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79)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第二十名,二十二万四千八百六十二票,俞舒。”
  “第十五名,二十八万九千六百七十六票,蒋妍笙。”
  晋级的名字一直念到出道位,池笍都没等到自己的名字,她忍不住抬起头,看向柏常的方向。
  对方似乎也正好抬头朝等候区的位置看过来,两人远远对视,池笍从对方眼里看见了肯定……难道自己真的进了出道位?
  第九名……第六名……第三名……
  听到这里自己的名字还没出现,池笍真的有些慌了,手心疯狂开始冒汗,现在只剩下前二名还有第六十六名的位置,前两名的希望太小,可按照她公演的加票来算,应该不会低于四十名才对啊。
  不会又像之前那样,在统计票数的环节上出了差错吧,池笍的眼神开始变得不安。
  “接下来公布一位候补。”柏常侧身,“请看屏幕。”
  池笍只得自己不该期望,可目光还是随着柏常手指的方向看去。
  倒计时的三秒,在此时变得尤其漫长。
  3
  2
  1
  历史仿佛再次重演,一位竞选最后剩下的对手,又是那两人——池笍和楚安之。
  池笍看着大屏幕上自己的脸,竟然觉得这个自己好陌生。
  “请两位练习生一起上台来,等待结果。”
  “走吧。”楚安之对还在发愣的池笍说。
  “嗯。”池笍回过神,稳定表情。
  从等候区到晋级区,中间是一条发光的细长通道,她踩下去的每一个脚印仿佛都陷进了星海里,腿开始发软,柏常站在终点,像是赛场终点的红线,越是靠近她,那种不真实的感觉越强烈。
  这几步路只走了不到十秒,笍脑袋里过了一遍过去那一个多月的时光,不知不觉,她竟然都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了。
  池笍和楚安之走到终点,一人站在柏常左侧,一人站在右侧。
  “无论最后得到一位的是谁,你们都要知道,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现场的背景音乐不知道何时已经换成了紧张刺激的鼓点,头顶的追光落在她们身上。
  池笍低头,翻了翻手背,仿佛能摸到那光的温度。
  “首先我们从人气榜单的票数开始公布。”
  “人气榜一位的成员,她一路以来的成绩都十分亮眼,初舞台的惊艳,公演的稳定实力,从没辜负过粉丝对她的期望……她就是在过去两周中,得到一百四十万七千二百五十五票的楚安之。”
  随后大屏幕一起公布了池笍的票数,在人气榜暂列第五,一百一十三万七千六百六十六票。
  接近三十万票的上下,差距太大了,在练习生们来看,池笍似乎已经输定了。
  但池笍却不见失望,反到抬手捂住嘴,惊喜的表情已经无法掩饰。
  这些可都是绑定了身份证的投票账号,不能开小号刷,一天只能给同一个人投一票,不能重复,而她竟然得到了一百多万的票数。
  她想起了那天直播的时候,弹幕里的粉丝一直在刷的留言,“池笍不要怕,我们一直在你身后”,原来这就是被人支持的感觉,一直以来都孤军奋斗的池笍,突然觉得有些透不过气。
  眼眶真的很酸,但是池笍极力忍住了,她不想在镜头前面落泪,她只想让粉丝看到她漂亮完美的一面。
  垂在身侧的手背被轻轻碰了一下,旁边的柏常借着桌子的遮挡,往池笍手里递了张纸巾。
  池笍接过,攥在手里,轻声对她说了声谢谢。
  “接下来公布氪金榜的票数,请大家看屏幕。”随着柏常的话语,所有人将头转向大屏幕,没人注意到此时的池笍偏过头去,快速擦了一下眼角。
  “大家想先看谁的票数?”
  “楚安之!”
  “好,那我就先来看她的氪金榜票数。”
  屏幕上的数字开始滚动,最后落在123010这个数字。
  练习生们一片哗然,光楚安之的氪金票数就比她们的一大半人高了,这叫什么,人比人气人,然后再想想,氪金的票,一张十块,把这个数字乘上十来看,简直更恐怖了。
  而这种差距感,在池笍的氪金票数公布的时候,被拉的更大了。
  楚安之的票数是十二万,而池笍的居然是她的三倍还多!
  “三十九万七千六百二十票。”柏常报出这票数的时候,录音棚响起一阵尖叫。
  “我的天啊!”
  所有人都在惊讶的时候,池笍却盯着那票数,开始默默心算。
  397620乘以0.8,再加上六万,加上人气投票的1137662。
  123010乘以0.8,再加上一万,加上人气投票的1407255。
  可周围的声音扰得她思绪不宁,加上第二步的运算结果实在太过相似,而末尾的三位她怎么都算不清楚。
  “两位之间的票数只差九十五票。”柏常转头看了池笍一眼,“我现在就来公布最后总和的结果。”
  “《全民少女》第一次排名公布的一位是——”
  池笍闭了闭眼,屏蔽周围的尖叫,只讲注意力留在播报成绩的柏常身上。
  “得了一百五十一万五千七百五十八票的池笍!”
  池笍吸了一口气,心口的小鹿在胸腔剧烈跳动,仿佛身体的血液都沸腾起来。
  是她……真的是她!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让我来看看池笍练习生氪金榜的前三位分别是谁。”
  第一位UT亚洲,22万。
  第二位阮月泉,10万。
  第三位云菲,2万。
  池笍注意到UT的名字,心说难怪这么大一笔钱系统没有通知她,因为UT走到是公账,并非个人的氪金指数。
  旁边的楚安之走过来,抱了抱池笍,“恭喜第一,你值得。”
  池笍摇了摇头,“这次不算,下次,下一次我一定光明正大地赢你。”
  UT这个牌子池笍是知道的,但是从没接触过,对方为什么会突然给自己刷氪金票,原因池笍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是,如果没有UT那二十二万,她赢不了楚安之。
  她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不会自傲,也不至于失落。
  放狠话谁不会,楚安之笑笑,“我会准备好纸巾,等你下次输的时候递给你。”
  池笍被她逗笑,眼睛里好不容易酝酿起来的那点泪水立马退了回去。
  “两个人的悄悄话应该说的差不多了吧。”一只手从她们中间伸出,柏常握着话筒递给池笍,“池笍,请发表你的一位感言。”
  “谢谢柏老师。”池笍双手接过话筒。
  池笍拿起话筒,欲言又止,她仰头拿手给眼睛扇了扇风,忍住酸涩,重新组织语言,“说实话我前一天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差不多是睁眼到天亮,我一直在猜自己的名次,我以为自己只有四十名左右,最多最多也是二十名,所以没有准备一位感言,非要说的话,我真的很感谢给我投票的全民制作人们。”
  池笍转向镜头,鞠了一个九十度的深躬,“真的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还没有被抛弃,让我知道我做的一切不是白费。”
  曾经的八年,她一直在质疑和劝解的声音中渡过,无数次有人告诉她,池笍你已经坚持了这么久了,答案很明显了,不如早些放弃,去找更适合你的事情做吧。
  可池笍却想,她喜欢跳舞,喜欢唱歌,喜欢站在舞台被目光注视的感觉,那除了做练习生,还有什么能更适合她呢,别人说的适合,就真的是她想要的吗。
  池笍说服不了自己,所以她没有放弃。
  而现在,她只想对此刻的自己说一句,谢谢你没有放弃。
  如果这书里的世界只是一场梦,她也会感谢,因为这梦的感觉,很真实。
  “那池笍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UT的负责人说的?可以通过镜头告诉她。”
  池笍拿起话筒,表情严肃,“谢谢UT品牌的认同,不过下次要给我送钱,可以考虑走服装赞助。”
  这话内涵了太多,池笍身后的练习生瞬间笑开了一片,甚至有人跟着起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