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84)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镜头挪开后,池笍就显得拘谨起来,特别是柏常走到她身边的时候,差点连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一会儿你还是按你自己的感觉来,我来配合你。”柏常低头在她耳边说。
  池笍忍着耳廓的热和燥,佯装镇定地点点头,“嗯。”
  云菲和化妆师上来替她俩整理仪容,一旁的道具组也很快搬来了把棕色皮质的靠椅凳。
  “池笍坐着,柏常在后面站着。”摄影师指导两人。
  池笍坐下,侧头注视镜头,柏常在她身后站着,上身微俯,手肘搭在椅背,自然垂落的小臂挂在池笍的肩膀,修长的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已经绕上了她红色的长发,白与红最合眼的搭配。
  “行!就这样!”看见这一幕,摄影师秒变CP粉,兴奋劲一下冲上了头,“还是双人照有意思。”
  他越拍越来劲,“凳子撤掉吧,你俩坐到草坪上。”
  工作人员上来拿凳子。
  两人从善如流地坐到草坪上,池笍的裙子沾了些叶子,她正要伸手拍掉,就被喊住。
  “别弄掉,这样好看。”
  好吧,摄影师说了算,池笍停住自己要整理的手。
  “柏常坐着,池笍你躺下,靠在她膝盖上。”
  “啊?”
  “让你躺下。”柏常拉过池笍的手,将她的头靠到自己的腿上,“等会儿看天空就好,不用特意凹造型。”
  天空和柏常身上的衣服同样,是漂亮的水蓝色,池笍抬起下巴,用目光细数云朵的纹理,慢慢有了感觉,连耳边摁快门的咔嚓声,都变得遥远起来。
  摄影师收起相机,回翻前面的照片,发现池笍在这几张的状态,比前面放松很多,满意地点点头。
  “柏常,帮理一下她头发,都堆一起了。”
  头顶的人目光落下来,池笍立刻不自然地移开视线,眼底的放空变回了紧张。
  柏常视若无睹,抬手轻柔地将池笍的头发散开,温柔的表情仿佛她是稍稍用力就会被折断的枝叶。
  “行了。”摄影师说,“你俩稍微有点互动,池笍你把手抬起来,摸摸她的脸。”
  “……”
  池笍催眠自己,这都是工作,工作,不要夹带私心!
  她抬起手,轻轻贴在柏常的侧脸,手心细腻的肌肤纹理摸着有些不真实的触感。
  柏常偏头,去找她的手,后者手指像是被烫到似的缩了一下,但很快纠正过来恢复原状。
  “好!收工。”摄影师站站起来,“回去拍室内。”
  “呼……”池笍松口气,从地上站起来。
  等她坐起来拍拍屁股往后看人的时候,发现身后的柏常一脸凝固的表情……正盯着手臂上一只虫子。
  “池笍。”
  池笍从没听过柏常这么飘的声音,毕竟她平日总是一种笃定自信的模样。
  而还不等池笍做出反应,柏常已经伸手拉住了她,“帮我拿开。”
  “嗯?”池笍蹲下来,伸出右手捏住那黑溜溜的甲虫提起,“好了。”
  “把它放走。”柏常声音里还是带着紧张。
  “这是天牛,不咬人的。”池笍记得她小时候很少有玩具可以玩,所以常和伙伴在外面抓虫子养,这天牛她七八岁的时候就敢上手抓了,她抬了抬手,把那甲虫递到柏常面前,“柏老师,你不是怕虫子吧?”
  “别!”柏常猛地抓住池笍拿着虫子腕子,将它推开,目光抬起看向池笍,轻轻摇摇头,“拜托。”
  看柏常真的挺害怕的样子,池笍也不和她开玩笑了,随手把那天牛放在远一些的草坪,冲柏常伸出手,“好,我把它丢掉了,你起来吧。”
  “嗯。”
  柏常的手搭上来,池笍甚至能感觉她手心的细汗,瞄到她明显变苍白的唇色,突然笑出声。
  “你和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好像,她也很怕虫子,特别是天牛。”
  虽然不知道池笍是想起了谁,但那开怀明媚的笑容却是让柏常有些嫉妒,她板正脸色,严肃地纠正,“我只是不喜欢脏东西,不是害怕。”
  “嗯,了解。”池笍低头收起笑,选择为她保留几分作为前辈的颜面。
  ……
  第二场,在室内拍摄,先前拍过了正装系列,现在轮到睡衣的款式。
  UT的睡衣设计风格并不突出性感,比起加用蕾丝吊带突显女性的性感妩媚,不如说她们更追求舒适和质感,也符合她们的宣传语——你的衣橱只为取悦自己。
  池笍被分到的是一件墨绿的睡裙,领口不会过低,弯腰不需要用手挡着也很安全,设计很简单,版型却十分讲究,并非两块布缝在一起的水桶,而是在腰的地方做了收口,很贴身,也显身材,布料贴在身上仿佛丝绸般顺滑,很轻盈。
  “我就知道我看上的是个宝贝。”云菲看见池笍出来,眼睛立马就亮了。
  摄影棚搭了背景,简约的色块组成北欧风的家具摆设,暖色的毛毯看上去手感很好。
  柏常先她一步换好衣服已经等在那了,她随意靠坐在一张椅子上,身上的黑色吊带衫和池笍的风格款式差不多,但在她身上就传出另一外一种味道。
  新一轮的拍摄开始,有了之前的预热,池笍现在状态好很多,被要求和柏常做互动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尴尬,手很自然地就放上去了。
  “对对对,池笍你保持这个看地面的姿势。”摄影师说。
  池笍听话地没乱动,细长的脖颈微微垂着,长发被梳得蓬松,几缕碎发顺着耳侧飘下,落在雪白的长颈,眼睫遮掩眸子的朦胧感,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有种纯洁梦幻的气息。
  “好好好,来!柏常从后面搂她的肩,然后看镜头。”
  柏常伸手,瘦长的胳膊绕上池笍的肩颈,冰凉的触感像是刚蛰伏而出的长蛇,用耐心缓缓围绕住猎物,随时都能将怀中之人缠拥到窒息。
  她掀开眼帘,抬眼看向镜头,占有,强势,甚至还有一丝凌厉,黑直刘海落在额前,让脸颊的线条更干净利落。
  两人各有各自的风格,陪在一起,画面却意外的和谐好看。
  “ok!收工!”摄影师拍完最后一组照片,放下机器,拍拍手,“你们两位大美女今天可算是让我大饱眼福。”
  “谢谢老师。”池笍边回应边提着裙摆起身,谁知一脚蹬在地毯上,腿连着地毯一起滑了出去,她连惊呼都没来及喊一声,上半身就已经不受控制地朝前倒。
  “嗯——”头顶传来柏常几不可闻的闷哼,池笍脸蛋瞬间爆红。
  此时,她的脸颊正贴着人温热的肌肤,一阵一阵的热意透过薄薄的衣料传来,她甚至还能听见柏常胸腔里沉稳有力的心跳声。
  她俩现在的姿势,柏常坐在沙发上微微后仰,池笍因为脚滑摔倒,一脑袋撞进了她怀里特别不巧的位置,淡淡的馨香窜进鼻腔,等池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之后,周围的人都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她们。
  靠……丢脸丢大发了,池笍闭闭眼。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池笍手忙脚乱地从柏常身上爬起来,踩着步子往后退,“我是不是撞疼你了。”
  “没事。”柏常淡定地拉上刚才被她不小心扯掉的肩带,“不疼。”
  池笍目光不安地四处乱晃,寻不着稳定地落脚点,恍惚间,她看到柏常肩头一抹淡红的印记,嘴唇紧张地抿了抿,“柏老师……”
  柏常掀起眼皮看她,眼神意在询问。
  池笍垂着脑袋,小心翼翼地指了指她的右肩膀,“那里……脏了。”
  柏常垂眸,瞟见自己肩头的红色,那是一个完整的唇印,应该是刚才池笍摔倒的时候不小心蹭到的,浅淡的粉红色印在她雪白的肌肤上,如同飘在画布上的樱花花瓣,有不真实的美感。
  柏常眼底带上笑意,淡淡地勾起嘴角,“不脏,挺好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