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48)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秀秀活了近千年,经历过无数次背叛,但这一次再也受不住了,无限的寿命她不想要,如果能有一份纯洁无瑕的爱情,她宁愿变成人类只活百年,可偏偏那个人遇了千年都遇不见。
  所以她想,既然不能有千年百年,那只保存这一年的美好也是可以的,今晚,她就要把时间暂停在分岔路口的末端。
  场景中,池笍一人端坐在桌旁等候恋人的赴约,她背挺得很直,眼神决绝,像是要去走一趟没有回头的死路。
  门被人从外面轻敲两下,“秀秀,我进来了。”
  池笍没出声,却在门被打开的时候默默偏过脸去,避开和柏常的对视。
  “你知道王家的事了吗。”王家就是要和陈家联姻的那家,大公子今年快25了。
  “嗯。”池笍淡淡点点头,手却死死扣着桌边,指甲泛着可怖的青紫色,“你想说什么。”
  柏常沉默片刻,出声道,“我们私奔吧。”
  “私奔?”池笍抬起头,眼底写着惊讶,“你说私奔?”
  “嗯,我没办法扭曲长辈的想法,只有出此下策。”
  见池笍站着没动,柏常伸出手去拉她,这一扯就从袖子里扯出把不得了的东西来。
  藏在宽袖中的刀落在地面,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两人低着头,一个不知所措,一个眸色深沉。
  方才还柔情似水的眸子此时蒙上一层雾,柏常拉着池笍的手,“你要杀我?”
  她第一反应是问我什么,池笍一闭眼,狠下心,接着这个机会把一直埋在心里的秘密说出来。
  “因为我接受不了再被你们陈家人背叛。”
  “再?”
  池笍抬起眼,努力维持表情的镇定,“你哥哥,也是因为我死的。”
  柏常下意识摇摇头,往后退一步,“秀秀,你在说什么。”
  开了头,一切都变得容易很多,池笍带上破罐子破摔的气势,继续念台词。
  “你就从来没怀疑过,我为什么对你和你家里的事知道的这么清楚吗。”
  她捡起刀,抬高手臂,在上面狠狠地划了一下,特质的血包破开,流出湛蓝的液体。
  柏常睁大眼,似乎是被吓到。
  她曾经在书里读到过水妖的故事,但一直以为那只是被传的有些夸张的怪谈,但今日竟亲眼看见了。
  “可以推了,快推。”姜塍的声音传来。
  柏常敛下眼底的惊讶,转做愤怒,上前一把拉住池笍的手腕,把人摁到床榻之上。
  秀秀虽然是妖,但她现在心里对陈二有愧疚,所以咬着牙,没反抗。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就当我运气不好,回回栽在你们陈家人头上。”
  “好,既然栽都栽了,就栽个彻底吧。”说完这句,柏常掰过池笍的下巴,低头咬住她的唇。
  力道有些大,唇部的痛觉神经又挺敏/感的,池笍不由得轻轻皱了下眉,柏常发现,立刻退开了。
  “疼吗?我轻点。”她目光落在已经有些红肿的唇瓣上,拇指摁上去,力道轻柔的碰了碰。
  “怎么停了?”姜塍气的直喊,“刚才情绪铺垫得多好,快**你给刹车了,要急死我啊!”
  因为这次“出错”的人是柏常,姜塍用不着顾忌这老油条心理承受差,说得贼狠。
  姜塍特别重视这场戏,千叮咛万嘱咐要她们吻出生离死别的虐心,不能收着,必须爆发情绪,不然无法感染到观众。
  情绪爆发这方面,俩人都不擅长,一个隐忍惯了,一个无欲无求,所以这场戏拍了十几次才有了了解。
  也算是她们NG最多的一回。
  ……
  因为这场戏,两人拖到很晚才下工,出来的时候外面都已经开始下雨了。
  池笍没带伞,边上路灯也没开,她出来的急,直接一头撞进雨幕中,被淋了个大半才反应过来,退回屋檐下。
  她刚想发信息高速柏常盯住唐钰带伞,就看见她出现在身后。
  “下雨了。”柏常蹙起眉,“你淋到了?”
  池笍摇摇头,“一点点,唐钰姐怎么还不来。”
  雨不大,加上又是夏天,池笍觉得没什么关系。
  “刚才圆圆打电话来说,她胃病犯了,人在医院。”柏常看了下手机,白园园要送唐钰去医院,司机又是刚刚才通知的,开到她们这估计要点时间。
  池笍有些担心,“那我们去医院看看吧。”
  柏常,“圆圆陪着去了,我们先回家吧。”
  两人的戏份拍完,之后空闲的时间就会多起来,什么时候去看不是看。
  柏常用软件叫了车,把自己的帽子扣在池笍头上,“走吧,先去我家。”
  柏常距离这里只要十几分钟的车程,深更半夜又下着雨,去她家确实最好的选择。
  ……
  第N次到柏常家,池笍熟的闭着眼睛都能找到鞋架上拖鞋的位置了。
  “淋了雨就先去洗洗吧,衣服和毛巾我等下拿过去。”
  因为是叫的车,司机只停在路口,她俩都是冒着雨跑上去的,好在是晚上,她们又带着帽子和口罩,司机没认出来。
  “啊嚏——”池笍揉着鼻子打出一个喷嚏。
  刚才出租车的空调开得有点低,加上她们白天拍戏又一直泡水里,有点着凉了。
  柏常闻声立刻抬手去碰她的额头,“有点烫,嗓子痒吗?是不是感冒了。”
  “没……阿嚏!”池笍刚想开口说没有,话就被一个喷嚏给打回去。
  柏常摁住她的脑袋把人推进浴室,“往左是热水,温度调高点,逼逼汗。”
  出去的时候,她顺手把房间的空调关了。
  雨夜,也算不上多热,打开窗户通风,房间就足够凉爽。
  柏常切了些姜片和红枣放入锅里,想着又下了块冰糖。
  二十分钟后,池笍从冒着热气的浴室走出来,身上穿的是柏常的T恤,有些宽大,抬起手的时候袖子能总手肘直接滑到肩膀。
  “洗好了?”柏常还在厨房忙活着,没有抬头,“先在沙发上坐一下吧,快好了。”
  “嗯,好。”池笍低低应了一声,在沙发坐下。
  等柏常回头的时候,发现沙发空无一人,绕到正面看,才看到池笍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随着呼吸睫毛轻轻颤着,脸颊上是两团浅色的红晕。
  柏常放下手里的碗,解开围裙,在沙发前蹲下,探着额头去试池笍的体温。
  还好不算烫,估计是这些天团里剧组行程两头跑给累到了。
  视线下移,落在池笍微启的唇上,原本漂亮的唇形,因为下午的吻戏有些发肿,颜色也比之前红上许多,变成了艳丽的玫瑰色。
  柏常眸色募地发深,生硬地挪开视线起身去卧室拿出一床摊子给人盖上。
  “嗯……?”被柏常的动静弄醒,池笍半撑开眼皮,“吃饭了?”
  “你困的话就多睡会儿吧。”
  池笍闭闭眼,最后还是妥协在困意之下,许是因为没睡醒加有些感冒的缘故,她鼻音有些重,声音听着也显得没什么防备,“困,还要睡。”
  柏常柔柔一笑,掌心覆上她的头顶,“那就再睡一会儿吧,乖。”


第75章
  池笍睡到一半被柏常扶着后脑勺塞了颗药,嘴里碰到药片的苦味她第一反应是皱起眉,用舌尖顶着往外推。
  “不许吐,药得吃。”
  柏常说了一句,池笍还真收回舌头,乖乖咽下了,只是眉头一直没松开。
  柏常干脆找了个垫子盘腿坐在地上,伸出一根手指按着她紧皱的眉头,一点点揉开。
  或许是药效起了作用,池笍再次醒来的时候,觉得身子没那么沉了,脑袋也清醒很多。
  她揉揉太阳穴,第一反应是去看时间,却发现手机已经没电关机。
  “几点了?”她哑着嗓子问。
  柏常正带着眼镜在看书,听到她的话,抬起手看了眼表,“十一点半,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