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56)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我在做梦吗?”
  柏常目视前方,装作认真看台上的样子,嘴角却勾起一个笑,轻声回道,“不,这只是一个开始。”
  在这个世界池笍拥有的,回到现实,她也会为她送上。
  ……
  等了一晚上,池笍终于等到宣布最佳女演员的环节。
  她打起精神,盯着屏幕上的候选人电影片段,不自觉屏住了呼吸。
  [拜托拜托!我们柏神这次不能再陪跑了!]
  [大满贯大满贯!Rs预备!]
  “本届金菊奖,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是。”主持人轻轻一笑,脱口而出,“柏常,恭喜。”
  耳边是如潮水一般的掌声,兴奋上头的池笍也混在其中。
  “等我。”女人上台前给她留下两个字。
  池笍的目光全程紧跟柏常的身影,看着她迎着祝贺和掌声上台,看着她淡定自若结果奖杯的时刻,恍惚间又回到了过去。
  五年前,她们也是这样,一个台下一个台上,只是现在,她将那两眼相望的距离缩短,从观众席的最后一排,挪到了前排。
  两人的对视毫无阻碍,灯光下,仿佛肌肤都闪着夺目光芒的柏常笑着冲她的方向举起奖杯,“这个奖杯不只是属于我一个人,谢谢你一直陪同在我身侧。”
  旁边的主持人问,“这句话是对粉丝说的吗?”
  柏常点头,池笍也笑了。
  她从前是追光的那一方,日后也是,只是现在多了一层身份,能够站在她身旁,与之牵手的立场。
  以后的路,要一起走。
  ……
  颁奖典礼后一周,原定是PheNIX单曲《麦芒》销量破亿的庆功会,不过这次对于九个人来说,却是双喜临门。
  队里平日最能把持自己情绪,最沉稳的池笍,这一次却领着头给几个人灌酒。
  “池妈,抱抱!抱抱大腿!”
  “池笍,恭喜你。”
  “……”
  池笍一一收下祝福,看着其他几人的目光有些不舍。
  身边来敬酒的人越来越多,她来者不拒地全部喝下,旁边的柏常原本是要阻拦,但又想到什么,收回了劝阻的手臂。
  “楚安之,以后要多笑笑知道吗,别老板着个脸,你是爱豆,你营业得勤快。”
  “苏婉婉!你……要一直这么开开心心的或者,可以胖一点可以懒惰一点,但是一定要开心……”
  “还有顾仟,你要多说话,天天一个人躲在角落,要人拿放大镜看你吗?”
  没人见过池笍如此失态的样子,几人面面相觑。
  原来池笍喝了酒,会变这么话痨吗?
  “池妈,你是不是喝太多了。”苏婉婉拍拍她,“今天是庆功宴,不是解散夜,还不是说这些话的时候啊。”
  “是啊,你说的好像我们明天就要生离死别了一样……”
  “解散”两个字或许是触动了池笍内心的情绪,她咬住唇,眼眶突然掉出几颗泪珠子。
  “不解散……不解散……”
  苏婉婉给柏常投去一个不知所措的眼神,用口型问:“怎么了?”
  柏常摇摇头,“没事,你们多聊一会儿吧。”
  这是第二次池笍被众人拥着哭泣,她一点一点回忆比赛时候的日子,还有成团之后的相处片段,说着说着,泪点低的岑葵也被感染似的,一起开始掉金豆子。
  有人开了这个头,眼泪就想瘟疫一般在九人之中传开。
  她们的合约只有一年,现在已经过去了大半,平时聊天的时候总是会特意避开这个敏感的话题,可现在酒精一下肚,情绪一上头,谁还管那些啊。
  “我不管,反正咱们九个人谁飞黄腾达了,都不许忘记其他人。”苏婉婉哽咽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一日入鸠团终身是鸠人,有钱记得大家一起赚啊。”
  蒋妍笙原本正哭得起劲呢,被她一说,立刻破涕为笑。
  庆功宴过后,唐钰头大地喊来几个人帮忙把这群醉酒的疯女人搬回宿舍,这时候旁边静坐的柏常才上前,扶起池笍的胳膊,将人搀扶起来。
  “嗯?这就走了吗?”池笍迷蒙着眼。
  “八个都喝不过你一个,还想留着喝几个人?”
  不见识一下柏常还真不知道池笍原来这么能喝,和她一比,自己那一杯倒的酒量确实不够看的。
  池笍脸靠在她肩膀上,滚烫的温度透过肌肤传递,“那好吧,回家。”


第81章
  唐钰要照顾其他八个疯婆子,池笍当然只归柏常一人管。
  好在她今天开了车出来的,把人放倒在后座,就这么拎回了家。
  池笍脚软,自己根本站不稳,被柏常放置到沙发上后,没骨头似的,顺着沙发滑到地毯上。
  造型师精心打理的秀发被她蹭得乱蓬蓬的,七零八落地扑撒开来。
  “姐姐……”池笍身上的礼服还没卸,有些紧的束腰勒得她透不过气,她皱着脸扯了几下发现扯不动,可怜兮兮地向柏常求助,“帮我。”
  “等一下。”柏常给她倒了杯水,半扶起她给喂下。
  “紧,太紧了。”酒水涨肚,被这么勒着,能不吐出来也得亏是池笍晚上吃得不多。
  柏常一边柔声安抚,一边低头替她解开腰上的系带。
  束腰的部分一松开,池笍脸色立刻好了很多,细瘦的胳膊搭着柏常的肩,一跃而起,蹦到她身上。
  “姐姐抱。”
  下意识伸手接住人,反应过来怀里滚烫绵软的触感后,柏常喉头紧了几分,眸色更重,“好。”
  就着这抱三岁小孩的姿势,柏常走进浴室开始收拾,先将浴缸冲洗了一边,才开始往里放热水。
  池笍全程和树袋熊似的,挂在她身上,眼皮懒洋洋的,要睁不睁。
  “洗洗吧,我在外面等你。”柏常把人放下。
  池笍抬起眼皮,朦胧的鹿眼湿漉漉的,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神色,“不一起吗?”
  柏常控制自己的视线不忘脖子以下的部位看,僵硬地像个瞎子,“自己洗好不好,乖。”
  话说出口,她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原来已经哑得不像样子。
  “小宝乖。”池笍摸摸自己的头,笑着回答,“小宝会很乖的。”
  柏常深呼吸一口气,压下身体的热度,耐心答,“嗯,姐姐就在外面,有事就大声喊。”
  池笍在浴室泡了快半小时,在柏常等不及要冲进去看看是不是人出事的时候,她终于舍得出来了。
  门打开,雾气率先弥漫出来,然后才是浑身被热水烫得粉红的池笍,她长发披在脑后,露出白净的脸蛋。
  一切都很好……就是她身上湿漉漉贴着的,还是刚才穿进去的那件白色里衬,根本没脱下来过。
  “姐姐,我洗干净了。”池笍仰着飘着红晕的脸蛋,一脸求夸奖的表情。
  柏常抬手扶额,做好心理建设之后,把人塞回浴室,迅速把人剥光洗净。
  这头柏常洗得心力交瘁心痒难耐,但那没良心的池笍却洗到一半,脑袋一点一点的,自己就睡过去了。
  柏常把人抱到床上,池笍有意识地翻了个身,将脸陷进柔软的枕头里,嘴里喃喃自语,“喜欢……姐姐。”
  柏常给她掖被角的动作一顿,抬起右手捂住半张红透的脸。
  措不及防的告白,在她毫无防备的心脏上开了一枪,一击命中。
  这姑娘要是清醒的时候也能这么直球就好了。
  她俯下身,正想低头在池笍额头上烙下一吻,结果还没亲上呢,人突然睁开了眼。
  突如其来的对视,厚脸皮如柏常,也定住了身子。
  池笍盯着眼前这张脸辨认了一会儿,认出是谁之后,朝她伸出手去,“是姐姐啊……”
  喝醉的人比讨糖吃的小孩还能撒娇,一声姐姐喊得比一声甜。
  柔软的手臂绕在脖颈,一低头便是令人上瘾的清香气味,伸手轻轻一捞就能将人抱个满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