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57)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今晚这正人君子,柏常不打算当了。
  “知道我是谁吗。”柏常低头,看着池笍的眼睛。
  后者眼睛一弯,笑得有些没心没肺,“知道啊,你是常竹姐姐。”
  柏常凝视女孩的笑脸,眸色变得深重,最后忍不住倾身,在她红润的唇瓣上轻吻一下。
  “嗯,是我。”
  许是觉得干燥,池笍下意识伸舌头舔了舔唇,将那娇红的唇瓣添上一层润泽的水光。
  她扬起头,眉头轻蹙。
  看着她这幅模样,柏常忍不住,低头再次吻下去,这一次不再是蜻蜓点水,舌尖的潜入带出身体深处火苗,空气一点就着。
  不知道是谁先解开的第一颗纽扣,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衣物已经洒落一地。
  两唇分开的空隙,拉出一道缠绵暧昧的喘息声,肌肤相贴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池笍的眼睛泛着朦胧的醉意,沉浮之间,仰起的细长脖颈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一抹压抑的叹息被吞入柏常腹中。
  “姐姐……欺负人。”
  ……
  第二天早,池笍被一阵香味弄醒,睁开眼之后反应了一下。
  床,房间都是陌生的。
  嗯,她不在自己家。
  揉揉脑袋,发现并没有传说中宿醉的疼痛感,池笍翻身下床,没事人似的走出去。
  柏常转身时看见她出来,“醒了。”
  也许是回想起了什么不该想的,目光不由自主挪到了柏常脖侧几颗深色的印记上。
  池笍不自然地挪开视线,点点头,“嗯。”
  柏常瞄到她耳尖的一抹红,嘴角轻抬,“坐着吧,快好了。”
  池笍乖乖坐到餐桌上等着,“好。”
  等人做饭的空隙,池笍偷摸摸从冰箱里拿了个布丁。
  反正她都快走了,不趁现在多吃点那不是很亏。
  “还有三天的时限,想做什么?”柏常端着专门为池笍做的芝士鸡蛋卷坐下,一边问。
  想做什么?
  PheNIX已经聚过,再腻歪下去,池笍担心自己真走不了了。
  “随便吧。”池笍的声音听着有些飘,她像是在警告自己,“该回去了,再不回去,就舍不得走了。”
  柏常夹起一块鸡蛋卷放到池笍的盘子里,“那就速战速决吧,今天跟我去一个地方。”
  “去哪?”
  “去了就知道了。”
  ……
  吃过饭,柏常开着车带池笍出门。
  一开始池笍确实猜不到她要带自己去哪,但随着逐渐靠近目的地,她认出了那条熟悉的路。
  车在熟悉的山头停下。
  眺望而去的风景与夜里看着有巨大差别,视野更明朗更开拓了。
  远处,原本挂着柏常的巨大广告牌被撤下,换成了《清水湖》的双人海报。
  “什么时候换上的?”池笍惊讶。
  “金菊之后。”
  池笍在长椅上坐下,盯着那海报,盯得久了,竟然觉得眼眶有些泛酸。
  她终于知道为什么系统会清除任务失败的预备员的记忆了,如果知道还有这么个做梦的地方,那谁都想无限循环再来一试了。
  卫晞珂不就是这么一个存在。
  “想留下来?”柏常偏头看她。
  池笍撤回望在广告牌上的目光,对上柏常的眼睛,笑笑摇头,“没有,就看一眼。”
  看一眼然后记住,毕竟回到现实,她就又是那个默默无闻的练习生了。
  不知道这次她还能坚持多久。
  “不要瞎想。”柏常抬手捏住池笍丧气的脸,“你现在有的,等回去了,也一定会有,有我陪着你,怕什么。”
  池笍牵起一个笑,“好。”
  放在长椅上的两只手不知何时牵到了一起,两人同时间点击系统里的跳出按钮。
  按下按钮的同时,身体传来一种跳脱感,随后眼前一黑,两人都失去了意识。
  ……
  “快快快!217醒了!护士!护士!”
  池笍有一种刚从水底窜出水面的救赎感,呼吸突然通畅的感觉,让她感觉似乎身体在瞬间充满了力量。
  手心有温暖的触感,她睁开眼往床边看去,是院长妈妈熟悉的脸庞。
  她回来了。
  “院长……”开口的时候,池笍才察觉嗓子的干涩,每说一个字都像是吞沙子一般艰难。
  “嗯?”听见声音老院长身子一震,从睡梦中惊醒,“池笍!你醒了!”
  她忙扶起池笍,给她喂了口水。
  池笍喝下一大杯,才觉得自己舒服了一点。
  “孩子……”院长看着她憔悴的脸庞满脸是泪,“你终于醒了。”
  距离池笍休克已经过去了一年,这一年她每周都来一次,每次都握着池笍的手,祈祷上天再降临一个奇迹,让她想五年前一样,神奇地苏醒过来。
  “对不起院长妈妈,让你担心了。”池笍心疼地伸出手,摸摸老人家遍布皱纹的脸颊。
  “不担心不担心,只要你醒过来就好。”
  池笍忍住眼底酸涩,询问,“刚才外面是不是在说217的病人?”
  她记得常竹的病房就是217,看这间病房的设施,应该就是和常竹的同一家医院。
  “是啊,就是五年前和你一起出车祸的艺人,经常来福利院的那位。”院长妈妈表情欣慰,“等她身子好一些了,我们可一定要去好好谢谢她。”
  池笍迫不及待想要下床,“我去看看。”
  她拔掉插在手上的针头,套上拖鞋就往人群拥向的地方去。
  路过电梯的时候,她看见一个被困在轮椅上的女生,一脸狰狞地冲医生喊叫。
  “放开我!不许阻止我!我要去那里!那里才是我应该去的地方!”
  “那里”?
  池笍敏感地回头,对上女生的眼睛,为什么她会觉得这个声音和卫晞珂莫名的相似。
  “看什么看!”女生冲她尖叫,然后继续撒泼,“放开我!让我回去让我回去!你们这些愚蠢的垃圾,根本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完美!人只有在那里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我可是顶流歌手!你们都不许动我!”
  医生有些抱歉地递给池笍一个眼神,“不好意思啊,这位精神病人吓到你了吧。”
  “没事。”池笍摇摇头,但内心的好奇让她忍不住多问一句,“她是怎么了?”
  医生叹气,“她在自己身上纹了一些奇怪的话,醒过来看到之后,就喊着要去另一个世界什么的……我们每次好不容易救回来她又……”
  医生说的很委婉,但池笍听懂了。
  这人就算不是卫晞珂,也是一个对氪金系统上瘾的预备员。
  池笍庆幸自己没有对系统世界里的一切过于沉溺,不然也许她的状况不比这女生好到哪去。
  不对,她现在是要尽快和常竹见面!
  池笍退出电梯,让医生和女生上去,自己转头去爬电梯。
  快一点快一点……
  217病房外,围了一大圈人,有医生护士还有些看热闹的病人。
  池笍在玻璃窗边找了个角落,踮脚看里面的场景。
  正低头喝水的女人,似乎是察觉到什么,心有灵犀地在同一时间向窗外看去。
  即便是在病床上躺了五年,这人身上的气质依旧是不可磨灭的完美,仅仅一眼,就让池笍的心脏再次悸动。
  “常竹姐姐……”
  真的醒了,不是梦!
  不知道女人对身边的助理说了什么,病房门突然打开,有人喊她的名字,“小池笍,进来吧。”
  池笍应一声,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走进去。
  常竹说自己没事,劝退了医生,房间里只留下她和池笍两人。
  窗帘被拉上,助理站在门口把风,暂时没人能打扰她们的“叙旧”。
  “都记得吗?”常年晒不到太阳,常竹的肤色有些病态的白,但所有的阴柔病态都在她一个笑容中消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