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61)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哦……”苏婉婉点点头,“那还是我们太老实了点。”
  俞舒对奚尧枝竖起一个大拇指,“看不出来啊奚PD!”
  “自己人知道就好,不声张。”奚尧枝冲她俏皮地挤挤眼。
  ……
  柏常那边,关于下午的事并没有结束。
  郑丘自下午做假票被抓了个现行之后,就一直被在会议室里“关”着,此时刚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导演,正坐在他对面,翻看他与周萍的聊天记录。
  “郑丘,你他妈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导演,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好不好,但是你可一定要救救我啊这次!”郑丘一脸挫败,“我只是觉得这件事,卫晞珂也掺了一脚,那我也只是半推半就顺着她的意思去嘛……况且做假票这事我们以前也不是没——”
  “没什么?”导演愤怒地打断他的话,“你知道什么叫分寸吗!到现在了还不知道自己蠢在哪里吗!”
  “卫晞珂和你能一样吗?一样的话,她为什么现在没有坐在这里和你一起忏悔?你他妈做事前动动脑子行不行!”
  郑丘从没见过导演这么恐怖的样子,吓得整个人都在抖。
  “被谁抓住不好,偏偏被柏常抓了个现行。”导演随手拿起一包纸巾甩过去,砸中郑丘的头,“为了个女人连前途都不要,我可太佩服你了!”
  前途?
  郑丘像是知道了什么,眼睛里带上更深层次的恐惧,开始疯狂摇头,“导演……你不能抛弃我啊,我这些年来,为节目组当牛做马,什么苦活累活没做过,你看在过去的份上帮帮我好不好!”
  “我帮你?”导演指指自己,“我现在被你连累得自身都难保!”
  会议室的玻璃门传来清脆两下敲门声,一下把两人从情绪里拉出来。
  唐钰沉着的声音紧跟着响起,“我们可以进来吗?”
  导演揉揉太阳穴,终于清醒了一些,“进吧。”
  柏常身上那套裙子还没换下来,精致打扮之下,端端正正坐在主位,带着神祇一般严肃的庄重感,把边上哭的鼻涕眼泪直冒的郑丘衬得像个乞丐。
  “说吧,为什么这么做。”柏常手指在桌面敲了敲,示意郑丘回神。
  “我……”郑丘小心翼翼看了眼导演,发现对方直接撇过脸去不理自己,于是自暴自弃地说,“都是周萍让我做的。”
  他还没胆子拉卫晞珂一起下水,刚才那是和导演独处,关起门来还算自家人,才口无遮拦了些,但柏常可不是听他一两句哭诉就会心软的人。
  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柏常有些意外地蹙起眉。
  “仔细说完。”
  郑丘心想,能多推点责任就多推点,于是眼一闭心一横,全盘托出。
  柏常一边听一边用手指在桌面轻敲,听到后面,嘴角不由得挂上一丝冷笑,眼神也带上了讽刺。
  “三十几岁的人了,一点骨气都没有,你还好意思求我原谅?”她目光薄凉,像是看没有价值的牲畜,“对不起的话,留到和池笍当面说吧,现在还有其他事情需要解决。”
  柏常一个挥手,唐钰上前将平板放在导演面前。
  “这是半小时前的热搜,我方作为池笍女士的代表方,想和节目组商讨一下应对措施的配合。”
  唐钰嘴上说的客客气气,下一秒就把白纸黑字的保密协议甩了出来,这哪是需要他们配合,根本是一点也不给拒绝的机会。
  郑丘哆哆嗦嗦斜了一眼屏幕,看见了位于第七的热搜。
  #池笍公演零票#
  “不是不是,我从来没有把图片发到网上过啊!”
  “是的,你只是发给了周萍女士,而她又一个‘不小心’发到了网上而已。”唐钰皮笑肉不笑地说。
  郑丘,“对啊,那都是她的错,你们找她去啊!”
  “放心,处理完你,就轮到你的萍儿了。”唐钰说着,开始念那纸上的内容,念完,还象征性抬头看了郑丘一眼,“当事人,还有哪里不明白的吗?”
  郑丘明白,他当然明白,但不代表他甘心啊!
  可……抬头对上柏常冰冷锐利的目光,郑丘冷得一哆嗦。
  他的不甘心在柏常面前又能有什么用呢。
  ……
  晚九点,《周六的我们》刚刚下线,《全民少女》的第二期开始播出。
  刚才周我看了一期,还回味无穷的观众,一窝蜂冲进隔壁,而且除了粉丝,还带了好些好奇的路人过去,在线播放量直奔九位数,热度比起开播,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一期主要是主题曲评测和第一次公演的选曲。
  开场,所有练习生已经拿到练习任务,正待在各自的教室等待老师的第一堂课。
  按照顺序,当然是从A班的开始看。
  这节课是声乐课,身着白裙的卫晞珂出现在镜头前。
  [晞珂太美了吧!每次看到这张脸我都以为是仙女下凡!]
  [长这么好看,唱歌还这么好听,太不给我们这种普通人留活路了。]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卫晞珂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差。
  “虽然我知道任务是昨天晚上才发布的,你们没有太多时间联系,但是照着纸看还读不顺,是私底下一点心思都没花,完全没有用功过吗?”卫晞珂沉下脸的样子还是挺能唬人的,她拍了拍手上那叠乐谱,“初评级得了A,就个个尾巴翘上天了是吧?”
  [大家别怪晞珂语气凶哈,她本人对态度这个东西就是比较看重,本来对A班成员的期望值那么高,结果上来一个个都唱不好肯定发飙了。]
  [隔着屏幕摸摸我们小仙女,不气不气哈。]
  卫晞珂开始CUE人上来示范,而练习生都习惯性把目光给到角落里的池笍,被所有人注视的当事人自己也是愣了一下,然后顺水推舟地举起手,自告奋勇。
  其实这里的前后顺序是池笍第一个做示范,但剪辑为了呈现对比效果,故意把其他人的片段放在前面,用先抑后扬的镜头语言突出池笍的能力来。
  [嗯?这就能背谱子了?任务不是前天下午初评级舞台结束之后才刚发吗,才一晚上也!]
  [不止能背,唱得也不赖好吗!]
  [池笍都唱的这么好了,卫晞珂还不满足啊……]
  [不是,你明里暗里嘲讽谁呢?自己唱不好还不让导师说了是吧?]
  [有什么好吵的,池笍才练了一晚上,背词加高音都没问题,很难得了好不好,你要狙等她主题曲评测后掉到下面的等级再狙。]
  之后挨个放了其他班的教学片段,也都因为练习时间过短,大部分练习生表现的不太理想。
  白天过去,在课堂上被导师们批评过后的各班成员都被激起了斗志,好几个练习室灯亮了整晚。
  其中A班的人,自尊心强,加上实力强的人多少有些攀比心理,大家都独自练着自己的,东一块西一块,挤得练习室里满满当当。
  镜头突然给到一张面容精致的混血女生脸上,她在镜子后边拥挤的人堆里,夹缝求生地疯狂找地方照动作,但每次不是照不到,就是动作被前面的人带偏,根本练不下去,眼看她眼眶泛红,浑圆晶莹的泪珠就落下来了。
  “岑葵。”突然有人喊了她的名字。
  [池笍和岑葵以前认识?]
  [认识什么啊认识,岑葵一直生活在国外,比赛前一个月才回的国,她俩上哪儿认识去。]
  知道岑葵是因为练习进度的原感到着急,池笍当下决定带她去其他练习室帮她扣动作。
  [池笍还有闲工夫帮别人扣动作?]
  [初舞台好,那是因为有时间准备,她本来基础就差,还有闲心思帮别人?早上卫晞珂白批评她了吧?]
  可池笍似乎……还真的有那个功夫能帮人扣。
  岑葵一个初评级得A的人,实力当然差不到哪里去,但两人单独拎到镜子前面,做同样的动作时,池笍明显看起来有张力得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