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154)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这事因我而起,就由我去挽回这个错误。”研究员捧着制作好的药水,一脸无畏。
  这十分钟里,刘可思已经无聊地坐在地上磕起了瓜子,柯昀闻甚至还在一边练习新歌的舞蹈。
  阮月泉闻言递过去一个眼神,“那快点去吧。”
  [你们安慰人家几句啊!]
  [六个人里五个会演戏的,结果一个人都懒得演。]
  研究员在众人冷漠的“欢送”下,带着药剂爬出地下室,扑向涌来的人堆。
  过了一会儿,广播再次拉响,“因为x教授的献身,危险已经解除,各位可以大门离开实验室,欢迎下次光临。”
  “好了?”刘可思拍拍手,还不忘用纸巾把掉在地上的瓜子壳捡回来塞兜里,“走吧,磕完瓜子正好渴了,出去找点水喝。”
  池笍:“……”
  当晚热搜
  #池笍柏常地下室姿势#
  #刘可思嗑瓜子#
  #阮月泉CUE群演快点走流程#
  唐钰截图给柏常发去消息:撤吗?
  柏常扫了一眼评论区,似乎大家已经开始逐渐习惯她俩一起出现在镜头里,赞同的声音已经远远大于抵触,偶尔几条也会立刻被池笍的粉丝压下去。
  柏常:不用
  ……
  年后,《清水湖》上映,于此同时池笍的氪金系统开始疯狂蹦提示音。
  这一次的氪金指数平均不高,但人数众多,换算下来数目庞大,问过系统之后才知道,原来CP粉买的电影票也会算到她头上。
  真行,还没提纯就提前享受到了提纯的甜头。
  池笍看着无限逼近十亿目标的氪金指数,心中悬着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
  手机上,突然来了消息。
  柏常:晚上有空吗。
  池笍:?
  柏常:[图片]
  柏常:看吗。
  图片上是两张电影票,电影名字是《清水湖》。
  其实她们已经在上映前参加过试映会,看过一次,而且电影院的阉割版可能还不如原版完整。
  但……
  池笍:去。
  柏常晒的只有两张票,但实际上她包了场,加上是深夜的时间段,她俩在门口都没遇到几个人。
  池笍捂着口罩,跟在柏常身后进去,两人找了后排的位置坐下。
  电影开始播放,再看一次,池笍还是能感受到自己对姜塍才华的震惊。
  这电影的每一帧画面,每一首配乐都完美得恰到好处。
  画面上,她饰演的秀秀从湖中露头,白得过头的肤色配上长黑的头发,一副水鬼的装扮,但在剧组神奇的打光之下,竟然有种柔弱娇美之感。
  池笍有点尴尬,忍不住去拿一旁的爆米花,伸手指尖却触碰到一抹温热——是柏常的手。
  对方把自己捏着的那颗递到她嘴边,“给。”
  池笍看看她的眼睛,小心翼翼地低头张嘴咬下。
  爆米花很甜,一路从舌尖甜到胃里。
  不知道是好久没吃甜食,池笍竟然觉得这颗爆米花意外的好吃。
  电影继续播放,一路到达她们NG无数次的湖底之吻。
  衣服的飘带和两人的长发在水里漂浮,两人的脸上都映这粼粼水光,是池笍先靠近了对方,献上的这一吻。
  池笍羞的立刻挪开眼睛,偏头的时候,却用余光看见柏常正盯着自己在看,她又装作没看到地低头吸了口橙汁,重新正视荧幕,装作一副认真观看的样子。
  镜头换了个方向,从秀秀紧闭的眼睛切换到柏常的脸上。
  池笍之前看的时候都没怎么注意,原来这里,柏常的眼神是这么温柔和梦幻,看秀秀的目光仿佛在看情人一般。
  不亏是传说中能用眼神开车的女人。
  怪不得姜塍喊卡的时候兴奋地嗓子都快哑了。
  “之前说的话还作数吗?”
  “嗯?”因为柏常的突然发话,池笍没也反应过来。“哪句?”
  柏常对上池笍的视线,语气平缓地陈述让后者想立刻钻进地洞的话。
  “你说的,喜欢‘常竹姐姐’漂亮温柔对孩子有耐心,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心意。”
  “啊?啊!”池笍眼睛募地睁大,还下意识转头看了一下身后的出口。
  大门关闭着,正如柏常紧逼的视线,让她无处躲藏。
  “怎么不回答。”柏常轻声催促。
  这她怎么回答啊!池笍心脏扑通乱跳几下,措不及防对上柏常的眼睛,差点骤停了。
  “嗯……嗯。”她也想否认,但她否认了,人家信吗!
  听见这个回答,柏常嘴角蔓出笑意,缓缓延伸至眼底。
  “唐钰说,你告诉她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那我现在想和你有点什么,可以吗。”
  “嗯?”
  柏常再接再厉,“之前我没说完的话,现在想听再明白一点的部分吗。”
  池笍下意识摇头,嘴巴却不受控制的开口,“好。”
  “能再去一趟民政局,把戒指还给我吗。”


第79章
  民政局是去不了了,现在不比当初,清水湖刚上映,两人都被狗仔24小时盯梢,能出来看趟电影就已经算是死里逃生了。
  柏常陪着池笍回池家吃了顿饭,同样的饭桌,同样的人,气氛却与从前每月的例行聚餐大不相同。
  池成雄锐利的目光从心虚的池笍脸上换到坦荡荡的柏常,“还有脸回来。”
  柏常牵起一个笑,客气又亲切,“一回生二回熟。”
  池笍脑子转了转,这句话用在这里合适吗?
  汤海瑂清清嗓子,打断僵持尴尬的气氛,“行了,两个孩子难得有空回家吃一次饭,你又摆着脸色给谁看呢。”
  池笍伸出筷子,乖巧地给池成雄夹了一筷子菜,“多吃点菜吧,爸。”
  吃过饭,汤海瑂领着柏常坐在沙发前看电视,池成雄拿着报纸在一边竖着耳朵听她俩的聊天内容。
  “感情这事我和她爸也管不了,你和我都知道笍笍的性格,想一出一出。”汤海瑂语气带着提醒,“再来一次,我们可绝对不同意。”
  “不会,这次是我提的。”柏常应允,“过去冷落了她,是我的问题,希望能有个机会重新来过。”
  池成雄在一旁斜了她一眼,从鼻子里低低哼处一口气,“油嘴滑舌。”
  池笍忙往他嘴里塞进一口橘子,“爸,你试试这个橘子甜不甜。”
  “这回不会又……”汤海瑂迟疑,“那些个网上的人不天天逮着笍笍骂么。”
  “不会,这次问题在我,也暂时不公开。”
  池笍给她使了个眼色,不是说了先缓缓吗,怎么一到汤海瑂这就变得像是要谈婚论嫁一般。
  柏常回她一个放心的眼神,又陪着汤海瑂聊了许久。
  池笍听着这俩人一来一回,听得都累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困了?”汤海瑂看过来。
  “睡吗?”
  “不用,你们继续。”池笍揉揉眼睛。
  柏常站起来,“上楼吧。”
  “对,你们两个平时工作那么累,该早点休息。”汤海瑂搭腔,“柏常今晚留下来睡一晚吧,这里回去不方便。”
  “有什么可不方便的——”池成雄一开嗓,立刻被自家老婆一个警告的眼神盯回去,他咳嗽一声尴尬地翻过一页报纸,“是有点晚了。”
  “谢谢伯父伯母,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在这打扰一晚。”
  其实池家老宅是有柏常的房间的——之前。
  二楼的主卧摆了一张双人床,因为换着不方便,两人离婚之后也没折腾,还是留在那。
  池笍现在坐在这张双人床上有些坐立不安。
  她抬头看站在门边的柏常,对方正看着她的眼睛问,“我能进来吗?”
  进啊,还要我说,你是吸血鬼吗?
  等柏常进来之后,池笍才懂得她刚才那句的必要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