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全民氪金捧我c位出道(80)

作者:谢一二三 时间:2020-08-12 08:19 标签:甜文  穿书  娱乐圈  系统  

  “对啊,金主爸爸也看看我们啊,我们想穿漂亮衣服啊!”
  “池妈威武啊哈哈哈!”
  柏常笑着接过池笍的话,“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下次的话考虑考虑服装赞助吧!孩子们都想穿漂亮衣服。”
  “接下来,我们宣布,最后一位晋级的训练生。”
  大屏幕上分成四格,开始挨个显示排名。
  训练生们捏紧了手,刚才他们看池笍和楚安之的比分,更多是看个热闹满足好奇,但末位的公布,那就是在期待命运奇迹。
  屏幕上的镜头,最后定格在一人的脸上——练习生曹静。
  池笍对她倒是对她有些印象,因为她和过去的自己十分的相似。
  曹静的练习生时长有足足十年,也是本次参赛年纪最大的练习生,在初舞台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开场就自爆自己做过整容手术。
  节目组还配合放出她以前的照片,十分平凡的一张脸,现在虽说变好看了,但仔细观察,很容易就看出她整容的痕迹。
  曹静的成绩,初舞台B,主题曲测评还是B,公演的时候票数组内第四,她的成绩总是不高不低的够着,而且因为性格平淡,正片里也很少出现她的片段。
  公布排名的一瞬间,曹静瞬间就哭了,池笍站在台上,注视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她,心里一阵感同身受的难受。
  “本次99进66,有三十三位练习生离开了这个舞台。”柏常放下词卡,望着还留在等待区,一群眼睛红红的女孩,一个一个念出了她们的名字。
  三十三个名字,每一个她念得都很认真,念了整整一分钟,“你们中,或许每个人来参加比赛的目的都不同,可能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喜爱,可能是想得到认同,但不论是因为什么,都不要放弃,记住你的初衷和动力,从这里离开不是结束。”
  有几个女孩已经忍不住落下了眼泪,池笍看着抱成一团哭泣的她们,思绪恍惚间回到了过去。
  每一次的出道组评测,她总是能挤进前十,但宣布出道名单的时候,总是叫不到她的名字,所以刚才柏常喊到她的时候,她第一反应,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渴望了太久的东西,突然有一天被放在手心,她却差点慌得接不住。
  “你们都是有翅膀的女孩,只是飞翔的方向不同罢了,祝前程似锦。”
  “谢谢柏老师!”三十三人手握手,集体朝柏常鞠了个躬,再抬起脸时,每张脸蛋上都带着泪花。
  晋级区的同伴们很快就忍不住了,一个接一个冲下去,和她们抱做一团。
  这是九十九个女生入营以来,第一次的分离,她们知道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在赛场上剩下的人会越来越少,她们应该早些习惯,可正是因为是第一次才难以适应。
  就今天,让她们任性地大哭一次。


第47章
  第一期顺位发表过后,所有练习生的票数清零,粉丝们最期待的握手会也近在眉睫。
  因为练习生的人数较多,主办方分了三层楼出来给握手会置办场地,每层都腾了位置来摆周边和写真。
  粉丝排队的顺序是按照氪金榜的排名来的,加上被淘汰的练习生,一共九十九人,一千个粉丝,平均分一下,每个人分到的十个,现场有像楚安之这样,面前排了从座位到楼梯口的长队的,也有的练习生面前一个人都没有。
  池笍……倒是还好,只是坐在她面前的几个“粉丝”都挺让她一言难尽的。
  “池小姐你好。”一位棕发褐眼的正装美女在池笍对面坐下,和她握了握手。
  “你好。”
  每个粉丝一般都会在周边区买了写真再来找她签字,所以说这个女人目前来说也是为池笍氪过金的人,系统已经传达过她的资料。
  也就是说,池笍知道她来这的目的。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UT亚洲的艺术创意总监,我叫卡米尔,很高兴在这里和你见面。”
  卡米尔是中法混血,优越的眉骨和鼻梁,显得她五官立体,眼神深邃,属于第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惊艳的大美女。
  “你好。”池笍翻开写真第一页,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
  每个粉丝都有时间来和池笍说她想说的话,因为能来握手会的人不多,所以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充沛。
  卡米尔则是利用这个时间,打算来和池笍谈正事,毕竟现在池笍在参赛,要约她出来见一面可不容易。
  “不知道池笍小姐对UT这个品牌有没有过了解。”卡米尔放在桌上的手交握在一起,一派正经的态度,仿佛把会场变成了会议室,池笍也跟着紧张起来。
  “有过一些,听说UT最近要往中国发展。”
  “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这次来是想找你合作的,不知道你对我们2020春秋系列的代言敢不敢兴趣,我已经和贵公司进行过初步洽谈,你的经纪人和老板都表示尊重你的个人意愿。”
  “我可以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选择我吗?”池笍对自己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UT不是那种为了热度就抛弃品牌形象的网红牌子,况且池笍粉丝的氪金能力连和二线演员的都比不上,连基本的销量都给不了她们。
  一个一线大牌,愿意找她一个黑料满天飞,几乎没什么带货能力的回锅肉做代言?这在池笍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有一个道理——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虽说可能性很小,但池笍还是得提防被人欺骗的可能性。
  “其实之前我确实迟疑过,因为池小姐过去的一些绯闻,但你在舞台上的样子,那股坚韧向上的劲头,和我们UT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卡米尔说着笑了一下,“实不相瞒,你初舞台的那首自作曲,我已经单曲循环好几天了。”
  “顺便一提,你的经纪人已经和我商量好了代言费用,在七百万到一千万这个区间,后续我们还可以继续沟通。”
  “你说多少?”池笍侧过耳朵。
  “七百到一千万。”卡米尔重复一次。
  “卡米尔总监。”池笍郑重其事地握住她的手,“祝我们合作愉快。”
  “哈哈哈,合作愉快。”
  交谈完毕,卡米尔抱起那本写真,“谢谢你的签名,我会好好珍惜的。”
  “再见。”
  池笍自认为不是爱财的人,但这可是一千万,是向她十亿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普遍来说奢侈一线品牌的代言费不会太高,因为这样的合作等于是品牌和艺人之间的双赢,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缺钱的明星自降身价去代言微商的三无,所以说UT开的这个条件真的和天上掉馅饼没两样了。
  而现在的池笍只觉得,如果这个是馅饼,她真希望多掉几个这样的馅饼下来砸死她好了。
  ……
  “池笍,我们又见面了。”卡米尔走后,排在第二位的阮月泉上前来打招呼。
  她一坐下,边上的闪光灯就开始疯狂闪烁,粉丝们正用相机对她俩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扫射。
  池笍揉了揉太阳穴,看向毫无自知的阮月泉,压低声音,“前辈,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阮月泉的语气十分理所当然,“节目组给我发邀请函我就来了,怎么说也是我花一百万买的门票。”
  池笍无奈一笑,“行吧,你签名要签在哪?”
  “都要签,不过可能你会稍微有点累。”阮月泉突然弯下腰去,提出来一袋鼓鼓的袋子。
  随后她站起来把袋子倒着拿过来,抖了抖,里面的玩偶咕噜咕噜滚了池笍一整个桌面,直接堆成一座小山。
  坐在池笍边上的楚安之原本正在和粉丝交流,余光注意到池笍这边的动静,她们立即停下了动作,齐齐投来惊讶的目光。
  楚安之:我是出现幻觉了吗?
  楚安之粉丝:这么多娃得多少钱?
  池笍僵硬地转动脖子,“前辈大可不必这么破费。”
  “这有什么破费的,抽一个才五百块,我抽了六十七次就抽到全版本了,是不是很幸运。”阮月泉十分兴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