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1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林之水了然,他之前都没助理,去片场什么都是自己做的。
  “你好,我是林之水。”他朝对方展露了一个羞涩的笑容。
  女生脸都羞红了,结结巴巴道:“您...您好,我是许甜,您可以叫我甜甜。”
  她又多看了林之水几眼,林之水并不是很出名,许甜在来当助理之前都没听过他的名字。
  她特意去网上搜了一下林之水的消息,发现他演过的戏很少,而且角色也不出彩,但是长得很好看。
  只是角色镜头少不出彩太难被人记住了。
  现在看到真人,许甜心跳加速了不知道多少。
  原因无他,林之水真人比剧里好看了太多了吧!
  “今天试镜的人很多,你的压力很大哦。”三个人往里走。
  正如江予宁所说的,整个走廊几乎占满了人,其中不乏一些当红明星,流量小生。
  《春江绿》只有男女主定了,其他角色全都没有定,今天也算是大型的试镜。
  林之水从负责人那里取了号码牌,他前面还有几十个人呢。
  “台词都背熟了?”江予宁问。
  林之水从包里拿出剧本:“基本都背熟了,场景也有去熟悉。”
  “这部剧的导演出了名的难搞,而且原著作者也在场,除了演技最重要的还是得合作者的眼缘。”
  听到原著作者也在,林之水就有些紧张了,说实话,他看了原著觉得太压抑了,虽然是宫斗剧,却觉得很虐。
  说话期间,试镜室的门开了,两个流量小生一前一后走出来,脸上表情十分沮丧。
  看起来是没有过。
  “两个两个?对戏吗?”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遇到戏感比自己好的,一开始就被压住了,就根本发挥不出来。
  林之水皱眉。
  那就表示他不能演自己选的那一段了,评委肯定会随机抽选一段,如果两个人想要试的是同一个角色,就更加尴尬。
  看出林之水比刚刚紧张,江予宁指了指剧本:“可以看剧本演。”
  “主要还是看你临场发挥了。”
  林之水叹了口气,就刚刚短短几分钟,已经出来好几个比较出名的明星了。
  “115,116。”门口的叫牌员拿了个高音喇叭在那喊。
  林之水看了眼自己的牌号116。
  他朝江予宁和许甜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把背包给了许甜然后带上了一抹从容的笑容。
  试镜室内总共就五名评委,林之水看了一下他们的牌子,导演,副导演,编剧,作者,还有个他没有料到的人,陆劭。
  林之水表情稍微惊讶了一瞬间,马上就换上了十分从容的模样。
  陆劭还朝他眨了个眼。
  林之水回了个笑容。
  他记得之前说过,陆劭似乎很喜欢投资影视剧?所以这部剧是他投资的。
  自己这个后门开的可真够大的。
  “115!115!”门口的叫牌员还在大喊。
  林之水朝评委们乖乖巧巧地鞠躬,然后站在那边无视了陆劭一直朝他挤眉弄眼的表情。
  贺大哥的朋友可能表情管理有点问题,林之水心想。
  115号一直不来,评委的表情很难看,本来就赶时间。
  “还不来就顺延!”导演表情十分烦躁,本来就看了前面那些乱七八糟的表演心情很差,就不说演技,连原著都没看过就来试镜重要角色,是对自己太有信心还是觉得他们剧组很好进?
  从男主是影帝宴青就可以看得出来,这部剧是大制作了好吗?这些人居然还抱着侥幸心理。
  “你看过原著吗!”作者突兀地打破了这种紧张的气氛,仔细一看,她正两眼冒光地看着林之水。
  这长相,完完全全就是她心中的唐韶呀!
  她一直想要那种看起来文弱却很厉害的高手,眼前这人完全满足了她的幻想!
  林之水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其他人因为作者的一句话,视线全都放到了他的身上。
  林之水一点也不怯场。
  陆劭观察了一会儿,给贺延发了条消息,然后装作看视频的样子打开了摄像头。
  他本来就是来玩的,其他人根本不会在意他在做什么。
  “你觉得唐韶是个什么样的人?”作者又继续问。
  林之水想了想,原著里的唐韶和剧本里的唐韶还是有差别的,原著的唐韶虽然着墨不多,却有着很大的反转,如果不仔细看,只会觉得他是个懦夫。
  但是,也是合理的。
  谁敢和天子抢人?
  “我觉得,他很矛盾。”林之水起了个头。
  他话还没接着说,作者就拍着桌子大喊:“对对对!矛盾!”
  其他人一脸不忍直视。
  谁让人家是作者,还是有权势的作者。
  “导演,我觉得116特别适合,矛盾!你看他长得这么漂亮,但是去演一个特别厉害的御前侍卫国家叛贼,特别适合!”
  其他人:......
  还不是看脸?
  林之水:......
  他还没说完,他想说唐韶心理矛盾来着,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导演尴尬地咳嗽一声:“还是得演一段......”
  导演的话还没说完,就有人闯了进来。
  “不好意思,我是115,刚刚去上厕所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已经崩成皮皮虾了


第12章
  所有人目光都放在了闯进来的这人身上。
  导演皱了皱眉,不过也没有骂人,语气十分不好地开口:“你要试陈年这个角色?”
  林之水略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这人,他认识。
  目前很火的男团团长祝尧。
  祝尧鞠了个躬,朝各位评委道了个歉,然后挠了挠后脑勺,笑的十分开朗,似乎看不出来评委们对他的不爽一样。
  “是的,各位老师,我想试一下陈年这个角色。”祝尧的长相偏阳光俊朗型,和陈年的形象较为符合。
  林之水略有些意外,视线在祝尧身上多停留了一会。
  以祝尧现在的身份,完全没有必要去演一个男配。
  陈年这个角色,戏份并不是很多,他是唐韶的同僚,也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在唐韶反叛后跟着他,后来为了救唐韶而死。
  可以说也是一个悲剧人物。
  林之水从作者的字里行间,隐隐约约觉得陈年对唐韶是有着不一样的情感的,但是剧本里将这两个人的对手戏弱化了,只剩下兄弟情。
  那导演沉着脸点点头,一个好字还没说出口呢,作者就立马拍着桌子道:“可以!好啊!配啊!”
  前两个词还能理解,后一个词什么意思?
  林之水把视线从祝尧身上放到了评委身上,表情十分淡定。
  他已经习惯了原著作者一惊一乍的样子了。
  祝尧倒是被吓了一跳,受宠若惊上前鞠了好几个垂直的90度的躬。
  “谢谢您!我觉得我一定能演好这个角色!”祝尧十分激动地抓住了作者的手,完全看不出来他是个拥有无数小迷妹的男团团长。
  作者也十分激动地扣住了祝尧的手:“我觉得你十分适合这个角色!”
  说完,她眼神就飘到了林之水身上。
  尤其是和唐韶特别配呢!
  作者露出了痴汉的笑容。
  祝尧自然也注意到了作者的目光,他顺着作者的目光看去,就看到林之水穿着黑色的衬衫,站在窗口的位置,阳光正好从窗户照耀进来,让林之水的脸上仿佛镀上了一层光。
  因为阳光太刺眼的缘故,林之水微微眯上眼,从祝尧的角度能看到他露出的半边脸颊,明明就只是这个半边的脸颊,却让祝尧心跳加速。
  “您好,我是您的粉丝!”他松开了作者的手,然后两步就走到了林之水的身边。
  林之水还在心里默背台词,揣摩人物的心里,突然面前站了个人,这个人还伸出了两只手想要碰自己的手,他极端敏感地往后撤了一步,正好让祝尧的手扑了个空。
  “您好。”林之水有些懵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往后退了两步。
  他之前也没有见过祝尧本人,只是听说过他很火,而且也很亲近别人。
  没想到会自来熟到这个地步。
  他不习惯别人的触碰,祝尧离自己太近了,林之水又不得不往后退了几步。
  其他人都十分尴尬地咳嗽了两声,尤其是导演脸色已经十分难看了,作者两眼冒光地看着他们两个人,而陆劭……
  陆劭这个时候正在给贺延现场直播林之水试镜,没想到会拍到这一幕,已经笑到合不拢嘴了。
  贺延原本还在签文件,看到陆劭的镜头特意推进,那个长的花里胡哨的男明星离自己小朋友那么近,心里非常不舒服,敲了敲桌面,然后抬抬手示意小助理进来。
  “去查一下这个人什么身份。”贺延皱着眉,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黑了。
  小助理战战兢兢看了老板一眼,然后看了屏幕一眼。
  “这不是PU男团团长吗?”
  贺延瞥了他一眼,压着声音道:“哪家公司的?”
  “我……我们家的……”小助理瑟瑟发抖,老板表情看起来跟要吃人一样,好吓人。
  贺延哦了一声:“哪批练习生?质量这么差?”
  “谁招进来的?”
  小助理:……
  要不要说是老板您亲自过目过的呢?
  老板您日理万机肯定不记得了,小助理欲哭无泪。
  “是……是老板您过目过的……”小助理说完脚底抹油:“老板我去帮您查资料了,老板再见。”
  然后发挥出生平最快的速度跑出了办公室。
  贺延拧着眉,盯着屏幕啧了一声。
  靠得这么近,小朋友不躲开?
  心情实在很不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