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2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嗯?怎么这么细?”贺延比划了一下,小朋友的脚踝比自己胳膊都细。
  他要是手下力气重一点,怕是要直接捏碎了。
  林之水不自在地抖了抖腿,“你松开我。”
  他嗓子还是哑的,听起来有种软绵绵的无力感,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贺延不放手,反而朝他撩了一下唇角。
  林之水便拿另一只脚去踹他,轻而易举被贺延给抓住了。
  这下两只脚都被他扣在一只手里,贺延轻笑了一声:“小朋友,还哭吗?”
  “你知道,贺庭小时候哭我怎么解决的吗?”
  林之水茫然地摇了摇头,却因为双脚被束缚着这种陌生感而有些神经上的兴奋。
  “嗯……”贺延故意拖了长音,然后空着的手在他脚底不轻不重碰了一下,跟羽毛挠过一样。
  偏偏就是这样的力道最让人受不了。
  林之水被突如其来的痒意袭击地眼泪再次从眼角溢了出来。
  “别……别……贺大哥我错了……”林之水整个人如同被捆绑的兔子一样开始挣扎,但是他又是忍不住笑又是哭的,力气哪里争得过贺延,最后气喘吁吁倒在床上开始求饶。
  “贺大哥……你别挠我痒痒了,呜呜呜我真的错了……”
  “嗯,哭多久,惩罚多久。”
  “贺大哥,我知道错了,你不要再挠了……”林之水实在是没有力气了,脚底的痒意让他头皮都发麻。
  ……
  想给太太送牛奶的管家带着一脸慈爱的笑容转身离开,碰巧经过的贺庭满脸通红低着头。
  他真的什么都没听到。
  管家吹胡子瞪眼拽着他的衣领把人拎回了二楼,小少爷果然还是很多余。
  被贺延这么一闹,林之水的心情出奇放松了许多。
  也许是压在心底多年的石头终于没有了,这晚上,他睡得十分安心。
  就是苦了贺延,洗手间去了两次。
  第二天,林之水发现,早饭又比之前的更加丰富了。
  又多了奇奇怪怪的补品,他的椅子上还莫名其妙多了个软垫。
  管家瞅了瞅太太肿起来的眼睛,嗯,先生真厉害。
  被硬拽着起来吃早饭的贺庭一脸菜色坐在他哥和他嫂子对面。
  为什么他哥今天现在都还没去上班?
  咳,昨晚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沈伯,今天给之之多备点糖。”贺延慢条斯理吃完饭,同管家道。
  林之水瞪了他一眼,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我不要,会有蛀牙。”他才不是真的小朋友,一天到晚要吃糖。
  贺延思考了一下:“嗯,还有蛋糕也可以备一点。”
  “管家伯伯,不用备……”吃那么多蛋糕会发胖的。
  管家笑眯眯点头,显然要听先生的话。
  林之水气结,被贺延摸了一下脑袋:“吃甜的心情会变好。”
  “我现在心情就很好。”林之水反驳。
  昨晚贺延挠他痒痒的事情,他还在记恨。
  刚想开口说“我也要吃”的贺庭闭上了嘴。
  为什么他要在这里,而不是在床上做梦。
  贺延轻笑了一下,语气里不自觉带上了宠溺:“乖,小朋友,听话。”
  他当然知道林之水为什么这个样子了。
  “今天公司有事,我可能晚点回来,你和贺庭先吃晚饭。”他又摸了一下林之水的头,似乎是摸上瘾了。
  听到这话,林之水就有点蔫儿了。
  贺庭特别高兴,他哥不在,就意味着他自由自在。
  “贺庭,我送你去学校。”贺延站起来,沉着脸,向自己亲弟弟表演了什么是中国传统艺术节目——变脸。
  “啊……哥……”贺庭现在高二,正是学习的紧张时刻。
  林之水眨了眨眼睛,朝贺庭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
  等两人走了,林之水在客厅等着老师来的时间,接到了江予宁的电话。
  “真人秀的嘉宾已经确定下来了,录制时间也确定下来了,大致台本我发到了你邮箱,还有,《春江绿》马上要杀青,可能要进入宣传状态,到时候可能会比较忙,会尽量和真人秀录制时期错开,这样能保证你的曝光率,我这边还有一些新的剧本,我个人认为不错的,你可以挑选一下。”江予宁干练地说着工作内容。
  林之水一一应了,查收着邮件。
  说到最后,江予宁卡顿了一下:“你今天上微博了吗?”
  “嗯?还没有,怎么了江姐?”
  对面的人纠结了一下,还是笑了一声:“没事,你先看一下我给你发的嘉宾,最好都先提前熟悉一下,到时候录制的也不会显得那么尴尬。”
  “好,我知道了,剧本我也会好好选的,谢谢你,江姐。”
  “嗯,那我先挂了。”
  江予宁一脸崩溃地盯着手机,到底是谁这么缺德,搞事搞到这位祖宗身上了,一会贺大老板肯定要弄死自己。
  非死即伤。
  贺延办公室,小助理战战兢兢站在一旁,撞在枪口上来汇报的两位主管腿都要软了,为什么大清早BOSS头上就电闪雷鸣了啊救命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我错了阿江对不起


第30章 (含入V公告)
  [我说怎么会选的他,原来是靠这个上位的]
  [粉丝们打脸吗?你们家宝贝儿可是在给别人投怀送抱呢]
  [黑子们又开始工作了?这个富豪看背影还很帅,换我我来啊!]
  [脑残粉有病吧?被包养就是恶心,还这样洗白?再说你照照镜子,人家有钱人只要好看的]
  [现在的黑子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有石锤吗?]
  [石锤?这照片不够?你家林之水的脸不够清晰?这个动作是抱在一起吧?别告诉我好朋友抱一抱?]
  江予宁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电脑前盯着微博评论。
  到底是哪个不要命的敢把贺大老板的照片都放上热搜,还把老板和他老婆说成了包养关系。
  江予宁揉了一下眉心,刚刚公关部打电话诉苦,说大老板亲自“慰问”了一下他们。
  “热搜撤了……那个……江姐,老板……老板有没有再说什么?”公关部经理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
  他们哪里知道林之水和老板什么关系,看到热搜的时候一开始还想着等领导通知再行事,毕竟江予宁对自己手下的艺人一直很严格,如果真的出了这种事,说不定根本不会出来帮忙澄清。
  谁知道大老板会亲自打电话来把他们痛骂了一顿,扣了一个季度奖金。
  江予宁叹了口气:“没有,但是这件事是你们失职,老板会生气也是很正常的。”
  “是是是,那江姐,还麻烦您在老板面前多美言两句。”
  公关部经理狗腿地拍了几句马屁,江予宁觉得头疼,他不被贺延骂就不错了,还帮他们说好话。
  “律师团队联系好了?”贺延沉着脸,手指敲击着桌面。
  偌大的办公室安静到只剩下敲击的“哒哒哒”的声音,听得不小心找错时间进来汇报的几个部门经理缩着头站在门边上,恨不得一个个挤进狭小的门缝里边去。
  出又不敢出去,说话又不敢说话。
  小助理挺了挺腰板,虽然平时他比较怂,但好歹也是大老板身边的首席助理,在别人面前那份气势总归有的。
  “是,已经联系了,目前查证,康林和……”小助理微妙地停顿了一下:“和林少爷没有什么恩怨,只是之前住在一起。”
  “不过,有可能是陈于授意的,目前还在查证。”
  贺延冷哼一声:“不过?”
  “公关部门失职,技术部门失职,现在,你也要失职?”
  “马上去确认!律师函已经发给了那个营销博主。”小助理看了眼手机,松了口气,还好律师团队还是给力的。
  能不给力吗?
  贺氏的律师团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团队,用在这种地方,还真的是杀鸡用牛刀了。
  贺延眯了眯眼,心情不悦地瞥了眼站在门口当鹌鹑的几个部门经理。
  “过来,汇报。”
  几个经理还以为自己能走了,没想到老板这个时候还要听他们汇报,完蛋。
  几分钟后,几个经理一脸菜色从办公室出来,心里将那个搞事的人痛骂了一顿。
  网上,微博上的热搜被迅速撤了下去,热度却依然不减,毕竟《春江绿》的热度很高,并且临近杀青,不少人也猜测,这是不是剧组的炒作?
  但是更多的还是带节奏的黑子和被黑子带节奏的粉丝。
  就在粉丝和黑子掐的不可开交的时候,鼎凰娱乐的官博亲自发微博澄清了。
  鼎凰娱乐作为业界顶级的娱乐公司,对自家艺人向来是公平公正,这么些年,也没有出过亲自发博帮艺人澄清的事情。
  和澄清信一起的,还有发给那位爆料博主的律师函,以及在微博下面造谣生事的黑子的律师函。
  澄清信明说,和林之水在一起的那位目前暂时不愿意公开身份,所以暂时他们会保密,但是,如果还有网友恶意造谣,将会继续追究法律责任。
  这是什么意思?
  一时之间,粉丝和黑子们都沉默了。
  有黑子反应过来,立马嘲笑,说的那么好听,不就是真的被包养了?
  消息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律师函。
  粉丝们已经给这位看不见脸的大佬自动脑补上了完美的脸,顺便盖起了林之水X大佬的CP楼。
  至于老婆粉什么的,可以马上转头成为cp粉啊。
  “贺老狗,你是真的狗。”陆劭一边翻阅着网上的情况,一边啧啧称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