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2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旁边的制片人等看着也想要嗑瓜子,但是没好意思,再说,一整个主创团队都在台上嗑瓜子,成何体统啊?
  等宴青和粉丝的戏演完了,发布会也算是结束了,除了那个不怀好意的记者,其他都很顺利。
  贺庭从人群里挤出来,摸准了后台的位置就往后台冲去。
  他都快被气死了,他嫂子居然被人这样诽谤,如果让他知道背后是谁捣乱,他一定要把那人揍到生活不能自理。
  现在当务之急,当然是要去安慰嫂子了。
  贺庭压根就没在意他嫂子刚刚在台上怼人那话,嫂子说的就是对的。
  耿直少年还没冲进去,就被守在后台那边的保安给拦住了。
  “你们放开我,我要进去见我哥!”
  他可不敢在公众场合大喊要见嫂子,记者还在场内没有走呢。
  但是能在这种场合当保安的人,什么奇葩粉丝没见过?他们自然都把贺庭当成了脑残粉,面无表情把人拦着。
  从休息室出来,跟自己的助理往里走的沈瑶听到熟悉的声音不免回头多看了一眼,这声音,怎么这么像小竹马那个便宜小叔子?


第33章
  “嫂子你不知道,那两个保安居然拦着我!”
  “我长得这么帅, 看上去像脑残粉吗?”
  “我哥太坏了, 我坐在角落里根本什么都看不到!”
  原本坐在一旁安静听着贺庭吐槽的林之水没憋住直接笑了出声。
  从某种事情上来讲, 贺大哥还是个很幼稚的人,如果不是他告诉贺大哥, 他自己抢到的那张票是整个内场最角落的地方, 坐在那里什么都看不到, 贺庭估计连这张票都拿不到。
  “嫂子你刚刚怼的太漂亮了。”贺庭忍不住对他嫂子更加崇拜,收服了他哥的人啊……
  今天那一番话,还完美还击了无良记者。
  林之水眨巴眨巴眼,“我那都是瞎说的……”
  他根本不知道, 自己那一番话, 被其他记者添油加醋外加十分的赞美给发到了微博上,成了这次发布会的亮点。
  当然其中也少不了贺延的功劳, 那些媒体收到贺氏的来电都胆战心惊,难道自己又报道了什么不该报道的东西?
  这些林之水都不知道, 他现在就在想,贺大哥到底来了吗?
  贺大哥应该不会食言。
  沈瑶一脸撑着下巴一脸探究地凑到贺庭面前嘀咕:“小竹马,你这个便宜小叔子, 怎么长的和贺总一点都不像?”
  “贺总这么帅,便宜小叔子怎么……”
  贺庭原本还因为沈瑶这么漂亮的女神靠近自己而羞红了脸,他也是青春期的男生,自然也会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刚刚还是女神带自己进来的。
  结果就听到沈瑶啧啧啧吐槽自己长得不如他哥。
  刚生起来的少男心思一下子就破碎了。
  林之水在旁边憋着笑, 其实贺庭长得也不错,他皮肤也比较粗糙,身子骨硬朗,看得出常年在他哥逼迫下没少锻炼。
  就是五官不如贺延深邃、精致。
  “嫂子啊啊啊啊我哪里不如我哥了?”贺庭被打击了一番,转头想寻找林之水安慰。
  林之水歪着脑袋想了想,最后什么都没想起来,只能开口道:“你挺好的,但是……贺大哥更优秀,贺大哥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
  贺庭一听觉得头大,为什么他哥人不在,他还要吃到无形中的狗粮?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不能友好一点吗?
  沈瑶在一旁听得也是一身鸡皮疙瘩,她把视线转移到了正在目不转睛打游戏的宴青身上,然后拍了拍一脸绝望的贺庭的肩膀:“你还是有一点好的,至少你哥不会陪我们打游戏啊。”
  贺庭:……
  然后他就被拉着三排去了。
  林之水最近家庭作业实在太多,以至于在后台等着大家一起去聚餐的时间都还在研究老先生留给自己的作业。
  江予宁又改变了让他拍电视剧的目标,改帮他物色电影剧本了。
  但是他现在学的都是纸上谈兵的东西,还没真正实现过,到时候如果真的要拍戏了,发挥不出来怎么办?
  就在休息室里充斥着“快团团团”“抢BUFF啊”这种话的时候,这场发布会的负责人也是满头大汗。
  不知道什么风把老板给吹来了。
  这个会场也是贺氏名下的,但是都是小产业,平时老板根本看都不会来看一眼。
  负责人一边弯着腰一边抹汗,看着老板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脸,简直欲哭无泪。
  这个月的业绩也没什么问题啊。
  贺延身边换了个部门经理跟着,这部门经理脸色也看上去很不好。
  谁脸色能好?
  就刚刚那个记者提完问题被拽出去后,老板就让助理去解决了,大家再蠢,都知道老板和那个林之水关系匪浅,这一下子搞得老板心情不好,他们心情哪里能好起来。
  “今天的记者是你们把关的?”贺延冷着声道。
  那负责人一听冷汗就止不住了,得,因为那记者的事情来的。
  但是他想不通老板关系这事干嘛,难不成那个明星和老板……?
  “是……是是,我们都是排查过的,也和剧组确认过才放人的。”
  哪里知道混进来一个不按照剧本走的啊?
  贺延轻飘飘看了他一眼,吐出两个字:“是吗?”
  他冷哼一声,然后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然后,休息室里的系统提示音就跟被放大了一样。
  贺延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尤其是看到笑得一脸乐呵靠在沙发上打游戏的贺庭。
  “我一定彻查!彻查!”
  这一定是内部都混进内鬼了啊,多半是安保那边的人。
  贺延挡在门口,不让负责人进来,然后对着跟着自己的部门经理道:“行了,你们能走了。”
  然后他利用自己腿长的优势,两步迈进了休息室,啪一下关上了门。
  负责人和经理:……
  两人对视了一眼,经理愤怒地哼了一声。
  要不是他们失职,至于他现在这么害怕吗?
  正在打游戏的三人都没注意到休息室进了人,但是在学习的林之水注意到了,他有些惊喜,刚想站起来,对方就快他一步走到了他身后,按住了他的肩膀。
  贺延从他身后抱住了他,下巴轻轻抵在他的头顶,两只手从后面握住了他的双手。
  两人离得近,林之水能听到贺延的心跳比平时快了许多,忍不住有些抱怨起来。
  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娇气了,也越来越贪得无厌了。
  明明嘴上说着贺延如果忙可以不来,但是刚刚没见到人的时候,他就忍不住有点失落,甚至生气,明明知道贺大哥不会是那种言而无信的人,就是会生出不满的情绪来。
  一直到现在贺大哥来了,他还是忍不住想,贺大哥刚刚有没有在台下看着自己,有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
  这种情绪在以前他是不会有的。
  “不开心,嗯?”因为有人在,贺延刻意压低了声音说话。
  林之水有些羞恼,现在两人的姿势很亲密,沙发上还坐着三个全神贯注打游戏的人呢,还有贺庭也在,万一他们谁突然抬头,不就全看到了?
  但是这样却又很满足,贺大哥愿意在别人面前和自己表示亲密。
  他撇了撇嘴,抓紧了贺延的手,贺延手心有茧,不像自己的手,他的手虽然以前打工也洗过碗,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没有。”
  为了配合现在的场景,他也说的特别小声。
  贺延轻笑了一下,表情柔和,完全不像刚刚在外面发火的那样。
  两人前胸贴着后背,林之水能感觉到他身体的震动,微微红了耳朵:“笑什么啊……本来就没有生气……”
  “嗯,真的没有,你也就是朝台下找了不下十次,我明明就坐在你给我的那张票的位置,你愣是没能找到我而已。”
  贺延放轻了声音,语气里不自觉带上了宠溺和埋怨。
  林之水愣神。
  原本应该是贺延理亏的,这下倒变成自己的了。
  他确实没注意给贺大哥的那张票座位号是多少,而且现在的座位他都没有去看过到底是怎么排的,唯一知道的就是贺庭那张票是角落里的,因为那是全场最后一个座位号了。
  被贺大哥这么一说,林之水更加羞恼了,他跟做贼一样朝沙发上那三个人看过去,听背景音效这么激烈,他们应该在打团,这会儿估计不会有空抬头看他俩。
  林之水咬了咬牙,他连妄图勾-引贺大哥睡了自己这种事都敢做,在休息室里亲他一下又怎么了?
  想到这儿,林之水就没那么害羞了,他微微仰起头,直起了上半身,迅速在贺延的下巴上咬了一口。
  咬完以后,他就脸红了。
  十分心虚地看着还在打团的三个人。
  游戏误人啊。
  林之水心虚地想。
  “别生气,贺大哥。”他捏了捏贺延的大手。
  两人的手放在一起还真是鲜明的对比,他的手白,还比贺延小了一圈。
  贺延倒是没料到小朋友胆子这么大,敢在被人面前咬自己了,不过这口下去也没什么力气,反而让他心脏有些发痒,恨不得现在把人按在怀里狠狠地亲。
  他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这里不是地方,他那个该挨揍的弟弟还在这里。
  贺延本身就没生气,不过他能感觉到小朋友生气了,多半是因为没在场内找到自己,以为自己没来。
  他在台上那些小动作,全被自己看在眼里了。
  听到林之水这样问,他就故意使坏:“还是生气。”
  林之水僵硬了一瞬间,然后捏了捏贺延手心的肉:“不要生气,生气会长皱纹。”
  “这样吗?那你眼角怎么长皱纹了?你不是说你没生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