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但是他的沉默明显让林之水误会了。
  林之水马上就又红了眼睛,吸了吸鼻子,委屈地道歉:“对不起贺大哥,我不该喝酒的,不喝酒我就不会想吐了,不想吐就不会去洗手间,不去洗手间就不会遇到他们了。”
  虽然知道这里面也有自己的错,但是贺大哥不说话的时候,让林之水觉得有些心慌。
  贺延依然没说话。
  林之水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倏地手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掌心,温热的手指在他冰凉的手腕上抚摸了一下。
  贺延哑着嗓子道:“疼吗?”
  那人用了力气,红色的痕迹在贺延的眼里格外的刺眼。
  林之水缩了缩手,有些痒,也有些疼。
  他摇摇头又点点头,眼泪要落不落。
  隔了一会儿,他小声道:“疼的……”
  然后眼泪噼里啪啦就往下掉。
  他想起小时候学校小朋友打架,老师请家长,他身上一堆伤,林母不由分说当着老师的面就批评他不懂事、不懂谦虚、不懂规矩,一点儿也没有关心他疼不疼。
  贺延抚摸他手上红痕的手指顿了顿,当即有些慌乱。
  他当真不是生气,也不是故意哑着嗓子,也没有下了重手。
  怎么这就哭了?
  小朋友太娇气了。
  “好了好了,我不碰了。”他松开了对方的手腕,想从口袋里再找根糖来。
  但是没有了。
  林之水把手放在了他的腿上,没有抽回去,鼻子却还在使劲地吸,脸上都是眼泪,眼睛也通红。
  “您……您可以继续碰。”
  正在开车的司机心里一排“……”,默默把隔板给升起来。
  贺延身子僵硬了一下,小朋友手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裤子传到他身上,让他有点陌生,也有点激动。
  刚刚那股暴戾的情绪此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到底知不知道这话多有歧义?
  他叹了口气,然后用手抹去了林之水脸上沾着的泪水,触碰到他脸部细嫩的皮肤,贺延单身了二十八年的心再一次颤了颤。
  不行,贺延,你不能当禽兽,也不能禽兽不如。
  林之水眨了眨眼,睫毛刷在贺延的手背上,带来了一点氧意。
  “贺大哥……您不生气了吗?”
  因为哭过,林之水的嗓子也有些哑了。
  贺延嗯了一声:“没生气。”
  他带着一手的湿意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手足无措的感觉。
  “你别害怕,他们伤害不了你。”
  说起那两个人,贺延的眼底又染上了怒意,很快被他掩去。
  林之水打了个哭嗝:“您来了,我就不怕了。”
  “我就是……太高兴了,您这么关心我。”
  不知怎么的,贺延觉着您这个称呼,仿佛自己和林之水隔了个辈分一样,一开始听着还好好的,现在听着却特别刺耳。
  但是他又不能让小朋友现在改口。
  还是以后再让他改口——叫老公这种称呼吧。
  林之水见他表情有些奇怪,便接着道:“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很高兴,能呆在您身边我很开心。”
  贺延想再伸手去摸一摸他的脑袋,想起来手上都是他的泪水,缩回了手,有些不自在面对小朋友这么直白的情绪。
  林之水已经知道他并不是在生气,情绪放松了下来,到底晚上喝了酒,再加上这么一通事情,再加上哭了,疲倦立马袭来,没一会儿就靠在贺延的肩膀上睡着了。
  贺延让司机把车内的温度打高了一些,然后让他睡到了自己的腿上。
  到家的时候,林之水是被贺延抱着进去的,他缩在贺延的怀里,脸色有些发白。
  很显然还是被洗手间里的那件事给吓到了。
  管家原本还笑眯眯地迎接先生和太太回来,见先生脸色十分难看,心里咯噔一下。
  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不是出去聚会的吗?
  把人放到了床上,贺延才沉着脸让管家喊家庭医生过来。
  林之水抓着贺延的衣服不肯放手,迷迷糊糊还叫着贺大哥。
  贺延原本冷硬的神情有了些许缓和。
  家庭医生很快就来了。
  林之水有些发烧,但是还好,只是稍微的低烧,吃点药就可以了。
  “喝了酒又受了惊吓才这样,睡一晚上就好了。”医生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猝不及防对上老板吓人的表情。
  “呵呵……我是说……没事的,您不用太担心。”
  贺延嗯了一声:“你今晚睡客房,等明早再检查一次。”
  医生哪里敢说不,连忙“是是是。”
  可怜他刚从女朋友被窝里爬出来。
  “先生,这是怎么回事?”管家也算是这个家的老人了,以前老爷夫人在的时候他就在了,现在看先生和太太出去了一晚上就这样了,心里也不免担忧。
  贺延捏了一下眉心,神色缓和了一下。
  他握了握林之水拉着他衣服的手,“去拿点药。”
  管家神情一滞,立马去找医生拿药了。
  给林之水手上涂了药,贺延又喂他喝了点水,但是毕竟人睡着了,水大半都流了出来。
  而且他没有这些经验,做起事情来笨手笨脚的,管家看的叹了口气,本来还想让先生多和太太接触,现在看来,还是他来吧。
  “先生,要不我来?”管家略有些迟疑地开口。
  贺延看了看一片狼藉的枕头,身影僵了僵。
  “嗯,我先去处理点事情。”
  “把陈于这些年做的事情全给我查出来。”书房里,贺延盯着屏幕上一张张不堪入目的照片,不由有些心疼,林之水这半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幸好他还没有被陈于污染了。
  摊上这种垃圾经纪人,也算是星途中的一抹败笔了。
  “还有那个钱总……想办法挖点料捅出去。”他敲了敲桌面。
  小助理在对面瑟缩了一下,我靠,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半夜老板把他叫起来工作就算了,语气还这么的恐怖。
  挂了电话,贺延沉默了一会儿,脸色阴郁地给江予宁打了个电话。
  “大哥,你知道现在几点吗?已经要第二天,扰人清梦是要……”
  “我要尽快把林之水签到你手下。”贺延沉着声音道。
  江予宁大概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同寻常,难得没有呛他,思考了片刻:“成,姐姐知道了。”
  “你手下的人,要是有和陈于手底下人有联系的,趁早断了。”
  如果换成别人,他不会出声提醒,但是江予宁毕竟也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而且以后也会是林之水的经纪人。
  江予宁噎了噎,半晌回道:“我明白了。”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7章
  回到房间,管家已经喂好了水和药,枕头也换了新的。
  林之水睡得还是十分不安稳,为了他的精神状况,医生只是开了退烧的药,并没有给他开助睡眠的药。
  大抵是药效来了,他身上出了身薄汗,口中一直迷迷糊糊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贺延凑上去,听到他哑着嗓子断断续续喊着“贺大哥”,冷硬的神情一下子软了下来,帮他掖好了被子:“我在。”
  他摸了摸林之水还是有些发烫的额头。
  林之水动了一下身子,抓住了他的手。
  睡梦里,林之水觉得热的很,拼命想要寻找能让他凉爽的地方,隔了一会儿,又是那个逼仄的洗手间,他被人钳制着动弹不得,浑身冰凉。
  画面一闪,是小学时候他和别人打架,林母不由分说骂他,老师骂他的场景。
  忽然有一只手伸到了他的面前,这只手温热舒服,正好缓解他身上的燥热,也缓解了他心里的凉意,他抓着手不肯放开。
  这一定是贺大哥的手,他想。
  贺大哥肯定会来的。
  第二天,林之水醒来的时候,烧已经退了。
  床头还放着一杯水和一份药,他舔了一下有些干涸的唇,拿起水杯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
  水还是温热的,喝下去以后胃瞬间舒服了许多。
  林之水迷茫了一会儿,才记起来自己昨晚应该是靠在贺大哥身上睡着了。
  他还梦到自己抓着贺大哥的手……
  林之水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做梦梦到这种事,真的是……
  继而他又想,昨晚他是怎么进来的?不会是……贺大哥抱他进来的吧……
  林之水整个人直接钻进了被窝里,强忍住想要在床上跳一跳的心情。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衣服也换成了睡衣。
  林之水:……
  不行,他得好好冷静一下。
  他拍了拍发烫的脸颊,看到左手上的红痕已经淡了许多,还有淡淡的药味。
  等脸上的热度散去了,他才开了房门,没有穿鞋就蹭蹭蹭跑下楼去。
  正在楼下摆弄花草的管家一见他就眉头紧皱,表情十分严肃,刚想开口,就被林之水打断了。
  “管家伯伯!贺大哥呢?”林之水现在迫切地想见到贺延,想……
  他也不知道,他就是想见贺延。
  “太太,您怎么又不穿鞋?先生看到了会骂我们的,您刚刚退烧,还是注意一点好。”管家认命地放下水壶,然后给林之水拿了一双小熊拖鞋。
  林之水乖乖穿好,有些疑惑地问道:“我发烧了吗?”
  管家一脸沉重地点点头:“是的,太太,昨晚先生照顾了您一晚上,现在先生去上班了,如果您愿意,可以给他打个电话。”
  当然,如果想去找他,管家也很乐意帮忙。
  “啊我……我不记得了……”林之水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有些懊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