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林之水揉了一下自己明显肉了一点的脸颊,盯着贺延完美的侧脸和浴袍下隐隐约约的人鱼线,吞了口口水。
  明明两个人都坦诚相见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这个样子的贺大哥还是在引诱着自己。
  贺延虽然表面上装着一直在看文件,其实那些声音都是他故意弄出来的。
  他就等着小朋友自己先忍不住开口。
  沉默了一会儿,林之水还是沉不住气,抱着枕头眼里有了些水雾。
  他犹豫着开口:“贺大哥……你要不要把衣服穿上?”
  “嗯?我睡觉的时候穿不穿衣服你不是最清楚了吗?现在到睡觉时间了,小朋友。”贺延声音有点哑,带着低沉的性感,偏偏他又故意压低了,听得林之水耳朵都红了。
  林之水小声哦了一声,害羞的不敢说话。
  在视频里肖想对方,实在是太羞耻了。
  他钻进了被窝里,本来准备背一小会儿的台词,但是看着贺延工作的样子,没一会儿就安心入睡了。
  倒是贺延,盯着贴在林之水脸上的视角,轻叹一声,无奈地说了句:“小没良心的。”
  第二天便要正式开拍,化妆的时候,符天逸还是过来转了转,指着林之水问化妆师:“他那个脸,能不能化的营养不良一点?”
  一边问还一边嘀咕着还好张年的衣服都是很大的那种,根本看不出身材。
  林之水:……
  在一旁帮林之水拿东西的许甜:……
  化妆师看了林之水两眼,连连点头:“自然能,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牌化妆师,但是这点本事还是有的,再说,这位也不胖啊。”
  许甜:“没错没错,一点也不胖!”
  林之水抿着唇笑了笑,没说话。
  听多了别人说他胖了,听到化妆师这话,他只当对方是为了说点好听的。
  今天要拍的是张年的母亲病重,他去镇上的诊所求医生上门的戏份,因为没钱,医生拒绝了。
  张年为了给母亲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谁都不想当圣人帮他,而且他还是个哑巴,以后能不能有出息还要另说。
  张年跪在了诊所面前。
  他脸上都是泪,但是他不能说话,只能“啊啊啊啊”地手不断比划着,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他的身影单薄,明明都是成年的孩子,却瘦到不行,宽大的衣服盖住了他营养不良的身体。
  旁边的小镇居民叹着气:“这孩子苦啊,明明成绩那么好,高三却被迫辍学回来……”
  “嘘,小点声,你也不想惹上他们家吧?”
  “唉,走了走了,也怪不得人家医生。”
  “……”
  张年一直跪在门口,医生宁愿关了门也不愿意见他。
  他一只手捂着心口的位置,因为太用力,骨节都开始泛白,双眼已经是通红的,还在无声地抽噎着。
  他双腿跪在地上,明显因为硌得疼而一直在调整位置,却一直不肯站起来,大有医生不开门就不起来的架势。
  可是跪到最后,他的母亲咽气了,医生都没有开门。
  梁顺就站在街角的位置,他脸上带着嘲讽的笑容,稍纵即逝。
  不过是淡淡瞥了张年一眼,他就转身背着包离开。
  “卡!”导演是个胖胖的青年男子,大学刚毕业,怀揣着拿大奖的梦,叫谈乐。
  “哭戏真不错啊,说不是科班出身的还真不信。”谈乐点了点头,有几个小姑娘眼眶都已经红了。
  原本以为第一场戏就演难度这么高的,实在是为难他了,不过现在看来也还不错。
  他原本想着,开头先把难度高的过了,这样就不至于之后的时间太挤了。
  导演一喊卡,许甜就抱着毛巾冲了上去,先让他把脸上的眼泪擦干了。
  “林哥,膝盖疼吗?”这里的地都是砖块堆砌的,跪上去又硌人又疼。
  林之水摇了摇了头,情绪有些不太好。
  他刚刚为了快点哭出来,想的是当初林母不由分说打他的场景。
  过去那么些年,那些场景居然还在他的记忆里这么深刻。
  虽然经过心理治疗,他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但是记忆却没办法抹去。
  “我没事。”他开口,嗓子已经有些哑了。
  再加上化的妆,他此刻看起来十分虚弱,仿佛风一吹就能倒下去。
  许甜的心理莫名地一跳。
  她记起林哥消失的那几个月,江姐只和自己说过他去休养了,却没说为什么。
  接下来的一天,林之水便没有戏份了。
  许甜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躺椅,比导演坐的还夸张,就搬在导演的身后位置,也没有顾及别人的眼光。
  林之水有些哭笑不得,不用说也知道这椅子是哪里来的,多半是跟着他的那几个保镖从哪里借来或者买来的。
  他不想要,陆劭已经一屁股坐了上去。
  “这躺椅不错啊,那个小板凳也太硬了点。”他说着,还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副墨镜戴上。
  许甜:……
  她有点气呼呼看着舒舒服服躺着的陆劭。
  然后又变出了一张摇摇椅。
  林之水:……
  他当真是不好意思坐。
  这回连陆劭都不好意思坐,有些难以置信:“怎么这个你也能扛过来的?”
  许甜叉着腰:“为了我家林哥,我连床都能扛。”
  林之水真怕她去扛张床,急忙躺下来以示自己很喜欢。
  符天逸被几个群演的演技搞得火冒三丈,一回头,一位主演的助理优哉游哉躺在他们身后带着墨镜喝着果汁晒太阳,一位主演躺在摇摇椅上舒舒服服看着他骂人。
  符天逸:……
  “你们俩,是来度假的吗!!”


第64章
  被符天逸这么一吼,林之水虽然不怕他, 也不好意思再躺着。
  陆劭撇了撇嘴, 被正好演完一场戏的宴青轻飘飘看了一眼, 不情愿地从椅子上爬起来,给他递水。
  剧的拍摄十分顺利。
  如果群演能给力点的话, 拍摄进度应该更快了点。
  谈乐虽然是新导演, 但是对剧的要求却同符天逸一样严格, 他不管你是谁,就算是宴青的表情或者情绪不到位了,他都能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虽然面相上看起来是个十分敦厚老实的人, 凶起来是真的不讲一点情面。
  这个时候, 林之水才觉察到自己辛辛苦苦学的那些还是有用的。
  老先生还教了他演戏的技巧和法子。
  《来年》的戏拍摄进程到一半,小镇下起了雨。
  林之水就坐在院子的屋檐边上, 伸出五指感受着雨低落到掌心的触觉。
  因为渐渐入戏的缘故,这几天他更加不愿意开口说话, 整个人都笼罩在一种悲伤的气氛里。
  许甜明白他这是被张年带动了情绪,也是很多演员会遇到的毛病,入戏容易出戏难。
  她虽然是助理, 但是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林之水是她的第一个老板。
  她在这边急的有点上火了,嘴上都长了几个泡,但是又不好直接开口劝林之水。
  宴青还在拍着室内的戏份,陆劭作为他的助理自然得陪在一旁。
  许甜在林之水身后转悠着, 突然听到有人踩着雨而来的脚步声,稳重,不急不躁。
  伴随着雨滴落在伞面上啪嗒啪嗒的声音,离他们这边越来越近。
  她抬头看去,正好瞧见贺延撑着伞,独自一人从雨中走来。
  很多年以后,许甜都无法忘记这个场面,那不是怦然心动,只是一种羡慕。
  大概也可以被称为“柠檬树上的你和我”。
  林之水还在低着头看着雨滴落到地上,溅起一个个小小的涟漪。
  他有些同情张年,可是那毕竟是剧中的人,他没办法去拯救张年。
  他想,张年这些年活的一定是很痛苦的,还好这只是一个故事。
  他又庆幸自己这些年活了过来,遇到了贺延。
  他想的太入神,以至于连许甜偷偷跑走了他都不知道。
  一直到一双被雨水淋湿的黑皮鞋停到了他都眼前。
  他抬头。
  正好对上贺延略带着担忧的温柔的眼神,他看起来是匆匆而来,伞面上的雨水顺着他的肩膀滑落,滴落到地上,溅起了水花。
  他看见贺延朝着他伸出手来,微微弯下了腰,“小朋友,我来了。”
  林之水有一瞬间的愣神。
  反应了片刻之后才回过神来,想开口唤他才发觉自己因为这段时间太少说话嗓子都哑了些许,有些发不出音来。
  他抬起手,把湿润的手交到了他手里。
  贺延只是微微用力,便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抱了个满怀。
  他单手撑伞,另一只手顺了一下林之水的后脑勺,然后压到了他的后颈处,把他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压了压,好让两人的气息能够完全交融。
  因为吃了半个月减肥餐的缘故,林之水抱起来又比之前瘦了些许,再加上他入戏太深,情绪一直没能好起来,瘦的比一般人都要快了许多。
  一直到在贺延怀里缓了许久,林之水才缓缓开口:“贺大哥……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你要自闭了。”贺延亲了一下他的头顶:“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只肯和我发文字消息,我想你都快要想的发疯……”
  贺延语气直白又带着委屈,仿佛他像是被抛弃了的丈夫一样,现在是来寻找自己无情的伴侣。
  林之水被他这话说的耳朵红了,赶紧捂住了他的嘴,他们旁边的院子里还在拍戏呢,万一有人出来不小心撞见了,那不是让别人看去了吗?
  只是恍了个神的功夫,掌心就传来濡湿的感觉。
  贺大哥他……
  林之水连忙缩回了手,哑着嗓子开口:“我们先进屋,一会儿有人看到就不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