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柠檬精们一边酸着,一边呼喊着太甜了。
  “我觉得……我肯定拿不到奖项。”林之水看了一下四周,都是些什么拿过影帝的,拿过视帝的。
  坐在他旁边的符天逸忍不住出声:“盼点好的不行吗?”
  他显然也很紧张。
  也没有想过自己的剧本会拿奖。
  谈乐比他还紧张。
  虽然提名的是最佳编剧,但是,好歹也是他执导的第一部 电影。
  贺延摸了摸他的脑袋,两人凑在一起说悄悄话。
  “相信你自己。”
  站在台上颁奖的都是往年拿过奖项的。
  原本宴青也该上台去颁奖,不过今年他有了提名,便没有受邀了。
  比起林之水,宴青就淡定了许多。
  他之前拿影帝的时候,也十分淡定。
  “最佳编剧,《我和我的太阳》。”
  符天逸明显松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放轻松了,还是难过。
  最佳编剧没能得奖,林之水心里更加没信心了。
  很快,便到了个人奖项。
  “最佳男主演,提名《来年》梁顺扮演者宴青,《来年》张年扮演者林之水,《我和我的太阳》许多多扮演者方也……”
  大屏幕来回播放着几个主演的片段。
  因为是双男主,《来年》提名了两人。
  林之水紧张地握着贺延的手。
  手心难得出了汗。
  贺延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腿。
  “获奖者,方也。”
  主持人的声音通过话筒传递到了全场。
  获奖的方也已经四十多岁。
  林之水的心脏突然猛跳了一下,也谈不上失落。
  但还是有些羡慕地看着方也上台领奖的身影。
  接下来的几个奖项他都没有注意去听,只是一直低着头把玩着贺延的手。
  镜头扫过去的时候,直播弹幕一片安慰。
  “呜呜呜我的水水不能伤心,明年还有!期待更好的作品啊!”
  “啊啊啊贺老板的眼神太宠了吧,一直没离开过水水!”
  “才第一部 电影就想要获奖?”
  “……”
  “最佳新人奖获奖者,林之水。”
  被念到名字的时候,林之水还在低头把玩贺延的手指。
  一直到聚光灯打到他的头顶,他才惊觉,有些茫然抬头问贺延:“怎么了?”
  台上的颁奖人开起了玩笑:“恩看来我们的林之水还在状况之外,那我还得重新念一次,恭喜你,获得最佳新人奖。”
  贺延含着笑:“去吧。”
  他其实早就知道了。
  但是有些事情,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
  当真是惊喜,林之水并不知道,自己被提名了两项。
  他站起来,低头亲了一下贺延的唇才走上颁奖的舞台。
  他今天穿了黑色的西装,看起来比平时成熟了。
  颁奖人是已经过了半百的老演员,带着笑把奖杯送到他手里:“年轻人真好,继续加油。”
  林之水感激地深深鞠了个躬:“谢谢。”
  然后他朝台下的所有人鞠躬:“也谢谢我的老师。”
  没有那位老先生,他的演技可能也不会有什么突破。
  “也谢谢我的经纪人。”
  “谢谢导演和编剧,谢谢宴青前辈的指导,谢谢剧组的所有人员。”最后,他转过头,视线盯着贺延的方向:“还有,我的爱人。”
  “很开心,也很爱你。”


第67章 陆劭X宴青(校园篇)
  高二三班的门口聚集了一大堆的人。
  被围在中间的宴青皱眉看着自己面前的女生。
  女生穿着浅黄色连衣裙,扎着最普通的马尾辫, 微微害羞地低着头, 露出一小截纤细漂亮的后颈, 她的双手捧着一封粉红色的信,脊背绷的笔直。
  “学......学长......你能和我交往吗?”
  女生细弱的声音在寂静的人群里格外明显。
  她话音刚落, 人群就爆发出一阵起哄。
  “哦~宴哥~”
  “高一的小学妹啊啧啧啧...”
  “小学妹加油啊~”
  “......”
  宴青皱着眉扫了边上的同学一眼, 起哄声立马变得微弱。
  片刻, 他开口:“让让。”
  直接无视了女生递过去的那封怀着少女心思的情书,落在她身上的视线甚至还带着不耐烦。
  女生举着信封的手抖了一下,抬起头来,一张脸楚楚动人。
  她有些委屈地想开口, 对上宴青冷漠的眼神, 话到了嘴边又吞了回去。
  都说高二的贺延、宴青是最难搞定的男生,贺延就不说了, 虽然看起来没宴青那么冷漠,但是他连女生都能动手, 毫不怜香惜玉,听说高二那位校花曾经被他威胁过,现在见着人就躲。
  宴青看起来冷漠, 但是心地柔软,除了是个网瘾少年之外,几乎是毫无缺点的,人又帅,家里又有钱。
  她和小姐妹打赌, 能多久追到宴青。
  本来她就不打算能这么轻易就追上人了,不过现在近距离看宴青这张完美的脸,她觉得有些怦然心动。
  在女生固执地挡住了门口不肯离开的时候,一道吊儿郎当的声音从人群外传来。
  “你们这是在门口等着我和老贺回来吗?不是吧,我俩就去上个厕所用得着这么大阵仗?”陆劭嘴里叼了根路边随手采的狗尾巴草,手里拿着两瓶冰可乐,一瓶已经打开过,校服外套搭在肩膀上,冲着人群挑眉。
  一听到他声音,刚刚围着看热闹的人立马各回各班。
  看热闹可以,惹了贺延可不行。
  人都走了,女生和宴青就暴露在视线里。
  贺延轻飘飘看了两人一眼,淡笑一声,直接绕过他俩进了教室,留下陆劭靠在墙边双手环抱,嘴里的狗尾巴草随着他咬牙的动作一上一下。
  “小宴儿,不错哦?”陆劭挑眉吹了声口哨,狗尾巴草被他拿在手里,朝楼下扔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谁?谁乱扔垃圾?!!”教导主任气急败坏的声音传了上来。
  告白的女生一听教导主任马上要上来了,跺了跺脚,脸色绯红留恋地看了宴青一眼,嗫喏道:“我……我先走了,学长,我叫唐音,是高一五班的。”
  说完,她立马朝着另一边楼梯跑了,生怕和上楼的教导主任碰上头。
  趴在窗边看热闹的同学们见女主角都跑了,看到宴青已经很不耐烦的脸色,立马都缩了回去。
  “喏。”陆劭等人走了,才把冰可乐递给他,一边推着他往教室走去,“那是不是高一级花来着?长得不错啊,身材也不错。”
  冰可乐有点凉,宴青的手心蹭了一层的水汽,听到这话脚步顿了顿,偏着头问他:“你喜欢这种的?”
  陆劭仿佛只是随意一说,也不在乎唐音给宴青递情书这事儿,听到宴青问自己,推了推他比自己高小半个脑袋的身躯,脑袋往他后背撞了撞:“喜欢哪种?”
  “哥哥我是好学生,不早恋。”
  宴青哦了一声,朝着两人的座位走去。
  桌子上的书堆放的整整齐齐,分门别类,两个一模一样的笔筒放在两人桌面上,上节课发的试卷就摆放在桌面上。
  陆劭坐的里面,先看到的时候宴青的卷子,当即就拿起卷子嗷嗷叫了起来:“你和老贺是不是人啊?一个整天打游戏一个整天睡觉,考试都能考这么高分,怎么我这个天天好好学习的就这么惨?”
  “陆二爷,多少分呐?”后桌也是个学渣,一听他这话就好奇地凑了上来,一看到陆劭卷子上鲜红的27分就乐了。
  “一如既往给我垫底,快乐。”
  陆劭卷起一本书就往他脑壳上敲去。
  宴青伸手拦了一下,正好握住他的手腕,一触即逝。
  “老师来了。”
  教导主任瞪着眼睛从正门口往他们班级里瞅,头发上挂着可疑的绿色草渣。
  陆劭一瞧就乐了,往宴青那凑了凑小声道:“这老王隔壁还有个老王吧。”
  教导主任姓王,平时大家都喊他隔壁老王。
  宴青的手往桌肚子里找了找,找出来一盒子蛋糕,也不管教导主任探头探脑,直接往陆劭手里扔。
  陆劭连忙藏进自己的桌肚子里,等教导主任走了,才摸出那盒蛋糕拆了一小口一小口眯着眼吃着。
  “你怎么又有蛋糕?又是哪个送的?”
  宴青拿手机的手顿了顿,然后嗯了一声,开了一把回合制游戏。
  这节课是大课间,休息时间足足半个小时。
  陆劭撇了撇嘴,心想该不会是刚刚那级花送的吧,级花长得还挺漂亮,又水灵,虽然身材没校花那么热辣,也是个端端正正的小姑娘。
  刚敲宴青那样子,应当是对级花没什么感想的。
  他吃着吃着,觉着这蛋糕不怎么甜了,甚至有点儿腻,可能是最近吃太多了。
  自从那天他表示喜欢吃校门口那家蛋糕店后,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宴青追求者就天天送蛋糕,不知道的人估计还以为人小姑娘是暗恋自己。
  下一节课是数学,陆劭最讨厌的就是数学,尤其是他考了27分这种能把全班平均分拉一个档次的分数,看见数学老师就头疼。
  果不其然,上课铃响前一分钟,数学老师就怒气冲冲地进来,直接换了陆劭。
  “你这分数,你知不知道我和隔壁班老师打赌,倒数第一到底是你还是他们班那个二愣子?你怎么就能输给那个二愣子?”
  他边说,边叉腰在讲台上打转,数学老师是个四十多岁的男性,头发已经秃了一块,大概率是被不听话的学生气的。
  此时原地打转格外搞笑。
  尤其是他骂陆劭的理由,让一堆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