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居然发烧了,还让贺大哥照顾自己照顾了一晚上。
  管家看出他的情绪,笑了一下:“您放心,先生对您非常好。”
  当然,这点安慰根本没有抚慰到林之水自责的内心。
  管家见他这样,依然笑而不语,去厨房端上了煮好的白粥。
  顺便给先生发了条消息。
  先生肯定很担心太太的身体状况呢。
  林之水捂了一下有些饥饿的胃,白粥的味道实在是太过清淡,他胃里太空了,什么也没有,这样才勉强喝下了一小半碗粥。
  趁着管家又出去摆弄花草的时间,他偷偷摸摸想溜回楼上,结果手机铃声突兀地响了。
  “贺……贺大哥……”林之水有些心虚地看了眼桌上还剩了大半的粥。
  贺延一边查看文件,一边嗯了一声。
  “早饭吃了吗?”
  “吃了的。”林之水一边小声回答,一边猫着腰轻手轻脚地回房间。
  “床头的药也吃了,今天家庭医生还会再来给你做一次检查。”
  进来送文件的小助理虎躯一震,感觉自己又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老板好猛啊!
  林之水一句句应了,乖得不行。
  贺延觉得现在的小朋友倒真的像个小朋友,想起刚刚管家给自己说的,还当真是在自责。
  “小朋友,我这边有休息室,如果我累了,可以随时休息。”
  林之水脸红,听出了他的意思,当下心底又酸又甜,想了半天,只支支吾吾出一句:“贺大哥,您真好。”
  被发了好人卡的贺延:……
  我挺不好的,真的。
  不过这话他也就藏在肚子里,怕把人给吓到了。
  他又嘱咐了一番,听着林之水软着嗓子应他,才挂了电话。
  林之水在床上滚了滚,把自己包成了一个蚕茧,平复了好一会儿才去吃药。
  吃完药,他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他捂了半边耳朵,听电话里陈于的咆哮。
  “你能耐了啊?什么时候搭上的大船呢背后谁啊?这么急着就把我给踹了?”
  陈于自然是急的,今天他在公司被江予宁拦了,江予宁那是谁?
  那是鼎凰的金牌经纪人,他还以为自己这是走了桃花运了,结果人家直接想从自己手底下要个人。
  要的还是他最看重的林之水,他还没能从林之水身上榨出点什么来。
  林之水打了个哈欠,有些不懂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记忆回笼到昨晚,可能是全飞昂或者钱总回去说了什么?
  但是就算他们说什么,陈于都不应该是这个反应。
  陈于见他不应,又接着道:“怎么样,换新经纪人了,开心了吧?”
  “换……经纪人?”林之水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之前他可没收到什么消息。
  陈于见他这反应也不像是假的,他和林之水认识也有小半年,知道他性子,至少在这种事情上不会撒谎。
  “你自己下午来公司,具体的事情到时候再说。”
  陈于冷笑了一下,然后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十分悠闲的江予宁。
  “我倒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看上林之水的。”
  “我呢,劝你一句,有些心思就该收收,到时候别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江予宁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十分潇洒地拿走了林之水的合约。
  她看着合约上这些霸王条款真是啧啧称奇,看来公司允许经纪人私下签艺人的规矩该改改了。
  接到江予宁电话的时候,林之水刚检查完身体。
  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只需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林之水之前只在公司见过一次江予宁,她是影帝宴青的经纪人,在这之前,他都不敢想自己居然会到了江予宁的手下。
  “本来经纪人这种事就是公司分配的,不过呢你算是陈于那老家伙接的私活,像他这种霸王合约其实是不作数的。”
  “你下午要是有空的话,可以来公司看一下新的合约。”
  “好,谢谢江姐,真的不需要违约金的吗?”林之水还是有些不太确信,其实他一直以为他签的约就是正规合约。
  “不用的。”再说,就算要违约金,也是支付给你男人的。
  江予宁心里嘀咕。
  真正该给钱的是陈于吧,这半年来私吞的工资应该挺多的。
  听到江予宁再一次肯定的回答,林之水松了一口气:“那我一会儿过来。谢谢江姐。”
  “客气话就不用跟我说了,在我手底下办事,就是用点心,我很不喜欢艺人传绯闻之类的,最主要的还是靠实力说话。”她说完顿了顿:“正好我这边有个男二的试镜,你可以去试一下。”
  “男二?”林之水之前演过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男四了,心下不免有些紧张。
  “嗯哼,男二,怎么了?怕了?唉,在你江姐手下呢最小的角色也就是这种,这部戏也只是想帮你以新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等以后你就得演主演,拿奖,懂了吗?”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得好好走着对不对?如果你只是想玩玩而已,我自然可以向公司申请帮你换个经纪人,我手下不需要玩玩而已的,我需要的是有实力、有野心的。”
  说完这话,江予宁都被自己空口说瞎话的本事糊了一脸。
  就算他只想玩玩,江予宁也还是得带他。
  林之水却信以为真,当即红了眼眶。
  当初陈于跟他说,只要他愿意爬上那些人的床,以后机会就会越来越多,因为他不愿意,所以他才不火。
  但是现在江予宁却说要靠实力。
  虽然对方看不到,林之水还是十分郑重地点点头:“谢谢江姐,我一定会努力的,靠自己拿下这个角色。”
  他声音清脆,语气坚定。
  总有一天,他也会站上领奖台,成为足以匹配贺大哥的人。
  “你们家小朋友是当真有意思。”江予宁又给贺延打电话汇报工作。
  贺延顿了顿,“嗯,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别放他身上。”
  “大老板,我哪里乱七八糟?我可是还激励了他一番。”
  贺延沉默了片刻:“他想做什么都行。”
  江予宁啧了一声:“你还真是没原则,哦对了,陈于那边的合同我拿过来了,我说,你别光顾着总公司,有空管管鼎凰?这些三流经纪人胆子可越来越大了。”
  贺延眼神阴沉下来:“我会管的,管理层也该换人了。”
  他那些沾了点关系就张牙舞爪的亲戚也该管管了。
  作者有话要说:  我太难了


第8章
  林之水到公司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
  说起来,他已经好几天没来公司,一来他近期没通告,而来他并不想看到陈于。
  “这个就是新合约,你可以看一下。”江予宁长得十分漂亮,放在明星堆里也是很有辨识度的美女,她直直地看着林之水,直接把林之水看的脸红到不行。
  “好,谢谢。”林之水害羞地看了她一眼,立马就低下头去。
  新经纪人长得好看,气场也十分强大。
  “公司本来会给你分配新的公寓,不过……”江予宁暧昧地挑了挑眉:“你不需要的话,公寓也会帮你分配好的。”
  林之水点点头,反应慢了半拍才察觉到她话里的意思,他抿了抿唇,才十分认真道:“江姐,我可以提要求吗?”
  江予宁倒是十分新奇,林之水看起来性格就应该是十分软的那种人,长得也漂亮,如果好好包装一番,光靠这个外表也能吸引很多粉丝。
  “当然。”
  “就是……我已经结婚了,以后如果有什么炒cp什么的,我能不能不配合?”说完这话,他捂了一下发烫的耳朵:“我不想让我……”
  他还是不好意思说出老公两个字。
  “不想让我伴侣误会……”
  “还有如果要上综艺,我能不能不接那种恋爱向的?拍戏的话……虽然我很想当一名尽职的演员,但是吻戏如果可以借位我希望借位……我也不拍尺度太大的戏……”
  毕竟,他初吻还在。
  江予宁笑了一下:“要求这么多?”
  就算他不说,估计大老板也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吧,但是江予宁这会儿偏偏起了些逗弄的心思,她争不过大老板,难道还争不过大老板他老婆吗?
  林之水点点头,眼里带着坚定:“我……我就这些要求。其他都可以的。”
  江予宁见他这副模样,也不再去逗他,“可以,我会注意这些的。”
  “也不算很过分,有很多艺人都有这些要求。”
  林之水对于她答应的这么快倒是没有想到,睁大了眼睛问她:“您不意外我结婚了吗?”
  江予宁咳嗽了一声:“嗯,不意外,毕竟你都到了法定年龄了。”
  她说罢眨了眨眼:“我和你老公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呢,要不是我昨晚有事,我们昨晚应该就见面了。”
  听到这话,林之水脸上蹭的就冒烟了。
  啊……她都知道……
  自己还这样去提要求……好丢人。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不是因为贺大哥,他应该也不可能脱离陈于,被转到江予宁的手底下。
  他这样,是不是也算是有后台的人了?
  林之水有些晕乎乎地想着。
  两人出去的时候,正好碰到了陈于。
  陈于正在办公室门口和康林争吵,康林看起来生了很大的病一样,面色有些苍白,两人就在门口,自然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