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林之水回头瞪了符天逸一眼, 和刚刚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展露的神情完全不一样。
  但是他什么话也没有说,刚刚符天逸背他的那一段路, 就算是还清了他刚刚拉他的人情了。
  他还是很不喜欢符天逸的性格。
  符天逸被他这一眼瞪的莫名其妙,冷哼一声不说话了。
  席有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视线在医生和林之水之间来回看了一会儿。
  “脚腕受伤了是吗?还能走吗?”医生上前一步, 靠近了单脚站立的林之水。
  林之水抿着唇摇了摇头。
  为了不让大家看出来异样,他已经拼命忍住扑到对方身上的心情了。
  “不能走?”医生停顿了一下,其他人似乎从中听出了一点笑意。
  “那我抱你走?”他们听到医生这样说。
  其他人:……
  卧槽这也太轻浮了吧。
  林之水那么慢热,哦不是慢热是高冷,连脚腕都不肯让席有看一下, 怎么可能让你一个医生抱。
  然而过了一会儿,他们就打脸了。
  林之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微不可见地点点头。
  虽然点头的幅度很小,但是他们还是看见了。
  席有:??
  符天逸:!!??
  辛宜:!!我靠!!
  张荔:……
  林之水说完,那医生点头示意,向他身后一直沉默的几名医生招了招手:“顺便帮他们也一起检查一下。”
  说完这句话,他就埋着长腿,走到了林之水面前,也不顾其他人眼光,打横把人抱起。
  其他人:……
  被这么多人看着,林之水还是有些羞赧,但是被熟悉的怀抱抱在怀里,他的心情就平静了下来。
  明明才分开一天,怎么觉得隔了好久。
  他脑袋靠在对方肩膀上,怕被别人听见,便小声地说话。
  “贺大哥,你怎么来了?”
  贺延埋着步子带他上山,没有回答,手却在他腿弯处捏了捏。
  山间的风清凉,散去了刚刚的热意,林之水听着贺延的心跳声,才觉察到脚腕开始作痛。
  路上,贺延大概是打定了主意不说话,他脚程快,没过多久,两人便到了山顶。
  山顶的风要更大,贺延把林之水的脑袋往自己身上按了按,然后钻进了搭好的帐篷里。
  林之水被放在了垫子上,帐篷里放了吃的,看样子是新带过来的。
  视线在那些美食上停留了一会儿,贺延带的又全是清汤寡水的东西……还有绿色蔬菜……
  他偏过头去看贺延,贺延冷着脸,明明刚刚在其他人面前他还笑了。
  摘了口罩,就这副面孔。
  林之水知道他气自己不爱惜身体,但是那也是为了救人,虽然他不是什么十分善良的人,也并不喜欢符天逸的性格,但也总不能看着符天逸在自己面前摔下去。
  毕竟也算是他的队友。
  林之水是躺在垫子上的,贺延弯下腰,伸手捏住了他的脚腕,已经比刚刚摔下来那会儿肿多了。
  “疼……”林之水小声道,轻轻地抽气。
  贺延的手指是微凉的,触碰到他温热的皮肤,不仅疼,还有颤栗。
  “疼?”贺延放低了声音问他。
  林之水点点头,又摇摇头,下一秒,贺延冷哼一声:“还知道疼。”
  他从旁边拿了药酒,倒了一点在林之水受伤的部分,手指微微用力触碰了上去,向两边推开。
  林之水疼的哆嗦了一下,他知道是自己理亏,都没敢吭声,咬着下嘴唇忍住了痛意。
  贺延见他这样,眉头皱的更紧:“你是想把下嘴唇咬破了?”
  语气里还是难掩的担忧。
  林之水摇了摇头:“没有……就是疼。”
  推开的过程是真的疼,活血化瘀的感觉让人实在没办法忍受。
  尽管如此,林之水还是没哭。
  贺延两只手用力,眼睛却停留在林之水的脸上。
  刚刚他咬着下嘴唇是真的用了力气,嘴唇中间冒出了血珠,微微渗透了一点,不多,但是却致命。
  尤其是林之水双眼还含着雾气看着贺延,一副欲言又止、强忍着不喊痛的神情。
  贺延停了手下的动作,往前探了下身体。
  虽然一触即逝,林之水还是没办法抑制住自己的情绪,脸颊绯红。
  贺大哥刚刚……
  下嘴唇的湿润感还在,血珠也已经消失,林之水舔了一下下嘴唇,捂住了脸颊,就连贺延再次对他的脚腕下手,都变得没有那么痛了。
  贺延尝了下嘴里的血腥味,神情柔和了下来。
  但是手上的动作依然丝毫不留情面,毕竟不用力把淤血散开,好的更慢,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直接把人带回家去。
  原本他就不同意他来参加这个真人秀,现在才第二天的白天就受伤了,如果不是他实时在利用权限监控,他的小朋友受伤了是不是就准备这样忍下去?
  还是说请一个节目组派的医生来帮他检查?
  不行,贺延觉得自己接受不了那样的场景。
  席有紧紧只是握了一下他的脚腕,贺延就觉得自己要爆炸了,恨不得直接冲过来一脚把人踹开,好在小朋友躲开了。
  想到这儿,贺延闷笑了一声。
  “贺大哥,你笑什么?”林之水声音是有些颤抖的,因为脚上很疼。
  “笑你听话。”
  林之水:??
  “我本来就很听话。”他上半身动了一下,一直这个姿势有些累。
  贺延手上加了点力气,反问道:“是吗?”
  “看不出来,你都舍己为人了。”他说这话的时候,还带了点小委屈。
  能不委屈吗?
  林之水掉下去的那一瞬间,贺延的脑海里窜过无数念头,把符天逸千刀万剐,把这个节目组千刀万剐,如果他的小朋友出事了,所有人都逃不掉责任。
  林之水怎么能为了救一个不相关的人而摔下去?他的命是自己的,不能给任何人,他的全部都是自己的,不能为了任何人受伤。
  如果有,那也只能是自己,怎么可以是别人?
  当然,如果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贺延是绝对不会让林之水身陷险境的。
  “疼!”林之水被他突然加重的力道疼的猛缩了一下,也没忍住直接喊了出来。
  贺延突然笑了一下,眼里带着意味不明的光。
  “你求饶,我就轻点。”他哑着嗓子道。
  林之水听他这语气,缩了缩脚。
  片刻,他软着嗓子道:“贺大哥……你轻点。”
  他这么一软,帐篷里气氛就变了。
  贺延身子僵硬了一瞬,原本他是面朝着林之水坐的,这会儿换了个姿势,侧身坐着。
  林之水只能看到他的侧脸了。
  但是,就算是侧脸,也暴露了他耳朵红了的事实。
  一求饶,他下手果然轻了很多。
  林之水发觉是有用的,还能逗贺延,便时不时喊上两句。
  贺延下手一会儿轻一会儿重的,磨蹭了半个多小时,才算是收手了。
  他用矿泉水洗了手,散了味儿,才重新回到帐篷,拉上了帐篷的拉链。
  林之水还是刚刚那个姿势躺着,他有些昏昏欲睡,但是潜意识里却告诉着自己不能睡。
  贺延把人搂到怀里,咬了一下他的耳朵。
  “使坏?”他哑着嗓子问道。
  林之水摇了摇头,被他下巴上的胡渣扎的脸有点发痒。
  “刚刚不是故意的?”
  “不是……”林之水抬了下眼皮看了眼贺延似笑非笑的神情改口:“是,故意的。”
  “怕黑?”贺延又笑着问道。
  林之水愣了一会儿才开口:“怕……”
  “那昨晚,胆子不是挺大?”贺延笑得胸腔微微震动,林之水靠在他怀里,感受到了对方的情绪。
  “那是有手电筒。”
  林之水眯了眯眼,这个谎,到底要怎么圆过去?
  “是吗?嗯,没事,我信了,回去再收拾你。”贺延自问自答。
  林之水却从中听出了点不一样的味道。
  半晌,林之水开口:“他们怎么还不上来?”
  “不想和我多呆一会儿?”贺延摸了一下他的头发。
  “不是……我就是在想,他们什么时候上来,我们还有没有时间做点别的。”
  说完,他脸红了。
  贺延反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舔了下后槽牙笑了一下。
  “做点儿什么?那是家里的家庭医生,我让他们给那几位做全身检查了。”
  意思就是,还得有一会儿才能好,而且他们上山也得一会儿。
  林之水盯着贺延的眼睛看了一会儿,仰起了头。


第41章
  两人平息了片刻,林之水整个人软在了贺延怀里, 衣服也有些乱了。
  贺延帮他把扣子扣上去, 念及他还是个伤患, 刚刚他并没有下多大的劲儿。
  “下次,不准再做这种事了。”贺延咬着他的耳朵说话:“你不是圣人, 没有必要, 我也不是好人, 你的命是我的,现在是,以后也是,如果你出了事情, 我会让那些人给你赎罪。”
  林之水第一次听贺延这么直白的说话, 愣怔了片刻。
  “吓到了?”贺延亲了亲他的脸颊。
  他说的都是实话。
  他向来不是什么好人,也只愿意当林之水一个人的好人。
  林之水摇头, 他从贺延怀里往上挪了挪,双手环住了贺延的脖颈, 脸颊在对方脸上蹭了两下。
  “就是觉得很满足……”他说完也学着贺延,在贺延的脸上亲了亲:“我是不是有点变态......”
  贺延这番话让他心神都有些荡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