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1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也不知道是来堵谁的。”许甜嘀咕着。
  林之水脚步顿了顿,然后回头看了一眼门口。
  他把帽檐压低了一点,别人都看不到他的表情。
  “拍到了吗?”厕所里,祝尧脱了外套,右手夹了根烟,表情也不像面对众人时候的开朗,反而带了些说不出的阴狠。
  “拍到了,但是就这几张也不能证明你俩在谈恋爱啊……”祝尧的助理方华是个戴着眼镜的青年,看起来比较古板,眼里却带着精光。
  祝尧笑了一下:“不急,一会儿他不是还要去公司?像这种小明星,多约几次就会主动上钩了,到时候多拍点亲密照,总会有人信的。”
  他眯了眯眼,老实说,林之水的长相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
  “祝哥……我总觉得那个林之水好像有点来路……不然怎么能拿到男二的试镜……”方华有些不放心。
  刚刚试镜结束出来,祝尧就偷偷发短信让他拍自己和林之水的照片,最好拍的模糊一点,朦胧一点,制造一点暧昧的感觉。
  他一下子就明白了祝尧的意思。
  祝尧冷笑了一下:“最多也就是和我一样,陪哪个投资商睡了……要真有什么大的后台,早就火了,用得着演那么久配角?”
  来之前,经纪人卢开就给他看过资料,不过是运气好了点从三流经纪人手里转到了江予宁手里。
  卢开向来瞧不起江予宁。
  “但是……祝哥,现在外面很多记者,我们怎么办?”方华最担心的还是这个,虽然包养事件还没被爆出来,但是有人那这件事威胁他们,就很难保证外面的记者是不是也是那个人找来的。
  祝尧脸色更难看了,他把烟往水池里冲了,然后从方华背上的包里逃出来两条大围巾,先把方华的脸裹上,再把自己的脸裹上。
  “这样,走吧。”
  方华:……
  因为戴着眼镜,方华眼镜上全是雾气。
  而且,这个样子,他们的目标似乎更大了……
  两人用围巾裹着脸,只留下眼睛在外面能看路,大摇大摆走了出去。
  这些记者要么就是见惯了,要么就不是冲着他们来的,没有追着他们过来。
  两人松了口气。
  走到拐角的地方,方华才道:“我去那边停车场拿出,祝哥你等一下……”
  祝尧有些不耐烦地点点头,余光瞥到两辆黑色的车,这车的车牌还不太普通。
  没一会儿,车就开走了。
  他也没看到车里坐的什么人,也没有那个兴趣去探究。
  ——车上。
  林之水红着脸摘了口罩和帽子。
  许甜一脸我他妈是在做梦的表情坐在副驾驶上,坐的笔直笔直的,座椅的位置一点都不舒服她都不敢动一动。
  后座坐的是谁?
  那可是贺氏集团的掌权人,也是鼎凰真正的大老板。
  许甜虽然不听歌,但是这种大事还是了解的。
  现在林哥和贺总坐在一起!
  她想起江姐临走时嘱咐自己——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当不知道……
  呜呜呜难怪呢。
  “贺大哥,您怎么来了?”林之水眨了眨眼,看向贺延。
  他的脸已经没有刚刚那么红了,不过心跳还是很快。
  贺延看了他一眼,从西装口袋里找了找,掏出一根棒棒糖来。
  他记得上次小朋友还挺喜欢吃这个口味的糖的。
  “来看看我家小朋友试镜……很棒。”他毫不吝啬地夸奖。
  从陆劭的镜头里看到的林之水不够真切,他看得出来林之水的表演很棒,跟那天和自己对戏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这给了他一种……小朋友很厉害的感觉。
  当然,那个祝尧才是他这么急着过来的真正原因。
  本来说好了是要在公司等他的,现在却等不及过来了,贺延有些暗嘲自己,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毛毛躁躁的心急。
  林之水愣了愣,然后被贺延这么直白的夸奖给搞得更加脸红了:“谢谢……贺大哥。”
  他接过棒棒糖,是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味。
  小时候林父林母很少让他吃零食,就连糖也不给。
  也亏得这样,他到现在都没有蛀牙。
  不过,跟贺大哥在一起后,他有点为自己的牙齿担心了。
  “别担心。”贺延伸手摸了摸林之水的脑袋,一直到头发都被他弄乱了才松开:“楚导很欣赏演技好的。”
  “我演技还不行。”林之水摇摇头:“我今天有很多地方没有演好,和我一起的祝尧也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他入戏比我快多了……”
  贺延眯了眯眼:“祝尧?”


第14章
  林之水没听出来贺延语气和平时有什么不同,点点头:“对,那个男团团长祝尧,他入戏很快,我有点被他牵着走的感觉。”
  林之水说的倒是实话,虽然他并不喜欢祝尧,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祝尧的演技很好。
  林之水在出道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演戏,出道也只是因为偶然,在这半年里,陈于也没有真正的教导过他,公司的老师教他们的并不多,所以很多东西,只能靠他自己去琢磨。
  以前演配角的时候,他就在旁边观察那些主演的演技,但是很可惜,因为他演的都是些什么狗血剧,男女主只要有颜值有名气就够了,演技稍微烂一点也会有人买账,所以,林之水也只是学到了一点皮毛。
  贺延沉默了一会儿,随后盯着林之水沉着声道:“之之。”
  之……之之?
  林之水听着这个称呼,轰的一下都快要炸了。
  别人都喊他水水,小水,贺大哥喊他小朋友,现在又喊他之之。
  太亲密了,这个称呼实在是……
  让林之水实在没办法忽略现在车里的氛围。
  坐在前面的许甜已经屏住了呼吸。
  啊啊啊忘了她的存在吧,工作第一天就要遭受这种刺激,怪不得江姐要先走呢。
  她太难了。
  “你很好,不用去和别人比,你自己本身就很好,很优秀。”贺延一字一句说的很认真,表情也是难见的严肃。
  他在林之水面前仿佛一直在扮演一个温柔的长辈的角色,但是现在却像个严厉的长辈。
  不,不,不是长辈。
  林之水打住自己的这种念头。
  贺大哥是他要托付一生的伴侣,是他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
  不管过了多少年,他都记得那一天晚上,贺延弯腰问他:“小朋友,回家吗?”时候的情景。
  尽管贺大哥可能已经不记得他曾经在一个夜晚,对一个高中生曾经发出过的善意。
  听到贺延的话,林之水愣神了片刻,然后思绪又飘远了。
  他刚懂事那会儿,林父林母对他还是可以的,只是不像普通家庭的孩子那么关爱,随着他年纪的长大,林母开始嫌弃他不够优秀,不够努力。
  一直到林之爵的出生,他们好像完全忽略了他这个大儿子的存在。
  林之水知道这是正常的,毕竟他不是林父的亲生儿子。
  但是,有时候他还是会渴望亲情,希望父母也能信任他,而不是只是一味的指责,或者无视……
  林之水把嘴里的糖拿掉了,舔了一下唇,舌头上还停留着巧克力的香甜味道。
  他转过头,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贺大哥……我很高兴,谢谢您……”
  贺延愣了愣,没想到这一句话会让林之水的反应这么大,小朋友大概憋着不想哭,不过鼻子都红通通的。
  这都好几次,自己把人惹哭了吧?
  贺延觉得自己挺有罪恶感的。
  他盯着林之水看了一会儿,片刻伸出手,放在了林之水的脑袋上,但是没有像之前一样蹂A躏他的头发,只是停留在那里不动。
  “之之,我们现在是伴侣。”他顿了顿,也有些不好意思:“我们的关系是平等的,所以不需要谢谢以及您这样的称呼,以及刚刚那是我的心里话。”
  他不想林之水一直把自己当成长辈,就像他现在也不像把林之水当成弟弟一样来对待。
  他们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地位是平等的。
  也是合法的。
  贺延眯了眯眼,终于下手揉了揉林之水的头发。
  “啊……贺大哥……”林之水感觉到自己脑袋上明显用了力气的某只手,原本红通通的脸这下是真的憋得更红了。
  贺延又下了点气力,林之水缩着脖子却没有往后躲开,反而伸出手抓住了贺延的手臂。
  林之水的手有点凉,贺延的袖子卷了起来,正好到手肘上方的位置,肌肤相亲的时候,贺延有一瞬间的愣神。
  林之水感觉到一阵颤栗,却不舍得松开。
  两人静静地对视了几秒,贺延率先放下了手臂,林之水也不得不松开他的手。
  “贺大哥这个称呼……”贺延装作皱眉的样子。
  林之水想了想,歪着脑袋道:“那……贺叔叔?”
  贺延:……
  林之水见贺延无语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声:“我开玩笑的,贺大哥。”
  贺延嗯了一声,点点头。
  然后转过去,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
  以他的年纪,是不是真的能给小朋友当叔叔了?一想到这个,贺延的眉头就要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林之水见他这样,知道他也不是真的生气,想了想,拉了拉贺延的衣服:“贺大哥,不能皱眉,会长皱纹。”
  贺延:……
  好像更扎心了。
  贺延无动于衷,林之水就继续摇着他的衣摆,最后干脆两只手放到了对方的肩膀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