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这酒是天蓝色的,在灯光下颜色更加漂亮了,闻起来也没有很重的酒气,林之水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眯起了眼睛。
  带了一点点的甜味,很好喝。
  他一小口一小口抿着,已经忘了自己是“偷偷”喝酒了。
  “好喝?”低沉好听的男声突然出现在他的耳畔,林之水迷茫地转过头,正好对上贺延略带笑意的脸。
  他下意识点点头,嘴边还沾了些许水渍,原本偏浅的唇色此刻看起来却异常红润,偏偏眼里带着迷茫和困惑,看起来无声的撩人。
  贺延猝不及防撞上这样的光景,觉得心脏的位置都有些发痒。
  对待弟弟,可不会出现这种心情。
  贺延垂下眼眸,忍住此刻想要捏着对方下巴质问的冲动,毕竟让他喝酒是自己默认的。
  只是没想到,小朋友酒量太差。
  “贺大哥,好喝。”林之水摇摇晃晃拿着酒杯,杯子里其实就剩那么一点儿了,他把杯子凑到贺延面前,整张脸都快要贴到贺延脸上。
  贺延下意识往后一仰,林之水皱眉,一只手拿着杯子往前送,一只手伸出来,停在贺延的唇角处,小心翼翼地擦了一下贺延的唇角。
  贺延眼神变了变,却什么也没说。
  “有奶油。”大概是喝的有些晕了,林之水说话比平时还要软了些,甚至还带了点尾音。
  说完这句话,他把刚刚擦过贺延嘴角的手指放到唇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眼睛眯了眯,看起来十分满足。
  贺延轻轻嗯了一声,视线从他的唇上挪开。
  他伸手,握住了林之水凑在他唇边的那个杯子,两人的手放在同一个杯子上,不可避免地蹭到,贺延就着刚刚林之水喝酒的位置,抿了一口。
  实际上他一点都没喝到,不过却还是觉得嘴里带了甜味,大概是奶油的味道还没能散去。
  林之水愣了愣,然后傻乎乎笑起来:“贺大哥,是不是特别好喝?”
  他脑袋从左晃到右边,从右晃到左边,来来回回好几次,看的贺延都觉得有些晕了。
  “不好喝。”贺延盯着林之水泛红的脸颊、水汪汪的眼眸,慢吞吞开口。
  林之水倏地收回了杯子,一脸不解:“明明很好喝!”
  说罢,他又顺着刚刚两人都喝过的位置,仰着头,抿着酒杯,让杯子里仅剩的那点酒入了肚子。
  砸了砸嘴,显然并不满意这点量。
  但是桌上就这么一杯蓝色的酒,其实其他的味道都是一样的,林之水就是喜欢这颜色,其他的都看不上,特别委屈朝着贺延撒娇:“没有了,贺大哥,我还想喝。”
  贺延收回眼神,换上和平时一样温和的神情:“那就不喝了,吃东西。”
  桌上还有份海鲜焗饭,是刚刚林之水点的。
  林之水听话,乖乖地去吃饭,也没有再吵着要喝酒。
  陆劭从外面回来,酒醒了一半,带着一脸八卦坐到了贺延边上:“看不出来你还好这口。”
  贺延收回了温和的神情,冷冷瞥了他一眼,喝了口酒。
  “你这是真喜欢呢还是就是听了你家老头子的话?”陆劭挑眉,“看你这样,也不像单纯听从指挥。”
  他一语道出真谛。
  贺延没再给他一个眼神,目光落在林之水瘦弱的脊背,过了一会儿才开口:“你说对了。”
  陆劭猝不及防,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你说对了?
  我靠。
  陆劭现在脑子全是这两个字。
  “咳。”陆劭想拍一拍兄弟的肩,想了想这个危险性还是没去执行:“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你下手可轻点。”
  贺延舔了下后槽牙,压着声音道:“我有数。”
  “需不需要兄弟给你提供点什么?视频啊教材啊我那都有……”
  陆劭话音还没落,被贺延狠狠踹了一脚,差点没直接给他跪下了。
  “哥,我错了,我错了,您继续。”陆劭瘸着腿走了。
  林之水被刚刚那一声动静吸引过来了目光,眼神涣散地看了陆劭一眼,又放回到了贺延身上。
  刚想开口说话,就感觉到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
  能不难受吗?
  吃了奶油喝了酒又吃了这么油腻的饭。
  他捂着嘴还没来得及跟贺延说什么就冲了出去。
  如果在里面吐了,更加丢人。
  贺延皱着眉,跟在他身后一起出去了。
  卫生间里,林之水抱着马桶吐得眼睛都红了,没一会儿,脑子也清醒了些许。
  回忆刚刚发生的事情,他耳朵尖绯红,腿脚有些发软地出去洗漱。
  刚走到洗手台,隔间就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伴随着一声男人的低吼。
  刚刚还没察觉到有人……
  林之水又不是什么未成年,自然知道那是什么声音,现在只想赶紧洗漱完了出去,但是隔间的人似乎不愿遂了他的愿。
  他还没来得及走到门口,隔间的门就打开了,同时传来了男人嘶哑的声音。
  “这不是小水吗?”
  林之水身影僵了僵,他酒劲还没完全散去,再加上刚刚吐了那么多,头晕眼花还带着手脚发软,反应有些慢了半拍,手还没能碰上门把手,就被人抓住了右手,被迫转过身来。
  抓着他的人是陈于手下的另一个艺人,叫全飞昂,也是个不温不火的十八线,此刻上衣才扣了两个扣子,露出身上一片青紫,手却十分强硬地抓住了林之水。
  “怎么呢,看见哥哥我就跑了?”出声的是钱总,也是陈于连着两天要让他来见的人。
  这两人都衣衫不整的,再加上刚刚声音,不用猜都知道他们刚刚做了些什么。
  林之水却不想管他们的事情,这会儿他脸上红润退去,面色有些发白。
  全飞昂看着林之水的表情有些怨恨,如果不是林之水一直不肯见钱总,他哪里会被陈于送到钱总身边,这个男人又老又肥还短小……
  林之水被他抓疼了,低着头掩去眼里的惧意,挣脱不开钳制,只能靠到了洗手台上。
  “怎么不说话呢小宝贝儿?你知道哥哥我等你几天了吗?今天怎么就亲自送上门来了呢?”
  钱总一步步逼近,走到门边锁了门。
  林之水抖了抖,刚想喊人,被全飞昂一把捂住了嘴,他剧烈挣扎起来。
  钱总就喜欢看小白兔这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刚卸掉的火气又一下子冒了起来,一步步的逼近。
  林之水用了力气,直接一脚踹到了他的裆部。
  许是没料到林之水这么凶,钱总被踹个正着,当场变了脸色,眼底浮上阴郁。
  “给我扒了。”他抽着气命令全飞昂。
  全飞昂冷笑了一下,手还没能碰到林之水身上,卫生间的门就被砰的一下踹开。
  原本结实的门在空中摇摇晃晃地倒下,惊吓了里面的人。
  却让林之水松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6章
  贺延听到锁门的声音便发觉不正常,为了不侵犯小孩儿才没有跟进去,这会儿后悔起来。
  他阴沉着脸看着压制着林之水的衣衫乱糟糟的男人,直接一脚踹到了人的胸口。
  而刚刚还狰狞着脸妄图轻薄人的钱总见到来人已经下意识腿软,更不用说这会儿他的命根子还痛着,直接扑通一下就给跪了,那声音林之水听着都觉得疼。
  林之水放下刚抓到手里的洗手液,然后一步步挪到了贺延的身后。
  贺延掩饰住眼里的暴戾,偏着头揉了一下他的脑袋。
  “乖,别怕。”
  他嗓子有些哑了,大抵觉得这句话不够,从衣服口袋里找了根棒棒糖:“小朋友,出去等我?”
  这还是早上管家塞到他口袋里的。
  林之水红着眼接过棒棒糖,抬着眼看了贺大哥一眼,张了张嘴,哽咽了一下,乖乖巧巧退到了外面,原本还想关上门,看了看地上被踹碎了的门板,没说话了。
  贺延的视线在小朋友白皙的手腕处停留,那儿本来应该白的很,这会儿却留下了一道红色的印子。
  他眼神暗了暗,给陆劭发了条信息。
  陆劭过来的时候,林之水正靠在墙上乖巧地吃着糖,虽然眼睛还是红通通的,却没有哭。
  “贺哥在里面呢?”陆劭探着头往里面瞧了一眼,有些不忍直视地缩回了脑袋。
  刚被踹的那一脚还隐隐作痛。
  林之水点点头。
  “咱们先进去。”陆劭被喊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把林之水安安全全带回他们的包间。
  但是林之水却坚定地摇了摇头:“我要等贺大哥。”
  经过这事,林之水的酒算是完全醒了。
  卫生间里时不时传来里面人的求饶声,过了一会儿,贺延还是像进去时那样走了出来,完全看不出来经过了什么。
  他朝陆劭看了一眼:“清理了。”
  陆劭立马摸了摸鼻子,让自己的人过来善后。
  林之水嘴里还咬着棒棒糖,半边脸颊鼓了起来,看上去已经没事了。
  贺延瞧了他一眼,然后又安慰似地揉了一下他的脑袋。
  “回家?”
  虽然是疑问句,脚步却不带停。
  林之水愣了愣,还是追着他走的方向过去了。
  车上——
  “贺大哥,您在生气吗?”林之水带着鼻音,小声地问。
  大概是喝了酒,来时贺延身上那股香水味淡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酒味,闻得林之水有些头晕。
  贺延揉了下太阳穴,沉默。
  他自然不是生气,气是气的,不过不是对林之水,而是对那两个不知好歹的人,以及林之水那个经纪人。
  在他的地盘对他的人做出这种事,贺延恨不得当场解决了这两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