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片刻,唐音又拎着饭盒低着头跑走了。
  她来的时候脚步轻,倒是没把陆劭吵醒,她这一跑,陆劭迷迷糊糊醒过来,从窗边还能看到唐音渐渐远去的背影。
  陆劭擦了一下嘴角,才转头问又在打游戏的宴青:“级花又来送午饭了?”
  宴青视线从手机挪到他脸上,伸手捻了一下他的眼角:“以后不会来了。”
  “挺好的啊小学妹。”陆劭打了个哈欠,脸很自然地在宴青手上蹭了一下,他俩小时候经常一起午睡,睡醒了他就不自觉让宴青捏一下脸,然后蹭一下。
  不过长大后,两人倒是不会一起睡了,就是这个习惯有点难改。
  宴青眼神黯了黯,许久才问出两个字:“是吗?”
  陆劭这会儿清醒了点,想起级花早上给宴青送早饭的那场景,哼了一声。
  “人给你买那么多早饭,又给你送午饭,这不是居家型好姑娘么?”
  宴青听出他语气有点不对,心里舒坦了些,嗯了一声,帮他理了一下头发:“我不喜欢那样的。”
  陆劭哦了一声,没问你喜欢哪样的。
  他不太想知道这个答案。
  他视线落到宴青的游戏上,开口提醒:“你Game over了。”
  白天的时候陆劭就嚷嚷着要吃串串,晚上下了晚自习,一行人就去了学校外的串串店。
  他们学校门禁晚,这会儿小吃街全是学生。
  贺延住的房子就在小吃街后面的一个高档小区,平时会有司机接送。
  “我要吃特辣的!”陆劭一进店就开始和老板嚷嚷。
  宴青抬头:“微辣。”
  贺延倒是无所谓,褚丞和文旭也无所谓。
  他们都是这里的常客了。
  “特辣!”陆劭不服气。
  那老板是个中年妇女,都认识他们,知道最后矮个的那个得屈服,给他们点了微辣的。
  宴青一只手打BOSS,一只手按在陆劭额头新冒出来的痘痘上:“不痒了?”
  陆劭没躲,宴青的手有点儿凉,正好驱散了热意。
  “唉,算了,听你的。”他叹了口气,不禁再次悲愤,为什么宴青不长痘痘?
  五人正等着,门口又进来个熟人,是唐音。
  不过她身后还跟了俩大高个儿,看她表情像是被逼着来的。
  “那不是给宴青表白那妹子么?”文旭是第一个看到的。
  闻言,褚丞也看向门口:“她后面那俩是不是体育班的?”
  听了褚丞的话,原本还在郁闷的陆劭也朝着他们看去,只有宴青还在专注打游戏,贺延双手环抱一副要睡着的姿态。
  陆劭一眼就认出来跟在唐音身后那俩一个是上次来他们宿舍打听的那人,一个就是他们班体委熊昌。
  熊昌也是人如其名,长得人高马大,皮肤也黑,跟娇小的唐音比起来简直是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
  陆劭踹了踹宴青的小腿:“那人上次跟我打听你对级花有没有意思,没有意思熊昌就下手了。”
  “啧啧,这下手可真够快的。”
  宴青捏了一下他的小腿,没说话。
  那边唐音被逼着找了个比较偏的位置,视线却一直朝宴青他们那桌看去。
  她一进来就看到宴青了,一想到今天宴青给自己写的那张纸条,她就觉得委屈。
  她已经不觉得这是个赌注了。
  唐音自小就长得好看,追自己的人也不少,也没在谁身上栽过跟头,但是遇到宴青,她偏偏就是坳不动对方。
  暂时坳不动就算了,她相信自己可以捂热他的,但是中午那张纸条打碎了她的希望。
  正好熊昌最近老是来骚扰她,她脑子一热就答应了晚上和熊昌出来吃饭。
  但是没想到会碰到宴青。
  刚刚她明明听到陆劭他们说起了自己,宴青头也没抬,看都不屑看自己一眼。
  熊昌也不是什么好人,他们学校体育班的学生不都是体育好的,还有那种品行差的。
  熊昌就属于他们班的刺头老大。
  这串串还没上来,他的手就勾搭到了唐音肩膀上。
  陆劭一口咬住宴青放到自己嘴边的牛蹄筋,余光正好瞥见唐音满脸眼泪往角落里缩,看上去楚楚可怜,当真配得起级花这个称呼。
  他嚼了一会儿才开口:“熊昌是不是欺负人呢?”
  宴青把手机放下给他擦了一下嘴边的油:“还要吃什么?”
  “藕片!”陆劭立马被转移了注意力。
  只能自己动手的另外三人:……
  “陆劭你自己没有手的吗?”贺延意味不明朝宴青笑了一下。
  “干嘛啊!”陆劭一边咬着宴青递过来的串串,一边很不爽地踹了踹宴青:“我就是没有手,怎么了?有本事你也找个人喂你?”
  “别,我们可受不了,找个女朋友喂还差不多。”文旭连忙摆摆手。
  “就你俩这样,说你是宴青女朋友,别人都能信。”褚丞笑。
  陆劭差点被呛到,喝了一口冰可乐才反驳:“要不要我掏出来比比我俩谁大!”
  什么鬼女朋友,就算是也得是男朋友。
  宴青抿着唇轻笑了一下,笑意很浅,陆劭没察觉。
  几人在这里吵吵闹闹,那边唐音突然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尖叫。
  “你别碰我!”唐音已经很努力地往墙角缩了。
  坐在她旁边的熊昌脸拉了下来,扫了几眼因为听到声音而看热闹的学生,被他这么一看,那些原本想看热闹的全都低下头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怎么了?不是你自己答应跟我出来的吗?不是当我女朋友了吗?还碰不得了?”熊昌冷笑了一下,他女朋友不知道换过多少了,还当他没见过这种装小白花的呢?
  唐音一下子把求助信号发射到了宴青那边。
  但是宴青还在一边玩游戏一边投喂着陆劭,根本没有关注他们这边。
  唐音的心渐渐凉了。
  “咱们是不是校霸来着?”陆劭突然开口询问贺延。
  贺延挑眉。
  “校霸是不是得惩奸除恶?”陆劭一口咬下宴青手里的牛肉,站了起来。
  椅子划过地面发出巨大的声音。
  老板原本还想要不要喊人,看到陆劭他们准备管了,不由得松了口气。
  宴青嗯了一声,跟着陆劭站起来。
  陆劭两步就走到了熊昌面前,手往他们桌子上一拍,声音有点大,把其他还在努力装不存在的学生都给吓了一跳。
  拍完桌子,他把手往身后椅背。
  太、太、太疼了卧槽!
  “老贺,咱们不用过去吗?”文旭看了眼还在慢慢吃着的贺延,有些担忧。
  贺延笑了一声:“没事儿。”
  有宴青在,对方不能拿陆劭怎么样。
  有了贺延这话,文旭和褚丞也就心安理得开始看戏了。
  “你上次是不是问我我们家阿青对这位……”陆劭想了半天没想起来级花叫什么名字,最后只能说:“小学妹有没有意思?”
  他这话是问熊昌的小跟班,也就是上次来打听的那人的。
  “嗨,唐音妹子自己答应的我们老大,陆哥,这事儿你们也要管呢?”
  陆劭抬起眼皮朝唐音笑了笑,唐音的视线偏过他落到一直在看着陆劭的宴青身上,突然有点明白那纸条的答案了。
  但是现在她顾不得想那么多,抹了一把眼泪就想站起来出去,偏偏熊昌堵在外边。
  “我……我只是答应来吃饭,没答应做你女朋友。”
  “呵。”熊昌冷笑了一下:“你以为哥的钱会给一个不相关的女人花呢?”
  他略有些不屑地看了眼陆劭:“怎么,你兄弟不要,你要啊?”
  陆劭嘶了一声,回头看了宴青一眼,用特别欠揍的声音道:“小宴儿~我想打架。”
  “你这是没断奶吗?打架还得问?”熊昌脾气上来了,也不管对面是谁。
  他小跟班赶紧扯了一下他的衣服,愣是没扯住。
  熊昌一站起来,就比陆劭高了一个头。
  唐音已经吓坏了,趁着他站起来这个功夫,从里面跑了出来,下意识躲到了宴青身后。
  宴青皱了皱眉,往陆劭身边动了动。
  陆劭表情有点不悦了。
  他掂了掂熊昌桌上的啤酒瓶,吊儿郎当开口:“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还喝了牛奶?唉,哥哥不像你们喝啤酒,在哥哥手里,啤酒它……”
  他砰的一下把啤酒往桌上一砸,酒从桌子上一直流到了地上,“嘿,是用来砸的。”
  陆劭笑了笑。
  他把断了截的酒瓶子对准了熊昌,抬头看着他:“欺负女生算什么能耐?”
  熊昌倒是没料到他这么狠,往后退了两步,想伸手去抓陆劭的手腕,手还没碰到陆劭一根汗毛,就被快了一步的宴青扭着手腕踢了一脚腿弯,碰的一声倒在桌子上,衣服上沾了啤酒。
  “那什么,我们体委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想请唐音妹子吃个饭……不知道她和你俩有关系……”小跟班一脑门的冷汗。
  “没关系!”
  “没关系。”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想要躲在宴青身后的唐音白了脸色,她想了想,从口袋里找出那张纸条,塞到了陆劭的手里。
  “谢谢你们,我得回去了。”她说完,也不管不顾其他人的脸色,直接跑了出去。
  熊昌一见人跑了,立马嗷嗷叫起来:“哥,我错了大哥!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小跟班:……
  店里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学生们:……
  陆劭把酒瓶子扔了垃圾桶,拽了一下宴青按着熊昌的手,“别让我们看见下一次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