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陆劭站起来摸了摸鼻子,犹豫了一下开口:“那,老师,要不我去隔壁把二愣子打一顿,解您的仇?”
  数学老师冷哼一声:“闭嘴吧你,赶紧让你同桌帮你补习吧。”
  当初升高二的时候,陆劭和宴青并不是一个班级,以陆劭的理科成绩进理科班简直比天书还难,陆劭他哥陆域为此给学校塞了不少的钱,陆劭又去老师那再三保证,高二开始和宴青相亲相爱努力学校宴青同学的好成绩,才勉强把两人又安排在了一起。
  “小宴儿~”一坐下来,陆劭就没个正经,伸手去抢宴青的手机,不让他安安静静玩游戏。
  换成别人,宴青铁定板着脸一个眼刀子就过去了,不过这是陆劭,他只是松了手,然后拿起陆劭的卷子开始帮他订正。
  老师在讲台上讲的口吐飞沫,陆劭搬了一摞子的书堆在自己面前,脑袋靠在桌面上看着宴青给自己订正卷子,坐他俩隔壁位置的贺延睡得正香。
  老师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宴青长得是真的帅,虽然还是个刚成年的学生,他的骨相已经完全长开,是那种极具攻击性的帅气,他皮肤又好,从陆劭的角度看去,根本看不出来什么青春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陆劭摸了摸自己额头上冒出来的痘痘,闭了闭眼,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宴青帮他订正的笔停了下来,修长的手指从他的脸颊边上拂过,并没有触碰到他的皮肤。
  后桌正好抬头看到宴青的动作,连忙看了眼老师,然后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醒过来的时候,数学课已经结束了。
  陆劭觉得脖子有点疼,身上还披了宴青的校服外套。
  他敲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脖子,伸了个懒腰碰了碰宴青的胳膊:“中午吃点什么?”
  宴青正在打BOSS,被他这么一碰正好点了退出,辛辛苦苦打了半天的BOSS功亏一篑。
  他抬眼看着陆劭脸上因为睡觉压出来的红印子,眼神变了变,隔了一会儿才开口:“你生日是不是要到了?”
  陆劭还没能清醒,教室里人这会儿走的差不多了,就剩下贺延和褚丞、文旭三个人还有他跟宴青。
  他揉了一下眼睛,有些不确定:“好像是吧?”
  然后又拍了拍宴青的大腿:“没错没错,下个月初,老贺、阿丞、阿旭,下个月初我生日,要不要去哪里庆祝一下?”
  贺延看了宴青的背影一眼,意味不明笑了笑,“行啊,宴青家不是有个海边别墅。”
  “那我们不是得集体逃课?”褚丞看了眼日历,他记得陆劭生日是下个月初三来着,他们不放假。
  宴青嗯了一声,没有作多余的回答。
  “到时候你们就说我食物中毒进医院了,好兄弟几个要在医院照顾我,离不开我。”陆劭试图从宴青背后爬出去,下一秒就被宴青抓住了手腕,对上了宴青阴沉沉的双眼。
  “食物中毒?”
  宴青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陆劭一下子就嗷嗷叫起来:“哥,哥我错了哥,我不瞎说了哥。”
  宴青不放开他,陆劭只能可怜巴巴拼命抽回自己的手,逼的急了,他刚想张嘴咬他,就看到窗口一闪而过的浅黄色连衣裙。
  唐音手里捧了个三层饭盒,站在后门门口盯着宴青。
  宴青一下子松了手。
  陆劭揉了一下自己隐隐作痛的手腕,每次他瞎说什么,宴青就特别生气,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脾气。
  “学长。”唐音声音柔柔的,带着小女生的娇羞。
  她一开始没注意到贺延三个人也在,见到教室里还有其他人,脸上染上了红晕,头也比刚刚更低了。
  宴青不悦地看了她一眼:“有事?”
  “学长,我自己做的便当,你要不要尝一下,你还没有吃饭吧?”现在是午饭时间,他们还没去食堂,肯定还没吃。
  陆劭盯着那个粉色的饭盒看了一会儿才去看宴青的脸色。
  贺延突然站起来,椅子划过地面划出刺耳的声音:“我们先去吃饭。”
  “陆劭一起走?”褚丞拿了手机,回头问陆劭。
  陆劭碰了碰宴青的手臂,“我们先……”
  “一起。”说完,宴青直接拉住了陆劭的手,用了力气把人拉出教室,也没有看唐音瞬间变白了的脸色。
  一直被拖到了校门口,陆劭才被放开。
  宴青的手心起了汗,连带着陆劭也被波及,他气呼呼往宴青校服上擦了两下:“你干嘛?人家好心给你送午饭呢。”
  “说不定蛋糕也是她送的。”
  “过来。”宴青垂眸冷着脸看着他,站在校门口一动不动。
  陆劭不自觉就走了过去。
  “伸手。”宴青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管的消炎药,握着陆劭的手腕小心翼翼往刚刚被他握红了的地方擦。
  “嘶,你怎么随身带这个?”他的手被宴青握在手里,手腕上传来丝丝的凉意。
  陆劭看着宴青低下去的脑袋,想到刚刚那个级花给他递午饭的模样,想到天天给他送蛋糕的女生,突然有点不是滋味。
  “那不是你上次打架受伤说以后要让阿青给你带药么?”文旭在前面突然回头道。
  陆劭情绪突然有点蔫吧了,淡淡地哦了一声,踢了一下脚下的石子。
  也不知道宴青以后会和什么样的女人在一起?


第68章 陆劭X宴青(校园篇)
  学校宿舍是四人间的,除了贺延, 另外四人正好是一间宿舍, 贺延在外面租房子。
  晚上回了寝室, 就有人跑他们寝室来打听白天给宴青递情书的妹子。
  宴青、褚丞和文旭去洗漱了,宿舍就陆劭一个人在。
  “青哥真没那意思?”来打听的是隔壁体育班的, 长得人高马大的, 往陆劭面前一站还颇有点威压, 不过对陆劭态度特别恭敬。
  毕竟他们五人小组出了名的打架狠呐。
  陆劭正摆弄着宴青床头那个木雕,那还是他初中时候手艺课做的,做完后老师因为嫌弃太丑了没带走,直接让他给了宴青。
  也不知道这家伙什么审美, 这么丑的东西现在都能挂在床头, 难不成想辟邪。
  “这得问他本人,你问我我哪知道?我又不是你青哥肚子里的蛔虫。”陆劭撇撇嘴, 继续摆弄那丑的出奇的木雕。
  “那不是你俩关系最好吗?平时都形影不离的。”
  “啧,我俩那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他从小和宴青玩到大, 关系比他和贺延还要好那么一点儿,但是对贺延他就没那种哪里都得靠近的感觉。
  可能是宴青从小护着自己的缘故,不像贺延, 除了打击自己还是打击自己。
  “那回头帮我问问呗,我们班那个体委,前两周就看上那妹子了,结果半路出来个青哥,那不是怕么?”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 这人估计也就是来探探口风。
  正巧这时候宴青抱着盆从独立卫生间出来,他头发没擦干,身上还穿着浴袍,看到寝室里有其他人还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微微点头示意就坐到陆劭边上,开始擦头发。
  陆劭十分顺其自然就接过了他的毛巾,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示意他头低一点,一会儿又得甩床上。
  来打听的那人一见这场景就觉得牙酸,莫名其妙的。
  他一边往外退一边嚷嚷着:“帮我问一下呗,哥?”
  说着,没等陆劭回复,就跑出去没人影了。
  陆劭边给宴青擦着头发,边嘀咕:“这人是不是有病,你人都在这还非得让我问。”
  宴青动了一下,开口声音有些哑:“问什么?”
  “问你对那个级花有没有意思。”陆劭往前伸了伸腿,给宴青擦头发的动作慢了下来:“你这以后找个老婆还得伺候你擦头发,真麻烦。”
  宴青抓了一下他的手,马上又放开。
  “你觉得麻烦?”
  “啊?不麻烦啊,这不是从小到大习惯了?我说你以后的老婆。”
  宴青嗯了一声,没回答。
  陆劭觉得他莫名其妙,“你还没回答,那个级花……你不是还天天收人家蛋糕?怎么午饭就不收了?”
  “不是她给的。”头发差不多干了。
  宴青站起来把毛巾扔进盆里,开始脱浴袍换睡衣。
  陆劭没忍住盯着他那四块腹肌瞧了瞧,上手感受了一下,啧啧称奇:“同样天天坐教室,你怎么就有着几块,我怎么就一块?”
  宴青干脆不穿衣服,任由他动手。
  他盯着陆劭的耳朵看了一会儿才哑着嗓子开口:“摸够了吗?”
  陆劭想了想手下的触感,摇了摇头:“唉,我总算知道女生为什么喜欢你这个类型的了。”
  手感真好。
  “你俩这是干嘛呢?”褚丞和文旭抱着盆从公共浴室回来了。
  陆劭这才反应过来,喝了口可乐:“你还没告诉我你对那级花有没有意思呢?还有那蛋糕还另有其人?”
  “什么蛋糕?阿青每天早上溜出去买的那个蛋糕吗?”褚丞就听到蛋糕两个字。
  他都不知道撞见多少回宴青早上溜出去去蛋糕店取蛋糕,估计是前一天就定好的。
  那时候陆劭还睡得跟猪一样。
  陆劭愣了愣,耳朵莫名其妙红了,有些磕磕绊绊道:“哦,你买的啊……我吃腻了,还是别买了。”
  他还以为是哪个女生送的。
  宴青神情不悦地看了褚丞一眼,后者做了个拉链拉上嘴巴的姿势。
  “嗯,知道了。”说完,他趴到床上,开始打游戏。
  陆劭踹了踹他的腿:“答案呢?”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其实大可不必理会隔壁体育班那人,但是就是想听宴青的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