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如果要承认,那也必须是认定对方的时候吧。
  席有想,如果他真的追到了人,那也是不愿意公开的。
  比起席有,提出问题的辛宜卡壳了,她看了眼镜头,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八卦,观众是很喜欢这种问题的,但是这毕竟属于个人隐私,在真人秀节目中说这种事,如果节目组不掐掉,对于像林之水这样上升期的男演员来说,是很影响人气的。
  但是,她猛然想起来之前的热搜。
  鼎凰娱乐给林之水发过澄清函,上面怎么写来着……
  辛宜内心靠了一声,然后把话题转到了张荔身上。
  “张荔姐呢?”
  “女人的年龄是秘密。”张荔知道这是拿她当台阶,但是她也不愿意再度被排斥,只能顺势接下。
  “我看你是老。”符天逸看张荔不爽,比起他表露在外的性格,张荔这种在危急关头想要抛弃队友的人才是最让他讨厌的。
  张荔抿了下唇,不说话了。
  气氛再次尴尬起来。
  席有好歹是有领导能力的,他面色沉了沉:“你少说两句吧,我们现在是队友,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没必要再提。”
  符天逸原本还想反驳,但是想了想事情其实是由自己而起的,心底的不舒服升到了极致,回头看了一眼似乎根本不在意的林之水,他只能闭嘴。
  好好的自我介绍搞得以沉默告终,所有人心底各有各的想法。
  林之水心底的想法只有想回家见贺延。
  节目组的任务卡很快就从空中飘了下来。
  “今晚你们将驻扎在山顶,夜幕来临的时候,你们会展开一个故事会,主题是:恐怖故事。任务奖励:明早早餐的材料。”
  接住任务卡的是席有,他念完,大家的脸色变了几变。
  节目组还真的是什么都想得出来?
  任务是讲恐怖故事?
  比起讲恐怖故事,他们更喜欢简单粗暴的直接找东西。
  大家的胆子都不大,从两个女生踩到衣服就吓到尖叫以及符天逸根本不敢走远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林之水对此倒是无所谓。
  以前上学的时候,他常常一个人待在家里,那些怕黑的话都是骗贺延的,只是为了让贺延和自己一起睡。
  他的胆子其实比一般的同龄人大,也许是小时候的经历使得他这样的。
  他懂事的时候,林父林母就不怎么管他了。
  现在天还没有黑,因为昨晚没有睡好,大家一致决定先去补觉,至于讲恐怖故事这么恐怖的事情,还是留到晚上再说吧,讲完故事,今晚肯定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晚。
  林之水昨晚睡得好,贺延来的那会儿他还挺困的,但是他现在没什么困意了,便从被子下找出了贺延给他送来的书。
  他把贺延的衣服披在了身上。
  这是他俩亲热的时候他从贺延身上脱下来的,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被留在了这里,现在也算是个念想。
  林之水越发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了。
  贺延给他带的是本,他没看过,不过看粉嫩的封面就知道是用来消遣时间的。
  此时的贺家,贺庭惊恐地在自己床上一堆粉嫩的娃娃中间找了半天都没能找到他私藏的耽美,心底冒出一长串的完蛋,一定是被管家伯伯发现交给他哥了,到时候他肯定会被他哥狠揍一顿的。
  他不知道,管家伯伯确实是发现交给他哥了,他哥看完以后还做了一大堆批注,然后转交给了他嫂子。
  这顿毒打,他可能是等不到了。
  刚翻开第一页,就从里面掉出来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贺延盯着镜头勉强扯出一抹笑,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比平时看到的自己更加一本正经,也或者,这人在自己面前似乎没有严肃过。
  也更加禁欲。
  照片的反面还有字,笔锋凌厉,林之水一眼就能认出这是贺延的字,和当年他在学校公告栏上签下名字的笔锋一样。
  这么几年,他都没有变过。
  “我比男主帅,我也是霸总”
  林之水:……
  他倒是没想到贺大哥会留言这样的话。
  大概是料到他会看。
  林之水又退回去看了一下文名:《狂爱: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林之水:……
  贺大哥居然会买这种书?
  林之水觉得自己的认知似乎有点偏差。
  但是他实在无聊,又睡不着,看也能打发一下时间。
  第一页,贺延就给他做了批注,他的字漂亮,有力,十分显眼。
  贺延:霸总不会闲的没事跑去贫民窟。
  他粗略浏览了一下,大概是里的霸总偶然在贫民窟遇上了他真爱的受。
  比起看剧情,他更喜欢看贺延留下来的批注,每一句都在讽刺这本不写实,胡编乱造。
  尤其是那段描写霸总脸上出现了五种表情的时候,贺延:脸是调色盘,你想要几色就几色?
  林之水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样打发着时间,外面天很快便黑了。
  也不知道是哪里的闹钟突然响了起来,音乐还是好日子。
  在好日子的循环播放下,没一会儿,大家就都起来了。
  林之水把书藏好了,多穿了一件外套才出去。
  席有已经在生火了。
  “导演也太坑了,居然在我枕头底下放了个闹钟,差点没把我吓死。”辛宜吐槽。
  她打了个哈欠,很明显还没睡饱。
  “待会有的你吓死的时候。”符天逸凉凉地开口,他脸色也不怎么好,显然也没睡饱。
  一听他这么说,大家就都沉寂了下来。
  要讲恐怖故事了。
  这真的是个让人很不愉快的任务。
  “我们猜拳吧,谁先输谁先讲。”席有提议。
  他看了林之水一眼,对方心情似乎很好。
  林之水心情确实不错,贺延精心准备的书让他心情变得愉悦起来,脚上的伤自从贺延按摩后就没有很痛了。
  他对此也没有任何异议。
  席有是最先出局的,然后是张荔,林之水,最后只剩下辛宜和符天逸两个人在battle,谁也不肯让谁。
  但是,明明输掉的才有益啊,谁后讲,故事都被讲完了还讲什么?也不知道这两人在争什么。
  最后,还是辛宜输了。
  输了后,她还得意地朝符天逸炫耀:“我要先把通俗的故事讲了,让你想破脑袋想不出来!”
  符天逸脸色一臭,直接坐下了。
  “那我,讲了?”席有看了看大家的脸色,两个女生似乎还没开始讲就表露出害怕来了,不计前嫌抱在了一起取暖。
  因为山顶上晚上很冷,两人还披了毯子。
  林之水倒是一脸平静,仿佛要听的都是些平常普通的故事,一点害怕的意思都没有。
  符天逸也是一脸镇定,只有他自己知道,已经要怕死了,但是他又不是女生,怎么能抱团取暖呢。
  “那我讲了,讲个校园怪谈,小红是一所高中学生,她们宿舍晚上总会出现奇怪的声音,有一天晚上,小红想要去上厕所,但是她舍友都睡死了,没有人陪她去,她只好一个人壮着胆子出去,但是她一打开宿舍门,就感觉到了一股阴风……”
  席有是唱歌的是,声音本身就好听,听他讲这个,让两个女生胆子都大了些。
  “小红心想,没事,可能是哪里的窗户忘记关了,她就去了厕所,大晚上的厕所的灯是开着的,小红没在意,可能是有人忘记关了,她刚进了隔间,灯就啪嗒一下关上了……”
  “然后,她就听到有人敲她隔间的门……”
  “啊啊啊啊你好了你不要讲了够了!”辛宜已经尖叫了。
  林之水:……这不是鬼还没出来吗?说不定人家只是来借个纸的呢?


第43章
  等席有把故事讲完,两个女生已经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了。
  “我们不想再听了!这样晚上谁还敢睡觉啊!”辛宜捂着耳朵疯狂摇头。
  席有自己讲完心里也突突的, 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 唯一的亮光就是面前烧起来的柴火堆, 夜晚的山顶似乎总有着不一样的声音在他们耳边一闪而过。
  符天逸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一脸面无表情捂住了耳朵。
  只有林之水还是一脸淡然。
  这种厕所突然出现鬼的故事, 已经老掉牙了。
  张荔吸了吸鼻子, 有些不愿意开口:“我就讲一句吧……就是......上厕所的时候有个扫地阿姨在扫地, 然后你低头一看,扫帚是头发做的,阿姨冲你笑了一下,扫帚头也出现了一张人脸在冲你笑。”
  “好了好了, 下一个!”符天逸已经恨不得捂住耳朵。
  林之水眨了眨眼, 他倒是没听过多少恐怖故事,上学时候恐怖电影倒是有看过。
  “贞子?”
  “或者咒怨?”林之水刚讲了两部电影, 就被其他人制止了。
  “不行不允许讲有画面的,没画面的听的我都要脑补了, 你这个有画面的,要吓死我们。”
  辛宜埋着头反驳。
  “我们还是直接出去找吧。”那张任务卡已经到了林之水手上,他看了一眼, 背面还有字,节目组大概是有意为了为难他们,正面的字写的明显,大家一看任务,都不想去看背面了。
  背面还写着:材料藏在山上某处, 需要你们自己寻找哦!
  其他人:......
  “有毒......”辛宜和张荔抱着,弱弱地发声。
  “我不吃早饭了!”符天逸说完就立马跑进了自己的帐篷。
  席有表情也有些纠结,很明显也不愿意大晚上出去找物资,尤其是在刚听了两个恐怖故事以后。
  林之水转身回了帐篷,席有以为他回去休息了,刚想转身走人,对方就拿了个手电筒出来。
  “我去吧。”他看起来一脸淡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