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怎么办?严重吗......我们叫医生吧......”辛宜到底是小女生,已经快要急哭了。
  林之水抿了下唇,脚还可以动, 应该只是崴到了, 但真的是很疼啊......
  以前受伤的时候他都不吭一声,现在崴了个脚, 心底的委屈就全冒了出来,甚至后悔参加这个真人秀了, 如果贺大哥在就好了,贺大哥会保护自己。
  被自己这种过分依赖的想法吓了一跳,看来和贺大哥结婚后, 他真的被养娇气了。
  他坐在地上,有些出神,这种时候,被强压下的思念情绪开始加深。
  一直到脚腕上被触碰了他才反应过来。
  “席有...!”林之水惊了一下,席有居然握住了自己的脚踝。
  也许是自己的反应太过激烈, 席有有些被他吓到了,但是手还是按在他的脚腕上。
  “我帮你看一下,我们以前练舞经常受伤的,我......”席有的话还没说完,林之水就缩了回去。
  席有愣了一下,表情有些尴尬。
  林之水抿着唇,脸色还是有些苍白,除了刚刚落地那一刹那的痛,现在已经好多了,也可能下地那一瞬间脚上神经受到震动导致的疼痛。
  但是脚腕已经肉眼可见地肿了起来,很明显是崴了。
  虽然席有是好心,但是林之水很不喜欢不熟的人的触碰,他小声说了句抱歉,在几个人的围观下扶着树站了起来。
  符天逸盯着他受伤的脚,他倒是摔在了席有身上一点事情都没有,反而是为了救他的林之水受伤了。
  “那一会儿我们怎么上山……”
  受了伤,任务还是要做的。
  “不然让小林在小屋等我们吧,我们做完饭端下来找他……”张荔皱着眉建议。
  带受伤的林之水上去肯定会消耗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上去了之后他受伤了根本什么也做不了。
  张荔虽然一开始很欣赏林之水,但是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她也不想因为林之水一个人耽误他们的进程。
  他这话一出,辛宜就反驳:“不行,这样的话我们上山都要到中午了吧,等我们下山都能吃晚饭了,林哥早饭就没有吃多少,怎么能放他一个人在山下?”
  席有也是面色有些不善地看了张荔一眼:“大不了我背他上去。”
  张荔被两人说的尴尬,只能把视线放到了符天逸身上,如果说一开始他讨厌符天逸,那么现在符天逸应该就是挽回她面子的稻草了,毕竟林之水是为了救他而受伤的,按照符天逸那种性格,应该也不会表现出感激,反而会责怪对方为什么要救自己。
  符天逸被张荔看得冷笑了一声,然后面无表情背对着林之水半蹲了下来。
  “上来。”符天逸冷着一张脸,脸色变了几遍,又偏过头对张荔道:“你不想跟着我们你可以自己先去。”
  意思是必须得带着林之水了。
  张荔被他这么一呛脸色更难看了,符天逸本身就看起来比较凶的类型,这样板着脸,看起来更凶了,张荔往辛宜旁边躲了躲,辛宜沉默了一会儿,侧身让开了。
  张荔:……
  她一个女的,肯定不可能独自行动的。
  林之水靠在树上,神色复杂地看着蹲着的符天逸,有些纠结地开口:“我自己能走。”
  左脚都不能着地,怎么走……
  但是他不想麻烦别人,也不想符天逸因为自己的这个举动而感到内疚。
  “但是……你的脚……”辛宜红着眼眶站在一旁手足无措。
  “我们背你……”席有刚开口说了半句话,就被符天逸怒气冲冲打断了。
  “我也没让你救我,谁要你救我,救了我,你就得考虑好后果吧?你现在这样你以为你是盛世白莲花吗?救了人不需要回报然后要我一辈子对你感恩戴德?我告诉你不可能,我顶多就是现在愿意蹲下来背你上山,过了这个节目,我就不记得你了,也不会感谢你的救命之恩,趁着我现在还记得这份恩情,你……”
  符天逸说的激动,一拳打在了树上,愣是把光秃秃的树又打下一颗果子来。
  下一秒,他差点跳脚。
  下手太重,手要废了。
  虽然他语速超级快也超级凶地说完了一大堆,其他人也没有听懂多少,但是从他的表情来看,还是十分别扭,又不想让其他人看出来。
  “什么盛世白莲花……你看多了吧!”辛宜一脸不服,她就听到了这几个词。
  符天逸脸一僵,然后捏着刚刚打树的手看向林之水,再一次蹲了下来。
  林之水看了他一会儿,认命地爬到了他背上。
  张荔说的也是对的,留下他他们的速度会更快。
  但是明显其他人不想这样做,与其耽误做任务的时间,还不如给符天逸这个机会,让他还了这份人情。
  原本也想背人的席有有些不爽地看了符天逸一眼,偏过了头。
  五人开始朝着山上出发,他们刚刚那一遭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
  “你真的看吗?”辛宜已经不愿意和张荔走在一起了,女生的友谊说来就来,也说走就走,自从刚刚符天逸的表情一僵以后,她似乎发现了新大陆,一直追在背着林之水的符天逸身后。
  “你看什么?白莲花?是不是很狗血,给我介绍一下啊,我最近可喜欢看狗血了!等回去我给你多传几本!”
  符天逸:……
  林之水尽量让自己不贴近符天逸,趴在他背上被辛宜这副样子给逗笑了。
  他一笑,辛宜立马就不缠着符天逸了。
  半晌,辛宜双手捧下巴开始发花痴:“林哥,你笑起来可真好看啊……我一直以为你很高冷呢。”
  林之水无辜地眨了眨眼:“我只是比较慢热。”
  “我好喜欢你拍的那个《春江绿》啊,原著我看了几遍呢,你的剧照也好好看!”
  “啊……谢谢。”面对辛宜这么直白的话,林之水还是不太好意思。
  “我也喜欢宴青!哎呀他太帅了!”辛宜激动地跺了跺脚。
  符天逸听得冷哼一声:“你精力倒是不错。”
  他们爬山才爬了一点点,还好这山也不陡,爬起来并不是很费力,只是需要体力。
  “我可是童星出身,知道童星吗?”童星就是……
  辛宜后半句话没说出口,符天逸就帮她接着说了:“童星就是我们看着你的剧长大的对不对?”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我怎么觉得你在说我老?”
  符天逸看了一眼在后面的张荔一眼,意有所指:“放心吧,比起某些人,你还是很年轻青春活力四射的。”
  张荔自然听到了,她也只能干瞪眼。
  在这种情况下起冲突还是不太好的。
  席有被迫在后排照顾张荔,听到符天逸的话,也是没忍住笑了起来。
  张荔更生气了。
  她瞪了眼镜头。
  等出了节目,想怎么搞不就怎么搞?
  到了半山腰,两个女生体力都不行了,负责背着林之水的符天逸也明显累了,流了很多汗。
  席有便把采的果子给大家分了几个,果子在他们来的时候已经去洗过了,为了避免山上没有充足的水来给他们浪费。
  得了空隙休息,林之水观察了一下自己的脚腕,发现比刚刚更肿了。
  “我们还是得让节目组派医生过来。”席有皱着眉头,他是常年练舞的,对这些伤也有些了解,虽然林之水只是崴了脚,但是不及时活血,很难好的快一点,节目拍摄还要那么久,这样拖着也不是个事情。
  符天逸难得附和了一下,就得到了辛宜的白眼。
  林之水试了一下果子,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果子,反正节目组敢光明正大放出来的树那一定是没有毒的。
  果子酸酸甜甜,还比较好入口。
  林之水早饭没有吃多少,又在符天逸背上被颠簸了这么久,胃早就饿了,多吃了两个。
  “休息好了我们该走了。”张荔敲了一下腿,开口。
  辛宜哼了一声:“不行,我还没休息够呢,再说,吃了果子垫肚子,也饿不了了。”
  说完,她还吧唧吧唧故意吃的大声,就怕张荔听不见。
  张荔脸色顿时有些难看起来。
  但是谁也不想听她的了。
  林之水刚想开口解围,空中就传来了巨大的声音,似乎是直升飞机?
  辛宜抬头看了一眼,差点爆粗口。
  剧组这么大派头派直升飞机来?
  “这……这是剧组请来的医生?”辛宜不确定地开口。
  符天逸咽了口口水:“应该?”
  但是这飞机,怎么看也是私人飞机啊……
  他们正惊讶着,飞机就停在了他们上空,接着放下了软梯,几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依次从飞机上下来。
  还真的是医疗团队?排场这么大?


第40章
  “你好,接到节目组通知, 听说有嘉宾受伤。”走在最前面的医生戴了白口罩, 肩宽腿长腰细, 身材比例完美,光是露出来的眼睛就十分深邃, 眼神冷漠, 看人的时候无端生出一种压迫感。
  辛宜一边沉醉在医生磁性的声音里, 一边扶着林之水起来小声说话:“天哪,这是男模吧……好帅啊这个身材……”
  林之水尽量压着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
  这个医生一开始,林之水就知道是谁了,这个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
  医生的眼神落在了辛宜扶着林之水的那只手上, 片刻偏开了视线, 落在了符天逸身上,眼神里带了些意味不明的东西。
  符天逸被看的头皮一麻。
  “看我干什么?伤患在这里!”符天逸指了指林之水:“有什么好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