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4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沈瑶心想,反正宴青在国外,陆劭也不会陪自己玩,贺庭最近被抓着学习也没时间,林之水更不用说了,就干脆和这人天天双排了,一起玩了一个星期左右,就有警方找到了沈瑶,说是她被一伙人贩子盯上了。
  沈瑶活了这么些年,还真没见过哪个人贩子胆子这么大,敢来招惹她的,当即就答应警方配合他们工作,正好宿安当时也十分羞涩地和沈瑶求交往了,两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网恋”了。
  一开始不告诉林之水,就是怕他表现的太明显。
  听到“人贩子”的时候,林之水瞳孔瑟缩了一下,为什么他觉得那个宿安的眉眼,似乎和自己有点相像?
  “现在,只要等他继续接触我,露出真面目,警方就能抓获他了,不过接下来可能还是要借用一下你,毕竟警方的实力我信不过……我还是比较相信你家那位给你派的那些人~”
  林之水看了沈瑶两眼,最后叮嘱她好好保护自己,如果必要的话,也可以借一些人给她。
  等两人带着人离开后,本该已经离开的宿安再次回到了咖啡厅,看着两人离开的位置,打了个电话。
  “父亲,被发现了。”
  ……
  “沈瑶的胆子真够大的,下次不准去。”贺延捏着林之水的下巴,表情带了点严肃。
  林之水被他卡在沙发上,管家伯伯刚去厨房看今天的晚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来了,他只能两手撑在贺延的心口位置,让他不再压下来。
  “我……我知道了贺大哥,你先起来。”林之水耳朵都红了。
  在大厅里就这样……万一被管家伯伯看到了怎么办?
  “你怎么越来越不听话了,小朋友?”贺延见他这副模样,表情柔和了些许,就是偏偏还不肯放过他,“我会派人去保护沈瑶,在这件事结束之前,你不准再接触沈瑶。”
  这就是变相地控制了。
  林之水并不恼,他知道贺延是为了自己好,谁也不知道,那些人贩子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听话的,你先起来……不然,我们回卧室去……”
  贺延轻笑了一下:“先吃晚饭,不急。”
  把人放开后,贺延才给助理发了条消息,随后看着被自己欺负的眼尾都有些红了的林之水,“是不是很久没打游戏了?不然我陪你打两把?”
  这样也好转移一下小朋友的注意力,他怕他会因为沈瑶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更何况……他不知道,那个人贩子团伙,和自己要找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他现在急需要确认,这段时间,他得把林之水控制在自己的生活范围内,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天天带着人去上班。
  林之水喘了两口气,闻言有些惊讶:“贺大哥,你会打游戏?”
  贺延咳嗽了一声,总不能说他是上班的时候让助理教他的。
  贺延虽然手段凌厉,工作能力强,玩游戏是真的不行……
  林之水深刻体会到了,当贺大哥游戏里被杀的惨无人道的时候,他的腰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残害。
  当天晚上,贺庭拿着进步了几分的卷子回家,试图让他嫂子辅导自己的时候,被管家一个眼刀制止了。
  贺庭:……?
  ……
  《春江绿》定档了。
  十二月份会在卫视频道播出,这对林之水来说是个好消息。
  同时,真人秀也会在十二月份播出。
  微博上已经因为这两条同一天发出来的消息炸开了锅。
  宴青的粉丝前脚因为宴青在国外参加某颁奖典礼而兴奋,后脚就因为《春江绿》即将播出而尖叫。
  最兴奋的应该就是林之水的粉丝了,自从上次的发布会以后,他就没有什么曝光率了,微博也跟长了草一样,不发自拍也不发营业内容,还停留在之前《春江绿》定妆照的状态。
  这下子,十二月电视剧和真人秀一起要播出了,粉丝们立马活跃了起来。
  [期待唐韶!!!]
  [清醒点,我的唐哥哥]
  [原著粉表示心累,别崩太多就心满意足了]
  [呜呜呜真人秀我要看真人秀啊]
  [为什么水水还不营业,麻麻想看你营业]
  [……]
  江予宁把这些内容给林之水看了眼:“发张自拍?”
  林之水这几天有些心神不宁,江予宁喊了他好几次才反应过来,让许甜给他拍了张侧面照,直接发上了微博。
  “想什么这么出神?”江予宁倒是有些疑惑。
  最近她也不是很忙,宴青在国外,她手下目前就林之水一个人,林之水的工作比较少,挑的是质量。
  代言的话,贺氏的代言已经送到了她这边,不过要等明年才换新的代言人,可以说到明年开春,林之水的工作都是轻松的。
  “贺大哥生日的话,我能送他什么?”林之水纠结的正是这个,贺延十二月十二号的生日,只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他还是想不好要送什么,贺延什么也不缺,他送那些普通的觉得不行,送特殊的他又想不起来。
  江予宁表情凝固了一下,然后呵呵一笑:“这个我倒是不清楚,我去帮你整理剧本哈。”
  开玩笑,这种事情她哪里敢出意见。
  被贺大老板知道不得少一层皮。
  许甜原本想给个建议,被江予宁招手给喊走了。
  林之水叹了口气,最后把求助对象转成了骆齐。


第50章
  骆齐最近的日子过得十分滋润,他不知道又在哪里找了个男朋友, 接到林之水电话的时候, 还和男朋友蜜里调油打着视频电话。
  但是男朋友再好, 都没有好朋友好,当即就挂了男朋友的视频。
  林之水被他挂了电话, 又接到了他打来的视频电话。
  视频里, 骆齐还在敷面膜。
  林之水:……
  虽然早就看过骆齐敷面膜的样子, 还是没办法适应。
  “怎么了,找你家齐齐作甚?”
  林之水被他这副春风荡漾的语气噎住,缓了一会儿才开口:“男神要生日了,我该送什么?”
  虽然他早就知道骆齐什么性子, 估计说出来的没什么值得参考的, 有意见总比没意见的好。
  骆齐拿一脸你是智障的表情看着他:“这还用说,送你自己啊!”
  “说, 想要穿什么?小兔兔小鹿鹿?”
  “保管保密性送货上门,喜欢什么味道的香薰?我帮你看看啊……”
  林之水被他这一连串的话说的脸红, 恨不得直接挂断了视频,但是不行,他自己根本不知道该送什么。
  “能不能……换点别的?”
  骆齐想了想:“那……蕾丝的?渔网?你口味这么重?”
  “不过没关系, 你放心,想要什么,保管你满意...!”
  林之水现在满脑子都脑补了自己穿着那些的画面,脸颊绯红,回头看了眼紧闭的休息室门, 啪地一下挂了视频通讯。
  揉了一下自己发烫的脸颊,平息了一会儿,他看了眼被骆齐轰炸的微信,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某购物网站。
  几分钟后,林之水红着脸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
  还好江予宁和许甜出去了,不然看到他现在的这副模样,他日后怕是连公司都不敢再来了。
  【怎么不理我了!!】
  【我的方法不好吗?多么完美的礼物!】
  【好吧,你要是不喜欢,这样吧,我听说城西有家学钢管舞的店,你要不去问问?跳个舞诱惑他!】
  【你家男神腰好吗?】
  林之水刚刚散热的脸又红了。
  钢管舞?
  ......
  管家最近嘴角有点冒泡。
  他拎着水壶在花园里走来走去,原本已经浇过一遍水的花儿又被他宠幸了一次。
  正巧路过的佣人有些不解地看了他几眼,最后还是回头提醒,再这样浇下去,他养了那么久的花得喝水喝死了。
  管家连忙收手,随后叹气:“哎,先生生日要到了。”
  太太近日白天上完表演课人就不见了,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他一个老头子也不好过问,太太有没有给先生准备礼物呢?
  太太记得先生的生日吗?
  太太白天去干嘛了呢?
  管家幽幽地叹气。
  今天周末,贺庭放假,睡到现在才起,找了一圈都没能找到屋里有人,看见管家背影有些萧瑟地站在花园里。
  “沈伯……您怎么好像头发掉了好多?”要秃了?
  贺庭盯着管家的头发不禁疑问。
  管家:……
  我这是愁的!愁的!小少爷什么时候能搬出去!
  晚上,贺延回家的时候,林之水已经到家了,趁着他给贺庭讲功课的功夫,管家站在贺延面前欲言又止。
  贺延视线从文件上挪到了他冒泡的嘴角上,难得关心地问了一句:“沈伯,您……多久没谈恋爱了?”
  管家身子一僵,这都哪跟哪啊!
  “先生,我是想问您,您生日就要到了,今年要不要大办呢?”
  贺延眯了眯眼,想起林之水最近自认为偷偷摸摸溜出去的情景,摇了摇头:“不必了,生日没什么过的。”
  自从父母出事以来,他便没过过生日了。
  管家认为,先生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再次叹了口气。
  就算太太在也不能改变先生的想法吗?他还以为今年的生日能热闹点。
  ……
  十二月初,真人秀开播。
  观众的评价如何,林之水现在是不知道,他只知道,现在自己被蒙着眼睛,带回了原本属于自己的房间。
  “小朋友,怕黑吗?”贺延推着他的肩膀,弯着腰凑在他耳边问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间,刺激地林之水抖了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