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的唇也很性-感,嘴角微微上扬,很明显心情很好,就连睡梦里都是带着笑意的。
  林之水看的入迷,也不自觉笑了起来。
  他想,真好。
  “看够了吗?”贺延带着睡意的沙哑的声音传来,把林之水吓了一跳。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反而蹭了一下贺延微微长出些胡渣的下巴:“没有。”
  “贺大哥,你真好看。”
  贺延没有睁眼,只是搂着他的腰把人往自己身上压:“嗯,不睡了?”
  林之水亲了亲他的下巴,摇了摇头:“不睡了,睡不着。”
  贺延低笑一声,笑声还带着些沙哑,比平时更加撩人。
  “那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林之水推着他的胸膛:“不行,我要起床。”
  到底是大日子,贺延也没有闹他,由着他起来折腾自己。
  结婚用的礼服早就在柜子里备好了,两人是同款的西装,林之水的是白色的,贺延是黑色的。
  林之水自己穿戴好以后,才去床上闹贺延,让他起来,结果被贺延亲了好一会儿,拼命保护着衣服不被弄皱。
  今天的小岛和昨天又是不一样的,空中飞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从度假村的门口开始铺了长长的红地毯,一直到搭的台子前边。
  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就连工作人员脸上也是带着笑意。
  受邀的朋友和家属都坐在了一起,台上的司仪正在讲着一些必备流程的客套话。
  “紧张吗?”婚礼协奏曲响起的时候,贺延帮林之水理了一下领结,才让他挽着自己的手臂从红毯上走过。
  林之水点头,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紧张,也很开心。”
  虽然婚礼只是一个仪式,但是却让他充满了满足感。
  他看到贺爷爷正伸长了脑袋看向他们,看到林之水坐在贺庭的腿上往他们这么回望,看到贺庭拿着相机不停地拍摄,看到陆劭一只手放在宴青的肩膀上,一只手举着DV。
  骆齐坐在椅子上低着头抽泣着。
  褚丞和文旭带着笑意在拍手。
  尽管没有双方父母参加,可是这也是一场完美的婚礼。
  “让我们欢迎两位新郎,贺延先生和林之水先生。”司仪也抬着头看向他们。
  负责摄像的几位大哥全方位拍摄着这场婚礼的全景。
  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贺延捏了捏林之水的手:“新婚快乐,我的小朋友。”
  林之水突然红了眼眶,他咬了一下下嘴唇,才开口:“新婚快乐,老公。”
  海边的风微微吹起,天上的气球随着风飘荡。
  婚礼进行曲的曲子中,传来两位新人威严的起誓。
  “贺延先生,你愿意同林之水先生结为伴侣,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不离不弃,同甘共苦,永不分离吗?”
  “可以同甘,不用共苦。”
  “我愿意。”
  两人同时出声。


第66章 番外1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名为“令人柠檬的婚礼”的视频, 视频的两位主角是近日当红的演员林之水和他很少出现在媒体上的霸总老公。
  林之水的粉丝们看到这段结婚视频的时候已经疯狂了。
  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什么神仙地点!
  这是私人小岛没错吧!
  盐水CP实在是太甜了, 他们一点都不后悔站CP!
  就在众人为了他们的婚礼柠檬的时候,距离两人的婚礼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林之水是从水床上醒来的。
  昨晚一直到半夜, 他都没能睡觉。
  最后, 他大概是累晕过去的。
  蜜月旅行已经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他和贺延飞了大半个地球。
  马上就要回国了。
  贺延早就在床边守着他,见他睁眼了,亲了亲他的眼皮:“饿了吗?”
  大抵是昨晚哭得厉害,林之水的眼睛有些肿了, 还有些发红, 他一开口,才惊觉自己嗓子哑的很。
  “不饿……”
  贺延亲了一下他的唇:“抱你去吃饭。”
  林之水刚想说不用, 抬眼看了一下墙上的钟,居然已经下午两点。
  他的腿和腰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 让他自己起床可能比较困难,最后只能顺从地朝贺延张开双手,乖巧等着他抱自己。
  “贺大哥……”林之水把脸埋在他颈窝处闷着出声:“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嗯?过几天。”
  “想回去了?”
  如果可以, 他还想多转几个国家。
  但是,贺爷爷已经夺命连环催好几次,说什么扔他一个老头子在公司是不是太不地道了,把贺延骂的狗血淋头。
  林之水有些羞愤地想揉腰,毫不犹豫就点点头。
  再不回家, 他怀疑自己哪天腰就断了。
  明明出力的都是贺大哥,受累的却是他。
  他都好久没有自己走路,自己吃饭,甚至自己洗澡了。
  这个蜜月旅行,简直……
  等贺延把今天的第一口饭喂进他嘴里的时候,林之水的手机响了。
  是江予宁打过来的电话。
  在贺延比以前更温柔的眼神里,林之水按了接听。
  “贺老板在你边上吗?”江予宁的声音微微颤抖,似乎有一点点的激动。
  林之水看了眼贺延,可能江予宁是找贺大哥的?
  “在。”
  “你们什么时候回国?”江予宁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要那么激动。
  “大概过几天?”林之水也不太确定,不过他更好奇江予宁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可能是突然有了自己是他经纪人的责任感?
  “我来说。”宴青的声音在旁边响起,一阵沙沙的声音过后,宴青的声音便清晰地传了过来。
  “来年入围小象奖了,我俩都被提名了。”
  林之水还有些懵,“小象奖是……”
  他反应了片刻才反应过来,那不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电影奖项吗?
  《来年》居然入围了?
  他有些激动想从贺延身上下来,不小心牵动了腰,只能委屈地再次靠到了贺延的身上。
  宴青也难得笑了一次:“下周的颁奖,你应该来得急回来。”
  “明天我们就回去。”
  挂了电话,林之水双眼亮闪闪地搂住了贺延的脖子,饭都不想吃了,傻笑了一会儿才蹭了蹭贺延的脖颈。
  “贺大哥,你听到了吗?”
  他语气里掩饰不住的雀跃,让贺延也笑了起来。
  两人离得那么近,贺延自然是听到了。
  贺延点点头。
  他倒是也才知道这个消息。
  被提名也不一定就能获奖了。
  但是对于林之水这个新人来说,被提名已经是一件充满荣誉感的事情。
  在此之前,他都没有想过《来年》会入围什么奖项,更不用说什么小象奖这种含金量比较高的了。
  贺延帮他揉着腰,听林之水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表达自己的喜悦。
  林之水说了一会儿,才突然盯着贺延:“贺大哥,你没有暗箱操作吧?”
  贺延失笑:“我不会去管这些。”
  他可以给林之水投资,帮他笼络好资源,但是奖项这种事,他还是不会去插手的。
  听了贺延的话,林之水的笑意放大了。
  “我真的被提名了,我好开心贺大哥!”
  一年多前,他还只是个跑龙套的十八线,甚至连十八线都算不上,有时候辛辛苦苦拍个镜头,导演一不开心就会被剪了,有些资源明明到手里了,经纪人一不开心就会变成别人的。
  但是现在他都忘了陈于是什么样子的,忘了那些曾经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被提名的原因,林之水自然不愿意错过颁奖典礼,同贺延撒娇卖萌一阵后,贺延才同意了两人提前两天回去。
  至少得等林之水休息的能行动自如的时候。
  回国那天,林之水第一次感受到了粉丝的庞大。
  他被贺延搂在怀里,机场里挤满了来接机的粉丝,他们举着牌子,不过不是他个人的,而是他和贺延一起的。
  有的是Q版的两个小人,有的是文字。
  林之水虽然很高兴,但是还是很纳闷为什么他们两人的行踪会暴露。
  一直到回家刷了微博,林之水才知道。
  临出发前贺延发了条微博。
  “蜜月旅行结束了,唉”
  这迷之可惜的语气……
  林之水踢了踢正躺在床头看文件的贺延:“贺大哥,你微博……”
  他之前都没发现,现在才翻了一下贺延的微博,发现他发的都是自己的照片,有晒太阳的,睡觉时候的侧颜,吃饭时候的……
  关键是,下面有一堆粉丝评论,甚至还在催他多发点,什么时候能发合照就好了。
  林之水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贺延又抓着他的脚。
  自从上次脚腕上带了链子,贺延似乎开启了什么恶趣味。
  “怎么了?”贺延一边捏着他的jiojio把玩,一边偏过头问他。
  林之水往后缩了缩,才慢吞吞开口:“你微博,为什么都是我的照片啊……”
  他本意是想问,为什么全放他的照片。
  贺延却挑眉:“你的微博也可以全是我的。”
  这天以后,粉丝们发现,万年不更博的林之水终于发微博了,发的还是向来不喜欢露面的贺大佬的照片!
  粉丝们再次疯狂了。
  几日后,小象奖颁奖典礼全程直播。
  因为小象奖入围名单都是直播当天才会公布,所以当粉丝在镜头里捕捉到林之水的时候,又一次炸了。
  尤其是,林之水不是一个人去的,他和贺延手牵着手进场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