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1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水水啊……你弟弟在楼上呢,你要不要上去看看他……”还是林母率先反应过来开口。
  她这是要把人往楼上带,不让别人看笑话。
  明明想攀上贺延这个高枝,却又不想承认林之水,她怕别人知道自己嫁入林家的时候已经有孩子了,怕别人知道她曾经有过一段不堪的婚姻。
  但是她却忘了,她是林之水在这个世界上唯二有血缘关系的人了,林之爵还小,他还不懂这些。
  如果换做以前,林之水肯定愿意,他也很久没有见林之爵,他和林之爵的关系至少还是不错的,虽然林父林母不愿意让他亲近林之爵。
  但是现在,有贺延刚刚那句话在,林之水却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什么,他不想听林母的话。
  “我跟贺大哥在这里就好了,您不用招待我们……”林之水想了想,又接着道:“我们会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的,您放心。”
  他把“像自己家”说的特别重,好像在告诉林母,他已经不把这里当成家了。
  林父的脸色当即有点难看,他赔着笑:“哪里的话,水水,你这是回自己家呢。”
  说罢,他理了理心绪,做了个决定,十分大声道:“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家……”
  他这话还没说完,被林母拉了一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喝多了……”林母道歉,她不想承认。
  众人原本还以为能听到什么大新闻,听林母这样说,就没什么好奇心了。
  林之水咬了下下嘴唇,垂着头也不再说话,倒是贺延冷笑了一下。
  “既然礼物送到了,我们就先走了。”
  他反手拉住了林之水的手,小朋友的手这会儿是冰凉的。
  没有征得林之水的同意,他便拉着人往外走。
  林之水这会儿还在慌神,一只手放在贺延的衣角上已经没了力气,有些踉跄地跟在了贺延身后。
  陆劭也冷笑了一下,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妈。
  林父林母还想挽留,但是又不知道开口说些什么,就见贺延突然停下了脚步:“最后一次机会,你们不要,最后的款项,我会安排人打给你们。”
  说完这话,他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一起离开的,大概还有林之水期待了那么久的亲情。
  “你就在乎那么点面子?”
  他们离开后,众人又纷纷猜测贺延那句话什么意思,林父拉着林母去了角落。
  “我……我……”林母低着头抹眼泪:“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水水的存在,就像在提示着我……我曾经嫁给过那样一个人渣……”
  林父以前确实很爱林母,不然也会接受她的遗腹子,但是现在,却无比的烦闷。
  就因为她自己的面子,就失去贺延以后的支持,这个女人到底懂不懂孰轻孰重?
  “我们不说,谁知道那不是我亲生儿子?啊?贺延是我们女婿,这种事说出去,谁不会高看我们一眼?你就只想着你自己!”
  “但是……”林母抹着眼泪,她刚刚确实进了思维盲区,就怕被人知道。
  但是他们不说,根本不会有人知道。
  可是人已经走了,贺延那句话,不就表明了,以后他和林之水也不再欠林家什么吗?
  说起来,他们也是用得到贺延的资金而卖了林之水。
  没事的,林母安慰自己,这只是贺延的想法,水水没有说,贺延那么强势的人,水水一定是被逼着听话的。
  水水很爱她,只要她去和水水好好说说,水水肯定会心软的。
  林母这样自我安慰,也把自己的想法和林父说了,林父听了后点点头,把林母搂在怀里拍了拍她的背。
  也只能如此了。
  贺延他们虽然走了,但是宴会还得继续。


第21章
  车上——
  陆劭和宴青自发去了另一辆一开始一直跟着他们的车,留下空间给林之水和贺延独处。
  “贺大哥……”林之水看着贺延完美的侧脸,很想去拥抱他,至少,贺大哥现在还是在自己身边的。
  现在他的脑海里有无数种念头,告诉贺延,他喜欢他,喜欢了很久。
  告诉贺延,他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告诉贺延,他很难过,是真的难过。
  但是现在林之水居然哭不出来。
  林母刚刚的行为,让他深刻认识到,林母已经完全不爱自己了,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会被人欺负的小孩,也应该早就明白。
  但是真正到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真的很难过的时候,是哭不出来的。
  虽然他没有哭,表情却很不好看,脸色比平时苍白了许多,双手无措地抓着坐垫,张了张嘴,不知道应该再说些什么。
  贺延温热的手突然覆盖到他的后脑勺,把他的脑袋往自己身上带,让林之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靠到贺延身上的那个瞬间,林之水的眼泪决堤。
  他发誓,这一定是他这辈子哭得最难过、最丑陋的时候,虽然无声无息,却忘记控制表情,导致脸上眼泪鼻涕一大把,最后实在忍不住,才伸手去拿了餐巾纸,拿完纸,他继续靠在贺延怀里。
  两个人的体温相传,很快,林之水便觉得身子暖和起来。
  大概看他平静了下来,贺延才摸了摸他的头开口:“小朋友,怪我吗?”
  怪他吗?
  不怪,话虽然直白,却是事实。
  林之水摇摇头,他哭得哽咽,根本没办法好好说话,只能一只手抓着贺延衣服前襟,一只手抓着纸,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
  “以后你是我贺家的人,知道吗?”贺延从知道林家这个态度的时候,就打算好了。
  既然林母不爱他,那就换个人爱他,保护他。
  林之水也不需要林家这个没什么用的头衔。
  他说这话的时候比平时语气要温柔许多,大概是林之水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太差了,牵动着他的内心也有点难受。
  林之水还是没办法说话,他现在思绪很混乱。
  贺家的人……这算是贺大哥的承诺吗?
  他抓着贺延的衣服,有眼泪擦到了贺延那件价值昂贵的衬衫上,但是贺延好像根本没察觉一样,像哄小孩一样在林之水的背上拍了几下。
  就像当年他弟弟还小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哄弟弟睡觉的。
  过了好一会儿,林之水才完全平静下来,他嗓子有些哑了,靠在贺延肩膀上,断断续续问他:“贺大哥,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
  他想听贺大哥亲口说这些话,哪怕是骗骗自己的也好。
  贺延沉默了一会儿,“对,会一直在一起。”
  他不会让小朋友喜欢别人,也不会把小朋友让给别人。
  林之水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咬着下嘴唇,拽着贺延衣服的手突然用了力气:“贺大哥……我们……我们一起睡吧……”
  说完这话,他脸色就红了起来,和刚刚的苍白比起来,这个时候整个人才像活了过来一般。
  他怕贺延不理解自己的意思,补充道:“我的意思是,我们……我们不是要永远在一起的吗……”
  他看不到贺延的表情,也不敢去看。
  “这样的话,我们本身也是合法的,男人不都是有需求的吗……”说到最后,他有些语无伦次。
  他实在是太紧张了,而且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也不知道,在自己之前,贺延是不是有过别人。
  像贺大哥这么优秀的人,就算有过别人,也是很正常的,毕竟他已经28岁了,他也会有需求,也是正常人。
  林之水这样说服自己,但是心底还是免不了泛酸。
  “咳。”听到这么直白的话,贺延也免不了吃惊。
  小朋友怎么这么直接?
  “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贺延轻轻推开了林之水,让他面对面看着自己。
  “我……我当然知道……我喜欢你……贺大哥……”被贺延这样看着,林之水害羞到不行,只能低着头,掩饰住自己此刻的情绪。
  喜欢他?
  哪种喜欢?对长辈的喜欢还是对爱人的喜欢?
  贺延无声地笑了一下,捏住了林之水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小朋友,知道你现在的行为,叫做什么吗?”
  他手上用了力,林之水被他捏的嘴巴微微嘟起来,因为刚哭过,嘴唇也红艳艳的,脸上还带着泪痕。
  更加激发了贺延内心躁动的情绪。
  他伸手,大拇指用了力气,在林之水泛红的唇上擦过。
  “这是勾--引,知道吗?”他一字一顿,哑着嗓子道。
  唇上传来些许的痛意和麻意,林之水两眼水汪汪地看着贺延。
  他就是勾--引!
  从一开始就想勾--引贺延!不管是那个时候说自己怕黑,还是在金碧辉煌那会儿,明明可以自己解决那两个人渣,却因为知道贺大哥在跟着自己而装作很害怕的样子。
  “我知道。”他表情看起来委屈又认真,没有一丝一毫地退意,把所有的心思都直白地表现了出来。
  “如果我欺骗了你,贺大哥,你会讨厌我吗?”他问。
  贺延轻笑了一下:“不会。”
  就像林之水看着他一样,贺延也同样看着林之水。
  小朋友,其实也不像表面看到的那样。
  他眼里带着很强的侵略意味,但是不行,现在还不行。
  他搂着人,再次把人带到了自己的身边,靠近林之水的耳边,小声说着话。
  “以后,你可以慢慢还。”
  他声音低沉,带着诱惑力,听得林之水心猿意马,却又急切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