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林之水这才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他实在没办法把贺大哥想象成自己恨的人,他想,如果贺大哥恨自己,那他一定会很伤心的……
  对的……
  唐韶现在一定也是很伤心的,他不一定只有恨意,他对江绿还有着悔恨。
  贺延低头看了眼剧本,见林之水一直单膝跪在地上,不免有些别的心思。
  就他现在这样坐在这里,小朋友跪在那边这样的姿势,看起来倒是十分像求婚的场面。
  不过……要真是求婚,这种事也是应该由他来的。
  管家从厨房走到了走廊,看到了这一幕简直是热泪盈眶。
  ——“陛下,臣请出征。”唐韶毕恭毕敬地毫不畏惧抬着头看着皇帝。
  皇帝笑了一下:“爱卿,你是朕的御前侍卫,怎么能去打仗?”
  “天下兴亡,尔等皆有责,臣已了无牵挂,愿为国而亡。”唐韶掩饰住眼里的悲伤和恨意。
  ——贺延忍住了笑意。
  林之水声线天生偏软,偏偏这些词倒像是铁骨铮铮的男儿所说,被林之水说出来倒是有些不太对味儿。
  再加上林之水这个时候穿的是一身带了米老鼠的家居服,再去演这个曾经见过鲜血的御前侍卫,看上去便更加不符合了。
  看来,这个角色对于林之水来说,是个十分大的挑战。
  林之水刚说完最后一句台词,就看到贺延带着笑意看着自己,忍不住一阵羞恼,别说贺延,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演的一点也不好。
  以往他演的都是些傻白甜角色,也不需要什么演技,这会儿演了个和自己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实在是有些难了。
  但是原著里的唐韶却是是个长得很白净帅气的男人,从长相上来看确实是没什么差别,就是从气势上,差了那么一大截。
  林之水有些嗔怒地看了贺延一眼,立马又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我……我也知道自己演的不好,贺大哥您别笑了。”
  有些话说出来简单,做起来却是真的难。
  听了林之水的话,贺延立马收住了自己的表情:“眼神很好。”
  “小朋友,知道自己缺在哪吗?”
  林之水点点头又摇摇头。
  贺延笑了一下,摸了摸他的脑袋:“明天开始和我一起晨跑。”
  锻炼一下身体,也好为以后做打算。
  至于是什么打算,也只有贺延自己心里清楚了。
  “我怕我起不来。”林之水叹了口气,他平时就不怎么锻炼,更不用说早起了。
  但是,如果让他和贺大哥一起锻炼的话,他也是十分乐意的。
  说完这话,他又可怜兮兮看着贺延:“贺大哥……那您早上能喊我起来吗?”
  今天晚上,他要把所有的闹钟关掉。
  刚生出这个想法就被自己扼杀在摇篮里的贺延:……
  小朋友怎么一点防备意识都没有呢?
  一开始想和自己睡一起,现在让自己喊他起床。
  小朋友就真的不怕自己对他做点儿什么吗?
  林之水见他不答,又拉了拉他的衣袖,然后站了起来。
  因为跪的太久了,他的腿都有些发麻,站起来的时候没能站稳,踉跄了两下,直接往前倾了过去,直接就扑到了贺延的怀里。
  林之水僵硬了,他感觉到贺大哥也僵硬了一瞬间。
  温热的气息铺洒在了贺大哥的耳边,林之水红着脸,偏过头,有些温凉的唇擦过贺延的脸颊,仅仅只是0.01s的接触,他就立马好像受了惊吓一样弹开。
  但是腿还是麻的,动作太大了导致他差点儿直接往后摔了。
  贺延的耳朵有一瞬间的发烫,立马伸出手拉住了林之水。
  一只手还放在了他纤细的腰上。
  小朋友的腰是真的细的很。
  好像一只手就能握住一样。
  这是贺延现在唯一的想法。
  林之水已经直接坐到了贺延的腿上,他全身的热气都集中在了脸上,然后是被贺大哥触碰到的腰上,刚刚擦过贺大哥脸颊的唇上。
  贺大哥身上的味道和自己是不一样的。
  他舔了舔唇。
  贺大哥尝起来的味道也不是甜的。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林之水就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去,他……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他怎么能想这些……
  贺延感受着身上很轻的分量,想起昨晚抱林之水回来的时候,根本没有费什么力气。
  小朋友到底还是太瘦了。
  真怕自己到时候把他的腰折腾到不行了。
  还是得喂胖一点,还是得让他跟着自己锻炼。
  “贺大哥……我……”林之水想多在贺延的腿上坐一会儿,但是他的脸已经快要烫到不行了,心跳也一直在加速,如果……如果再坐下去,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流鼻血。
  实在是太刺激了。
  腰上传来一点点酥麻的感觉,林之水被这种陌生的触感扰的轻轻动了动。
  贺延的身子僵硬了一瞬间,然后把手挪到了林之水腿部的位置:“腿麻了?”
  他把双手覆到了林之水的腿上,尽管有裤子隔着,林之水还是觉得有些发烫,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一下子就红了眼眶。
  太……太刺激了。
  他有点儿受不住。
  “这儿?”贺延刻意不抬头去看他的表情,不用看他也知道小朋友这会儿满脸通红,他怕自己那点儿禽兽的想法会克制不住地冒出来。
  他双手捏着林之水腿部的力气恰到好处,他这双手以前没少揍人,没想到这会儿却用来给人捏腿了。
  没一会儿林之水就觉得腿上的麻意已经散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不知名的感觉。
  林之水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立马站了起来,退后两步,跟个小兔子一样红着眼:“贺大哥……我……我该睡觉了……”
  贺延瞧着他这样,似乎抵触自己的触碰,心底莫名有些烦躁,压下这股情绪,他舔了一下干涩的唇,盯着林之水,刻意捕捉着他有些躲闪的眼神,缓缓开口:“小朋友……刚刚亲了我一下,这个怎么算?”


第10章
  被贺延这么一说,林之水就觉得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都快要跳出来了。
  刚刚……刚刚他故意擦着贺大哥的脸颊……
  林之水站在那儿,脸红到不行。
  贺大哥看起来像生气了吗?
  贺大哥会不会因为这个讨厌自己......
  他眨了眨眼,一双眼水雾雾地看着贺延:“贺大哥……对不起,您别生气,我……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可以,当然想亲一下贺大哥的嘴唇。
  而不是只是擦着脸颊转瞬而过。
  他就站在那里,此刻的样子比刚刚还要可怜,让贺延刚刚冒出来的烦躁情绪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酥酥麻麻的,那种有羽毛在心脏上挠痒痒的感觉。
  啧,他居然还真的就只吃这一套。
  林之水拽着自己的衣服下摆,咬着下嘴唇一步步往后退,就看到贺延突然站了起来,走到自己身边,揉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小朋友,知道亲吻是什么样的吗?”
  他弯腰凑到林之水耳边,小声说道。
  说完便迈着大长腿绕过了林之水,直接上楼了。
  林之水站在那半天,眼里的雾气慢慢消散,摸了一下自己发烫的耳垂,小声嘀咕:肯定知道啊……
  他又不是什么小孩子。
  但是贺大哥明显把他当成小孩子……
  林之水又有些沮丧,他没办法去分辨贺大哥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只记得贺延总喜欢称呼自己为“小朋友”,大概是因为贺大哥也有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弟弟……
  回到房间,林之水有些闷闷不乐地去洗了个澡,他还记得贺延说洗完澡要给自己的手腕擦药的事情。
  林之水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其实已经不疼了,红痕也褪去了很多,基本上看不见了。
  他趴在床上,研究了一会儿剧本。
  林之水虽然暗恋贺延很久,但是却没有谈过真正的恋爱。
  他无法真正去理解男二对女主的感情,除了恨和悔,还有爱,如果爱她,为什么一开始就要放手?
  如果……如果不是因为包办婚姻,他也不可能和贺大哥在一起。
  他会放手吗?
  林之水趴在那,不知不觉觉得心脏的地方有点隐隐作痛。
  如果贺大哥真的不会喜欢自己,毕竟他俩的差距太大了……
  就算是这样,他也不会离开贺大哥的。
  林之水闭了闭眼,因为刚刚病好,再加上今天的事情,很快就睡着了。
  贺大哥没有来给自己上药。
  贺大哥骗了自己。
  林之水睡过去的时候,迷迷糊糊想。
  第二天早上,林之水被敲门声吵醒了。
  他昨晚上衣服都没有脱就睡了,现在却好好的睡在被窝里,手腕上还有一点点药酒的味道。
  林之水眼神亮了亮,及拉着拖鞋去开门。
  管家怀里抱着三个闹钟站在林之水房门口,见到太太揉了揉眼睛,又冲自己打了个哈欠,立马笑着道:“太太,先生在楼下等您一起晨跑。”
  “晨跑?”林之水还没有完全睡醒,闹钟上的时间才六点……
  ——明天开始和我晨跑。
  林之水啊了一声,朝管家鞠了个躬:“谢谢管家伯伯。”
  然后在管家一脸慈爱的目光中红着脸回了洗手间,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在衣帽间选了一套运动装。
  林之水本身就长得嫩又漂亮,换上运动装以后就像是个高中生一样,因为比较着急的缘故,脸上染了一层红晕,一双眼水汪汪的,运动服勾勒的他的腰更加纤细,露出小半截白嫩的手腕,手腕上的痕迹已经消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