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白天的时候抽空和林之水去领了个证,把人送到家里又赶着回去上班,贺延的表情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好。
  他今天刚领证,那边微博上不知死活的营销号就爆出几张他和宴青的会面照,还上了个热搜头条。
  虽然上去几分钟就被撤了下来,难免还有有人会提出来这件事。
  林之水下楼的时候,贺延还在讲电话,他表情看起来十分不好,电话里正在训斥下属,林之水缩了缩身子,突然想起来之前见贺大哥时候的场面。
  林母说的那些小时候的事情林之水确实不记得了,但他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大一那年,贺延作为学校光辉人物上台演讲的时候,台下那么多人为他尖叫。
  林之水默默地看着这个男人讲述着早就准备好的演讲稿,那个演讲稿还是他写的,如果早知道是给贺大哥用的,他肯定会再写的用心一点。
  那也是他们时隔十几年的再次相遇。
  虽然贺大哥可能已经不认识他了,但是在林之水的心里,从此住下了一个人。
  “贺大哥……”林之水抓着自己的衣角有些不知所措,听到车子的声音他便冲了下来,脚上也没有穿鞋,白嫩的脚丫直接踩在了地毯上。
  虽然天气不冷,他还是蜷缩了一下脚趾。
  贺延挺直的背僵硬了一瞬,朝电话那头吩咐好了,才转头。
  “怎么下来了?饿了吗?”变脸之快堪称迅速,就连躲在门口偷看的管家都啧啧称奇。
  “没……没有,听到您回来了,想着先来见您。”他低着头站在那,脚趾忍不住蜷缩,脸也涨得通红,有些后悔这么冲动。
  贺延仰头看了他一眼,小孩儿估计才到自己的肩膀上方没多少,现在看起来像个犯了错的小朋友,心底不由软了一下。
  想起爷爷说的,林家这个大儿子是遗腹子,当年差点没能留下来,还是林父当初“大发慈悲”留下了妻子前任的孩子。
  也因此,林之水在林家并不受宠,甚至是没有太多的存在感。
  林之水发现贺延打量自己,窘迫到不行,一股羞耻感由内心而发,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都不敢抬头看人。
  贺延的视线落在小孩儿白嫩的脚上,地上的毯子是灰色的,屋里开着灯,他觉着白的有些反光了,舔了一下后槽牙,手指有些发痒。
  这要是换成他那个欠揍的弟弟,他估计管都不会管。
  但眼前这人偏偏是自己的合法伴侣,贺延的眼神变了变,语气带了些生硬:“怎么不穿鞋?”
  “啊……我……我……”林之水又往后缩了缩,两只脚恨不得藏进地毯下面去。
  贺延却想,人长得秀气就算了,怎么脚也这么秀气。
  管家躲在门口,以往这时候,他应该毕恭毕敬递上一双太太的拖鞋,但是现在,他决定把这个机会留给先生。
  贺延干脆直接站了起来,从柜子里拿了双自己的拖鞋,上一层便是林之水的,买的都是些什么粉兔子,他眉头皱了皱,不由怀疑起助理的喜好来。
  贺延的脚比林之水大了些许,他抓住林之水的脚踝,小孩儿脚踝也细的很,他毫不怀疑自己如果用点力,就应该会断了。
  林之水跟被烫到一样往后缩了一下,低着头能看到贺延的后脑勺,以及沿着衬衫领口下别样的风景。
  意识到自己的视线在哪里停留,林之水立马偏开了头。
  不……不行,再看会流鼻血的。
  他穿着贺延的鞋实在是大了点,好在也只是拖鞋而已。
  林之水缩了缩脚,走了两步路,踢踏声在空旷的房子里格外的响,有些不好意思地跟贺延道谢。
  贺延觉着手更加痒了,但是他还是忍住了。
  饭桌上,管家特意让厨房准备了荤素搭配的菜式。
  林之水虽然说着不挑食,却偷偷瞄着贺延,然后把菜里的胡萝卜挑出去,青菜挑出去,香菇挑出去,红烧肉一口不碰,鸡腿也不碰……
  在一旁默默观察的管家记下来太太的喜好,看来不是一点点的挑食,难怪这么瘦呢。
  贺延秉着食不言寝不语的良好习惯,然而当他看到对面的人再次只挑着什么土豆、鸡丁吃的时候,眉头紧皱,咳嗽了一声。
  林之水挑菜的手抖了抖,逼着自己吃下去一根青菜。
  好难吃。
  他皱了皱眉头,没有掩饰住自己对青菜的嫌弃。
  他一皱眉,贺延却觉得有点好玩,看起来乖巧的小孩儿没想到这么挑食,家里的厨师水平不错,平时贺庭在家的时候吃饭狼吞虎咽的,小孩儿吃的比自己还少。
  莫名胃口变大了点。
  他又咳嗽了一声。
  林之水委屈巴巴看了他一眼,然后夹了口胡萝卜。
  胡萝卜也超级难吃!
  一顿饭下来,贺延倒是吃了比平时多一半的饭,而林之水也在贺大哥的威严下多吃了小半碗饭。
  他饭量不大,这会儿吃的有点撑,打了个饱嗝,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贺延。
  大厅的灯光是暖黄色的,减少了一些疏离感,多了几分温馨。
  如果以后一直能这样下去,他便十分满足了。
  林之水坐在沙发上,放在膝盖上的手不自觉地握成两个拳头,有点紧张。
  在他的前面是一份婚后协议。
  “看一下有哪里需要修改的。”贺延的衬衫领口开了两颗纽扣,露出了性-感的锁骨。
  林之水的视线在上面停留了一瞬,立马低头。
  合同上并没有写要协议离婚的字样,林之水内心小雀跃了一阵,看到分房睡几个字的时候,眼里的光一下子就熄灭了。
  分房睡要到什么时候呢?
  林之水眼神闪了闪,一个念头冒上了心头。
  贺延觉着这小孩是真的乖,低着头的时候露出白皙的脖颈,柔顺的头发往前落了些,染了些绯红的耳垂也露了出来。
  啧,莫名又开始手痒。
  隔了一会儿,小孩儿突然抬起头来,似乎有点……眼泪汪汪的?
  小孩儿张大了那双眼睛,小心翼翼又带了些鼻音:“贺大哥……能不能……不要分房睡,我怕黑……”
  他吸了吸鼻子,看起来特别委屈。
  贺延心里无端冒出一个靠字来。
  他还不知道自己活了二十八岁的年月里能产生这样的感觉来,手足无措,心脏的位置被撞击了一下,双手甚至有些控制不住想去摸一下他脑袋,或者……让他更加哭红了双眼。
  这种变态的想法一冒出来就被他压了下去。
  他把林之水当成弟弟,虽然只是暂时性的关系,但是至少现在还剩弟弟。
  林之水比自己小了七岁,他不能这么禽兽。
  不能连禽兽都不如。
  想到这儿,贺延便有些头疼。
  他还没开口,小孩儿就吸了吸鼻子,他看到小孩儿的鼻尖也红了,因为皮肤白,这点红就特别明显。
  看上去更加可爱,也更加让人想欺负。
  “贺大哥……您……我是不是给您添麻烦了……”林之水说话断断续续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声来。
  贺延这辈子对付过的小朋友就是贺庭,但是贺庭和林之水不一样,贺庭从小皮到大,有什么问题揍一顿就可以了。
  林之水不行。
  他都宠着哄着。
  他还没学会怎么去哄弟弟。
  以往揍完贺庭只需要给点零花钱就解决了,但贺延隐隐约约觉得,林之水不行。
  他沉默了一会儿,在林之水眼眶里的泪还没落下来的时候,果断地摇头,但是这个动作实在不符合他往日霸道总裁的形象,做起来便有些违和。
  “你别多想,你还小,我们还能……慢慢来。”他想的慢慢来至少是一年、两年,绝不会是现在。
  等几个月后,贺延很想打当时的自己一巴掌,让你慢慢来。
  林之水又吸了吸鼻子,小声哦了一声。
  贺延从这一句哦里听出了委屈、谴责。
  小朋友还是得宠着。
  然后他非常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房间里有惊喜。”他生硬地说道。
  他决定去给小朋友买个夜灯。
  林之水还是有些遗憾,他再次吸了吸鼻子,听到“惊喜”两个字的时候,眼睛亮了亮,然后拖拉着贺延的拖鞋,想要拉着贺大哥一起去看惊喜。
  反正住在一个屋檐下,住一个房间是迟早的事情。
  因为刚刚憋哭,林之水的脸颊这会儿也染了红晕,看起来更加可爱了,他朝贺延展露了一个十分明媚的笑容。
  贺延深吸了一口气。
  林之水抓着他的手臂,心脏扑通扑通,飞快地往楼上卧室跑去。
  啊啊啊,抓到了!
  贺大哥的手臂,温热的,结实有力的。
  林之水感觉自己快要缺氧了。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穿拖鞋,过段时间穿衣服,(#^.^#)
  贺老狗:我为我曾经的flag流下了泪
  啊啊啊这个版本喜欢吗QAQ


第3章
  林之水的床上放了个等人高的熊。
  一只米白色的熊,摸起来应该十分软的,但是看起来,和在场的两个人都格格不入。
  “贺大哥,您买的吗?”林之水眼神亮了亮,他小时候也曾经想买过这种毛绒玩具,但是他不敢提。
  父母甚至连个小玩具都不肯给自己买。
  后来林之爵出生了,他有很多玩具,不过那会儿林之水已经习惯了,也不会去羡慕了。
  贺延还是第一个送自己玩具的。
  他喜欢的很,甚至想扑到贺大哥怀里。
  “嗯。”贺延板着脸,忍住笑意。
  这会儿林之水已经扑到了熊的身上,脸蛋的熊身上蹭了蹭。
  软软的,痒痒的。
  是他以前想要的那种。
  贺延买玩具的时候自然没想过这些,他只是觉得,小朋友应该喜欢,毕竟他弟弟贺庭就算再怎么调皮,都喜欢粉嫩嫩的洋娃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