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1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贺延往后靠了一下,一条手臂直接横在了林之水的脑后,就是没有放到他的身上,手指在椅背上敲打了几下,听到这话脸色有点差。
  林家父母挺搞笑。
  给小儿子提前办生日宴通知了他们,却不通知大儿子?
  一个想法从贺延心里滋生,他略有些漫不经心道:“你弟弟今天办生日宴。”
  听起来很平常的语气。
  林之水愣了一下,他记得弟弟的生日不是现在,不过说的是提前,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
  他略有些失落地垂下眼眸。
  贺延又接着道:“小朋友想去吗?不想去,哥哥带你出去玩别的。”
  他依旧是刚刚那副语气,就是带上了点说不清的暧昧意思,后座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林之水没察觉。
  他虽然喜欢贺延,但是在面对贺延的时候紧张又迟钝,不然早就能感觉到,贺延对自己是不一样的了。
  认真思索了一会儿,林之水才摇了摇头:“还是去吧……但是我还没有买礼物,现在好晚了,还来得及买礼物吗?”
  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回答,贺延笑了一下:“之之小朋友?你是不是忘了我说的,我们俩现在是伴侣,礼物只要一份就好了。”
  他那只横在林之水背后的手抬起来,摸了摸林之水的头发:“你是以我伴侣的身份去的,知道吗?嗯?”
  林之水的脸一下子就爆红。
  就算迟钝,也能察觉到现在气氛不对了。
  贺大哥到底是真的……还是只是逗自己玩……
  毕竟……毕竟他一直喊自己小朋友来着……
  “我知道了……贺大哥,谢谢您。”他微微低下头。
  贺延啧了一声,没忍住,凑到林之水耳边小声说道:“之之,是不是忘了,我前几天和你说了什么?”
  “这个您……,我听得有点不爽。”
  不爽?
  林之水惊了一下,耳边还有贺大哥温热的呼吸喷洒。
  他自然没有忘,但是这是习惯,习惯一时之间真的很难改。
  而且……贺延的态度,好像和之前不一样了……
  “好……好的,贺大哥,我知道了……是你……我会改的,你不要生气。”他下意识回答。
  说完这话,还从身上摸索了一会儿,找出了一根棒棒糖。
  这也是管家伯伯早上给他塞的。
  贺延看见那糖眼角抽了抽,光看牌子,就知道一定是管家给的。
  下一秒,林之水就把糖纸去了,然后凑到了他嘴边。
  “贺大哥,你吃糖。”他眼睛扑闪扑闪的,睫毛很长,眼里有着贺延的身影,“吃了就不生气了。”
  林之水自然把贺延的不爽当成他生气了。
  贺延本来不喜欢吃甜的,但是小朋友都这样了,他还是顺从地张嘴。
  巧克力味道的,很腻。
  他再一次伸手揉了揉林之水的后脑勺。
  “宴青哥和陆劭认识吗?”林之水有些好奇。
  贺延听到他喊“宴青哥”,觉得这糖也不怎么甜了啊……
  他把棒棒糖咬碎了,隔了一会儿才回答:“嗯,他是陆劭男朋友。”
  然后就看到林之水的表情从震惊变成了兴奋……
  “啊!宴青哥居然有对象!还是陆劭!不对,那我现在是不是都要叫哥呢?”林之水纠结了一会儿,本来他叫陆劭不喊哥是因为陆劭喊贺延哥……
  现在……
  他还没想完,贺延就打断了他的思绪:“不喊哥,他们得叫你嫂子。”
  嫂……嫂子……
  这话从贺延口中说出来,就让林之水特别羞耻……
  贺大哥似乎一直都承认自己的位置……但是,贺大哥喜欢自己吗?
  两个人位置相差太大,林之水总是在害怕,他怕贺大哥不会喜欢自己,也怕自己不够优秀配不上贺大哥……
  林之水陷入了自我纠结中。
  他想努力一点,让贺大哥喜欢自己……
  “哎对的,嫂子!”正在开车的陆劭突然打破了林之水的思绪。
  贺延神情很不爽地瞪了陆劭一眼,然后视线放到了林之水的脑袋上。
  “想什么?还是觉得……我说错了?”他说这话其实也有点忐忑,毕竟在和林之水相处的时候,对方似乎一直把自己当长辈。
  而不是一个伴侣。
  这种感觉……让贺延觉得很不爽。
  林之水下意识反驳:“没有!我在想你!”
  说完这话,他脸红了。
  居然当着贺大哥的面说自己想他……啊啊啊啊好丢人!
  但是,但是他们都结婚了,其实被贺大哥知道自己喜欢他,也没事的吧?
  贺延忍着笑,伸手捏了一下林之水的脸颊,手感很好,没有下很大的力气,林之水被他突然捏了一下,有些委屈地看着他。
  贺大哥一定觉得自己很傻……
  “嗯,挺好的,不想我还能想谁?”贺延带着笑意道。
  听到这话,林之水抬起头,正好对上贺延带着笑意的神情。
  肯定有什么,不一样了。
  林家的宅子在本市寸土寸金的地方,宅子是林家还没走下坡路的时候买的。
  林之水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从上大学开始他就是住在外面的,哪怕上次结婚,林母也没有提让他回家,其实也是提了的,主要是让贺延过去。
  林之水知道林父林母的意思,但是……他也有私心。
  “哇,嫂子,你家不错啊!”陆劭把钥匙扔给服务员,感叹道。
  宴青在他身边瞥了他一眼,然后搂住了对方的肩膀。
  贺延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摸了摸林之水的脑袋:“走吧。”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要说开了吗麻麻麻麻


第20章
  林父林母正在招待客人,林家小儿子的生日宴请的人不多,基本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
  贺延一行四人一进来,就有人发现了,林父林母更是激动,立马和正在和他们交谈的人打了个招呼就朝贺延走来。
  不过却不是先和自己的儿子打招呼,而是和贺延。
  “贺先生,您能来真是太好了。”林父伸手想和贺延握手。
  贺延偏过头看了一眼乖乖站在自己身边的林之水,刚刚他明明感觉到小朋友本来是想上前喊人的,却因为林父林母的举动而往后退了一步,这会儿干脆站在他的身侧抿着唇微微低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贺延内心冷笑了一下,脸上表情淡淡的,小声嗯了一声,也没有叫人。
  林父林母丝毫不觉得尴尬,“之爵这孩子还在楼上玩呢,马上就让他下来……”
  这话说的,好像贺延真的是因为他小儿子生日而来。
  因为林之水的身份没有暴露过,也没多少人知道,他也是林家的孩子,自然也没有人知道,他和贺延秘密结婚了。
  而贺延知名度却是很高的,贺家父母去世后,年纪轻轻的贺延就独揽了贺家的大权,让贺家那些蠢蠢欲动的旁支也十分忌惮。
  林父林母这话说的声音也不低,像是刻意说给旁人听的,那些原本就关注着贺延的人一下子了然,原来林家和贺家是有联系的,怪不得最近林家隐隐又有些起势。
  不过对于贺延旁边那个看起来年轻的青年,他们倒是好奇。
  贺延是出了名的不近人情,这么些年,别说男人,就连女人都没见过在他身边出现过,这会儿却出来个长得这么好看的青年站在他身边,看样子还十分亲密,不得不让人深思。
  贺延冷淡地看了林父林母一眼,然后把礼物递给了林父,也没有应林父刚刚那句话。
  “来就来了,还带什么礼物,这都是你自己家了……”林母立马接过盒子。
  贺延送的东西肯定贵的要死。
  就连林之水都有些心疼那礼物。
  他小心翼翼拉住了贺延的衣服。
  “不是我家。”贺延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语气里带着疏离。
  林之水有些出神,听到这话猛地抬头看着贺延。
  不是他家吗?
  那……意思是……
  这个让他难过的想法还没能冒出头,他又听到贺延道:“你们只有一个儿子,不是么?”
  他这话说的十分直白,明晃晃讽刺林父林母的态度。
  自己的大儿子站在这,却只和女婿打招呼,连表面功夫都不做。
  林之水听得拽着贺延衣角的手用了些力气,但是神情却有些恍惚。
  他一直以来都想骗自己,父母是爱自己的,但是今天贺延的这句话,却让林之水清醒的认识到,并没有。
  他们不想承认自己,其实也是,他不是林父的亲生孩子……
  但是亲生母亲都不想承认自己,他还是会难过。
  这么些年,林家从来没有对外公开过林之水是他们林家的人,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了。
  陆劭和宴青站在旁边,脸上的表情也没那么好看,尤其是陆劭,在看到林家父母的态度的时候,就知道进来的时候自己说错话了。
  说来也是,如果真的爱儿子,怎么会这么多年没有公布他的身份。
  这样一来,陆劭看着林家父母的表情就有点讽刺了。
  宴青本身就是公众人物,在场不少人也认识他,宴青是晏家的独子,身份也特殊。
  他和陆劭本身就是看在贺延的面上来的,不过现在,可能不需要这个面了。
  林父林母听到这话,再看到陆劭和宴青的表情,当下臊到不行。
  其他宾客却不懂里面的弯弯道道,离得近的人听到林父林母的话还有些奇怪,怎么就说林家是贺延自己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