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林之水看了他们两个人一眼,然后跟着江予宁一起坐上了电梯。
  电梯门合上的时候,康林似乎是看到了他们。
  晚上吃饭的时候,林之水一直有些纠结地时不时看向贺延。
  因为林之水刚生了病的缘故,今天的饭菜都比较清淡,还都是林之水不喜欢的菜色,他挑挑拣拣了一些,终于引起了贺延的注意。
  “小朋友,这么挑食?”贺延平时一贯秉持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这会儿倒真是憋不住了,他要再不说话,小朋友的眼神能在他身上开洞了。
  林之水愣了愣,然后扒拉了一口菠菜。
  “没……没有。”
  他原本有好些话想和贺大哥说,被贺大哥这么一打岔,满脑子都是要怎么逃过吃这些青青绿绿的菜。
  贺延放下了碗筷,两人面对面坐着,距离有些远,他干脆直接挪到了林之水旁边:“要我喂?”
  躲在门后偷看的管家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先生似乎开窍了呢,太欣慰了。
  什么……什么要我喂……
  他……又不是小孩子。
  林之水握着筷子的手一抖,筷子上夹着的青菜就掉到了桌子上。
  贺延轻笑了一下,带着些戏谑的目光看着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伪装成温温柔柔的样子。
  “小朋友,怎么回事,手不舒服吗?”
  说完他还故意看了一下他的右手:“伤好像在左手,一会儿洗完澡我给你上药。”
  林之水都不敢去看他,只好盯着桌上那颗可怜的青菜,心想不是我不想吃你,是我们无缘。
  “生病了身体不舒服也是正常的。”贺延像是在说给自己听一样:“如果需要我喂的话也是可以的。”
  林之水耳朵立马就红了,小声反驳:“不要……我自己可以的。”
  贺延嗯了一声:“那怎么吃的这么少?”
  “那就是挑食?”
  “也……也没有挑食……”林之水眼神飘忽着。
  就算是贺大哥在旁边,他也不想吃青青绿绿的蔬菜。
  好难。
  虽然这么想,他还是非常不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开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不喜欢吃的菜。
  偏偏贺延还坐在一边,见他吃的慢,还拿起公筷开始帮他夹菜,心满意足地看着小朋友来不及吃菜的样子。
  就是这样,才可以养胖一点。
  管家更加欣慰了,四舍五入就是喂饭了。
  因为贺延的监督,这顿饭林之水又吃的比较多了,趁贺延不注意,他摸了一下自己吃的圆滚滚的肚皮,皱起了小脸。
  这样吃下去,他会不会长胖?
  林之水又苦恼又甜蜜,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事情没有和贺大哥说。
  贺延这会儿正坐在沙发上看今天的新闻联播,这大概就是老男人的生活。
  “贺大哥……”林之水一条腿跪在沙发上,一只手抓着贺延衣服的一个边边。
  看起来十足的撒娇模样。
  贺延心头跳了跳,掩饰住内心的情绪,嗯了一声。
  “我今天换新经纪人了,谢谢您。”如果不是因为贺大哥,他肯定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这个也要谢我?”贺延挑眉,然后睁着眼说瞎话:“是你自己表现出色,江予宁才想着把你抢过去。”
  他表情十分自然,仿佛事实就是如此。
  林之水立马瞪大了眼睛,语气有些小兴奋:“真的吗?可是……我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呀。”
  “我以后一定要努力演戏,不辜负江姐的一片希望!”说这话的时候,他眼睛亮晶晶的,对未来有着很大的憧憬。
  说完,他低下头,眨着眼看着贺延:“贺大哥……您是鼎凰的大老板,那我以后是不是就是有后台的人了?”
  他现在这副样子,就像是无辜又可爱的猫一样,眼里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和满足感。
  贺延被他这么可爱的样子击中了最柔软的部分,没忍住笑出了声:“嗯,有后台,十分强硬,小朋友想做什么都可以那种。”
  “真的吗?”林之水的表情比刚刚更加开心了:“那我……我要是进了剧组……能不能回家住……”
  他说话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不好意思了。
  “就是……以前住在剧组租的酒店我都睡不好。”
  他低着头眼睛闪动着,露出纤细的脖颈,从贺延的角度看去,只能看到他白嫩的脖颈了。
  “要进剧组了吗?”贺延的注意力倒不是在他睡不好这个问题上,如果林之水想,当然可以每天回家,家里司机很多,每天都可以去接送他。
  “我就是说……如果……”进剧组这个事儿倒还没能定下。
  贺延看了他一会儿,才点点头:“可以。”
  其实也有些大牌明星会选择不跟剧组的人住在一起,毕竟有时候剧组选的地方不隐蔽、条件又不好。
  但是像林之水这个身位的,暂时还没能到这个境界。
  有了贺延这个“后台”的一句话,林之水就松了口气。
  其实才不是睡不着,而是不想见不到贺延。
  跟贺大哥结婚了,一天也不想看不到他。
  林之水的喜悦都表现在脸上,他直接坐到了贺延的边上:“江姐给了我一个剧本,让我去试镜男二呢,我之前都没有演过这种角色,也不知道自己演不演得好。”
  谈到演戏,林之水倒像是突然解开了封印一般,不如平时那般害羞。
  “古装剧,还是大热IP,贺大哥,您说我能不能选上?我有点紧张,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试镜了,听江姐说有很多出名的明星都在争这个角色。”
  贺延看着他神采飞扬的样子,撩了一下唇角。
  还是不要告诉小朋友,这部剧他也有投资好了。
  本来还想让他只是去走个过场,现在看来,还是先不要同那边提及,免得小朋友到时候知道了要难过。
  “我演的是一个御前侍卫,我以前还没演过这种反派角色,您回来前我还看了原著……”
  林之水一直讲,贺延干脆也不看新闻联播了,专心地听他讲。
  新闻联播哪里有小朋友开心的样子重要?
  到最后,林之水把剧里自己的角色给贺延分析了一下,有些可怜巴巴地拉着贺延的衣袖,小声问他:“贺大哥,您能跟我对戏吗?”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9章
  贺延自从接手了贺家的家业以来,也投资过许多的影视作品,但是这种亲自去对戏的事情,他倒是还真的没去做过。
  也曾经有导演开玩笑问他自身条件这么好,要不要试试演个角色。
  贺延在外人面前就是一副冷漠脸,自然都拒绝了。
  但是这会儿小朋友又用他熟悉的样子委屈巴巴看着自己,贺延心底那点儿不敢让小朋友知道的想法又一次冒了出来。
  他实在是舍不得拒绝。
  管家端着饭后水果过来的时候,贺延正皱着眉看着剧本。
  “贺大哥,您看这边,我想演这一幕,您演皇帝就可以了……”
  林之水指的这一幕,是他想在试镜时候演的。
  这部古装剧《春江绿》原著其实是一部宫斗剧,但是剧本和原著有很大的出入。
  原著中,女主江绿因为被皇帝看上,被迫与青梅竹马即将定亲的唐韶分开,一纸诏书将她从此封禁在了后宫里,她恨皇帝,恨家人,也恨放弃自己的唐韶。
  她在后宫里无恶不作,杀害皇帝的亲生孩子,陷害后宫的妃嫔,害死了皇后,害死了对自己好的婢女,活脱脱就是一个完全的反派角色,但是最后,唐韶却为了她起兵谋反。
  而剧本里,编剧把男主皇帝和男二唐韶的戏份增多了,改编成了朝堂上的尔虞我诈,虽然女主的戏份也很多,却被美化了不少,比如原著女主只是到死的时候才跟皇帝说爱他,但是剧本里,女主很快便忘了唐韶。
  林之水想和贺延演的这一幕戏,便是唐韶在女主进宫以后,第一次面见圣上。
  两人并没有多少的言语戏份,多数是靠表情来表达。
  唐韶心有不甘,却在皇帝面前表现的唯唯诺诺。
  皇帝明明是横刀夺爱,却在唐韶面前表现出一副十分关爱下属的模样。
  贺延皱着眉看剧本,他平时只管投资,都没怎么看过电视,只觉得这些文绉绉的剧本让他十分的牙酸。
  “贺大哥,您只要坐在那里就可以了。”林之水拿着剧本,两眼冒着星星一样,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对戏。
  他台词还没背熟,这会儿也只能拿着剧本。
  ——唐韶半跪在地上,低着头,手放在了腰间的长刀上,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手,想此刻就拔出剑,然后刺向坐在那里的男人。
  “唐爱卿何故觐见?”皇帝藏着一抹冷笑,装出一副十分爱戴臣子的样子。
  ——不行。
  林之水一听贺延低沉的声音,就十分的出戏,忍不住耳根发红,看向贺延的表情也立马就变了。
  “贺大哥……要不您别说话了?”林之水有些纠结。
  到时候表演肯定是单人演的,他这样说要和贺大哥对戏,其实也只是想找机会和贺大哥多相处一会儿。
  按照往常这个时候,他都该回去睡觉了,贺大哥也应该上楼去工作了。
  贺延撩了一下唇角:“小朋友,对戏还能不说话的吗?”
  贺大哥坐在那边,光是无声地看着自己都觉得有些腿软了。
  林之水在心底痛骂自己的不争气。
  “那……那您说话吧,我……我再找找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