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灯光耀眼,但是贺延更是吸引众人的焦点。
  他一进来,就有好多双眼睛盯着他,这里很多人都不知道贺延已经结婚了,一些人还打着借着陆域订婚宴的机会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对方。
  贺延人高,身姿挺拔,又帅,年纪轻轻就能掌管整个贺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女婿、攀附对象,也是不少名媛眼里的攀附对象。
  看到他进来,一些原本正在同别人交谈的人便有些蠢蠢欲动,但是当看到他牵着别人的手进来的时候,大家的脸色就变了几遍。
  被贺延牵着手的是个男人。
  他穿着一身定制款的蓝色西装,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皮肤白,五官精致,是那种不具备攻击性的好看。
  他微微偏着头,和贺延对视。
  不用明说,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这些年众人没有见过贺延带过什么人出席这种场合,只有之前参加林家宴会的人小声和旁边人道:“之前就见过一次,那时候还猜测,现在看来真是一对啊。”
  旁边有知情人士解释道:“听说已经领证了,没想到贺延好这口。”
  原本还有着些旖旎心思的女人们只能咬咬牙,她们可不敢擅自招惹林之水,这又不是什么玛丽苏总裁文,女配上去惹女主的麻烦,男主出来解围。
  换到贺延这里,等着她们的下场可能是以后再也没办法在家里抬头。
  早就等了两人半天的陆劭不知道从哪里冲了出来,破坏了这种诡异的气氛。
  “你们俩终于来了!我快要无聊死了。”陆劭一边抱怨,一边领着两人去旁边的休息区。
  宴青就窝在一旁打游戏。
  他身上的伤已经全好了,之前只是为了让宴父心软才装的伤得很重。
  “不去帮你哥应付?”贺延抬着眼皮看了陆劭一眼,然后问侍者要了杯果汁和一杯香槟。
  果汁递给了林之水。
  “贺大哥……我不想喝果汁。”林之水看着他手里那杯香槟舔了舔略有些干涩的唇。
  贺延搂着他的腰,凑到他耳边略带着笑意道:“乖点,我不想别人看到你喝醉的样子。”
  有人看到这一幕,惊讶地捂住了嘴,避免自己不合时宜地惊叫。
  贺延在商场上向来是心狠手辣无情的狠角色,面对别人哪怕是长辈都是冷着一副脸,哪里见过他现在这副柔情的模样。
  当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啧啧啧。”陆劭一屁股坐到宴青旁边摇头,“过分了,公开场合。”
  然后,他吧唧一下,亲了亲宴青的脸颊。
  炫耀一样朝贺延昂了昂脑袋。
  不就是秀恩爱吗?谁不会啊?
  林之水缩了缩有些敏感的耳朵,被陆劭这副模样给逗笑了。
  贺延像看一个弱智一样看了陆劭一眼。
  不远处,陆域朝贺延举了举酒杯。
  他这边脱不开身,旁边都是几位商场上的老前辈了,都是认识的人,自然想让贺延过来叙个旧。
  贺延注意到了,林之水自然也注意到了。
  他身子僵硬了一瞬间,然后有些不自然地开口:“贺大哥,你去吧。”
  他知道,自己得克服这种心理。
  他还要去拍戏,还要进行自己的事业,总不能一天到晚都黏在贺延身上。
  这段时间,让贺延把工作都搬回家里做已经很麻烦了,他不想让自己成为贺延的麻烦。
  贺延察觉到他情绪有些变化,偏着头亲了亲他的耳畔:“没事,他一会儿会过来的。”
  但是林之水有些铁了心,他摇了摇头,朝贺延露出一个柔和的笑:“我没事的,贺大哥,陆劭他们都在这里,我不会有事,你去吧。陆域哥又在看你了。”
  陆劭也是一脸不解:“不是吧,大魔王,就离那么点距离你都不放心?我和宴青都在这,你家小朋友不会有什么事情的,谁要是敢过来搭讪找茬,看我陆二爷不把他杀个片甲不留!”
  说着,他一只手刷刷刷两下,明显最近武侠片看多了。
  宴青从游戏里抬头,看了有些异常的两人一眼,直接搂住了陆劭的肩膀,把人按到自己的腿上。
  “话多。”
  陆劭不服气,挣扎起来。
  林之水回头看了看两人,笑着对贺延道:“去吧。”
  他眼里满满都是坚持。
  贺延不愿意反抗他的意思,便捏了捏他的手,“一分钟。”
  他一走,林之水便觉得心跳加速。
  但是,不能让别人看出来。
  他像是平常一样,坐到了沙发上,一小口一小口喝着果汁,靠着果汁的甜味儿,想要压下去那股不安、躁动。
  没事的,就一分钟。
  贺大哥不会离开你的,他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他垂下眼眸,机械一般拿起桌上甜腻的蛋糕,叉了一大口就往嘴里塞,灌了一口果汁才把蛋糕完全咽下去。
  陆劭好不容易挣脱了宴青的束缚,凑了过来,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快,嫂子,趁着贺延这个小菜鸡不在,我们来开黑,妈呀带他真的是一把都赢不了。”
  林之水有些听不太真切陆劭的话,只听到他说要开黑,他深深喘了两口气,克制住自己的手不让它发抖,拿出了手机。
  他有些微弱地回答:“好。”
  陆劭这才觉得不对劲,林之水怎么一直低着头呢?
  “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靠我哥请的厨师是不是有毒啊吃坏肚子了吗?”
  林之水抬起头,露出有些发白的脸,摇了摇头:“我没事,不是要开黑吗?”
  “不行不行,万一真吃坏了贺延得弄死我啊,你等等啊我去叫家庭医生给你看……”
  他话还没说完,林之水声音就大了点:“不要叫医生!”
  他这一声,周围离得不算远的人都听到了,都有些莫名其妙看着他们。


第59章
  陆劭被他这副语气吓了跳,下意识回头看了宴青一眼。
  宴青朝他摇了摇头, 示意贺延已经过来了。
  贺延也是听到了的。
  他本来就一直心不在焉地观察着林之水这边, 一察觉到他情绪的不对劲, 就立马撇下陆域。
  脸上是众人难得一见的焦急神色。
  不少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力,但是被贺延冰冷的目光一扫, 又都装作了不在意的样子。
  “贺延的伴侣是不是有什么病?”
  “看起来挺正常的……怎么……”话不用说完, 周围听的人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估计也长久不了, 贺延怎么能容忍呢?”
  “……”
  这些闲言碎语虽然没能传到林之水的耳朵里,但是他能听见耳畔嗡嗡嗡的声音。
  刚刚那一声好像平地的惊雷,把他自己都炸了。
  一直到贺延握住了他冰凉的手,林之水才从窒息的错觉中回过神来。
  苍白的脸色缓和了些。
  “乖, 没事了, 我在。”贺延坐到他身边,搂着他的肩膀小声安慰着:“没事了……我不是在这?还是……”他压低了声音, 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调子调笑:“你想我在这儿亲你?这儿这么多人,你愿意让我亲吗?反正我是挺愿意的……”
  林之水被他说的呼吸一滞, 脸倏地就红了。
  他被分散了注意力,情绪慢慢恢复过来,眼里也带上了雾气。
  刚刚他都做了些什么……
  陆劭原本想开口说些什么, 被贺延一个眼神制止了,只好窝在宴青身边。
  他还以为是吃坏了肚子,看贺延那反应定然不是。
  但是这种时候,他知道什么能问,什么不能问。
  “我……”林之水刚开口, 贺延就亲了亲他的发顶,止住了接下来他的话。
  他知道林之水要说什么。
  林之水是没错的。
  他明明才是最痛苦的一个,他哪里有错。
  贺延又觉得心脏隐隐作痛。
  “想回家吗?”贺延低声问他。
  林之水摇头。
  他知道现在那些人看着自己的眼光是异样的,但是他不想这样,更不想贺延因为自己而被指指点点。
  他克制不住自己。
  “嗯,那就不回,想吃点什么?甜点不能再吃了。”贺延一边看着桌上的菜单,陆域想的十分周到,休息区是放了菜单的,如果自己不想动,可以选了以后让侍者去拿。
  “你已经够甜了,再甜真要蛀牙。”
  他说这话也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反正让一旁聆听的陆劭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也学着他的语调波澜不惊地对着宴青道:“你太甜了,甜的我蛀牙。”
  宴青瞥了他一眼,毫无感情:“你的蛀牙从小就有。”
  陆劭:……
  “说明你小时候就甜!”
  宴青呵了一声,继续低头打游戏。
  林之水被他俩逗得靠在贺延肩膀上抿着唇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没多一会儿,台上的主持人就上台宣布订婚仪式正式开始。
  陆域的订婚对象是他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从陆域的表情上来看,应当是很爱他的未婚妻的。
  陆劭忍不住在一旁吐槽:“我哥这个闷骚,明明从小就认识,还非得等自己有权有势了才愿意承认……”
  贺延嘲讽:“学你高中就和宴青搞一起?”
  陆劭被他一噎:“那也比你这么老了才破……”他声音拉的老长:“童子身强。”
  贺延倒是厚脸皮,一脸调笑地盯着林之水,桌子底下的手把玩着他家小朋友的。
  陆劭这话愣是把林之水给说的脸又红了。
  偏偏陆劭也没脸没皮,还妄图伸手拍拍林之水的肩膀,被贺延一个眼神吓得缩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