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游戏散伙后,林之水还是同贺延说起了这个事情。
  “前任代言人是不是那个拿过超模奖项的夏云?”他之前疯狂搜集过和贺延有关的所有东西,所以对代言人还是有印象的。
  贺氏同夏云合作了好几年了,也没有说过要换人的问题。
  他有点担心是因为自己才突然换人。
  这样对夏云来说太不公平了。
  贺延正在同助理视频通话,交代着新一个季度的工作指标,闻言挑眉看了助理一眼,让他来解释。
  突然被拖出来的助理:……
  小助理只好解释道:“是这样的,老板娘。”
  林之水:……
  “这个称呼……”他脑袋躲到了贺延的肩膀后面,有些不好意思。
  当面被叫这个称呼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小助理摸了摸鼻子看了眼明显胖了点的老板娘,在老板快要杀-人的视线里立马正了正神色继续开口:“之前洽谈续约的时候,夏云给我留了张房卡。”
  他话还没说完,林之水显然误会了他的意思,有些难以置信地上下看了看视频里看起来面相有点凶的小助理,就差在头顶缓缓打出三个问号,来表示自己的震惊了。
  贺延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脸蛋,很显然忍笑忍得很辛苦。
  小助理觉得自己受到了人身攻击。
  他继续解释:“说让我交给老板,晚上XX酒店不见不散。”
  林之水表情立马变了。
  他伸手搂住贺延的脖子,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正色道:“不行,我的。”
  “解约解的很好,他为什么还敢去官博辱-骂?”
  贺延低笑一声,慢慢拨弄着他的十指。
  自从心理疏导以后,小朋友的性格好像比以前开朗了许多,至少不再只是那副乖乖巧巧的模样了,脸上的表情也多了许多,比之前多了更多年轻的活力与灵动。
  “嗯,你的。”贺延亲了一下他戴着戒指的无名指,眼里满满的宠溺。
  莫名其妙被喂了狗粮的小助理:……
  老板不挂电话,他也不敢挂啊!
  林之水已经坐到了贺延的腿上,脸颊有些发红,贺延的手也从他的腰部往上,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两道眼刀扫向平板。
  小助理啪的一下就挂了视频。
  五月份的时候,天气开始回暖。
  许甜拖着个行李箱跟在林之水身后。
  算起来,她都有半年时间没有见到她的老板了。
  如果换成别的明星闲了这么久,估计粉丝都怕自家偶像是被公司雪藏了,只有她家这位,公开公布婚姻状况,粉丝还能嗷嗷吃着两位正主的CP。
  许甜想到贺氏的大老板微博名就觉得一言难尽。
  尤其是他还天天变着花样的秀恩爱!
  《来年》的拍摄地点定在一个小镇上。
  两位男主张年和梁顺是出生于小镇的贫苦人家的孩子,尤其是张年,因为幼年时期的一场大病,家里又没有钱治疗,落下了终身的残疾——永远都无法开口说话。
  即便后来他成功地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也总是在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后来他成为了著名的设计师,有了钱,也无法治疗身体的疾病了。
  梁顺的情况要比张年好多了,但是他不会念书,他的父亲吸-毒,母亲很早就死了,他的梦想就是离开这个小镇,能够自由地生活。
  故事的开始,就是这个小镇,结束,也是这个小镇。
  虽然是双男主,两个人的故事线基本就是分开的,这样也就避免了那些CP粉圈地自萌,基本没什么交集的两个男主,哪里来的萌点呢!
  张年的最后是选了一名普通女子结婚,而梁顺为了离开,选择了一名富家千金。
  因为资金充足,符天逸直接租了几个大院来分配住所。
  原本还想着剧组的钱紧巴巴的只能凑活着住那种小旅馆挨过拍戏的日子,没想到两位主演带来的资金这么雄厚。
  林之水和许甜到的时候,符天逸正在指使场务清理现场,进行摆景。
  “这些这些全部拿掉……”
  他指使别人的时候,还真有几分样子。
  不过这剧的总导演并不是他。
  “林哥,这里的风景真不错啊……”许甜跟在林之水声音小声说道。
  林之水往身后看去,拍戏的院外便是一条贯穿整个小镇的河流,河的对面还有小贩在摆着地摊,吆喝声从对面传来,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院子的装修本身也是较为复古的,屋内本来有些许多的装饰,但是为了显示出张年家的贫穷,只好把那些看上去比较值钱的东西搬走。
  还好这院子本身年代大概就久远,没了装饰,倒也体现出一股子的破败感来。
  小镇上大多的院子都是这种的。
  颇有种身在江南水乡的错觉。
  “来了?”符天逸看起来比之前的性子温顺了些,至少不是见人就趾高气昂了。
  一见到林之水,他就皱了皱眉,绕着他走了两圈:“你怎么好像胖了?”
  许甜:……
  她拼命朝着符天逸使眼色,快闭嘴!
  现在的林哥可太脆弱了!尤其是说他胖这个方面!
  林之水原本还不错的心情一下子就被破坏了。
  他是真的胖了十斤左右。
  但是也不至于每个人见他都说这话吧。
  “这样不行,你得减肥,张年本来就是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你脸色这么红润,看上去就是养尊处优的小少爷。”符天逸虽然知道林之水背后是谁,但是他对自己塑造出来的角色要求还是很高的。
  林之水这样虽然直接看上去不胖,但是一旦上镜了,就会胖两个度,化妆都遮不住他的好气色吧。
  林之水表情一言难尽地看了符天逸两眼,然后点了点头,一句话都没说就准备抱着自己的东西去住的地方。
  许甜张了张嘴,然后跺了跺脚恶狠狠瞪了符天逸一眼。
  符天逸莫名其妙也瞪了回去:“你瞪我干嘛?神经病啊?”
  许甜:……!真讨厌!
  “林哥,你不胖,你真的不胖,是他瞎说的!”要是拍完戏回去林哥瘦了,贺老板不得把责任怪到自己身上啊!


第62章
  “谁不胖?”
  许甜跟在林之水身后解释的时候,陆劭拉着两个行李箱同宴青一起进门, 正好在门口撞上了林之水。
  他一个问号直接收了回去, 张着嘴巴酝酿了好半天:“过个年而已, 贺魔头有必要把你喂得这么好吗?”
  林之水:……
  许甜:……啊啊啊火上浇油!
  林之水从进了小镇以后就没有开口说过话,就算现在面对着陆劭话里的打击, 他也坚决维持着“张年”的角色, 就是不开口说话。
  他只是淡淡地抬眼看了陆劭一眼。
  “我靠, 你这是跟贺魔头学的吗?”陆劭跳起来,连行李箱都不要了,直接跑到了宴青身后。
  宴青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
  见陆劭这副模样, 林之水也破了功, 一下子就笑出了声。
  “早上我给贺魔头打电话让你等等我们,他非不让。”陆劭还不忘吐槽。
  他一说早上, 林之水的耳朵就悄悄地红了。
  他俩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在贺延怀里。
  自从他的病好了之后,粘人的就变成了贺延。
  贺延正常回了公司上班, 但是晚上下班的时间却比之前早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着林之水检查,生怕他再出现什么事情。
  白天上班的时候, 打电话的频率也要高了许多。
  如果他在午睡,便会给管家打电话,让管家报备自己的情况。
  因为电影要拍一个月左右时间,而且地点又是离家比较远的小镇上,贺延拖着人不让走, 挂了陆劭的电话以后,还折腾了他一番。
  晚上,符天逸安排了聚餐,就定在了小镇上唯一一家的火锅店,虽然是唯一一家店,却有着很多别的地方的人慕名而来,这家火锅店的味道又正宗,价格也并不算很贵。
  林之水的面前摆着一盘生菜。
  他先拍了一张火锅翻滚的照片,因为怕有人不能吃辣,点的是鸳鸯锅,一面是红通通的辣油,翻滚的时候还能看见鲜红的辣椒冒了出来,一面是熬得香味都飘出来的骨汤汤底,放了几块去油腻的白萝卜。
  然后,林之水又拍了张自己面前那盘生菜的照片,顺便给生菜加了个亮眼的滤镜。
  生菜是翠绿的,上面还在滴着水,看起来十分鲜嫩,如果用来裹着肉蘸着酱吃,一定是非常美味的。
  他打开微信,找到了名为“贺氏宝宝”的微信,然后把P好的图片发了过去。
  那边很快就有了回复。
  贺氏宝宝:吃火锅?
  贺氏宝宝:不准吃辣的
  贺氏宝宝:?
  林之水盯着那盘生菜生了一会儿闷气,才回复:贺大哥,你就看到火锅了吗?还有那盘生菜
  贺氏宝宝:嗯,生菜可以
  林之水用筷子戳了一下蘸酱,然后抹在了生菜上,把生菜直接塞进嘴里,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咀嚼了一会儿才继续回复:哦我的晚饭是这盘生菜[生气.jpg]
  贺氏宝宝:?
  林之水回复完,先把生菜的照片换成了头像。
  林之水:因为我太胖了,不上镜,要减肥
  林之水:都怪你,喂得太多了[敲脑壳.jpg]
  贺延:……
  他皱着眉看着自家小朋友似乎很生气的语气,又盯着那张头像看了半天,然后大晚上给小助理打了个求助电话。
  “小朋友生气怎么哄?”贺延语气一本正经,小助理愣是从里面听出来了一点焦急的意思。
  一边问,他还一边百度“小朋友生气了怎么办”“老婆生气了怎么办”“老婆闹着减肥怎么办”,百度出来的答案乱七八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