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贺延哼笑一声:“不闹你。”
  他从床头拿出了一个红色的盒子,“试试。”
  他从盒子里拿出一条白银的链子,上面镶着一颗颗小的星星,看起来格外耀眼又漂亮。
  林之水的目光已经不由自主被吸引了。
  他看着贺延修长的手指拿着那条链子在自己脚腕上绕了一圈,然后扣住。
  贺延的呼吸一滞。
  他只是因为这条链子好看才买的,但是林之水手腕上已经有了红绳,他便让人改成了脚腕的尺寸。
  但是现在,他的眼里带了些别的情绪。
  银白的链子在灯光下映着林之水白嫩的脚,因为不自在,他的脚趾不自觉地蜷缩着,偶尔会透露出一丝丝的粉嫩,明明他的脚也不小,但是看在贺延眼里就是觉得秀气。
  而且漂亮。
  尤其是在链子的衬托下。
  等林之水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再次倒在了床上。
  “昨晚你睡过去了……应当先补偿我……”
  林之水茫然地想,他睡过去了为什么要补偿贺大哥。
  但是很快他便没那个心思去想了。
  出去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因为在船上,两人并没有做深入了解的事情,不过林之水还是努力地用领口遮住自己的锁骨位置。
  贺大哥的恶趣味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哥哥和大哥为什么还不出来?”几个月的时间,林之爵似乎被贺爷爷养胖了一些,他牵着贺庭的手,有些好奇地不断往船舱的位置看去。
  贺庭已经成年了。
  虽然没成年的时候他就懂了,但是现在他真的不好跟一个八岁的小孩子解释这些东西,他只能呵呵一笑:“因为哥哥还在睡觉,大哥在等哥哥起床。”
  林之爵收回视线,努力惦着脚去够贺庭的衣服口袋:“好吧,小哥哥,那你口袋里那个粉色的是什么呀?”
  他眯了眯眼。
  贺庭当然不会认为一个八岁才上一年级的小学生会懂什么情书,他神秘兮兮笑了笑,然后炫耀一样把信封拿了出来。
  这可是他收到的第一封情书,还带着女孩子的馨香。
  贺庭的颜值在班上虽然是数一数二的,但是碍于他的家世,又是属于坏学生那一类的,那些女生虽然有暗恋他的,可是都不敢靠近他,每次靠近他,他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和男生们打球。
  过了年,贺庭像是沉下了心,一下子就从“差生”变成了“性格很好的差生”,立马有女生递上了带着少女心思的情书。
  送情书的,还是他们班的班花。
  贺庭虽然对班花没什么印象,但是这不妨碍他想炫耀一下自己被人喜欢的心思。
  “这个啊……”贺庭得意地扬了扬眉:“以后你要是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可以给她写这个。”
  他还没来得及把信拆开,就听到身后一声呵斥:“贺庭,你在干什么?”
  他拿着情书的手一抖,然后那封信就落入了海里。
  完全看不见了。
  贺庭:……
  林之爵惊讶地看着那封信飘走,松开贺庭的手噔噔噔冲到了林之水面前,一把抱住了他的大腿。
  他今天穿了件褐色格子的小西装,看起来又酷又奶,可爱的不行。
  林之水想要弯腰去抱他,才发觉似乎有点抱不动了。
  林之爵想伸手,被贺延瞪的又缩了回去,继续抱着林之水的大腿不松手。
  八岁的小男孩已经在发育了,他差不多都快要长到林之水的腰部。
  “小哥哥刚刚在给我看信,他说以后有喜欢的女孩子可以给她写信。”他看起来表情非常无辜。
  贺庭跟在他身后过来的,一听到他的话就不忍直视地转过头去,生怕看到他哥一脸“你给我受死”的表情。
  唉,明明这么可爱,怎么告状的时候这么利索呢。
  贺延刚刚看到了贺庭举的是什么,所以他才出声呵斥。
  但是他并不反对贺庭这个年纪谈恋爱。
  以贺庭的这个智商,如果以后商业联姻,估计会被对方吃的骨头都不剩,当然,就算是学校里谈的,也得找个不会把贺庭玩的团团转的。
  “哥,你听我解释……”贺庭还是忍不住给自己辩解。
  贺延淡淡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不过视线落在一直抱着林之水大腿的林之爵身上,意思不言而喻。
  贺庭立马意会,一把抱起林之爵转身就跑:“我带你去找爷爷。”
  他才不要和他哥呆在一起,醋缸子,八岁小朋友的醋都能吃,难不成他和他嫂子说话他哥也会吃醋?
  “之爵长大了好多。”林之水靠在贺延身上感慨。
  贺延嗯了一声,帮他捏了一下腰。
  现在正值中午,带着咸湿味的海风吹得人精神都好了起来。
  林之水四处张望了一下,才看到了在甲板上躺在躺椅上喝着果汁的骆齐。
  看起来十分舒适惬意。
  “贺大哥……我去找骆齐。”林之水捏了捏贺延的手心,趁着别人不注意,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贺延这才缓和了神情点了点头。
  林之水一走,陆劭就挣脱了宴青搂着自己腰的手凑到贺延身后。
  “唉,你说你非得搞什么惊喜。”陆劭摇头叹气。
  “怎么?”贺延转过身,抬眼看了看他。
  “宴青问我什么时候和他结婚,唉。”都怪贺延办什么婚礼,他突然就走上了被逼婚的路。
  虽然他和宴青就差那么一张纸的事情,但是,突然被求婚,还是有点羞涩的。
  贺延冷笑一声:“先当好你的伴郎吧。”
  “你们俩够了吧?刺激我和文旭两个单身狗?”褚丞拿着杯果汁含笑走了过来。
  作为贺延的好友,他们婚礼的服饰都是由他代劳的,褚丞也没想过,这才短短多久的时间,贺延就忙着补办婚礼了。
  当初见那个小孩儿的时候,他只当是贺延对人家稍微好了点,等那些铺天盖地的热搜出来,他才知道,贺延当真是动了心,迫不及待宣誓主权。
  文旭非常赞同地点点头:“我这边还有一个新剧本,想让你家那位看看,说不定来年的颁奖典礼,你家小朋友就能捧回一个金窝窝。”
  他之前就已经联系过贺延,不过贺延以他家小朋友身体不适推了,但是邀请了他参加婚礼。
  “嗯,等蜜月后再说。”贺延抿唇笑了一下,视线落在不远处同骆齐说话的林之水身上,目光渐渐柔和。
  其他人看的不断咂舌。
  到达小岛的时候已经是傍晚。
  七月份的晚上还是有点凉,贺延帮林之水批好了外套,才允许他下船。
  “这也太酷了吧!”骆齐真真实实体会到了嫁给霸总的爽感,眼前是一整片的度假村,点上了星星点点的灯光,沙滩上放着一排排的烧烤器具,还有帐篷,一群训练有素的佣人已经早早到了这里,正在为他们准备烧烤用的食材。
  婚礼的时间安排在明天,今天晚上,他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沙滩烧烤。
  一想到这些都是贺延为林之水准备的,骆齐就眼冒金星。
  谁能想到,当初让他们家水水不敢接近的男神,如今为了水水什么都安排好了呢。
  “爷爷,您想要吃些什么?”林之水搀着贺爷爷的手臂,贺爷爷的左手还牵着林之爵。
  “我就和你们吃一样的,我又不老。”贺爷爷笑得眯着眼。
  “少吃点。”贺延在一旁煞风景,“你也少吃一点,你胃不好。”
  虽然都是自己弄得食材,但是烧烤这种东西,毕竟没有什么营养。
  贺延这话是对着林之水说的,一下子就把人说焉了。
  不过真正到吃的时候,贺延手上也没有停过,一直在帮林之水烤肉。
  管家负责帮贺爷爷烤肉,贺庭负责帮林之爵,宴青负责帮陆劭。
  剩下的人,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如果沈瑶知道我们这么惬意,她一定后悔没有推了通告。”陆劭一边吃一边叹息。
  宴青余光瞥了他一眼,突然把肉都给拿走了。
  陆劭:“怎么了?”
  宴青不回答,自顾自吃着。
  贺延帮林之水揉了一下吃的有些鼓起来的小肚子:“够了吧?嗯?”
  “再吃又要胖了。”
  林之水愤愤地瞪了他一眼,眼神里都是控诉:“不吃了。”
  贺延笑出声:“嗯,想吃的话一会让厨师给你做点别的。”
  吃了晚饭,管家和贺爷爷带着林之爵早早地去休息了。
  因为第二天要早起,贺延也带着林之水去休息,其他人还留在沙滩上。
  回了房,林之水才拽了拽贺延的衣领:“贺大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
  看岛上这样子,也不像是最近才准备的。
  贺延搂着他的腰,把人带到床上,亲了亲他的脸颊才哑着嗓子道:“不久。”
  林之水这才注意到,床上的被套都是大红色的,还撒满了花瓣,两人倒在花瓣上,轻微的花香在房间里飘散。
  “那……那我们早点睡吧,明天就是婚礼了……”林之水被贺延露-骨的眼神看的不好意思。
  贺延笑了一声:“嗯,今天不碰你。”
  他把人打横抱起进了浴室:“明天才是洞房。”
  突然的失重让林之水搂住了他的脖子,头埋进他的臂弯都不敢看他了。
  第二天林之水天还没亮就醒了过来,他有些睡不着,便撑着下巴盯着贺延的睡颜。
  贺延睡着的时候比平时柔和了许多,林之水伸手去触碰了一下他的睫毛。
  贺延的睫毛是真的很长,平时没有注意,现在却让林之水有些羡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