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的命是他的,这大概是他听过最美好的情话。
  贺延抓住了他的手, 把他的手拉到自己身前,慢慢改为十指相扣。
  两人的视线都停留在紧握住的双手上。
  贺延撩起唇角,无声笑了一下,然后在林之水耳朵上轻咬了一下。
  说起变态,他心底那些见不得光的想法, 才是变态。
  他另一只手扣住了林之水的后颈,慢慢摩挲着,压制着心底现在就想把人带离的想法。
  “待会儿把饭吃了,我得走了。”贺延眼神在林之水身上流连。
  林之水点点头,就算舍不得,他现在还在录节目。
  “记得自己擦药。”贺延给林之水留了药酒和喷雾,重新戴上了口罩,穿上了刚刚被林之水脱下的白大褂。
  看着他的背影离开,被强制关闭的航拍机在帐篷外徘徊,林之水看了眼放在旁边都要凉了的饭菜,笑了。
  ……
  “老板,您不准备告诉林少爷林家的事情吗?”返程的飞机上,小助理有些疑惑。
  突然被老板拽到这个地方来,还带来了贺家的小半部分医疗团队,就是老板夫人崴了脚……
  小助理不得不感慨,谁都逃不了爱情的魔爪,不管是圣人,还是他们老板。
  贺延脱下了伪装的白大褂,靠在椅背上眯了眯眼,吐出三个字:“没必要。”
  小助理闭嘴不说话了。
  林家都要破产了。
  仔细一想,其实也是,反正,林家都不肯承认林之水。
  不过那对夫妻的嘴脸真够丑恶的,居然敢来堵老板,被保安扔出去后还算是要点脸,灰溜溜地跑了。
  小助理知道,林家衰落这么快,其中是有老板的手笔的,但是这些,老板肯定不想让夫人知道。
  ……
  山顶上,除了林之水,另外几人的神色都有些奇怪。
  被关闭的航拍机已经再次开启。
  他们看不到,刚刚被施压的节目组已经头发都要愁秃了、
  “那个……林哥,你认识那个医生?”辛宜是最先开口的,她是个小女生,好奇心重,也藏不住事儿,要不是刚刚他们被拦在半山腰强制做了一系列全身检查,早就想上来问林之水了。
  从被贺延抱着走开始,林之水就料到过这个问题,他抿唇想了想,在大家神色各异的情况下,开口:“对,认识,他是我学长。”
  这话也不假,贺延确实算是林之水的学长,他俩毕业于同一所高中和大学。
  同时他也是我丈夫。
  他在心里补充。
  闻言,辛宜更加好奇了。
  席有盯着林之水明显已经被处理过的脚腕,在谁也看不到的地方握紧了拳头。
  这种话,骗骗辛宜可以,但是,骗不过他。
  连碰都不愿意让自己碰的人,愿意让对方抱,如果不是什么很亲密的关系,又怎么可能。
  席有忘了,他和林之水,也不过是因为这个节目才认识的浅层的陌生人而已,还连朋友都算不上。
  看过太多人的张荔视线从林之水身上转移到席有身上,心底冷笑。
  不是排斥她自私吗?
  你自己不也是被排斥了?
  “神经病啊围在这里开座谈会?你们是不是忘了要做任务?”符天逸翻了个白眼,视线放到林之水身上的时候还有点尴尬。
  他还记得林之水上山之前偷偷说的。
  他俩一笔两清。
  对方似乎真的不在乎对自己的那点儿救命之恩。
  这让符天逸心底更加不爽。
  凭什么?
  被符天逸这一番语气并不好的话点醒,大家开始盯着乱七八糟的食材发呆。
  没人会做饭这是一个问题。
  节目组准备的倒是挺全的,洗菜的水缸都搬上来了,菜板什么的更加不用说,把山顶这么小半个地方活脱脱装扮成了个野外小厨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参加什么美食节目。
  四周是节目组已经扎好的五个大帐篷,看这个意思,是今晚要他们住在山顶了。
  已经吃过东西垫了肚子的林之水看着突然愁眉苦脸的大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贺延准备的吃食就那么点儿,分也不够分的,更何况都被他吃过了。
  “不然,我们弄个火锅?”他开口。
  比起其他菜,火锅是最简单的了吧。
  “可以可以!”辛宜是第一个跳出来同意的。
  席有笑了一下:“嗯,可以,不过你脚受伤了还是不要吃辣,我们弄个番茄的?”
  他在食材里找出来一袋子番茄,看起来色泽红润,个人饱满,还带着水珠,一看就是一群好番茄。
  “不行,我要吃辣的!”符天逸捧出来一堆辣椒。
  节目组是不是想辣死他们,准备那么多辣椒?
  除了符天逸,其他人心底同时冒出了这个念头。
  “你脸上都冒痘你还吃辣椒!”辛宜呛声。
  张荔安安静静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突然后悔自己的举动,现在,她就是完完全全被排斥的外人。
  林之水突然转头看向她,温和地笑了笑:“张荔姐,你想吃什么辣的还是番茄的?”
  被突然这么一问,张荔愣了一下,然后回道:“番茄的吧。”
  闻言,符天逸冷哼一声,嘀咕了一句:“假好心。”
  张荔脸上的表情凝固了一下。
  少数服从多数,只有符天逸一个人想吃辣的,那就吃番茄味的,反正他还可以蘸辣酱吃。
  男生便负责处理肉,女生处理菜类。
  大家虽然都是厨房新手,但是洗菜还都是会的。
  林之水被迫强制坐在了原地,他脚不方便,大家都不让他走来走去,他只好在那剥蒜。
  也幸好大家都吃了野果子垫肚子,看这个时间早就过了午饭,他们这么忙碌下去,吃的估计都是提早的晚饭了。
  不过好在,大家都忙碌都是有成果的,虽然火锅底料粗糙了点儿,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山上吃着柴火大锅烧出来的火锅,味道和在城市里大饭店里吃的都是不一样的,似乎是带着大自然的味道。
  林之水其实很少吃这些东西,可能最近一次都是骆齐还没去乡下支教那会儿了,嫁给贺延以后,贺延对他的饮食营养控制的厉害,更加不可能让他去吃火锅,他也没吃过辣的火锅。
  骆齐知道他胃不好,不会让他吃辣。
  符天逸就坐在林之水边上,他虽然吃的是番茄汤底,但是他调制了一碗超辣的酱,节目组提供的辣酱再撒了切碎的辣椒,芝麻油,芝麻碎,麻油,剁碎的蒜蓉,花生碎,不吃都能闻到香味,尤其是他吃的一脸我最快乐的样子,就连旁边的张荔也不免学着他调了一碗蘸酱。
  虽然辣,但是真的爽。
  林之水有些蠢蠢欲动。
  正在燃烧着的沸腾着的锅散出了阵阵香味和烟雾,席有隔着烟雾看着林之水时不时纠结的神情,再看一眼他旁边吃的毫无知觉嘴唇殷红的符天逸,默不作声调制了一碗并不是特别辣的蘸酱然后递给了林之水。
  “你受伤了,不要吃太辣的,尝尝这个?”为了中和辣味,他加了点醋。
  他特意绕到了林之水身边。
  林之水愣了一下,然后摇头:“不用了,谢谢,我脚伤了,还是不吃辣的了。”
  就算吃,也只会自己去调蘸酱,他不会去接受席有的好意。
  席有的眼神里有一瞬间的失落,但是林之水看不到,就算看到了,他也不会很在意,毕竟对于他而言,席有连朋友都算不上。
  辛宜看了两人几秒,然后把席有手中的蘸酱抢了过来。
  “席哥,让我尝尝!”
  说完,她用午餐肉沾了一点酱,下一秒就被辣的眼泪都出来了。
  “符天逸,你疯了吗?吃这么辣!”辛宜一边流眼泪一边猛灌水批评罪魁祸首。
  “神经病啊谁让你吃的?”符天逸翻了个白眼。
  辛宜有苦说不出,她不是怕席有太尴尬了吗?毕竟被喜欢的人拒绝真的很难过的啊。
  她闭上嘴,心底叹气,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虽然她吃cp,但是,席有半点机会都没有她还是看得出来的。
  但是现在,她改吃医生学长x林之水的cp了,毕竟学长太帅了啊,虽然没看到脸,但是在她脑海里,已经脑补了百万!


第42章
  吃完饭,是难得清闲的时间。
  几人围坐在一起, 辛宜提议开始自我介绍, 毕竟从上车到现在, 他们虽然知道彼此,但是真正的自我介绍却没有过。
  “自我介绍?又不是不认识。”符天逸呛声。
  辛宜气呼呼看了他一眼, 她也是想缓和一下气氛啊, 毕竟节目组不给任务, 大家干坐在这里也是很尴尬的。
  林之水知道她的意图,笑了一下,神情比之前要柔和许多,眼神里并没有那么多的冷漠了。
  坐在他对面的席有被他这个温和的笑晃了神, 但是想起对方已经暗里拒绝自己的好意, 内心苦涩地笑了一下。
  他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救星,也是心底不能说出去的秘密。
  “行。”林之水顺着辛宜的话点了点头, “我是林之水,很高兴能来到这个节目组, 希望未来两个星期,我们能成为很好的队友。”
  而不是朋友。
  他对朋友的选择很多时候来源于直觉。
  辛宜内心有点感动,不愧是她粉的男人, 对她这么好,一点都不损了她的面子呀。
  “还有还有,生日啊,有无婚配啊……”
  她话没说完,林之水便道:“有。”
  他回答的是有无婚配。
  其他人没料到他回答的这么干脆, 尤其是席有,单是听了这一个字,便知道自己是真的没有希望了。
  他们是明星,是公众人物,很少有人愿意在镜头下承认自己已经不是单身这种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