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4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贺庭一头雾水,虽然他哥和他嫂子站在一起很养眼,但是在他一个未成年人面前秀恩爱,还是人吗!
  他绝望地点点头。
  贺延得到回答,下巴搁在林之水肩膀上,举起了两人的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更加亮眼了。
  林之水刚想问怎么了,就听到贺延吩咐道:“拍好看点。”
  明白了贺延的意图,林之水羞恼地抓住了贺延的衣服下摆,扯了两下。
  “我们回去自己拍就好了……”说完,他挣扎着要离开贺延的桎梏。
  贺延自然不让。
  “别动,再动在这里亲你。”
  贺庭:……
  你俩小声点,我都听到了!
  他一脸生无可恋地给他俩的手拍了张特写,然后又按照他哥的吩咐,一脸生无可恋地发到了微博上。
  他要收回“我哥真帅”这种话!
  他哥一定是报复他天天晚上霸占嫂子的时间!
  之之的小尾巴又发糖了!配图是带着结婚戒指的手!
  粉丝们:!!!
  房间里,贺延托着林之水戴了戒指的手亲吻了一下。
  “我还欠你一个婚礼。”
  林之水搂着他的脖子,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送戒指了,是不是算我求婚?”
  贺延在他耳边咬了一下:“算。”
  他盯着林之水逐渐红了的耳朵,眼神慢慢变暗,一只手刚想伸进对方的衣服里,恼人的铃声打破了一室的暧昧。
  贺延冷着脸接起了陆劭的电话。
  “说。”
  “贺延,救救阿青……”陆劭的嗓子哑的厉害,说话的声音都像破了一样。
  “你知道晏家不会同意我们俩在一起的,可是宴青他脾气太倔了,好聚好散不好吗为什么非得跟他父亲吵起来?我……我求不了我大哥,而且我家去人了,他父亲一定会更加生气的!”
  贺延和林之水两人的神色都变了变:“你在哪里?”
  “医院……”
  贺延和林之水到达陆劭说的医院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这是晏家的私人医院。
  陆劭衣衫不整颓废地坐在楼梯间,两眼通红,他的手边还放着一堆的啤酒罐子。
  狭小的楼梯间里充满了酒味。
  林之水拉着贺延的衣角,咬住了下嘴唇。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陆劭的时候,贺延说他是个纨绔公子哥,但是他知道,陆劭是个很有投资能力的人,他不过是不想争陆家的那些家产。
  知道他和宴青是一对的时候,他还是有震惊过的。
  他以为之前贺延说的陆劭失恋了是骗自己的,没想到是真的。
  “他受的伤有点重,还在昏迷。”陆劭没有站起来,只是朝贺延还有林之水露出了一个有些凄惨的笑容。
  林之水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贺延冷笑一声,“所以?你就在这里大半夜不睡觉,让我出来看你发疯?”
  他语气虽然不好,但是林之水感觉到他握着自己的手紧了紧。
  贺延的心底是不好受的。
  “我想进去看他。”陆劭没有回答他的话,似乎是在自言自语。
  “几楼?”贺延盯着地上那些啤酒罐子看了两眼,松开了林之水的手,一把拽起陆劭的后衣领,直接把人从地上拽了起来。
  “八楼。”陆劭也不反抗,只不过他自己站不稳,有些摇摇晃晃,看的林之水心惊。
  那个意气纷发的公子哥现在连胡渣都有了。
  贺延应了一声,摸了一下林之水头发:“我送他上去,你在这里等我。”
  林之水点点头。
  他并不想去看他们分别,那样太残忍了。
  跟着贺延来的两个保镖架着浑身无力的陆劭,跟在了贺延身后。
  “我就最后见他一次!”
  “好聚好散!贺魔头,你好好跟宴先生说,就说我们俩以后不会再往来,他不用担心,宴青会忘了我的……”
  陆劭一直在自言自语着,也不知道到底是醉了还是清醒着。
  留下来的两个保镖看着林之水有些失神地坐在了台阶上,对视一眼,到楼梯间外面守着了。
  林之水撑着下巴,视线停留在凌乱的地上,思绪有些乱。
  为什么阻挠呢?他们明明门当户对,不过是因为性别一样……明明现在的同性婚姻已经合法,骆齐的父母也是,传宗接代在他们眼里那么重要吗?
  楼梯上突然传来闷哼的声音,打断了他紊乱的思绪。
  “救救我……”
  他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


第53章
  医院八楼。
  贺延一只手拽着一脸颓废的陆劭,站在宴父面前。
  晏家也是同贺家差不多的大家族。
  贺延神情较为恭敬, 他朝宴父点头示意:“宴叔叔。”
  宴父也明显一晚上没有休息过, 儿子那么倔强, 宁愿生生被他打也不肯松口。
  当初宴青要去演戏的时候宴父默许了,宴青许诺过会回家继承家产, 但是演戏归演戏, 和陆劭搞到一起去算什么?
  他俩虽然自小一起长大, 宴父一直以为他俩是兄弟,一直到他手下的人发来两人亲热的照片,还是从狗仔手上扣下来的!
  宴父自然是很生气,他只有这么一个儿子, 如果真的让他和陆劭在一起了, 晏家不就绝后了?
  所以他找了陆劭,让陆劭和宴青分手, 陆劭也应了。
  如果真的好聚好散,宴父也就放心了。
  偏偏宴青性子倔, 同陆劭分手后,公开向自己的父亲坦白,除了陆劭, 他不可能爱上别人,也不可能和女人结婚。
  宴父气的不行,直接拿椅子砸他。
  宴青没有躲。
  宴父揉了揉酸痛的太阳穴,深深看了比自己还要糟糕的陆劭一眼:“你怎么……”
  他话还没说完,陆劭就抢着开口:“伯父您放心, 我就看他一眼,就最后一眼,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和他来往了,你们晏家会有后的……”
  贺延抬着眼皮看了眼宴父恨铁不成钢的神情,松开了拽着陆劭衣领的手。
  宴父听陆劭这样说,呼吸一滞,随后抄起自己的拐杖就要往陆劭身上砸。
  “我儿子都为了你这样了,你还说这种话?你到底爱不爱他?行,你现在进去,见最后一面!你要是做不到,我就打到你做得到为止!”
  他语气太激动,说了两句就捂着心口急喘气。
  陆劭神志不太清醒,他想上前扶一下宴父,但是自己都站不稳,没听出宴父话里的漏洞,只是扶着墙,绕开了那群之前一直挡着自己的保镖,推开了病房的门。
  他一进去,宴父就长叹了一口气。
  贺延扶了他一下,“宴叔叔,儿孙自有福。”
  宴父摇了摇头:“福啊祸啊,我年纪大了……管不了了……”
  说完,他便沉默了。
  贺延看了眼时间,正准备告别。他的任务,不过是让宴父看在自己的面子上陆劭见宴青一面,没想到,宴父自己已经想开了。
  告别的话未出口,保镖的消息却率先传来。
  林之水失踪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守着楼梯间的两名保镖,他们自然也听到了那一声呼救,等他们冲进去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
  “找,调监控。”贺延沉着脸,踩在了地上的啤酒罐子上。
  刺耳的声音在楼梯间回荡。
  这里是医院底楼的楼梯间,白天都没什么人,更加不用说晚上,上面原本是被封锁住的,现在门却被打开。
  值班的医生护士已经全部被盘问过去,都说没见到过人,更没有听到过有谁呼救。
  贺延突然想起那伙人贩子。
  他们到底为什么接近沈瑶?
  他到现在都追查不到那伙人贩子的根据地!
  他一只手掐着刚刚守着楼梯口的一名保镖的脖子,双眼通红。
  “废物……!”
  他直接把人甩到了墙上,背和墙撞击发出巨大的碰撞声,那名保镖却一声不吭。
  他们都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人。
  已经有多久没有见老板发过这么大的火?
  他们已经不记得了。
  这本身就是他们职责上的失误。
  现在光是站在那里,他们都觉得老板现在能立马动手解决了他们。
  但是老板没有。
  良久,贺延平复了一下暴虐的内心,才想起,他在林之水手机装了定位器。
  “宿安。”
  林之水在楼梯间听到了呼救,声音有些耳熟,便往上看了眼,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晕了。
  他被打了一针麻醉剂,现在浑身无力,强撑着抬着眼皮看了眼眼前的人。
  是宿安。
  他依然像那天一样穿了件白色的毛衣,衣袖卷起,露出手腕上戴着的一截黑绳,上面挂了个佛珠。
  他不知道宿安是出于什么心理才要绑架自己,给自己打了麻醉剂但是剂量却不多,他昏睡了没多久就醒过来了。
  “嘘,哥哥,我带你去找爸爸。”宿安朝他露出一个温柔而又缱绻的笑,却莫名让人感觉到一阵寒意。
  林之水往后缩了缩,他们现在在一辆车上,车子还在行驶,除了他和宿安,车上还有一名司机。
  “林......”林之水想问他,他难道还绑架了林父,但是,他为什么喊自己哥哥。
  “不对不对,”宿安大概是知道他想说什么,摇了摇头,温柔地牵起了他的手,“哥哥,你应该姓宿。”
  林之水想从他手里抽回自己的手,可宿安看起来虽然文弱,力气却比他大了许多。
  察觉到林之水想要挣脱的意思,他直接改牵为握,紧紧的握着。
  “我不认识你。”林之水的眼神有些冷了,如果不是沈瑶,他根本不认识宿安,更不用说,是他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