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要我不生气也行,再亲我两口。”
  贺延没脸没皮,脸一点都不红。
  林之水听到他说自己眼角长皱纹就知道他是故意逗自己的了。
  贺大哥就是看透了自己刚刚生气了。
  他侧过脸,贺延低下头,两人亲昵地蹭了一下脸颊,“我刚刚是有点生气,以为你没有来,觉得你言而无信。”
  “对不起,贺大哥,我……”
  贺延抽出一只手捏住他的脸颊:“再让我听到对不起这种话,我就在这里亲你。”
  他很高兴林之水会为自己生气。
  刚刚在团战里被打死的贺庭一抬头,就看到他哥搂着他嫂子,捏着他嫂子的脸,凑在一起说话。
  贺庭:……
  赢了团战也不开心,呵呵。


第34章
  “嘶,哥, 哥轻点!”贺庭被贺延揪着一只耳朵, 一边求饶一边朝林之水投去求救的眼光。
  然而林之水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贺延教育他弟弟, 好奇的不行,哪里注意到贺庭求助的目光啊。
  “呵呵……那什么, 贺总, 我和宴青就先走了, 那个小……”沈瑶看到贺延那脸色,立马改口:“我们去酒店等你!”
  虽然沈瑶平时大大咧咧,开起林之水和贺延的玩笑来一点也不怕,但是见到真人还是会怵。
  毕竟那是贺氏的掌权人啊。
  贺延才几岁就能把这么大的集团管的井井有条, 甚至比他爷爷在任的时候都要大了, 这个男人手段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贺延也是他们这个圈子里富二代最怕的人了。
  宴青抬头看了他们几眼, 跟着沈瑶走了。
  等两人走了以后,贺庭就更加不顾形象大喊大叫了。
  “哥,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这不是想安慰嫂子吗!”
  他这话一出,贺延下手更重了:“轮得到你安慰?”
  贺延冷哼一声,看了一眼旁边正在看戏的林之水, 小朋友看起来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林之水自然很开心,他第一次见这种场景,贺大哥平时都不凶的,不知道他对着贺庭的时候到底什么样。
  现在见到了,贺大哥扯着贺庭的耳朵, 表情十分冷漠,可以说是对贺庭的呼救熟视无睹,甚至听到贺庭叫的越大声越冷漠?
  林之水表情慢慢有点纠结了,他小心翼翼问贺庭:“疼吗?”
  贺延还以为他要给贺庭求情,看着林之水的时候神情柔和了不少,一对上贺庭,就立马冷漠脸。
  贺庭立马痛哭流涕:“疼!疼啊嫂子救命!”
  被他哥揪着耳朵,他还不敢挣扎,不然可就不止揪耳朵了。
  他哥打人多狠,贺庭是见过的。
  贺庭以为他嫂子要救自己了,当即用感激的眼神看过去。
  林之水听到他回答,点点头:“我也觉得,贺大哥天天锻炼,力气应该很大。”
  然后呢?
  贺庭就听到了这一句话,林之水压根没有半点要帮自己求情的意思。
  贺庭:……
  林之水想的是,贺大哥力气真的很大,抱着自己走路一点也不觉得吃力。
  贺延差点被林之水这反应搞得没憋住笑。
  不过他到底还是松开了贺庭的耳朵:准备回去再好好收拾他。
  贺延把林之水送去了酒店,才带着贺庭回家。
  等他们聚完餐,他再来接人。
  “饶了我吧大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联系我的那人我根本不知道是谁!”
  假冒陈先生的那位记者叫徐杨,原本是个狗仔,说是前几天突然有个男的找上他,让他混进这个发布会,就问这些问题。
  混进发布会是狗仔的强项啊,他一听有钱赚,立马就接了,也没问清对方到底是谁。
  谁知道现在被人绑在这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
  这个房间明显就是用来专门审人的,就算他不是狗仔,也知道自己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顿时心里开始痛骂起那个找上自己的。
  平时在贺延身边战战兢兢的小助理这会儿表情十分冷酷,他身边还站着四个彪形大汉,两个赫然就是把徐杨拖出去的保镖。
  “没事,你不知道,我们有办法知道。”小助理无情地笑了一下,“不过呢,你也总得为今天的事情付出点代价。”
  他们老板可不兴那套让人戴罪立功之法,惹了事,就得受惩罚。
  小助理摘下白手套,打开了黑屋子的铁门,任由徐杨惨叫。
  出去后,他立马变脸,给老板打电话。
  “老板,查过了,徐杨的账户最近确实有五十万进账,汇款的是国外的账号,不过我们已经查到了这个账号主人是康林。”
  贺延捏了一下床上的熊,自从林之水和自己睡以后,这个熊就搬到了他的房间。
  他应了一声,看了下时间,也该去接人了。
  “我怎么觉得今天这停车场这么冷呢?”沈瑶抱着自己的胳膊不住发抖。
  他们吃完饭出来,其他人都走了,沈瑶是自己开车的,林之水想着不能让人家一个女明星单独下来,到时候如果停车场出现了什么不法分子怎么办,便也跟着一起下来了。
  虽然这个酒店安保很好。
  “你穿的太少了。”宴青一边低头玩手机,一边吐槽。
  陆劭拿一个星期晚上的时间换来了让他多看着点林之水,自然不能放他俩独自下去。
  “嘶,你知不知道这叫女明星的风度?再说现在天又不冷,我穿这么少怎么了啊?”沈瑶翻了个白眼。
  林之水一直很好奇他俩关系,一开始觉得他俩可能有点暧昧?
  但是陆劭出现后,他就排除了这种怀疑,平时只顾着盯手机的宴青只要陆劭在旁边,视线就会放在陆劭身上了。
  可能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沈瑶神秘兮兮看了看四周,凑过去道:“我都不想说出去,他是我表哥。”
  林之水:……
  还好他没在喝水。
  三个人走了好久都没找到沈瑶的车,为此,沈瑶又被宴青明里暗里讽刺了一顿。
  林之水有些羡慕地看着他们。
  也不知道骆齐什么时候回来?
  三人转了一圈,沈瑶懊恼地原地跺脚。
  她到底把车停哪里了?
  再回头去找的时候,三人面前堵了一堵人形墙。
  一抬头,四个彪形大汉凶神恶煞看着他们。
  沈瑶:……
  她立马跳到宴青身后:“哇!哥!救命!”
  那声哥喊得可以说是特别快。
  第一次听沈瑶喊宴青哥,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沈瑶她一个娇小的妹子躲在宴青身后就算了,她喊完还把林之水拉去自己身后。
  林之水:……
  他看了一眼四个彪形大汉的体型,再看看自己的体型,也能理解沈瑶为什么把自己拽过去。
  宴青嘲讽地笑了一下,还没等林之水和沈瑶反应过来,就快速地两脚踹了上去。
  这四人明显看上去不像是普通的混混,宴青眯了眯眼,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还真的打不过。
  就在他想对策的一瞬间,林之水把沈瑶带到一边的车子旁让她躲好。
  沈瑶神情还是很紧张的,想了想还是给贺延的助理发了条消息。
  然后,沈瑶看着平日里瘦弱的林之水也上去一脚踹了个人,还专挑重要部位。
  那人疼的表情都扭曲了。
  沈瑶:……
  卧槽刺激啊!
  她都想举旗呐喊加油了!
  林之水打人的时候也像是练过的,下手快准狠,不过到底不如宴青这种常年练家子,但他们两人对付这四人也绰绰有余。
  “我们只抓林之水,别多管闲事!”
  其中一人挨了宴青一脚嘴角都出血了,但是还是在坚持着,看起来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抓我?”林之水侧身躲过其中一人攻击,有些不解。
  看起来,他最近是真的惹到谁了啊,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
  沈瑶在一旁加油加油喊着,喊着喊着突然觉得自己靠着的这车很眼熟,这不就是自己的车吗?
  原来停在入口的地方了。
  沈瑶:……
  两人气喘吁吁解决了这四人,就看到贺延带着一堆黑衣人冲了过来。
  林之水立马瘫在了地上。
  宴青回头莫名其妙看了他一眼,人不都解决了?
  贺延冲上去抱起了林之水,神情满是担忧。
  他还记得那天林之水在卫生间的时候吓哭了的场景。
  他一哭,自己的心都觉得要揪起来了。
  看来以后得给他配几个保镖在身边,不然他根本没办法放心。
  至于地上躺着的那四个人,他自动想成了是宴青解决的,他家小朋友估计是被抓过来当人质了。
  刚被胖揍过的四人如果知道贺延此刻内心的想法,一定要哭了。
  知道他刚刚踹他们重要部位那几脚多疼吗?要不是他们常年受训练,早就受不了这疼了。
  沈瑶刚还在加油呢,这会儿立马噤声,看着林之水十分“虚弱”地被抱在贺大老板怀里,顿时有些怀疑人生。
  贺延脸上的表情是别人从未见过的担忧和温柔。
  “先回家。”
  他克制住自己想弄死这四人的想法,这幕后的主使……
  他眼神黯了黯,然后对上小朋友有些迷茫的神情。
  “贺大哥,我没事,我就是有点累。”
  他这说的是实话,他确实很累,平时又不锻炼,这会儿突然打人,也挺勉强的。
  林之水觉得自己真的有必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但是看在贺延眼里,他脸色苍白,和那天在厕所的时候一样,他是需要自己保护的,都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他。
  如果他让司机送贺庭回家,自己陪着林之水一起过来,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