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乖,别怕,我们先回家。”他出声安慰。
  林之水蹭了蹭他心口的位置,也没有再说话了。
  有地方让他停靠,真的很幸福。
  那四个大汉被五花大绑着一起运走,一句话也不说了。
  出了这样的事情,沈瑶也不敢独自回家,贺延派了两个保镖跟着她,宴青则是回去陆劭的住所。


第35章
  贺延带着林之水回去的时候,林之水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很久没有打架, 他的体力被透支了, 可能刚刚也只是危急时刻的“回光返照”, 现在他实在太累了,更何况有贺延在, 他可以完全放松下来。
  贺延把人放到床上, 俯下身摸了摸林之水微凉的额头, 眼神里不自觉带了温柔。
  他在林之水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转身出去了。
  “老板,人都在里面了。”小助理低着头恭恭敬敬站在贺延身边。
  今天真的是个很不好的日子,小助理忧伤地想。
  贺延沉着脸应了一声, 他的手上戴了副黑手套, 小助理感叹,这都多久没见老板戴这副手套了啊。
  当初老板父母出事的时候, 老板才多大,靠着他爷爷的支持扛下了贺氏, 那么多虎视眈眈的亲戚,如果不残忍,怎么能抗的下来。
  这副手套上曾经沾了多少人的鲜血呢?
  小助理已经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老板很少会像现在这么生气,但是他每次生气,总会有人遭殃。
  他们来的地方就是白天那位徐杨呆的地方,不过此刻,徐杨又多了四个“好兄弟”, 这四个人的情况比徐杨好不到哪里去,甚至因为他们是曾经受过专业训练的,被打的更狠更惨,但是他们精神要比徐杨好多了。
  经历了折磨的徐杨这会儿已经神志不清。
  门被打开的时候,这间逼仄的小房间终于透露出了一点的光。
  屋里的五人意识到,这时候,才是最可怕的时候。
  ……
  几日后,《三天三夜》真人秀节目组发来消息,真人秀要开拍了。
  “符天逸是隔壁娱乐公司的,也算是我们公司的对头吧,不过完全比不上我们公司,他是靠选秀出道的,人气很高,脾气比较傲。”
  “辛宜是童星出道,你小时候应该看过她的剧吧?对外的话脾气还算不错。”
  “张荔年纪就比较大了,她已经30岁了,不算很出名,但是演技很不错。”
  “还有个席有……”江予宁微妙地停顿了一下,这人就是祝尧那个男团的新团长。
  节目组估计想赚点热度。
  原本的第五位嘉宾应该是宴青,不过这家伙突然接了个国外的剧本,这段时间就要出国了,档期冲突,只能推了真人秀。
  林之水点了点头。
  之前祝尧的事情,他也有关注后续。
  这个席有虽然年纪小,才刚成年,但是唱跳都很不错,长得也像是邻家大哥哥那种感觉。
  江予宁给林之水絮絮叨叨讲着。
  虽然林之水后台能压死自己,但是至少人家听话啊。
  唉,就是门口立着的那四个保镖让人头秃。
  自从那天的事情发生后,贺延就十分强硬地给林之水配了保镖,平时还好,只有四个人,一旦要去什么人少或者人多的地方,这四个人能马上变成十个甚至二十个,江予宁甚至怀疑,贺延是不是在他们身边安插了便衣保镖,暗中观察他们的一切。
  想到这里,她刚刚蠢蠢欲动想放到林之水身上的手立马缩了回去。
  林之水对于贺延的举动不会有任何反对意见,相反,他并不会觉得这会限制了自己的人生自由,这说明贺大哥很在乎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身上还有点酸痛,他可能已经忘了那天的场景。
  ……
  节目组安排的车在下午两点准时来接人。
  在到达目的地前,他们谁都不知道会本期节目组又会把人给带去哪个荒郊野岭了,也不知道这个节目组到底是用什么方法找到那么多鸟不拉屎的地方。
  节目组还算是有点良心的,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并不会没收他们的手机。
  因为节目是封闭性拍摄,一般是不准带助理的,但是林之水的那几个保镖,居然还在开着几辆车跟在节目组请来的大巴车的屁股后面。
  林之水坐在最后一排。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视频那边的贺延。
  因为今天要参加节目的缘故,林之水起的比较早,早上他和贺延去跑了步,不过跑到一半他就跑不动了。
  他的体力是真的差。
  但是经过之前的晨跑事件,贺延实在不舍得让他太累。
  最后,两人半路返回。
  贺延还在开会。
  老板开会开到一半,突然接了个视频电话,神情突然间柔和了下来,实在是让在座的人吃惊。
  之前跟老板去参加发布会的经理已经猜到了是谁,纷纷准备一会儿一定要趁着老板心情美好的时候抢着报告!
  因为前面还有人,林之水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手机屏幕,这样别人看起来,他就像在看电视。
  贺延开着视频,一边听经理们报告,一边看着视频那边的林之水。
  小助理目不斜视从老板的手机上略过。
  他居然也有吃老板狗粮吃到撑的时候?
  后排两人装作看电视的样子视频,前面的四人却已经聊开了。
  “后面那四辆车是节目组派来保护我们的吗?”辛宜是个长着娃娃脸的女生,她说话时候语气带了些天真烂漫。
  符天逸从窗口往后看了两眼,排头那辆车的车牌怎么也不可能是节目组的了。
  那么,会是谁的?
  符天逸不着痕迹地观察了一下车内除开他自己的四人,除了那个林之水,一上车就坐到了后面,根本不合群以外,其他人看起来都很好骗的样子。
  符天逸嘴角扯出一抹嘲讽的笑。
  可能是节目组这次真的良心发现了?
  车上这些人,怎么看都不像是值得这种车保护的。
  辛宜根本没有想那么多,虽然她出道早,但是骨子里还是个小女生,再加上经纪人把她保护的很好,她觉得谁都是好人。
  张荔年纪大,她微微笑了一下,透露出一股成熟女性的美:“应该是?”
  但是以前节目组可不会派车跟随,张荔虽然心有疑惑,但是也不会在摄像机已经开拍的时候质疑。
  在镜头下,她必须保持完美。
  得到了回答,辛宜便没有那么好奇了。
  她和两人并不是很熟悉,可以说,节目组请了四个娱乐公司的嘉宾,除了林之水和席有是一个公司的。
  在大巴上的拍摄平淡无奇,他们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并没有产生很多的交流。
  因为手机会被没收,大家都趁着现在刷手机,或者感受着经纪人最后的叮嘱。
  但是,当车渐渐驶离城市的时候,大家的心情便都不一样了。
  虽然在开拍前已经被告知会远离城市,随机被投放到鸟不拉屎的地方,而且没收一切通讯设备,但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大家才会觉得有点恐慌。
  看节目的时候,会因为节目组的恶搞嘉宾而捧腹大笑,但是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实在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
  “我们要去哪里?”辛宜眨着眼,她卖萌的时候真的很少有人能抵挡。
  坐在她身后的工作人员虽然觉得她很可爱,但是十分有工作操守,不可能会透露一星半点的消息。
  “等到了就知道了。”工作人员眨了眨眼。
  辛宜:……
  这不就相当于没说吗?
  符天逸嘲讽地笑了一下:“别想问了,他们不会说的,也许你到节目录制结束,都不知道我们去的是哪里。”
  他自认为自己对这个节目了解了很多。
  辛宜略有些沮丧。
  原本坐在她前面的张荔这个时候坐到了她身边,安抚性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这就是个节目,不用担心。”
  得到了安慰,辛宜的心情好一些了。
  席有也朝她展露了一个友好的笑容,在这一群人里,他是最小的,但是可能也是关注度最低的了。
  席有往后看了一眼还在盯着手机的林之水,他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视线。
  窗外的风景其实很漂亮,是城市里看不到的美色,天和地仿佛是连接在一起的,远处有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空气要比城市里清新很多。
  如果这不是一档野外真人秀节目,大家肯定都很乐意来享受一下生活。
  林之水开了窗,车开的很慢,风从他的脸上拂过,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心情放松了许多。
  他把镜头挪到了对窗外的位置,然后挪回来打字。
  【贺大哥,是不是很漂亮?】
  贺延笑了一下:“嗯,好看,但是还是想看你。”
  正在开会的众人:……
  他们不存在的。
  虽然带着耳机,猝不及防听到这话,林之水还是有点羞涩。
  他把镜头挪了回来。
  还是看贺大哥好了,毕竟要两个星期见不到。
  虽然真人秀名字叫《三天三夜》,但并不是真的只拍摄这么长时间。
  他们要在野外待上两个星期,当然,中间会给他们休息的时间,毕竟节目组也要考虑到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是没有吃过苦的。
  很快,窗外美丽的风景渐渐远去,天也慢慢地黑了下来,已经看不清窗外的风景,只能大致知道,现在的他们肯定已经快要接近节目组选的地方了。
  节目组给大家准备了十分丰盛的晚餐。
  虽然大家一致认为,这可能是上“断头台”前最后的一餐了。


第36章
  “吃完饭,大家自觉点把手机交了啊~”总导演拿了个大喇叭在车前头喊。
  大家捧着饭吃的正开心, 剧组一点也不敷衍, 这顿“断头饭”是真的好吃, 估计是哪个五星级酒店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