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2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这仿佛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
  林之水便躺在他腿上享受他的服务。
  卧室里的气氛十分暧昧,床头的灯亮着昏黄的光,天花板映出两人的影子。
  打破这种气氛的,是林之水的电话。
  贺延之前就想过,林之水的父母很快便会来找他,就是没想到,这对老夫妻的脸皮这么厚,在他断了林家资金链后,第一个找的不是自己,而是林之水。
  看到来电显示,林之水有些茫然。
  上次他和贺延走后,林母都没有联系他们,现在居然联系他了吗?
  他以为,林母是真的不要自己了。
  他侧了一下手机,让贺延能够看到屏幕上“妈妈”两个字。
  在贺延的点头试一下,按了接听。
  贺延内心冷笑,这种女人算哪门子的妈妈。
  但是若是要和林家断的干干净净,还是要让小朋友内心对林家再无半点念想。
  “水水……”几天未见,林母的声音仿佛老了很多。
  自从那天以后,贺延把之前承诺林家的资金全给了他们以后,便杜绝了一切和林家的生意。
  这怎么行呢?林家现在好多声音就是因为那些合作商看到贺家和他们有联系才得来的,有门路的人去贺氏咨询了一下,得到的答案是贺氏根本没有和林家有生意往来,一怒之下很多人都突然撤资。
  导致林父刚开始膨胀的心又一下子受到了打击,资金这种事情就是无底洞,林父拿着贺延给的资金补上了之前的工程款,却又依仗着有贺延在身后,去投资了另一个工程款,没想到贺延这回和他们撇清了关系,还顺带让别人也跟着和他们撇清关系了。
  愤怒的林父一下子就联想到那天晚上的情景,把生意上的不满发泄到了林母身上,本来父亲和睦的关系一下子变得鸡飞狗跳。
  林母没办法,想到了林之水。
  看那天的情形,贺延和林之水的关系肯定是很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贺庭:好一对狗男男


第28章
  林之水张了张口,贺延的手指在他略有些湿润的发间穿梭,因为他在接电话的缘故,贺延停了吹风机,改帮他疏通头发和头部经络。
  恰到好处的按摩让林之水有些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许多。
  看到林之水一下子柔和下来的表情,贺延不自觉笑出了声。
  林母察觉到对面气氛不对,却不敢轻易开口了。
  这么多年安逸的生活,让她忘了,林父当年其实也是个狠戾的人,他的温柔不过是因为自己的年轻貌美。
  但是现在,她已经不年轻了。
  纵使有林之爵的存在,也无法按压住林父蠢蠢欲动的内心。
  她深吸一口气,再怎么说,林父都要比当年那个男人好太多。
  “妈……”林之水张了张口,还是喊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林母连连应了。
  “还……还没睡呢?”她这次可不敢趾高气昂,毕竟,林家还得靠着林之水的丈夫。
  她那头的举动,实在是愚蠢到不行。
  但是现在,他们想要告诉别人,林之水是他们林家的孩子,还得去参考贺延的意见了。
  林之水的户口本早就在结婚的时候,就被他们“卖”到了贺家。
  而那些参加了那次宴会,有所猜想的人,也因为贺延的问题,没有去深入探究,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林之水沉默了一下,没回答。
  “那个……妈就是想问问你,最近还好吗?”
  林之水抿着唇,有些生气。
  如果真的关心他,那天为什么不追他们呢?他肯定会心软的。
  她不知道,那天拒绝承认自己的行为,很伤人吗?
  但是现在,伤口流完血,疼完了,就只会变成一道永远的疤。
  他突然很想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他的亲生母亲恨成这样,恨到不想承认自己。
  “我很好,谢谢您。”林之水说话的时候很礼貌,但是林母听出来了疏离。
  从小到大,林之水都是很听话的孩子,她已经记不清,他小时候是什么样子了,好像和林之爵是完全不一样的。
  林母尴尬地笑了一下:“那就好,你贺大哥在吗?”
  说完,她怕林之水误会,马上补充道:“妈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就是你爸最近生意上有点困难……”
  林之水一下子就明白了林母的意思,他又不是傻子。
  他抬眸盯着贺延看了一会儿,从他这个角度看,贺延依旧十分帅气、性感,完全没有别人说的那种死亡角度。
  对方察觉到他的视线,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颊。
  “之前你贺大哥不是给我们家注入了一笔资金吗?现在那个工程投入运转了,但是利润还没到,你爸投资了新工程,还缺了一大笔款项,就想问问你贺大哥愿意继续注入资金吗?怎么说他也是我们家女婿……”林母说着说着,又以一种优越的身份自居。
  好像忘了,不肯承认儿子的是她自己一样。
  “妈!”林之水的声音陡然高了起来,他坐了起来,咬着嘴唇瞪着眼睛,显然很生气。
  “你们让贺大哥注入资金的时候,算过给他的利润吗?”他虽然不会做生意,但是有些事情却还是懂的。
  林母被问的懵了,支支吾吾道:“没……没有。”
  那本来就是筹码啊,为什么还得给贺延利润?
  “既然没有,那凭什么让贺大哥再给你们资金呢?贺大哥是生意人,又不是慈善家!”
  因为那笔钱,是他们把他“卖”给贺延的资金,是吗?
  他不敢问,也不想问。
  有些事情,烂在心里就可以。
  “他……他不是我们家女婿吗?老丈人有点困难……帮个忙……大不了,我们算个利润值给他……”
  “行,那你算,贺氏投资一个工程投资的钱和所拿利润比例,只要你按照市场价给他,贺大哥也许会愿意投资,但是,你们的工程值这个价钱吗?”
  “你这孩子,瞎说什么……你爸这个工程……”就算给贺延利润,那也不可能按照市场比例,这样分化下来,林家还赚什么?
  她话没说完,就被林之水打断了:“还有一个问题,那天,你不肯认我,不是吗?那么,你凭什么说,贺大哥是你女婿?”
  “我不是你儿子,所以他也不会是你女婿,他只是我的丈夫,我林之水的丈夫,而不是你们林家的女婿,你们林家,只有林之爵一个儿子。”
  “从小到大,我一直知道,我不是林家的亲生儿子,你从小就告诉我,我不是林家人,生我养我只是因为可怜我,既然如此,妈……您凭什么,让贺大哥给你们注资呢?”
  他说着说着有些哽咽。
  却咬着唇,拼命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他不能这么脆弱。
  林母被他说得愣住,缓了好半天才道:“你也知道……你爸……你爸缺钱……妈也不好过……”
  林之水没哭,林母倒是先哭了。
  贺延揽住了林之水的肩膀,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后劲。
  林之水憋了好久,抓着手机的手都用了力气,“谁又好过!”
  他这一句话,好像用了全身的力气,说完,红了眼眶,软了身子,哑了嗓子,向后倒,幸好,后面有人接着他,有温暖的怀抱容纳他。
  他接着,一字一句道:“您还记得吗,我小学时候,你们不管我,我常常吃不饱饭,在学校晕倒,让你回来看我,你骂了我一顿。”
  “我被同学欺负,你不由分说打了我一巴掌。”
  “我抱弟弟的时候,你推了我一把,说怕我把弟弟弄死。”
  “上了高中,我的学费,你们在意过吗?明明家里不是没有钱,我却什么都要靠自己……我差点因为钱不够上不了大学的时候……您……问过我吗?”
  “妈,您说……我好过吗?”
  “水水,妈不是不爱你……妈只是……”林母连自己都骗不下去了。
  何止不爱他,甚至恨他。
  “够了,投资的事情,你们可以联系我公司部门谈,如果值得投资,我自然会投资,电话我不会帮他拉黑,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再因为这种事情,而打扰他的生活。”贺延抢过手机,冷漠地说完就挂了电话。
  他拍了拍林之水的脑袋,语气温柔而又克制:“乖,小朋友,不哭。”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可能适合家庭伦理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29章
  林之水被他压在怀里,哭得鼻涕都蹭到他身上了,贺延也像没有察觉一样,依旧有一下没一下的温柔地拍着他的背。
  “嗝~唔~嗝~”哭到后面,林之水不停地打着哭嗝,听得贺延差点忍不住笑出了声。
  “别哭了,小朋友。”贺延忍着笑道。
  “贺大哥……嗝,你还嘲笑我。”林之水有些羞恼地打了一下贺延的背。
  他被闷在贺延怀里声音都闷闷的,但是心情却显然好多了。
  “嗯我没有笑。”贺延把人从自己怀里拉出来,林之水的眼睛、鼻子都是红通通的,他本身皮肤就白,这会儿看上去就格外可怜了。
  贺延没忍住,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林之水往后缩了一下,两只脚搭在贺延的腿上,不轻不重踹了他一下。
  “过来。”贺延捏了一下他脚踝。
  脚踝处传来丝丝痒意,林之水有些怕痒,往后缩了缩,却又被贺延抓住了脚踝。
  贺延两根手指就圈住了他纤细的脚踝,温热的指腹贴在皮肤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