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听了席有的话,林之水也点点头,因为不洗脸,真的很不舒服啊!


第38章
  众人对他的话没有异议。
  既然这样安排好了,席有便率先走了出去。
  林之水捂了一下有些抗议的胃, 微不可见叹了口气, 按照节目组这个尿性, 他们肯定要做完这个任务以后才能吃到早饭。
  水源的话估计是大自然的水源,他不可避免想到了离他们不远的山和树——山泉。
  那些树长得都不错, 说明那边应该是有水源的。
  这样想着, 林之水便追上了席有。
  “我们去山那边, 应该有山泉。”
  林之水吸了口新鲜空气。
  这片空地还是十分广阔的,空气也比城市里要清新了许多。
  林之水觉得,这不是野外真人秀,而是来度假的?
  如果没有这些任务就更好了。
  听了林之水的话, 席有点点头, 他不太好意思直视林之水的眼睛,林之水长得很好看, 尤其是那双眼睛,席有总觉得他的眼神带着疏离, 但是又十分吸引人。
  捏了一下太阳穴,席有想起来祝尧。
  如果不是因为林之水,祝尧也不会那么快就被曝光, 他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脱离了祝尧的欺压,翻身成了团长,拥有现在的人气。
  当初因为他站出来指认祝尧,获得了很多人的赞赏和同情,因此他的人气也高了起来。
  可以说, 林之水算是他事业上的救星。
  席有一直想有机会接触林之水,但是从祝尧那件事,他知道林之水有个不一般的背景,而且他们俩根本没有什么交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真人秀,可能两人这辈子都不会有交集了。
  察觉到席有的目光,林之水有些奇怪,他已经往前走了一段路,他们现在的这个位置离那片树林比较远,如果晚一点,他们可能连早饭都吃不上了。
  但是席有还站在原地,并且以一种较为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好像和席有并不熟?
  最大的联系大概就是祝尧了。
  对于不怎么熟悉的人,林之水并不是很喜欢说话。
  除了贺延和贺延的家人,以及他的朋友,他一向都不太喜欢说话,也不会有任何主动亲近的想法。
  他只是疑惑地看了席有一眼便转过头去。
  席有却因为这一眼而有些慌乱。
  好在两名女生很快就过来了。
  因为有镜头,两人恨不得头低得贴到衣服上去,只要镜头不拍到她们没洗脸没化妆还带着黑眼圈的脸就好了啊!
  “姐,呜呜呜我想洗脸……”辛宜挽着张荔的手臂,委屈地说道。
  张荔比她还难受呢,辛宜好歹比自己年轻,皮肤底子好,她虽然保养的不错,但是再怎么说都是三十岁的人了,保养的再好都不敢就现在这副样子见人。
  出来前还好把头发梳理了一下。
  张荔安慰了一下辛宜,和林之水他们汇合了。
  她俩身后还跟着一脸不情愿的符天逸。
  但是再怎么不情愿,他都要做任务,不然今天被没收的是睡袋,谁知道明天被没收的是什么?
  “不是要去找水源?还站在这里干什么?”符天逸昂着头,眼神不屑地从林之水身上扫过。
  感受到莫名其妙的敌意,林之水看了他一眼,“我们刚刚决定去那边的树林看一下,林子尽头靠山,应该会有山泉。”
  他本来不想管符天逸,但毕竟他们是队友,是一个团队,让他开口劝符天逸,已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了。
  符天逸哦了一声,并没有再说话。
  但是当林之水和席有领着他们过去的时候,符天逸还是跟着他们身后。
  还在不停地打哈欠。
  随着时间的过去,天也慢慢热了起来。
  林之水估算了一下,他们走到树林这边来也不过花了半个小时左右。
  这片树林并不是特别大,但是里面的光景却让两个一直恨不得全程低着头的女生都抬头惊叹。
  清晨的阳光从稀稀落落的树叶上照映下来,地上还长了许多野生的花和蘑菇,还有一棵树上居然还长了果实。
  “这里和外面也太格格不入了……”辛宜惊叹。
  林之水看着那果实有些手痒,但是他也不好爬树。
  如果不是知道这种林子人工养出来不知道要多久,他简直要怀疑是节目组故意养的了。
  毕竟外面那片地那么荒芜,这里却长得这么好。
  但是路上的风景再美,他们也要继续做任务。
  不出他们所料,林子的尽头便是山泉。
  而且节目组似乎十分良心,还把早餐放在了这里。
  “我的天,我还以为早饭也要我们去找。”辛宜洗了脸,立马扑到了丰盛的早饭那边。
  张荔和席有也走了过去,符天逸看上去虽然一脸不屑,但到底熬不过美食的诱惑。
  林之水看着节目组用心准备的早饭,居然都是他喜欢吃的,心情不免有些失落。
  他并不傻,车上的晚饭,今天的早饭全都是合了他心意的,再怎么傻他都猜的出来,这算是给他的特权吗?
  这样的话,他上节目还有什么意义呢,给了他们这样优厚的待遇,那前几期算怎么回事......
  他知道贺延是为自己好,但是,他真的不想被特殊对待......
  吃了饭,两个女生刚想去散个步,节目组就用无人机送来了新的任务卡。
  “任务:五名嘉宾要在中午之前上山,山上有中午的烹饪食材。”
  “寻找水源任务奖励:符天逸的睡袋x1,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早餐一份。”
  席有念完这些,脸就黑了。
  “你们谁会做饭吗?”他当了一段时间的团长,自然也有些领导能力,现在大家都默认他当队长了。
  两个女生摇了摇头,求助似的看向林之水,毕竟林之水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应该会做饭吧?
  林之水:......
  他原本还在纠结节目组对他们特殊对待的问题,但是一听到中午这个任务,瞬间就看开了,多吃一顿好的是一顿。
  瞬间林之水有了一种要上断头台的感觉。
  毕竟他也不会做饭......
  他皱了皱眉然后摇头。
  三人立马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被遗忘的符天逸不满地开口:“为什么不问问我?”
  “那你会吗!”辛宜立马眨着心心眼看他,不管他之前态度多么恶劣,只要会做饭,他们就是好朋友!
  符天逸大概没被女生用这么憧憬的眼神看过,耳朵红了红,眼神也没有之前那么不屑了,顶着所有人期待的目光,慢吞吞挤出来几个字:“当然......”
  其他人差点跳起来欢呼雀跃的时候,他又接着道:“不会了。”
  其他人:......
  “你就不能别大喘气吗!”辛宜气的不行,这是给了他们希望又给了他们绝望吧?
  没有一个人会做饭,午饭要怎么解决?
  席有想了想:“那边林子里不是有野果子?我们可以摘一点,以备不时之需。”
  爬树这种事自然不能让女生来。
  三个男生中长得最瘦弱的是林之水,席有便让他踩着自己的背爬上去。
  符天逸冷笑一声:“爬个树还得这么磨磨唧唧吗?”
  说完,他直接扒着树干爬了上去,动作十分利索。
  两个女生还在星星眼激动地看着互动的林之水和席有。
  几分钟后,林之水和符天逸一人占据了一根能够坐人的树干,往下面扔果子。
  “哎,林之水长得是真的好看。”辛宜一边接果子一边和张荔感慨,她看了一眼一直在下面紧张盯着林之水的席有,觉得脑子里已经跑满了百万!
  什么大佬x林之水,现在是小狼狗x小奶狗啊!
  两人接了满满一餐布的果子,这餐布还是刚刚用来放早餐的。
  “够了吗?”符天逸有些不耐烦了,这树虽然大,但也禁不起他们这么摘吧,能摘到的地方都要秃了。
  节目组已经在为这棵树默哀,原本挂满野果的树已经肉眼可见的秃了,随风飘扬的时候似乎看到它正在迎风流泪。
  林之水看了他一眼,符天逸那根树干比较细,经历了他体重的压力后,看起来有些摇摇欲坠,他想也没想就去抓了符天逸的手臂。
  “你干嘛...!”
  “小心!”
  两个人声音同时响起,就在那一瞬间,符天逸坐着的那根树干断了,而符天逸堪堪被林之水抓着,就差那么一点儿,他就会头朝地向后摔去。
  如果真的往后摔了......
  符天逸已经不敢想象,但是现在两人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林之水力气本身就不大,再加上他坐在树干上本身就要花费体力,而且符天逸真的很重......
  “你怎么这么重?”林之水憋着气,两只手抓着符天逸的手。
  符天逸没好气地呛了一声:“嫌我重就放开我!”
  这样被吊着一点也不舒服,但是......
  林之水拉着自己干嘛,这样下去,他自己也会被拽下来。
  两个女生已经被吓得尖叫了。
  比现实更恐怖的就是女人的尖叫,林之水一个晃神,腿上没用上力气,直接被符天逸一起带了下去。
  “我靠!”符天逸爆出一句粗口。
  席有的动作慢了一步,只给符天逸当了肉垫。


第39章
  钻心的疼从脚上延伸,林之水半个身子摔在了地上, 半个身子砸在了符天逸身上。
  符天逸整个人砸在了席有身上, 席有被砸的闷哼了一声, 脸色有些苍白,毕竟符天逸还是很重的。
  好在席有常年练舞, 身材看上去虽然略微瘦了点, 却十分结实, 并没有受伤。
  唯一才蹭了半个肉垫的林之水下来的时候脚崴了一下,已经疼的脸色惨白。
  两个女生扔了果子跑去扶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