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3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席有倒也是有点惊讶,但总不能让对方独自出去。
  “我那边还有吃的,明天早上还是可以熬过去。”
  “你怕鬼吗?”手电筒的光下,林之水的神色忽明忽暗:“节目组敢发布这种任务,肯定是没事的。”
  他说完,便同席有擦身而过。
  席有没办法,只能跟上了他。
  ......
  “哥,嫂子还有多久回来啊?”
  贺庭最近开始上晚自习了,原本他哥好不容易晚回来了他就能有一点自由时间了,结果学校非得给高二学生加什么晚自习,每天晚上回来的时间再度和他哥重合。
  尤其是他嫂子不在家,他哥的情绪比以前更可怕了!
  贺延喝了口咖啡,面无表情看了他一眼,慢吞吞吐出两个字:“明天。”
  林之水的节目拍摄已经临近尾声,贺延抿了口咖啡,视线在电脑屏幕上的视频上扫过。
  视频里,是林之水前几日晚上出去的画面,没有一丝一毫胆怯。
  贺延垂下眼眸,意味不明轻笑了一下。
  贺庭被他哥突然的冷笑吓了一跳,背着书包跳起来就往楼上飞奔。
  管家端着一盘子水果从厨房出来,原本想犒劳一下最近辛苦学习的小少爷,结果小少爷就这么一溜烟从自己面前跑过去了。
  管家摇了摇头,不行,小少爷还是得出去住,鲁莽,鲁莽!
  “沈伯。”贺延敲击了一下桌面。
  这是他惯有的思考姿势。
  他在家少有这么严肃的时候,除了教育贺庭的时候,管家被他这态度吓了一跳,立马站直了,甚至还想敬个礼。
  贺延余光瞥见他双手并拢放在腿的两侧,脊背挺直抬头挺胸的模样,不自觉咳嗽了一下。
  他有些迟疑开口:“帮我看看明天穿什么衣服。”
  这么久不见,他得好好打扮一下。
  以为有什么大事的管家:......
  他看了看自己一年到头一样的管家服,要不,他也换个新颜色迎接太太回家?
  因为拍摄真人秀的地点是秘密的,回来的时候众人也是坐了节目组备的大巴车回来,经过了两个星期的相处,大家的关系比一开始缓和了许多。
  大概要临近分别,车上的气氛有些低迷。
  导演乐呵呵捏着尖叫鸡的脖子,车上瞬间全是凄惨的鸡鸣声。
  “哎呀,大家不要愁眉苦脸。”导演一边领着小助理给大家发手机,一边拍了拍大家的肩膀。
  “虽然咱们要分离了,但是以后还是有机会再见的。”
  辛宜眼睛红彤彤的:“不了吧,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要不是被逼着,我也不会来。”符天逸扭过头去看窗外的景色。
  席有深深看了一眼正在看着窗外的林之水,都过了两个星期,他的态度也不过比之前少了些疏离,依然算不上朋友,就连符天逸都说要留个微信,林之水却没有主动提起。
  席有回过头,希望以后也没有机会再次遇到,这样他就能把心底的情绪永远埋住。
  张荔笑得温婉大方,谢过了导演,这节目播出去,不知道她的形象要跌落多少。
  林之水接过手机,因为长期没有充电,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
  导演特意给他准备了充电宝,表情有些讨好,视线在他受了伤的脚踝上漂移,但愣是没说话。
  林之水愣了一下便接过充电宝,道了声谢谢,察觉到他的视线,他动了动脚腕:“没事儿了,已经好多了。”
  伤筋动骨这事儿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好的,虽然脚腕已经不肿了,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疼,但是在外人面前,他一直很能忍。
  导演摸了摸鼻子:“那就好,那就好,回去……”
  “导演,节目会按时播出的,您放心。”
  林之水知道他担心什么,无非是怕贺延心里还藏着气,拿节目开刀。
  但是林之水知道,贺大哥不会那样。
  两人说话声音小,其他人听不见,只认为导演是因为林之水脚伤多关心了他一会儿。
  发完手机,大家原本沉闷的心情便活跃起来,商量着加好友,但是大家手机都没电了,计划又得延迟。
  林之水也没搞特殊,充电宝被他放在了里座的位置,没用。
  来的时候跟在大巴车后面的车这回依然跟在后面,车子从颠簸的路驶回了平坦宽阔的大路。
  因为是保密拍摄,他们回到车站的时候,并没有粉丝围堵。
  “好了,大家可以就地解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也通知过你们经纪人让人来接你们了。”导演挥了挥手,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场。
  “一定要加微信呀。”辛宜眨了眨眼,戴上口罩朝大家做了个挥手的姿势,她已经看到自己的助理了。
  “你怎么这么烦?”符天逸一脸不耐烦跟在她后面,但是林之水看到他刚刚拿本子记了。
  张荔也朝席有和林之水挥了挥手。
  她是自己开车来的,车也在这里。
  席有看了林之水一眼:“那我走了。”
  “你……”
  林之水笑了一下:“再见。”
  一点挽留意味都没有。
  席有内心苦涩,但是说不出别的话来,他经纪人在下面疯狂按喇叭,他只能头也没回地下车走人了。
  林之水是最后一个下车的。
  地下停车场开了灯,他看到有个人逆着灯光慢慢走来。
  他从窗户里看到那道身影,感觉到自己心跳正在加速,没了刚刚那股冷静,三步并作两步,飞快地跑了下去,如果不是因为脚伤,他可能跑的还能再快一点儿。
  原本跟着大巴的几辆车围成了一个圈,把两人围在里面。
  林之水搂着贺延的脖子,他比贺延矮了点儿,要微微踮起脚尖,脚腕有些刺痛,但是这种时候,什么都比不上见到思念这么久的人来的重要。
  他眼里的人穿着一身黑色的长款风衣,配了一双马丁靴,显得格外腿长腰细,一股子的禁欲霸道气息,在看到他的瞬间,原本紧绷的脸色瞬间变得柔和。
  席有还没走,朝灯光处看了一眼,瞳孔猛地紧缩,然后收回视线,苦笑了一下。
  “贺大哥,你怎么亲自来了?”
  太久不见,林之水声音都颤抖了,这种心情实在是无法言喻,只是觉得自己心快要被塞满。
  贺延搂住了他的腰,把人往上托了托:“跑那么快?脚不疼了?”
  林之水摇了摇头,贺延微微低下头,两人额头相抵,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
  如果不是因为这是在停车场,虽然他派人把入口守住了,但是毕竟是公共场所。
  他真想在这里狠狠把人按在车上亲。
  “瘦了。”贺延捏了捏林之水腰间的肉,原本小朋友就瘦,他总觉得他的手腕自己能一手掰断了,现在更瘦了,但是没有黑,也不知道是怎么长的,就是晒不黑。
  林之水被他捏的一痒,往旁边躲了一下。
  贺延笑了一下:“会躲了,嗯?”
  他话还没说完,林之水就凑到他耳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畔,出声打断了他。
  林之水小声说道:“贺大哥……我们能去车上吗?”
  “我……我想亲你。”


第44章
  听到林之水这话,贺延搂着他腰的手收紧了, 神色倒是没什么变化。
  原本他打算直接抱着人走, 但是碍于还有那么多手下看着, 只能克制地牵着他的手,把人带到了车上。
  关上车门的瞬间, 贺延看了一眼刚刚离开的那辆车, 眼神带了些嘲弄。
  有些人, 总喜欢肖想不属于自己的人。
  司机已经十分识趣地挡上了隔离板,隔绝了后座的一切。
  林之水的眼尾已经红了,两人靠在椅背上喘气,贺延的手一下下地给林之水顺着气息。
  “爷爷让我们选个时间回家一次。”他突然开口。
  这事儿爷爷提过好几次了, 除了结婚前双方见了一面, 后来就没见过。
  贺延原本想的是,他心底还没有完全把林之水容纳, 还不能急。
  但是现在,他倒是有点急了。
  林之水愣了片刻, 开口问道:“什么时候?”
  贺爷爷是个看起来很严肃但其实很温和的人,虽然之前见过一次,对自己的态度也很随和, 但是林之水心底还是忐忑。
  对于贺延来说,那是他唯一一个长辈,虽然婚约的事情,是贺爷爷先提出来的,但是心底到底对他满意不满意, 林之水猜不出来。
  贺延察觉到他一瞬间的紧张,伸手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月底吧。”
  等过了他父母的忌日,再去见他爷爷。
  林之水靠在他怀里点点头,他有点困了,长时间坐车,再加上刚刚有些剧烈的情绪,很快,他便抓着贺延的衣领,靠在对方肩膀上入睡。
  贺延看着他略微瘦了些的脸颊以及眼下的乌青,脑海里生出一瞬间不想让他出去工作,想把他永远禁锢的想法。
  很快便被他自己压了下去。
  ……
  第二日,林之水是被电话吵醒的。
  他醒来的时候,床的另一侧已经没了温度,贺延已经起床很久了。
  林之水看了下身上的衣服,昨晚还没到家他就睡着了,这会儿穿的却是睡衣,身上也很明显清洗过了。
  他又羞又恼。
  羞的是贺延给自己洗澡,恼的是竟然这样他都没能醒过来。
  有些懊恼地抓了一下因为熟睡而翘起来的头发,林之水按了接听键。
  “骆齐?”林之水开口。
  “天,祖宗,你终于接电话了,知道我前几天打你手机都是关机多可怕吗?我靠,我还以为你被你家男神软-禁-羞-耻-py小黑屋皮-鞭一箩筐了。”骆齐那边声音比较吵,林之水还是听清楚了他说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