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眨着眼,眼睛亮晶晶的,倒映着贺延的面容。
  贺延这才发现,林之水眼睫毛似乎很长。
  贺延莫名觉着有些不爽,他又没办法做到对林之水发脾气,冷着脸,怕那样会吓哭了他,他还记得昨天晚上小孩儿眼泪汪汪的样子。
  林之水见他不答,觉着自己可能是惹得贺大哥不愉快了,想了想,伸出双手,然后在贺延的衣摆处拉了几下。
  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
  对不起我错了,正好六个字,也不知道贺大哥懂了没有。
  他等了一会儿,见贺大哥还是沉默着,有些丧气地开口:“我......我刚刚在想您用的什么香水,很好闻。”
  贺延轻轻嗯了一声。
  他平时不喷这些东西,今天下班时看到抽屉里有香水,才喷了点。
  小朋友鼻子很灵,贺延只能得出这个结论。
  他偏过头,看了眼林之水还放在他衣服上的手,露出了一小节纤细的手腕,瘦的让贺延依旧怀疑自己一只手就能把他的手腕捏断了。
  太瘦了,得好好养着。
  林之水立马缩回了手,假装不知道自己的耳朵红透了,看着窗外的风景。
  但是车玻璃是黑的,看窗外都是一片灰。
  贺延捻了捻指尖,觉着着实有点痒。
  林之水有些忐忑地跟在贺延身后,他低着头,一只手攥着衣服的下摆,视线从自己的衣服上停留到了贺大哥的衣服上,微微红了脸。
  好紧张。
  贺延脚步微微顿了顿,然后感觉到一只手小心翼翼拉住了自己的衣服下摆,偏过头,对上小朋友有些迷茫的眼神。
  “贺大哥,我紧张。”
  林之水微微抬着头,小声说道,语气里带了些不自觉的撒娇意味。
  贺延原本冷漠的神情多了些柔和:“跟着我?”
  “你可以当他们是空气。”
  贺延舔了下后槽牙,视线从林之水抓着自己衣摆的手上略过,小朋友似乎很喜欢这个动作?
  林之水点点头,略有些遗憾。
  好想牵手。
  前面领路的侍者脊背挺得更直了,在金碧辉煌这种地方工作,没点自制力怎么行?
  所以就算老板和老板娘在身后打情骂俏,他也要装成不知道。
  “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按响服务铃,那么祝你们玩的愉快。”领路的侍者鞠了个躬,目不斜视地退下去了。
  贺延推开门,林之水还就着刚刚拉着他的姿势站在他旁边,劈头盖脸就是全是彩带朝着他俩喷过来。
  “Surprise!”
  几个大男人手里拿着彩喷,笑得一脸的荡漾。
  贺延的头上、衣服上全是彩带,林之水也懵了一下,然后往贺延身后躲了躲,他眼睫毛上也落了彩带,眼睛不停地颤抖着。
  贺延啧了一声,偏过头去看他,小朋友看起来被吓到了,两只手都抓着他的衣服,半个身子藏在他身后。
  贺延伸手帮他把脸上的彩带拿掉,不可避免触碰到林之水有些温热的皮肤,他的指尖有些冰凉,林之水瑟缩了一下,没有躲开。
  众人见这副场景,又是一阵“嗷~”
  贺延冷冷地扫了他们一眼,他们早就习惯了,根本不带害怕的。
  贺延的这几个朋友,都是自小一起长大的,跟贺延差不多年纪,听说贺延结婚了,对象还是个比他小很多的男生,又指责又恭喜。
  贺延年少的时候也算是学校的小霸王,大家都把他当老大,打架又狠,成绩又好,简直就是女生心目中完美的骑士。
  后来贺延的父母飞机失事身亡,家里只剩下贺爷爷和贺延的弟弟贺庭,贺延一下子就长大了,变得更厉害了,依然是他们这群人的领军人物。
  “哇哦,够酷哦,情侣装!”陆劭立马鬼吼鬼叫起来,视线从贺延身上落到林之水身上,他和贺延的关系最好,胆子自然也最大,无视了贺延的视线,想去拉林之水的胳膊。
  不过手还没能碰到林之水的衣服,中间就出现了一只手,十分使劲地把他的手掰了过去。
  “我靠靠靠!你轻点啊要断了!”陆劭往后跳了好几步才挣脱开贺延的魔爪。
  林之水眨了眨眼,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贺延。
  其他人朝陆劭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一个个争先恐后跑去林之水面前开始自我介绍起来。
  “嫂子好嫂子好!”
  这个称呼让林之水更加不好意思,他笑了一下,脸颊还带着些许红晕,这让贺延觉得这会儿的小朋友实在有点可爱。
  “你们好,我是林之水。”
  “嫂子喝酒吗?”有人问道。
  贺延冷飕飕朝那人投去一个眼神,还没等林之水开口,他就亲自从桌子上挑选了一杯果汁:“不喝酒。”
  林之水乖乖接过果汁,目光略过桌上那些五颜六色的酒水,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
  想喝酒。
  贺延察觉到他的目光,把人往沙发上带,凑到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小朋友,想喝酒?”
  林之水红着耳朵点点头又摇摇头,抿了口果汁,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贺延轻笑了一下,然后给他一一介绍。
  “褚丞,”贺延指了下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家里的衣服大多出自他的设计。”
  林之水咽下果汁有些惊讶:“那个著名设计师?”
  褚丞笑得一脸傻气,还一直喊着他大嫂,怎么看怎么不像一位多少人想花重金请他设计服装的国际知名设计师。
  贺延有些不满林之水的目光一直在别人身上,立刻转移了目标:“文旭,编剧。”
  这人林之水自然是听过的,他的剧本还有拿过国际奖项的呢,不过真人看起来有点胖,也一点也不像外界传闻说的那样十分凶。
  “我呢?还有我呢?”陆劭十分不满。
  贺延轻飘飘看了他一眼,拉着林之水的胳膊坐的离陆劭又远了一点:“纨绔子弟。”
  林之水转头看到陆劭一脸吃瘪的表情,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
  “嫂子你可千万别听这货瞎说,我怎么着也投资了几个电影吧?虽然没什么名气也是赚了点小钱的。”
  贺延目光放在林之水身上,小朋友低着头乖乖喝着果汁,听到陆劭的话,他开口:“嗯,行,什么时候给我家小朋友投资一个。”
  陆劭立马应了,他们都已经知道了林之水的身份,也知道贺延今天这个聚会的目的,无非就是想为林之水铺个路。
  陆劭还是有点咂舌,当初还以为贺延是最不可能结婚的,结果却是最早结婚的。
  “贺哥上学那会可厉害!我们学校没人打架打得过他!”一群人都喝多了,开始胡言乱语起来。
  贺延抬着眼皮看了眼听得津津有味的林之水,还是没阻止他们,一边挑选着桌上的吃食,一边放到林之水的盘子里,好让小朋友边吃东西边听故事。
  林之水自然高兴的不行,他从这些人口中了解到了很多贺延以前的事情,跟他认知里不一样的贺大哥。
  “不是我说,那会儿校花给贺哥送情书我靠,我们羡慕的不行,贺哥看都不看人一眼,后来被缠的狠了,就威胁那校花再缠着她别怪他对女人动手。”
  林之水眯着眼,吃了一口的蛋糕,蛋糕很甜,奶油的味道特别好。
  他偏过头看了贺延一眼,对方解了两颗衬衫扣子整个人靠在沙发上,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他们,见林之水看自己,表情稍微柔和了一些。
  林之水想了想,还是挖了口蛋糕,然后凑过去递到他旁边:“贺大哥,吃点东西吗?”
  他眼睛里全是期待。
  刚刚还在侃侃而谈的人看见这一幕立马住嘴了。
  我靠,喂贺延吃东西?
  还是蛋糕?
  贺延不是最讨厌吃甜的了吗?


第5章
  贺延自然不知道他朋友心中所想,下意识就张嘴咬住了勺子。
  林之水后知后觉,那个勺子,他刚刚……好像用过了……
  但是贺大哥好像根本不知道,林之水藏在头发下的耳朵悄悄红了。
  对上林之水期待的眼神,贺延压下那股对甜腻腻的食物排斥的天然反应,十分违心道:“还不错。”
  奶油的味道一直在嘴里停留着散不去。
  林之水眼神亮了亮,压下那点儿因为间接接触而引起的情绪,直接把自己面前的整块蛋糕推到了贺延的面前:“贺大哥,你多吃点。”
  他倒是想继续像刚刚那样喂贺大哥吃,但是一想到那个被自己用过的勺子已经到了贺延手里,他就没了这个勇气。
  他怕克制不住自己心底的那些想法。
  其他人这个时候已经全成了雕木。
  他们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看到。
  贺延瞥了自己的好朋友们几眼,然后视线回到了林之水身上,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如果换成别人把这么甜的东西推到他面前,甚至还让他多吃一点,他可能就是直接走人。
  不过这会儿他当真慢条斯理地一小口一小口挖了蛋糕,然后细细地去品尝,从表情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来他不喜欢吃这个东西。
  “我觉得有点玄幻,我喝多了。”陆劭摇摇晃晃开了门朝外面走去,他决定去醒醒酒顺便抽个烟冷静一下。
  褚丞和文旭互相对视一眼,然后干了个杯。
  林之水的手偷偷摸摸挨到了一杯天蓝色的饮料边上,从刚刚他就盯上了这杯饮料,颜色看起来十分漂亮。
  贺延抿了一口酒,压下嘴里甜腻的味道,看着小朋友自以为十分隐蔽的动作,整个人往后靠。
  算了,那酒浓度不高,一般喝不醉。
  林之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贺大哥眼皮子底下,够到酒杯的时候还松了一口气。
  这个时候,只有喝一点点的酒才能压下他心底那些蠢蠢欲动的想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