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6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说罢,他挣脱了贺延带了些许凉意的怀抱,拉着他的手便往自己房间走去。
  “嗯?我们不是合法的吗?别人看到怎么了?”贺延知道他的想法,偏偏要看他脸红了才高兴。
  “我还想在这里亲你,雨中亲吻不是很浪漫?”
  他最近恶补了好多恋爱的知识,听说伴侣都喜欢浪漫,比如雨中的浪漫就是电视剧必备的桥段。
  他和他家小朋友直接跳过了恋爱环节到的结婚,现在也可以把恋爱环节补上来。
  林之水哪里知道他心中所想,只认为大概是自己这段时间太久没和他说话了,贺延想他想的厉害,才口无遮拦起来。
  关上门,便主动堵上了他的嘴。
  “不自闭了?”贺延脑袋抵在他头顶上,从身后圈着林之水。
  林之水耳朵泛红,眼尾也有些红了,心道自己怎么那么没出息,明明前几天还心情差的不行,一见到贺延,就把剧里的事情都给忘了。
  他摇了摇头,嗓子还是有些发疼。
  “我只是有些心疼张年。”他斟酌了一会儿才开口。
  贺延握着他的手:“你想为他做些什么?替他难过?还是替他受过?”
  “这只是虚拟人物,电影上映后,会有很多人心疼他,但是,你要是把自己身体搞坏了,心疼的就是我了。”
  “你不是虚拟人物。”
  他边说,边亲着林之水的侧脸。
  脸上有些痒,林之水往后缩了缩,被贺延钳制住了下巴,不能动弹了。
  “比起他来,我还是很幸运的,至少我遇到了你。”他仰着头回应。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陆劭的声音就在门外响起。
  “小甜儿,你家林哥呢?”他捧着不知道从镇上哪里来的几个瓜,许甜跟在他屁股后面一个劲儿给他使眼色,陆劭就是没懂他的意思。
  一般人也猜不出来贺延这个大忙人突然又来突袭剧组了。
  贺延黑着脸开门,“什么事?”
  陆劭一见到他就跟见鬼似的,差点把怀里的瓜给摔了。
  为了弥补过错,他特别尽职地同导演帮林之水请了今天的假期,让林之水和贺延能够单独相处。
  贺延工作忙,第二日一早便走了。
  他来过以后,林之水的情绪便调整了过来。
  许甜再次感叹,贺老板是真的好用。
  拍摄的第三十天,张年西装革履从大城市回来。
  他开了辆价值不菲的名车。
  平时的张年其实是不会开这种车的,他虽然赚的钱多,但是不会去显摆自己很有钱,但是提起回到小镇上,他不知道怎么就来了气。
  那些曾经的邻居们见他这副模样,都上去同他交谈。
  虽然张年还是不会说话,但是他现在的身价和以前不一样了。
  小镇上的人只知道他有钱了,当年他从小镇上走出去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他会这么有出息。
  同时回来的,还有娶了富家千金同样成了有钱人的梁顺,他挽着妻子的手臂,趾高气昂地从这些热情的居民中间走过,甚至看都不愿意看他们一眼。
  张年啊啊啊啊的回应着他们,等背过身去的时候,却留下了嘲讽的笑容。
  电影的最后一幕,其实是定格在张年的笑容下,以及和他背道而驰的梁顺的背影。
  小镇上的戏份杀青后,便是要去拍张年和梁顺离开小镇后的事情。
  但是这部分的故事侧重并不多,所以拍摄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
  七月份的时候,《来年》便正式杀青了。
  杀青宴上,平时不愿意低头的符天逸难得感性了一回,举着酒杯同大家道谢。
  《来年》是他的第一部 作品,也可能是最后一部作品,毕竟他的定位是一名偶像,公司不可能一直放任他不去接通告而跑去什么镇上监督拍电影。
  谈乐也是颇有感触。
  这是他的第一部 主导电影,也可能会成为他的成名作或者日后的败笔,但是没关系,他很喜欢这个故事,因为故事才愿意拍这部剧。
  谈乐举着酒杯哭得稀里哗啦:“希望以后的大家还能有机会见面,等我要拍第二部 电影的时候,你们如果红了,也千万不要拒绝我这个没什么名气的小导演。”
  林之水也难得碰了几口酒。
  他酒量差,几口下肚就有些醉了。
  符天逸举着酒杯朝他走来。
  他嘲讽地笑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在笑他自己还是笑别人。
  “谢谢你没有因为讨厌我而据演我的戏。”
  然后也不等林之水回答,他便把酒一饮而尽。
  头也不回地同其他人敬酒去了。
  林之水略有些头晕地看着符天逸的背影失笑。
  其实现在也不是那么讨厌他,但是也谈不上喜欢。
  不过看在他写出这么好的故事的份上,还是在心底夸一下他好了。
  酒过三巡,桌上的人都倒了大半。
  林之水的意识有点迷糊,虽然头晕,却还没有完全醉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刚有些疑惑贺大哥怎么还不来,包厢的大门便被打开了。
  众人迷迷糊糊看着那个男人皱着眉头进来,有些嫌弃地瞪了眼醉倒在宴青身上的陆劭,径直走到林之水的面前,把人打横抱了起来。
  还略有意识的一些人看着这一幕,都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第65章 (正文完)
  林之水醒来的时候,觉察到身下的床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好像整个人都有点摇晃的错觉。
  他睁开眼, 贺延那张英俊帅气的脸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种一睁眼爱人就在自己面前的幸福感让他有点眩晕, 下意识抓住了贺延还没扣上扣子的衬衫衣襟, 仰起头迷迷糊糊和他接了个吻,才带着刚睡醒时候的沙哑开口问道:“贺大哥, 这是哪里?”
  眼前的房间根本不是家里的房间, 被子都是纯白色的, 墙也是纯白色的,没有多余的家具,只有一张床和一张茶几。
  “船上。”贺延低笑了一声,眼神停留在林之水因为刚睡醒还带了两团红晕的脸上, 一只手按了按他的后脑勺, 好让对方靠在自己的怀里。
  “去婚礼的船上。”
  他声音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婚……婚礼?”林之水被这话惊了一下,原本还有些没有睡醒, 这回是完全醒了。
  “谁的婚礼?”
  他有些茫然。
  昨晚还在杀青宴上喝了点酒,他酒量实在是有点儿差了, 才喝了几口下去便有点醉了,就记得后来是贺大哥把他抱回去的。
  迷迷糊糊间他似乎还朝着贺延撒了会儿娇。
  再然后便不记得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上的这艘船。
  他之前还没坐过船, 如果不是因为贺延这句“去婚礼的船上”,他可能还有点激动,想出去看看大海。
  但是现在,他隐隐约约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心跳都莫名其妙加速。
  林之水仰起头, 正好对上贺延也低头看他的双眼。
  “贺大哥……谁……谁的婚礼?”
  林之水有些晕眩。
  贺延的表情十分愉悦,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这个答案,在林之水的心里呼之欲出。
  但是他还是想听贺延亲口说出来。
  贺延捏了捏他的脸颊,小朋友又瘦了回去,看来得多喂他吃点好的。
  他大概也是起了恶趣味,明明林之水想知道答案,他偏偏不说,非要看着林之水表情里隐含的期待和焦急,手指抹了一下他殷红的唇才开口:“我们的婚礼。”
  林之水觉得自己当真是晕了。
  几个月前,贺大哥说欠自己一个婚礼,他还没想好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突然之间,贺延就把这些安排好了。
  他说话有些磕磕绊绊,压制不住自己加速的心跳声,两人离得近,能听见彼此的心跳,他怕贺延笑自己这么激动。
  “哦……那……那我们要去哪里?”
  他深吸一口气,才平复了一些。
  “去一个小岛上。”他没说,那是他专门为林之水买的无人岛,经过了几个月的改造,他把那里变成了适合两人度假的地方,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在这个岛上度过只有两个人的蜜月旅行,嗯,甚至如果能和小朋友一辈子度过这种二人世界,他也是可以的。
  不过,度蜜月还是得让小朋友玩的开心,这种想法,他也不过是想想。
  林之水坐在他腿上,有些难以克制,稍微挪动了一下身体,便听到贺延有些压抑的闷哼了一声,瞬间耳朵就红了,抓着他的衣领把脑袋埋进他颈窝里。
  略带着颤抖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那……爷爷和贺庭他们都在吗?”
  “在。”
  “陆劭和宴青呢?”
  “也在。”贺延笑了一声,捏了一下他细软的腰:“你想请的人都在。”
  林之水许久没见骆齐,听到贺延的话,便知道骆齐肯定也来了,有些急着想下去见他。
  当然也很想爷爷,以及林之爵。
  爷爷肯定带着之爵来了。
  不过他还没能从贺延腿上滑下去,就被贺延抓住了脚腕。
  他的脚腕细,皮肤也白,在灯光下显得格外细腻,贺延的手圈紧了他的脚腕,偏头似笑非笑看了他一眼:“去哪?”
  林之水往回缩了缩,没能成功,反而另一只脚都落入了贺延手里。
  他咬了一下唇,嗫喏着开口:“去见骆齐。”
  虽然知道林之水和骆齐两人是纯洁的“闺蜜”关系,但是在他们的床上听到林之水口中提起另一个男人的名字,而且还是这么迫不及待想要去见他,贺延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不爽,于是他又挠了挠林之水的脚心。
  “别……”林之水的声音一下子就带了哭腔,他想起被挠痒痒支配的恐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