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4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缩了缩脖子,才小心翼翼道:“不怕……”
  语气跟当初来的时候一模一样,可说出来的话却是截然相反的。
  贺延在他耳边轻笑了一声,声音传入他的耳膜:“嗯,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林之水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贺延指的是哪件事,他现在还记得他脚崴了的那一天,贺延临走前说的那些话。
  他说——等回去再算账。
  贺延一只手扯着蒙着他眼睛的布,再次出声:“知道我最讨厌说谎的人了吗?”
  “小朋友,说谎是要受到惩罚的。”
  林之水有些腿软。
  但是同时,他又心跳加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渴望。
  在眼睛被蒙住的情况下,感官变得更加敏感,他能感受到贺大哥就站在自己身后,甚至紧紧贴着自己,但是偏偏他又不再触碰自己,仅仅只是拽着自己眼睛上的那一层布。
  他感受着自己剧烈的心跳声,然后转身,凭着自己的直觉,直接亲了上去。
  贺延原本还打算再等等,偏偏林之水自己送上门。
  这一晚,林之水眼睛上的布都被哭湿了。
  第二日,林之水有气无力地从床上爬起来,然后让骆齐帮他请假。
  今天他是去不了学习了。
  离贺延生日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只是学了半个月左右,也不知道自己的学习成果怎么样。
  躺在床上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林之水接到了江予宁的电话。
  “网络上那些喷子的话,你不要在意,我们这边已经在处理了。”
  “什么话?”林之水嗓子有些哑。
  他一开口,江予宁就卡壳了。
  不是她想想歪了,实在是太容易引人遐想了。
  “唉,你自己看吧。”江予宁叹了口气,实际上,上真人秀这种节目,前期的时候被黑是很正常的,但是江予宁就是怕惹怒了贺延。
  她并不知道拍摄期间,贺延已经去看过林之水一次了,节目组播出来的内容也已经经过了贺延的允许。
  微博上,因为真人秀第一期林之水为了救符天逸的事情吵得热火朝天。
  符天逸是选秀出声,人气本身就高,粉丝量也多,看到他们家哥哥差点受伤自然是心疼的不得了,一半是谢谢林之水的,一半是骂他为了作秀,后面还让他们家哥哥背着他,想要蹭他家哥哥热度的。
  林之水的粉丝自然是不服,虽然粉丝量比不上符天逸的,但是战斗力也很强,一边骂着符天逸不识好人心,就不该救他,一边骂着张荔自私自利,枉费他们以前把她视为温柔女神。
  张荔的粉丝又不服了,难道还要带着你这个拖油瓶?救人又不是张荔让你救的,就符天逸这个性格摔下去也是他咎由自取。
  三方粉丝一时间在微博上掐的热火朝天。
  林之水看的目瞪口呆。
  他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有这么多粉丝维护自己,虽然他们有些做法偏激,但是确确实实是在维护自己。
  林之水有些感动。
  很快,符天逸的工作室发了声明,一向很傲的符天逸亲自向林之水表达了感谢,并且,还暗示了两人接下来还会有别的合作。
  这下,粉丝们再次炸开了。
  林之水再次揉了揉自己的腰,他也没想过自己只是下意识的动作,会惹出来这么事情。
  他并不想和符天逸扯上太多的关系,虽然明年《来年》的拍摄两人还要相处一段时间,但是这并不妨碍现在让粉丝知道,这件事情已经两清。
  他和符天逸没有任何其他关系,也不需要符天逸对自己心存感激,换成任何一个人,他都会做出这种举动。
  他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江予宁,江予宁斟酌了片刻,同公关部商量以后,用林之水的账号转发了符天逸的微博。
  林之水:我们是队友。
  就只是简单的一句话,让粉丝小幅度噤声。
  因为是队友,所以才会出手,换成任何一个队友,他都会出手。
  也不用心存感激,只是因为是队友。
  微博发出去的同时,符天逸看着这条消息也朝着自己的经纪人冷笑了一声:“我都说过了,人家不在意。”
  经纪人叹了口气,原本想卖一个人情,想来也是自己想多了。
  有那样的大佬撑腰,哪里需要他们的人情。
  不管节目后续播出后反应如何,林之水最关心的,贺延的生日终于还是到了。
  生日一大早,管家换了套新的管家服,虽然先生和往年一样不准备过生日,但是气氛总是要有的。
  等他看着先生吃完早饭,太太吃完早饭,小少爷吃完早饭,三人像平时一样出门的时候,还是无法避免叹气。
  出了门,贺延看了一眼时间,然后给助理打了个电话:“今天我不去公司,有什么事情你发到我邮箱。”
  助理看了眼日期,想起这几日老板常常一个人突然就笑了起来,不禁感叹,结了婚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等贺庭被司机送去上学了,贺延才朝正准备上另一辆车的林之水按了按喇叭,舔了一下后槽牙。
  “去哪儿?”
  他朝着林之水开口。


第51章
  林之水身形顿了顿。
  他自然是要去找骆齐的,订了酒店的事儿还没跟贺延说, 他原本是打算先再去练习一会儿, 等晚上的时候再给贺大哥打电话, 让他来接自己,这样就能带着贺大哥去酒店了。
  前段时间, 他偷偷摸摸甩开保镖, 去了骆齐推荐的那家店学习, 就是想给贺延一个惊喜。
  “我……我去找骆齐,他最近失恋了,我去安慰他。”
  骆齐确实是失恋了,这话也不假。
  贺延抿着唇深深看了他一眼, 仿佛自己被抛弃了一般, 连声音都要比平时低落了许多:“是吗?”
  “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他说完,表情看起来有点沮丧, 可还是强装着镇定:“要我送你去吗?”
  林之水的那句“不用了”卡在嗓子里不上不下。
  贺大哥的表情看上去很难过,贺大哥一定以为自己忘记了他的生日。
  但是……他还想再去练一会儿, 也想要提前去酒店做准备。
  贺延不等他开口,又自顾自道:“我今天晚上也可能不回来了,陆劭失恋了, 请我去喝酒。”
  “失恋?”林之水瞪大了眼睛。
  陆劭怎么会失恋?宴青不是前几天才回来?
  贺延苦笑了一下,仿佛在说他关心陆劭居然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声音更加苦涩了:“你果然还是不记得了。”
  说完,他垂头丧气地盯着方向盘,也不再邀请林之水上车。
  林之水愣了片刻, 立马朝原本要送自己的司机打了个招呼,直接绕到了贺延的车上。
  他没注意到,等他上车后,贺延的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再次抬头,他又是那副失落的样子。
  “我先送你过去,今天……”贺延话音未落,林之水直接探着身子到了他那边,锁了两边的门,关上了窗户。
  车内突然暗了下来,车还在车库没有开出去,车库是没有光的,林之水干脆直接关了车灯。
  这下,当真的暗了。
  他扯着贺延的衣领,表情有些恶狠狠,但是他偏偏长得漂亮又温柔,就算是做出这副表情,在贺延的眼里也是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反而多添了几分色彩。
  贺延眼神闪了闪,没有反抗。
  林之水就着这个姿势,把贺延压在了座椅上,亲着。
  “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也不是要和骆齐出去玩……”林之水一边平复着自己的心跳,一边红着脸解释。
  这会儿他倒是坐到了副驾驶上,还尽量远离了贺延。
  他察觉到了不对劲。
  贺延伸手抹了一下唇角,轻笑了一声:“嗯,我知道。”
  听着他波澜不惊的语气,林之水才明白自己是上当受骗了。
  蠢的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也是自己。
  他有气无力地红着眼瞪了贺延一眼,最后还是投降了。
  “汉庭……我在那儿订了房间。”林之水偏过头去,羞的不肯看贺延。
  贺延再次笑出了声。
  别扭的小朋友,也是可爱的,想……
  托了骆齐的福,需要准备的东西早就放在了酒店。
  推开门,便是满屋子的熏香。
  屋子里的窗帘紧闭,点了烛灯,正中间的大床上撒满了玫瑰。
  最显眼的,便是屋子中间那根钢管。
  林之水还是听了骆齐的话,去学了钢管舞。
  贺延眼神在看到屋内摆设的时候就黯了黯。
  虽然早就听保镖说过,小朋友去了哪里,学了什么,也是他默许的,但真正到了要面临的时候,他还是有些克制不住自己。
  桌上放了红酒。
  贺延倒了点儿酒,视线一直在林之水身上流连。
  他今天穿的毛衣,但是里面那件衣服,贺延却熟悉的很。
  是他的衬衫。
  什么意思,一目了然。
  他这会儿并不着急,现在还是上午。
  不过,他倒是明白了一个道理,什么是从此君王不早朝。
  林之水的内心还是有些忐忑的。
  他不知道贺大哥会不会喜欢自己的这份礼物,都说酒壮人胆,他平时都是不怎么喝酒的,酒量也不好。
  之前就在贺延面前喝醉过一次。
  但他这会儿还是要壮胆子。
  他接过了贺延递过来的酒,在贺延的注视下,轻轻抿了一口。
  红酒并不难喝。
  嘴角也染了点红渍。
  他舔了一下唇,觉着有点热。
  屋内的熏香有点作用。
  这香是骆齐给的,林之水只觉得越来越闷热。
  他把毛衣脱了,剩下一件白色的衬衫,衬衫上还有贺延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