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06)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谢霖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坐到他的身边问:“你觉得又是谢玉赫那边在搞鬼?”
  陆斯年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侧头看向旁边的人说:“不一定是他,但应该和《古镜》剧组脱不了关系。目前的市场也就《荣耀之上》和《古镜》两部剧热度最高。《荣耀之上》太过火爆的原因,哪怕《古镜》是上星剧,光从热度以及各方面的数据比起《荣耀之上》差的不止一星半点。若是《荣耀之上》的名声真臭了,最大的获利者肯定是《古镜》这部剧。”
  谢霖说:“就靠这个想把《荣耀之上》的流量抢过去有点困难吧。我看过《古镜》这部电视剧,后期收视率会不断下降,和他们后面剧情给配角大量加戏,影响了主线情节发展有很大的关系吧。”
  这种操作是这些年的影视剧的常规了。
  自家的艺人独挑大梁咖位不够,于是找名气大流量高的人演主角,后面就疯狂给配角加戏。
  有时候男二女二的戏份都多过男一号和女一号。
  每次这种时候粉丝都会跳出来指责,可也没什么用,资本家该怎么操作还是怎么操作。
  这是最快捧新人的方式了。
  说白了能被系统选为爆款剧的小说,质量上肯定是不会有问题的,前提是不要作。
  陆斯年说:“我觉得他们应该还会有后续计划。”
  谢霖想了想立刻就明白了过来,说:“他们不会是想拿昨天录制的综艺节目做文章吧。”
  昨天录制谢霖丝毫没有给谢玉赫他们面子,一整场录制下从头整到尾。
  其实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只是玩游戏而已,节目组后期只要配一些字幕,《古镜》剧组那边稍稍自黑一下,就是一波很好的吸粉操作。
  就怕他们自己不是这么想的,想要干预香蕉台剪辑是不太可能的。
  毕竟前世是在娱乐圈混过多年的人,很多事情稍微一细想就全都明白了过来,谢霖道:“说咱们电视剧刷数据只是前期的铺垫。等综艺节目播了,到时候观众看到我连续赢,他们就可以营销我不懂尊重前辈,当然这样的戏份不够。可若是他们胆子再大点,直接写我提前用手段拿到了答案,故意给《古镜》剧组嘉宾难堪。营销的时候多泼点脏水,再加上之前电视剧疑似刷播放量的事情,前后一串联,网友们只看到我三天两头闹负面新闻,肯定会对我造成路人缘观感下降。”
  到时候可能耍大牌等标签就要贴在谢霖身上了。
  现今的网络时代,想要毁掉一个人往往可能只是几个简单的标签。
  尤其是在谢霖才刚红,粉丝还不够稳固的情况下,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很容易被人蛊惑导致脱粉。
  谢霖问:“斯年,你刚刚不是说《古镜》的收视率有问题吗?哪看出来的?”
  陆斯年将自己手中的做好的《古镜》的分析图表,把电脑推向谢霖那边说:“这是我从《古镜》开播时就一直在跟踪的数据。开局挺高的,直接就破1了。之后也在稳步上升中,最高时快破2%了。不过从上周开始收视率就一直在下滑,三天前的播放收视率跌到了0.846%。可是我看到这两天收视率又往上升了,昨晚的电视剧收视率再次破1,达到了1.03%。”
  “电视剧收视率起起落落很正常,却也要有一定的契机。这看着涨得不多,可我觉得还是有些奇怪,这两天的剧情依旧是以配角戏份居多,而且也没有么么特别大的高潮点,不掉应该都不错了,没理由会涨的。”
  谢霖手指放在笔记本的触控鼠标上面,一直往下移动着看报表。
  秀挺的眉毛微蹙着,手指放在桌面上,从食指到小指,四根手指连续轻敲击着桌面,发出咚咚咚的碰撞声。
  谢霖在想着如何对付他们。
  陆斯年提议道:“你也不用愁,我发现有问题就稍稍查了一下,相关的证据我都收集好了,直接发给秦榆和袁辞吟,让他们来善后就可以了。”
  秦榆这个老制片人,对付这些最有经验了。
  谢霖身为嘉瑞影视公司的艺人,袁辞吟护着他,做好相关的公关危机也是应该要做的事情。
  谢霖一愣,大约是没有想到陆斯年连这些都给他处理好了。
  高兴的一激动直接搂住了陆斯年,说:“斯年,你真是太好了。”
  在他在,自己可以省去很多事情了。
  对于突然扑过来的身子,陆斯年一愣,身子的惯性让他整个人都被谢霖扑倒在身后的沙发上。
  脑袋枕在了沙发的枕头上。
  谢霖的身子很软,身上还带着昨天洗澡后残留的柠檬香味,在他的鼻间萦绕着。
  谢霖双手撑在沙发边上,让自己支起身子,看到被扑倒后还一脸反应不过来的陆斯年,连眼镜都被撞歪掉到一边了,露出里面那双略显深邃的浅琥珀色眼睛。
  谢霖不由得笑出声:“斯年,你怎么这么不经推啊白长了这么高的个子。”
  陆斯年声音清润道:“起来。”
  谢霖想要起身,结果脚下没站稳,手一滑再次摔了回去,唇刚好落在了胸口处。
  陆斯年能清楚地感觉到胸口处传来的湿润感仿佛透过薄薄的衬衣直接传递到了肌肤。
  谢霖的肚子刚好压在他的双|腿间,陆斯年只觉得此刻有点口干舌燥。
  陆斯年抿了抿唇,刚想要开口说话,却见这时谢霖干脆直接将头枕在了陆斯年的胸口处,仔细聆听着,“斯年,原来你真的有心跳声啊。”
  上次在杏花村时,两人同床共枕就曾听到过,可惜陆斯年不让他继续听。
  这回听得是清清楚楚了。
  谢霖还将手放在了胸口处,打算再仔细听一听,完全没觉得此刻他们俩的动作是多么的暧|昧。
  这样亲密的场面完全就是恋人之间独处的方式,偏偏谢霖像是一点都没有发觉,只觉得像是发现了么么新大陆似的,略显兴奋地趴着胸口,听着里面传来强健而有力的心跳声。
  陆斯年略低头就能看到谢霖细碎的黑发,还有完美如同画手画出来的半面侧脸。
  一对浓密悠长的睫毛下,能清楚地看到高挺鼻梁的弧度。
  胸口处不断地传来谢霖所传递过来的温度。
  谢霖的粉丝估计怎么都没有想到,在外向来清冷的他,此时会如同孩子一样趴在一个人的胸口,就为了检测他的心跳。
  陆斯年骨节分明的手掌推了推谢霖的肩膀,清润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暗哑道:“别闹了,办正事。”
  谢霖抬起头,那双瑰丽勾人的桃花眼就这样看着面前的人,不点而降的红|唇轻启道:“我有点好奇,你们真的是一堆数据组成的吗?怎么这么真实,不但拥有人的身体还能拥有心跳。”
  陆斯年那双浅琥珀色的眼眸眨动,伸手捡起掉落的眼镜重新戴好,没有回答谢霖的问题,反而再次催促着:“该起来了,处理正事要紧。”
  谢霖也没有再继续玩闹,撑着手掌再次起身,这次没有再滑倒了。
  将陆斯年查到的证据查看一下,再次夸奖道:“斯年,你真厉害。”
  这事若真是谢玉赫做的,其实他这次做的刷收视率做得挺隐蔽的,若非陆斯年估计也未必会被人发现。
  谢霖将资料内容打包给了秦榆和袁辞吟,顺便将事情和他们都说了一下。
  事后他就开始思考着,“若这事是谢玉赫做的,斯年你觉得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古镜》目前的收视率或许不如初期,可有着一开始的热度,这部剧是不算扑的,热度上也算是不错的,只是不能算爆火了。
  这种情况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投资方面应该也是有赚的,结果谢玉赫还不满足。
  陆斯年笑道:“你不是都想到了吗?”
  谢霖轻咬了一下唇角,那双狭长的桃花眼泛着迷人的幽光道:“假设之前猜测他有系统是真的,看来这部戏和他的主线任务有关系,所以他才这么着急的用这种方式。”
  要知道这种事情一旦被抓住,是有可能在广电那里上名单的,以后谢玉赫想要拍的戏再上卫视就需要重点审核了。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