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51)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而且当时《荣耀之上》和《古镜》一前一后开播,那些拉踩的通稿还有买收视率的事,真当他们不知道是谁干的吗。
  这下看到谢玉赫倒霉,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这事谢霖早就在谢玉赫抢他衣服时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
  算算时间比预计的还晚了几天。
  就在事情发酵后的一个小时,网上突然有人爆料,这套西装原本预订的人是谢霖。
  谢玉赫在知道这事后,抢先把西装取走了,还害得谢霖差点没有合适的西装可以出席典礼。
  【不会吧,我原本还想要同情谢玉赫的,敢情这是自作自受啊。】【这朵白莲花怎么又出来了,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他作妖。】【他是不是有病啊,专门和谢霖过不去,三天两头找他麻烦,难道就因为谢霖不承认是谢家义子吗?】【你们这些人别血口喷人,这事和赫哥又没有关系,是设计师的错。】【就是啊,赫哥也是受害者,你们该找谁骂就找谁骂去。】【就凭一个匿名的博主说这衣服原本是谢霖穿的,你们就信?那我还说这衣服是谢霖故意算计给赫哥的呢。】不管网友怎么抨击,谢玉赫的死忠粉都会在第一线进行洗白清场。
  可就像夏知阮说的,这种事哪怕不关谢玉赫的事,却也不可能不受影响的。
  
  谢玉赫那边确实很烦,他就觉得自己这段时间跟中了邪一样,什么倒霉的事情都围着他转。
  毛婷婷看着网上那些评论,将ipad往桌子上重重一放,沉着脸说:“当初你没事干嘛去抢谢霖的这套衣服,不去抢就什么事都没有的。”
  谢玉赫哪里会知道这衣服的设计师是抄袭的,当初就光想着让谢霖丢脸了。
  这会面对毛婷婷的责怪,谢玉赫的心里也很不爽,当初他要这套西装时,毛婷婷也是在的。
  当时不阻止,出事了又在这里责怪自己。
  当然这些话谢玉赫不会明着说:“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变这样。这段时间我和谢霖发生了很多事,我想要和他好好聊聊,可他不肯见我,我当初就想着把他衣服拿走,这样谢霖没有衣服了自然会来找我。我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以往不管谢玉赫说什么,毛婷婷基本上都会相信,很快心软。
  可这次毛婷婷却是看了他好一会,那双画着眼线的眼睛,就这样看着谢玉赫。
  看得谢玉赫有些尴尬地问:“婷姐,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毛婷婷那张圆胖的脸上,带着一抹似笑非笑说:“玉赫,我从你12岁时带你,一共六年了,我也算是看着你长大的。我自认为还是挺了解你的。你一直以来都是善良温顺的性子,我一直担心你这样的性子在娱乐圈会吃大亏,得靠我在旁边时时出谋划策着。但是今天看来,有些事情或许是我错了。”
  经过那么多次,毛婷婷也算是渐渐看清楚了一些事情,有些事情连她自己都不明白,为何当初会一叶障目。
  在娱乐圈里会算计人,会抢,毛婷婷没觉得是坏事,甚至她常常为了抢资源,用的手段比这脏多了。
  让她意外的是,她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居然没能看清身边人的性子,被骗这么多年。
  谢玉赫一听毛婷婷的话,顿时着急了:“婷姐,你误会了,我没有那么想的……”
  毛婷婷不给他解释完的机会,直接打断道:“你也不用跟我解释,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过你也放心,我是一个经纪人,经纪人要做的就是将自己手底下的艺人,最大开发商业价值。你的商业价值还在,我就不可能会放弃你。所以这次的事情我会处理的。”
  谢玉赫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显然毛婷婷没什么心情听他讲。
  正在这时毛婷婷接了个电话,看她脸色凝重的样子,想来不是什么好消息。
  果然等挂断电话之后,毛婷婷看向谢玉赫说:“你的三个代言掉了。”
  本来今年谢玉赫就不太顺,之前的刷收视率事情就掉了两个代言,后来也没有新增过,这下又掉了三个。
  流量明星在没有拿到主流奖项之前,所能证明流量的,这代言就是很大一部分,再这么下去,他就要掉下同阶梯队的了。
  谢玉赫蹙眉道:“这不是我的问题,他们怎么能换代言呢?”
  毛婷婷:“品牌商不会跟你讲这些。相比起代言,我更担心你今年上春晚的事情。”
  这是她托了人脉好不容易才把谢玉赫弄上春晚名单的。
  若是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影响,那真是损失大了。
  毛婷婷的话刚落下,手机又再次响了起来,当看到上面的电话时,她的心漏了一拍,这电话正是央视那边的。
  
  103、第103章 修
  103、第103章  修
  
  毛婷婷托关系才弄到上春晚名额,就这么没了。
  历年来春晚的名额都是各大明星想要争取的资源。
  当然想上春晚也不是他们想争取就能争取的,一般都要根正苗红没有明确污点的艺人。
  若是以前春晚只有那些老艺术家、相声演员或者小品演员以及一些歌唱家才能上。
  近些年春晚结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也会请一些当红的流量明星去。
  前提是当红且不能是劣迹艺人。
  之前谢玉赫就出过刷收视率的事情,好不容易把这事甩给那部剧的男配,上面也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费了些力气把他弄上春晚就是为了洗白。
  结果这下连春晚名额也没了。
  这事把毛婷婷气得够呛。
  毛婷婷不知道,春晚那边把谢玉赫的名字撤下来之后,空出来的名额落在了谢霖身上。
  当陆斯年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还颇感意外。
  陆斯年代表谢霖去谈春晚的事情,谢霖留在剧组里继续拍戏。
  这事敲定得也很快,原先谢玉赫表演的就是一个唱歌的项目,这下由谢霖这个专业的歌手顶上更加好了。
  和他一起唱歌的还有另外两位老歌唱家,能和他们一起同台在春晚上唱歌,无疑是对谢霖身份的又一种抬升。
  接下来就是在拍摄期间,要腾出来一些时间配合春晚的彩排。
  原本电影情节就拍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情感戏份。
  开窍后的谢霖拍摄情感戏也顺畅了许多。
  等这部电影杀青时,已经是一月初了。
  杀青当晚,陈磊作东请了大家一起吃了一顿杀青宴的饭。
  饭桌上,夏知阮问谢霖之后有什么打算。
  谢霖说:“还没有想好。”目前来找他的剧本挺多的,可谢霖不想要随便接剧本,他还是更看重剧本质量,想好好挑一挑。
  温若洋倒是问道:“知阮,你就不用担心谢霖了,就他这人气还愁没剧拍,你自己呢?拍完这个有什么打算?”
  夏知阮高兴地说着:“我经纪人给我接触了郑立导演的一部电影,目前谈得差不多了,不出意外应该能拿下。”
  温若洋他们颇感意外着,和陈磊这种电视剧转拍电影的导演不同,郑立一直以来专注拍电影,也出了几部代表作品。
  不能说是一线导演,可也算是小有名气的。
  夏知阮一个新人演员能搭上他,那确实是很不错的资源了。
  夏知阮又说道:“郑导的电影对外还没有开始招演员,是我经纪人提前得到风声去接触抢下了先机的。目前还只是签下了意向约,具体细节还要等过段时间再细谈。所以你们帮我保密着点。”
  尽管签了意向约,可这年头连进组拍摄后被换角的事情都大有发生的。
  而且像夏知阮这种新人,对家又多。
  温若洋也明白这种事保密的重要性,说:“这事我们不会往外说的,你自己也别再往外说了,省得被人截胡。”
  夏知阮说:“我明白的,我信任你们嘛,要是换别人肯定不说。”
  饭桌上谢霖的话较少,临散场时,陈磊想起了一件事:“谢霖,回头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我想让你来唱,你有问题吗?”
  谢霖点头道:“可以。”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