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32)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女生点开几场看一下说:“明天就连半夜十二点半的场次都只剩下最前排没售完了,其他全卖完了。本来也就没安排几场。我看看后天的,我的天啊,后天的也差不多了。我赶紧先看看大后天的,还好,大后天的有场次,我得抓紧点订两张。”
  女生好不容易抢下来了两张票,脸上露出了笑容。尤其是看到就这么一会的功夫,再点进去大后天的票好一点的场次也都抢光了,心情就更好了。
  随后又开始嘴上抱怨着电影院安排场次真的太少了,包厢也小,时间段安排的也不好。
  边走边和男友吐槽着:“他们肯定就是看霖哥第一部电影作品,就想着肯定票房不怎么样。他们等着后悔吧,这部电影肯定票房大卖,早一点觉悟增加排片量的电影院就早一日赚钱。”
  抢不到电影票的人,还直接跑到电影院售票处,让人能不能多增加几场,有一个人带头,后面就紧跟着好多人一起提议。
  “这场次真的太少了,还有怎么全是深更半夜的呀,能不能整点阳间的时间。”
  “我想要二刷,我想下回带家人来的,这太好看了,可现在电影票却买不到。”
  “赶紧加电影场次吧,哪有放着钱不赚的道理。”
  离这家电影院不到五百米的距离,另一家电影院里也在上演着同样的剧情。
  很多人从电影院出来后,觉得这部电影非常好看,不少人产生二刷的心思,又或者想要带家人来看。
  结果都发现了排片量太低,导致他们抢电影票都抢不到。
  一个个在提议着要求加电影场次。
  A城的横店影院内,有个影评人周国卫,他是一个业内非常有名的影评人了。
  很多时候都会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电影,抓紧时间写出最中肯的影评。
  今天下午他看了一部《尾蝎人》,影帝影后联合出演,结果剧情让他有些失望。
  非要总结的话,就是里面的特效非常炫酷,至于剧情逻辑就是狗屁不通。
  甚至他都怀疑影帝影后是为了还人情才来拍这种烂片的吗?
  之后又去看了提前预定的《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电影,原本也没有抱太多的希望。
  毕竟这年头当红顶流从小屏幕转到大荧幕上来的明星也挺多的,真正能转型成功的还是有限的。
  很多所谓的喜剧,梗又老笑点低级,逻辑bug一大堆,演技浮夸。
  这是周国卫看过近两年来好多喜剧片的通病。
  原本对这部电影也没抱多大的希望,就是纯粹冲着主演谢霖去的。
  想看看他在电视里演技还不错,放到大荧幕上能不能hold得住。
  结果等电影开场后,周国卫被里面的剧情吸引了。
  谢霖的演技非常好,哪怕是放到大荧幕中,也完全看不出半点表演痕迹,这演技都堪比那些老戏骨了。
  至于女主夏知阮的演技,不能和谢霖比,至少也没拖后腿的,看的时候也被带入戏了。
  里面的很多笑点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让他忍不住捧腹大笑。
  电影院里不断的充斥着笑声,让这个大年初一过得乐呵呵的。
  还在电影院的时候,周国卫就想到了评价这部电影的句子。
  等看完之后,周国卫就立刻回去,捧着笔记本就开始写稿子,争取写出最新的影评来。
  【原本我是冲着打差评的心情去看了《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电影。毕竟谢霖首次尝试演电影,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这个电影名听起来也没有特别很威风的感觉。可是进去看了之后,我就发现真香了。首先大家最担心的谢霖演技问题,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谢霖的演技非常好,真的非常好,他的演技完全就是一个成熟的老戏骨,其他几位主要演员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其次大家所关心的剧情,想说作为一部春节喜剧片,这部电影是非常合格的……】周国卫洋洋洒洒地写了两千多字的影评,字里行间能看出来,他是真的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真心实意地推荐。
  本来周国卫的粉丝就不少,看他推荐的电影基本不会踩雷。
  大年初一很多电影都会上线,不少网友还是处于观望的状态,就怕踩雷了。
  就等着像周国卫这样的专业影评人看完之后出来给他们分析,好让他们少踩雷。
  网友看到周国卫夸赞《穿成我的死对头》并给了五星好评时,很多粉丝就信了。
  【我相信周老师的眼光,他说好看就一定好看,我这就去下单买票。】【很少见到周国卫老师这么大肆赞扬一部电影,尤其还是没有电影作品的明星所演的,看来这部电影是真不错,我也要去买票了。】【我刚刚点开了购票软件,发现接连三四天的票都卖光了,我的眼泪都要默默流出来了,怎么会这么满呢。】【你才接连三四天的票吗?我这边电影排的场次本来就少,未来一周的都没有了,我想花钱都没地方花。】【这么恐怖的吗?我这边也没票了,几家电影院全部都满了,好惊讶呀。】作者有话要说:    我的下本预收文:《惹了所有反派后我躺赢了》江立璟穿书进了一本书里成了炮灰男配,更重要的是他爸妈比他早穿书十年。
  爸妈性子温和,十年来小心翼翼步步为营,更是从小就对他耳提面命。
  爸爸:“这个乔馨雅是个白莲花,千万别惹她,否则整死你的那种。”
  江立璟:“哦。”嘴上应着,过两天就把白莲花惹哭了,没想到以后这位白莲花却成了他的头号唯粉。
  妈妈:“这个男二是个大反派,睚眦必报的笑面虎,看见他就绕道走。”
  江立璟:“好。”第二天就和大反派打了一架,从那以后大家见到以前那位校霸大反派每次见江立璟都恭敬的喊老大。
  姐姐:“这个李若棠是个绿茶婊,你不要和她接触,小心被她骗了。”
  结果有一天姐姐就看见江立璟居然和那位绿茶婊拜把子当闺蜜了。
  全家人都在愁着:“这把所有不该惹的人都惹了一遍。算了算了,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招惹男主沈怀谦,白切黑的人设,惹急了把你剁碎喂鱼塘。”
  江立璟再三保证过后,家人勉强放心,结果还没松一口气,就见男主上门了。
  胆小的姐姐瑟瑟发抖的抱着爸妈,小声问:“你……你找谁?”
  沈怀谦视线落在他们身后的江立璟身上,笑说道:“嗨,老婆。”
  全家人:“……”
  全家都是穿书人士,父母和姐姐比小受早穿书十年。
  
  159、第159章(捉虫)
  
  
  全国各地都发生买不到电影票的情况。
  好的电影离不开宣传,但是一部真正好的电影甚至都不需要宣传,电影的质量口碑就是它最好的宣传了。
  有什么比观众自发的口口宣传效果更好呢。
  《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电影发酵得比预期的还要快。
  主要还是大年初一,每个人都忙活了一整年,大部分人都会想要在新年第一天走进影院看一下电影放松一下。
  哪怕是平时那些舍不得花电影票的人,也会在这一天奢侈一下。
  《尾蝎人》和《全家一起乐》的两部电影的排片量虽然高,可很多人看完之后口碑也不太好。
  《尾蝎人》这部一开始宣传重点就是放在特效上的电影,进入影院后戴上3d眼镜,特效确实非常好,至于剧情很多看过的人都是说别指望了,就看特效吧。
  而《全家一起乐》这部电影,是由之前很出名的一个喜剧明星执导的电影,以前很多人喜欢的,可随着近些年的发展,这电影里的一些情节和笑料梗都比较老套了,连表演方式都是比较旧式的,很多人看了之后非但没觉得好笑,还觉得尴尬。
  两部排片量最多的电影,第一天上映后票房虽然都还可以,可是口碑却都不太好。
  而且还存在了第二三天预订的电影很多退票的情况,就目前看来明天的上座率不高,两部电影都还没有达到三分之一。
  反观《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排片量只有6.4%的电影,安排的场次如此不好,却差不多做到了场场爆满的情况,不断有投诉电话打来要求增加电影场次,要求把电影播放时间调整。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