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06)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大部分人露出非常遗憾的表情,却也能够理解。
  这回谢霖是真回学校去了,陆斯年站在身后目前着他进去。
  结果谢霖刚踏进校门没一会,迎面就得到了一个熊抱,这个学校里除了谢瑞没人敢这样子抱他了。
  谢瑞像个无尾熊似的抱紧着谢霖,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满脸委屈的说:“哥,我太惨了,学校不让我参加IAA国际比赛。我好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啊。”
  谢霖嫌弃将谢瑞的头推开,说:“你不能参加是成绩太差了,努力考年级第一就行了。”
  谢瑞:“……你还是不是我亲哥了?这么残忍的话都说得出来。”
  谢霖将衣服整了整说:“不是亲的。”
  谢瑞:“……”
  他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哥哥,太过无情了,像他这样无趣的人一定不会有人喜欢的,估计要孤独终老。
  这么一想谢瑞又开心了,看在老哥以后老了这么可怜的份上就原谅他吧,以后给他养老送终。
  谢霖把谢瑞赶回到了自己教室去,把行李箱放好之后,返回学校教室去,在路上时还遇到了崔茜。
  尽管两人之前闹得很不愉快,可谢霖看到她该给的礼貌还是会给的,颔首点头打了个招呼。
  却见崔茜满含怨愤的看着谢霖,颇咬牙切齿地说:“谢霖,你别得意。”
  谢霖:“……”
  到底谁才是被冤枉的人,她火气倒是比自己还大。
  谢霖也不在乎她生不生气,对自己什么态度,反正该给的礼貌给了。
  他倒不是怕崔茜,只是不想上个学三天两头生事端,希望能低调上学拿到全国状元后完成支线任务就可以了。
  略过她前往自己教室去,一路上尽量让自己变得低调一点。
  上次来到学校时,就闹出了不小的风波,这次中间又在网络上搅风搅雨的,还不知道这次回来又会生出什么样的事情。
  谢霖不怕来找麻烦的人,只是若老是麻烦找上门来,也会嫌烦。
  他不傻,上次他‘diss’墨言的录音分明就是从学校里流出去的,大概是哪些人,谢霖心里也有数。
  一路上选择签了几份签名,其他的全部都找理由拒绝了。
  高三(11)班的学生,相比起火箭班浓重的学习氛围,整天想着高考的事情,这个班级学习倒是比较散漫。
  大家似乎都对自己的学习状态想得比较开。
  他一回到教室,同学们都热情的和他打招呼,他的同桌甚至非常热情的拉着他八卦着:“谢学霸,你终于回校了,我告诉你一件大喜事。”
  谢霖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手臂抽回来,问道:“什么事?”
  同桌激动说:“我告诉你,火箭班的崔老师这些天,天天黑着脸,每天跟便秘了似的,我看她那样离把自己气死也不远了。”
  这倒是真的,刚才见识过崔茜的脸色了。
  谢霖对于崔茜为什么生气一点都不感兴趣,可看同桌这么期待他问的样子,还是问了一句:“她为什么生气?”
  同桌说:“因为年级第一第二都在我们班了呀。”
  谢霖很快就明白他的意思了,“金红月转到我们班里了?”
  同桌狂点头说:“是啊,她是上周转过来的,好像为了这事崔茜还和校长起了一些冲突,不过金红月家里有关系,她非要转班级,崔茜拿她没办法的。”
  谢霖这下倒是理解崔茜为什么阴沉着一张脸了。
  金红月的学习成绩,不敢说全国状元之类的,但是市状元应该是有机会拿的,甚至省状元。
  若是能培养出来一个省状元,那崔茜身为班主任,将会名声大燥。
  没剩下几个月就高考了,眼看着到手的名利就这么飞了,能不生气才怪。
  正在这时金红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几本英文书,看样子应该是去学校的图书馆借书去了。
  在看到谢霖时,害羞、懊悔、担忧、激动等情绪交织在她的眼中。
  金红月双手捂着书本放在胸前,紧紧握着书本一步一步的往这边走过来,越走头低得越下面,幸亏她很快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否则按她那走路样子,真担心要和地面亲密接吻。
  谢霖发现,金红月的位置居然就在自己后面。
  IAA国际联盟学校交流赛,这次国内的就在今时学校办,下午会陆续有其他学校的学生前来,大家先互相见个面,明天早上才开始正式比赛。
  谢霖刚回到教室没多久,就被班主任关雪叫去了,主要是交代这次比赛的流程,“本来应该要提前对你进行特训的,不过你平时忙,也来不及了,反正重在参与就好了。”
  关雪的心态真是一如从前那般,向来不喜欢学生背负着太大的压力。
  谢霖看着手上的流程单,他之前抽空了解过这个比赛,主要是考察每个学生的综合能力,之前有空时在空间里也让陆斯年给他做过特训,谢霖自己觉得问题不大。
  正想要回答关雪,让她不要太担心了,结果就看到她一脸欲说还休的样子,明显有话要说。
  谢霖问道:“关老师,您是有话要对我说吗?”
  关雪笑说着:“是有件事情想要麻烦你。那个金红月同学原本也是在这次的参赛名单里的,可她昨天突然跑来要取消自己的比赛资格,虽说这种比赛名字报上去了,是不能中途更换比赛人员的。可若是她真的非要取消,哪怕推着她上台去了也没用啊。本来这种事是校方的事情,不该麻烦你。可据我们所了解到,金红月同学好像是你的粉丝,我和校长的意思是,由你出面劝说,或许好一些。”
  谢霖想了想,很爽快的就点头了,“好,我会去试试看,但不确定功能成功。”
  关雪一听谢霖愿意劝说就高兴了,“你愿意去劝她,那这事应该是妥了。”
  谢霖拿着比赛流程单返回,回到教室的路上,正好遇上了坐在操场边的椅子上看书的人。
  哪怕不看她倒拿着的书本,光看她那偷偷摸摸的样子,谢霖都能猜到她在等的人是自己。
  谢霖单手抄着口袋,往她的方向走去,站面她面前问:“是在等我?”
  金红月合上书本,脸色有些慌张着,压下了激动的表情后才说:“我,我是想来和你说声对不起的。”
  谢霖道:“我接受。”
  金红月一愣,说:“你这么轻易就原谅我了?”
  谢霖说:“严格来说,你并没有做什么需要我原谅的事情,只是看你这诚心道歉的样子,我若是不接受对于你来说可能更难受吧。”
  金红月咧嘴一笑。
  谢霖问道:“那现在轮到我问你了,听说你不想参加IAA比赛了?”
  金红月说:“之前参加比赛是想要挑战你,我现在知道我错了,再参加比赛就没什么意义了。”
  金红月并不是一个爱凑热闹的人,对于很多人来说参加这种比赛是一种荣誉,可对于她来说还不如多看几本言情小说呢。
  谢霖说:“想试试和我并肩作战吗?”
  “并肩作战?”听到这个词,金红月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有点激动的问:“我可以吗?”
  谢霖:“好好准备比赛,争取明天拿到参加国际赛的资格。”
  金红月一下子就打起了斗志,一想到明天要和自己偶像站在台上共同比赛,就莫名觉得好激动,内心热血沸腾着。
  谢霖来学校较晚,其他学生都早早安排好了宿舍,所以他是单独一个房间一个宿舍的。
  第二天要比赛了,晚上谢霖躺在床上却有点睡不着,拿起手机察看,却发现陆斯年一整天都没有给他发一条消息。
  又等了一会,还是没有任何的信息,谢霖干脆自己发信息过去问:【斯年,你在做什么?】陆斯年倒是挺快回复的:【在想你。】
  谢霖:“……”
  嘴角不由的微微上扬着,胸口仿佛被人用蜜糖塞满了一样,甜甜地。
  谢霖微笑的抿着唇,小声地说着:“斯年哪学来的这一套话。”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