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49)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陆斯年回头:“看电影、吃饭、逛街吧。这是我一个小时之前查到的,情侣一般必做的事情。”
  谢霖说:“那我们先去看电影?”
  陆斯年点头。
  作者有话要说:    2更合一到了。
  
  
  
  101、第101章
  
  
  漆黑的电影院内。
  谢霖坐在椅子上,背靠在沙发上,胸前抱着一个枕头,双手绕过枕头捧着爆米花。
  他没有想到陆斯年安排的电影院是情侣厅的,空气中居然还飘散着淡淡的玫瑰香水味。
  这年头的情侣厅都搞得这么高大上了吗?
  他们俩看的电影是一部很出名的国外爱情片,关键还是一部同性题材的。
  好吧,谢霖没有排斥同性题材,何况他自己现在就是在和陆斯年尝试嘛。
  只是没有预料到而已。
  隔壁还坐着好几对的情侣,全都是男男情侣。
  谢霖抓了两个爆米花往嘴里塞,侧头低声问:“斯年,你吃吗?”
  结果却听到身后的一对小情侣,刚好其中也有一人开口问对象:“亲爱的,你吃吗?”
  另一位男生回答道:“我想要你喂。”
  坐在前面的谢霖:“……”
  后面的声音还在继续着:“干嘛要叫我喂?”
  “因为你喂得会比较好吃。”
  手里抓着爆米花的谢霖:“……”
  抿了抿唇看向陆斯年小声道:“斯年,你要喂吗?”
  谢霖本来想着陆斯年不可能做这种事情的,结果就见他身子往谢霖方向侧了侧,薄唇微启,这回答再清楚不过了。
  谢霖只得将手里的爆米花往他嘴里送,手指触碰到了唇角,湿湿的软软的,还带有一些陆斯年的温度。
  后面再次传来小情侣的声音。
  “我想要喝你的那杯可乐。”
  “你自己不是有吗?”
  “哪有情侣分开喝的,我不管我就是要喝你这杯。”
  谢霖再次抿唇,想拿起自己的可乐喝两口,却见一杯可乐递到了他的面前。
  只见陆斯年单手握着可乐杯子,哪怕是身处电影院这种黑暗的地方,谢霖也能想象得到此刻陆斯年做这个动作时,有多么的温柔。
  既然是情侣,那同喝一杯可乐也很正常。
  谢霖低头将吸管含在嘴里吸着可乐。
  “哥哥,我们俩同喝了一杯可乐,现在我们就是间接接吻过了。”
  后面的声音让谢霖一下子呛了一口。
  陆斯年轻抚他的背部,又拿出纸巾来细心地擦试着嘴角,说:“怎么喝个可乐还能呛着?”
  谢霖颇带幽怨的看着陆斯年,还不是你搞得鬼。
  别告诉我后面那对情侣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有了这段插曲,接下来的事情,谢霖倒是觉得自如多了。
  干脆和陆斯年玩起了相互喂爆米花,喂可乐的情节。
  看到一半时,谢霖累了,甚至直接躺在了陆斯年的腿上看电影。
  这情侣厅的沙发情侣座位视野很好,原本就有设计了情侣躺下看电影的视角。
  谢霖躺在陆斯年的腿上,陆斯年一手放在他的头顶,一手把玩着他的一绺头发,放在手指间缠绕着。
  谢霖阻止了几次没能成功,干脆也放弃了。
  到最后陆斯年也靠着沙发椅躺了下来,一只手从谢霖的脖子和枕头底下穿过,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手掌放在肚子处。
  谢霖相当于是后背紧贴着他的前胸了。
  尽管以前谢霖也没怎么避讳过和陆斯年的拥抱牵手,可这般亲密的动作却是从来没有过的。
  谢霖能清楚地感觉到陆斯年透过薄薄的衬衣传递过来的温度,身后的脖子间喷洒着温热的呼吸。
  “斯年,你……”谢霖温声地开口着。
  “我有点累,可以这样抱着你躺着休息吗?”陆斯年的声音平时听起来就是温润,此刻附在谢霖的耳边说这话。
  像是开在山边的罂粟花,美丽却充满诱惑,明知有毒,却无法抗拒。
  吞吐的气息让两人的呼吸缠绵在一起。
  “当然可以,我们今天是情侣。”谢霖喉头滚动,咽了下口水,略显清冷的声音响起。
  陆斯年的声音再次响起:“既然是情侣,那我想要做点更大胆的事情,可以吗?”
  谢霖抿了抿唇:“这个我……没有想过,不过你要是想尝试,也是可以的。”
  谢霖的话音一落,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右手掌被陆斯年的左手掌握住了。
  两人五指交心,掌心对着掌心,掌纹合印在一起。
  仿佛合上的是两人的心一样。
  谢霖的掌心有点出汗,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居然有点紧张。
  可没想到陆斯年接下来却是什么都没有做,就只是这样抱着他而已。
  谢霖侧头,正好看到陆斯年的侧脸。
  电影院的灯光昏暗,将他的俊脸照得朦朦胧胧的,金丝框的眼镜丝毫都不能封印他的颜值。
  “斯年,你说的更大胆的事情就是握我的手吗?”
  “我想试试五指相握,掌心相对的感觉。”陆斯年的唇角勾起一抹淡雅的笑容说:“看你这表情像是有点失落?难道你在期待别的吗?我也可以满足你的。”
  “没有。”谢霖转过头,眼神闪躲地说:“赶紧看电影了。”
  耳边传来陆斯年轻笑的声音。
  谢霖只觉得尴尬极了,黑暗中耳朵悄悄微红。
  等出了电影院之后,谢霖和陆斯年两人牵着手,谢霖半个身子都软趴趴的趴在陆斯年的肩膀上,说:“斯年,我饿了。”
  陆斯年伸手抚了他的头,说:“好,我们去吃饭,有想吃什么吗?”
  谢霖:“海鲜,牛排,鹅肝。要不然我们去吃日料吧。”
  陆斯年说:“好,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两人进了一家日料店。
  店里整体就是日式风格的装修。
  门口左右两边各站着两位迎宾,看到他们进来了,就热情地喊着欢迎光临,随后立刻就有人带着他们前去空位。
  大概是刚好中午的缘故,店里生意还挺好的。
  谢霖挽着陆斯年的手,两人找了一个四人桌,脱掉了鞋子坐到榻榻米上。
  日料的椅子大部分都是盘膝而坐的,当然也可以把脚放到下面。
  谢霖手里拿着菜单,认真地看着上面的内容。
  “鹅肝两份、芝士波士顿大龙虾一份、芝士焗蟹、烤牛肉、章鱼小丸子、刺身来一份,再来一份味增汤。”随后将菜单递给陆斯年,问:“斯年,你点吧。”
  陆斯年没有翻开菜单,只是和服务员说:“和他一样的来一份,再加一份清酒和一杯苹果汁。”
  这苹果汁一看就是给谢霖点的。
  谢霖问:“怎么不给我也点一份清酒?”话音刚落就收到了陆斯年射过来的目光,谢霖赶紧改口道:“好,我不喝,我喝饮料。”
  这里的日料味道相当好,谢霖吃得很开心。
  日料的份量大部分都很少,甚至很多只有一口而已,所以哪怕他们点的多,谢霖也没觉得有多饱。
  不知道是不是在空间里的缘故,甚至谢霖有种吃了个寂寞的感觉。
  吃完饭后两人一起逛街消食。
  阳光明媚,落在两人的身上。
  路边的梧桐叶落下,在空中盘旋了数圈后落在地上。
  两人走累了就坐上了公交车,谢霖好多年没坐过公车了,他靠在车窗边,看着窗外疯狂倒退的风景,忍不住道:“以前我上学时总是每天要赶公交,有时候人太多了,里面气味参杂,我当时就想着等以后我上班赚钱了,我一定要买个车子,买个属于只有我自己坐的车子。”
  “后来我大学没毕业就当了演员,见多了娱乐圈的尔虞我诈,我反而最想回到的却是那段赶公交上学的日子了。”
  成长从未如此简单。
  陆斯年将手掌覆盖在谢霖的手上,说:“好可惜,错过了你的那些成长经历。我希望往后余生,你的每一个脚步,每一次成功,我都能陪在身边。”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