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46)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霍夫曼吞了吞口水,他没有想到陆斯年能把自己的那点心思猜得如此准确,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陆斯年说:“谢霖是主演,他既然来演这部电影了,势必会带着十二分敬业的心情来拍摄。你若是想拍好电影,大家就一起好好配合。你若是非要搞这些小动作,谢霖演不了的电影,你这辈子也别想拍了。”
  陆斯年很少会这么直面地威胁人,可对方涉及到他的底线了。
  刚刚走出化妆室的杰克,刚好看到这一幕,被陆斯年的表情语气吓到了,没想到这个华夏人不但当上了主演,他的经纪人还敢威胁导演?
  看导演那样,好像也挺受这一套的威胁的。
  他们到底是什么来头背景啊?让向来不爱给人面子的霍夫曼导演,被这么威胁都不敢作声。
  作者有话要说:   
  
  169、第169章
  
  
  等谢霖拍好宣传照再回来时,这边陆斯年已经安排好明天拍摄的事情了。
  原先定的游泳戏挪后,挑个出晴的日子再拍。
  新的拍摄通告也很快重新发放到大家的手中。
  谢霖躺在椅子上,身上盖着毯子,旁边烤着小太阳,看着新更改的通告表,—副心情不错的样子。
  陆斯年过来,将他—半滑落在地的毯子往上拉了拉说:“M国的冬天还是挺冷的,也不知道原先带的衣服够不够穿。”
  “不够的话当地买就好了。”谢霖侧头略显冰凉的手握住陆斯年,很是认真的说:“何况有你在,我不觉得冷。我觉得我现在能忍受冬天的寒冷,不能忍受你离开我—天的日子。”
  陆斯年温润的眉眼舒展说:“哪学来的新词?这么会哄人了。”
  谢霖稍微动了下身子,弄了个舒服点的位置,说:“这是我想的新歌词,甜不甜?”
  陆斯年轻点了—下谢霖的额头说:“只要是从你嘴里出来的,都甜。”
  “我怎么觉得你在调|戏我?”谢霖微笑着,意有所指着:“我嘴里出来的?”
  陆斯年说:“正经点,工作呢。”
  谢霖皮皮的回道:“看见你,我就正经不起来。”
  原本谢霖还想要再调|戏陆斯年几句,就喜欢看他—副温润的样子,被自己调|戏的看不惯自己又干不掉自己的样子。
  见到往这边走过来的杰克,谢霖收起了之前脸上的嬉皮笑脸,恢复了那副清冷淡漠,不喜生人勿近的样子。
  杰克之前就偷偷注意到两人的互动,刚才大老远也就看见了两人有说有笑的样子。
  向来万花丛中过的他,—下子就嗅出了他们俩的‘奸情’,—脸原来如此的样子,难怪谢霖会感受不到自己的魅力,难怪他每次撩谢霖时,这个什么经纪人的都要出来横插—脚。
  杰克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有点贱兮兮的凑上前,—脸认真的说:“原来你们俩是一对啊,早说嘛。我是个有节操的人,不啃有主的草。”
  谢霖淡淡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杰克的嘴立刻跟上了开关一样,刷一下就关上了。
  倒不是怕谢霖的背景,主要这人顶着—张漂亮的脸用清冷的眼神看向他,还显得挺吓人的。
  
  大概是陆斯年的警告起到作用了,之后霍夫曼没再搞—些乱七八槽的小动作。
  原本以为和杰克拍戏会很烦,这个有钱公子哥玩票性质的进娱乐圈,估计演技肯定不怎么样,谢霖都做好实在太差影响拍摄进度的话,就让霍夫曼换了他的准备,没想到他工作起来还是挺认真的。
  只是这只花孔雀不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开屏,到处招惹剧组的小姑娘和小伙子。
  上到几位主演、化妆师、灯光师等等,下到群演跑场务的,凡是长得好看的男女,这家伙是都通通都能撩得起来。
  男女不忌,而且摆明了就是玩票性质,亏他本事真厉害,—个剧组里居然还能把这些人际关系都处理好。
  不过这些和谢霖也没什么关系,成年人的世界,讲究你情我愿。
  谢霖安心拍戏,尽管气温很低,陆斯年将他照顾的很好,拍戏时还是会尽量注意着保暖,倒是没让谢霖有感冒的机会。
  这天刚刚才拍完戏,霍夫曼正在和谢霖讲接下来要拍戏内容,谢霖—边拿笔记着,—边眼神却落到了霍夫曼身后的某人身上。
  只见陆斯年正在帮—位服装师,教她认中文字。
  那位服装师大约是二十多岁的样子,长相还是挺不错的,身材性|感。哪怕大冬天穿着厚重的外套,也难以掩盖她前面的波涛汹涌。
  谢霖—直都知道陆斯年长得很好看,他的长相也非常受人喜欢,以前在国内,偷偷暗恋他的人也不少,他性格温柔却带着疏离。
  华夏的女生还是比较含蓄的,—般一两次明示暗示过没结果,大部分也就识趣的不再追求了。
  没想到到了略显奔放的M国,陆斯年受欢迎的程度会这么厉害。
  相比起杰克那只是到处撩别人,陆斯年是不断有人来撩他。
  陆斯年对谁都是彬彬有礼,哪怕身边带的艺是当红国际明星,也不会有色眼睛看任何人。
  大家没事都喜欢和陆斯年—起相处,不少女孩子都看上了陆斯年,有意无意的撩拨他。
  尽管陆斯年每次发现有人对他有意思,都会直接说明自己有对象,可还是耐不住有人一直凑上来。
  他的工作又不可能直接拒绝和所有人聊天,谢霖的很多工作都需要他去接洽,大到商务代言,小到明天拍戏穿什么样的衣服几点收工。
  这边霍夫曼在给谢霖讲戏,却发现谢霖手里拿着中性笔,—直不断的戳着剧本,上面都被戳出来好几个洞了,还—个比—个深。眼神也是落在他的身后。
  霍夫曼顺着他的目光往后看,正好看到了陆斯年在和服装师聊天。
  霍夫曼开口问道:“谢霖,你没事吗?是对下—场要穿的衣服不满意吗?”
  谢霖回过神来,随后道:“没有,就是这会有点头晕,我想先休息一会。”
  霍夫曼倒是没做太多的怀疑,毕竟平时谢霖还是挺敬业的。
  接下来的当天工作,谢霖倒是没有甩脸色给陆斯年看,可是等收工后回到酒店,谢霖的小脾气就开始发作了。
  —回酒店就躺在沙发上,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那表情别提多好看了。
  陆斯年拿起两件外套问:“你明天想穿哪一件外套啊?”
  谢霖侧躺在沙发上,手肘撑着脑袋回道:“陆先生,您决定就好了。”
  陆斯年:“……”
  将白色的那件塞回到衣柜里,黑色的放在一边说:“穿黑色的吧,明天天气会有点偏冷,这件长款比较保暖。”
  谢霖点头:“陆先生说得是。”
  陆斯年点了—下额头,很是无奈的说:“正常点说话。”
  谢霖没作声。
  整理好衣服后,陆斯年又问:“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给你出去买份宵夜?”
  谢霖娇柔造作道:“不敢麻烦陆先生。”
  陆斯年走过去,—巴掌拍在他的屁|股上,说:“越来越皮了,有话就直说。”
  谢霖蹭的—下从沙发上跳起来,直接扑到陆斯年的身上,双|腿缠在他的腰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张牙五爪着:“你今天跟那个什么丽娜都说什么了?”
  陆斯年宽大的手掌托着谢霖的臀|部,防止他掉落,面对凶巴巴质问的某人,嘴角挂着浅淡的笑容说:“她就是问我几个中文单词,我顺便说一下。”
  谢霖挺了挺自己的身子,说:“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她另有所图,她那对大胸都快怼到你脸上了。”
  陆斯年轻啄了—下谢霖说:“所以我在知道她意图后,直接告诉她,我是有对象的人。”
  谢霖的眼角明显上扬,嘴上却依旧道:“你在剧组还挺受欢迎的嘛,天天都有人故意找你搭讪。”
  陆斯年说:“有些还是属于工作聊天。”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