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148)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安若在屋子里急道:“这个要怎么办啊?它不会一直淌血吧。”
  许星延说:“用姨妈巾啊。”
  安若:“你去给我买。”刚说完安若又反悔了,“不行,你不能去。你顶着我的身子去买这个,万一被拍到,明天媒体就编撰我有女朋友的事了。你去找个信得过嘴不碎的人帮我买。”
  许星延笑道:“一时半会你让我去哪里找信得过还不嘴碎的人啊?再说别人问起来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买这个,我怎么回答啊?我不去。”
  安若的暴躁声音从洗手间里传出来,“你找不找?不找信不信我这会就反手掏,糊你一脸姨妈血啊?要丢脸大家一起丢。”
  许星延冲着洗手间竖起了大拇指,咬牙切齿道:“你狠,我去找。”
  “OK,这条过了。”陈磊喊完这话就忍不住狂笑了,旁边也传来了此起彼伏的笑声。
  本来这些台词就挺搞笑的,再加上两个人拍摄时的表情动作都演得很到位,更加容易引人啼笑。
  《穿成我的死对头》这部电影一开始除了夏知阮放不开之后,后来拍摄就越来越顺利了。
  本来就是一部喜剧电影,加上夏知阮平时在剧组没什么偶像包袱,挺会逗大家开心的。
  到后面拍摄整个剧组都处于欢乐的气氛中。
  可当拍到感情戏时,谢霖这边却进行不下去了。
  “咔。”陈磊看着回放摇头道:“谢霖,还是不太行啊。你表演的都挺好的,还是老问题,缺少灵气。”
  每次拍感情戏的时候,要说谢霖演得不好,倒也不是。
  他能完整地把少年遇到心爱之人的悸动、肢体表情都演绎出来。
  却没有灵魂。
  若是不懂表演的人,只是观众看的话,大家也查觉不出来什么,可按照谢霖之前对这部电影的高要求,这演得显然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样子。
  谢霖知道自己的拍摄问题在哪里,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没有过悸动、心碎、为爱焦虑难过等这些情绪,又怎么演得出来呢。
  他前世拿奖的那几部电影作品要么是大男主的电影,要么就是和感情无关,或者感情线很少的。
  以前拍感情戏也都是靠观察和模仿的。
  拍感情戏一直都是他的短板。
  又拍了两条后,依旧不太行,陈磊劝说着:“谢霖,要不算了,你演得其实很好,观众其实也看不出来这些。”
  谢霖摇头道:“我连我自己都代入不了,又怎么引导观众代入呢。”
  这部电影他是冲着年度票房前三去的,他还是希望能完美。
  谢霖捏了捏眉心说:“陈导,我想请半天假,找找感觉。”
  陈磊爽快答应了,还特意劝说着:“你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你拍得真的很好了。”
  回去之后,谢霖就闪进了空间里,拿着电脑观看爱情电影,一连看了好几部依旧是没什么感觉。
  就是无法体验到那种心动感觉,哪怕是看着男女主角接吻也是一样,甚至还有一点麻木。
  陆斯年这时走过来,将牛奶放在桌面上,温柔道:“别看了,休息会吧,喝点牛奶睡一觉先。”
  牛奶是加热过的,谢霖端着牛奶尝了一口,随后问道:“斯年,你谈过恋爱吗?”
  陆斯年回道:“没有。”
  问完这话的谢霖也觉得自己挺蠢的,叹了一口气说:“我真是疯了,和你相处久了,忘记你是一个系统了,系统怎么可能谈恋爱呢。”
  随后又自言自语着:“我是不是该找个人谈恋爱,只有经历过这样才能演得出来啊。”
  陆斯年藏在镜片下的凤眸微眯着,说:“你想找谁谈恋爱?”
  谢霖摇头道:“想不出来,这种事又不可能像买东西那么简单。而且以我艺人的身份,谈恋爱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陆斯年的身子向前一步,身影映入到了电脑屏幕上,接过谢霖手里的牛奶杯,说:“还喝吗?”
  谢霖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的陆斯年身影,突然眼睛一亮,“斯年,你什么都会,那你会教谈恋爱吗?”
  陆斯年:“你想说什么?”
  谢霖激动道:“不如你跟我谈恋爱吧,我们试着谈谈看。”
  陆斯年:“我们,谈恋爱?”
  谢霖认真地说:“对啊,我们俩试试谈恋爱,做一些情侣做的事情,比如约会吃饭之类的,看我能不能从中有所收获。现在不都有很多小说协议假结婚的嘛,我们这个就是假恋爱。”
  陆斯年却没有立刻同意,反而是抿着唇,难得露出一脸严肃的表情。
  谢霖问:“不可以吗?是不是我这个要求太过分了,你可以当我没……”
  陆斯年声音温柔:“好。”
  
  正在房间换衣服的谢霖,还觉得脑子有点乱,他居然和陆斯年提出假恋爱,他是一个系统啊,他怎么会恋爱呢。
  对方偏偏还答应了。
  谢霖穿了一件淡蓝色的线衫,下身穿着牛仔裤和板鞋,一身轻松休闲的打扮。
  按照陆斯年的意思,他会在空间里幻化出来街道、人物,所以他不需要刻意遮掩。
  当推开门走出来时,就看到陆斯年今天也换了一身衣服。
  平时大部分穿白衬衫黑西装的,今天身上却穿了一件黑白竖条纹的衬衫,底下穿着黑色的休闲西装裤,脚踩着棕色的皮鞋。
  依旧是一副斯文秀气的样子,却又透着一些精明与干练。
  陆斯年上前问:“准备好了吗?”
  谢霖点头。
  手掌被人牵了起来,陆斯年将谢霖的手握在掌心说:“那今天你就是我男朋友了,我们出去约会吧。”
  谢霖嘴角微弯着:“我怎么觉得还有点紧张。”明明是假的,却搞得像真的一样紧张。
  随后谢霖又给自己洗脑着,得把这个当成是真的才行,这样才能体会到谈恋爱的感觉,或许才会帮助自己突破不会演恋爱戏的困难。
  陆斯年摸了摸谢霖的头说:“别紧张,我今天争取做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他的这句话一出来,谢霖反而不紧张了。
  手掌被人牵住,谢霖低头看着包裹着自己手掌的大手,刚刚才降下去的紧张感好像又升回来了。
  两人牵着手打开了房门。
  门外车马川流不息,房屋大厦高楼树起,谢霖有些震惊着,这是他第一次在空间里看到这么细致的场景。
  细致到车子开过留下的车胎印记,路边小饭馆里贴在门口的菜单,以及远处行人焦急等待过马路脸上的表情。
  以往空间对于他来说更多的像是一个学习场景,除了房间以内的空间,最多只剩下窗外的紫竹林,又或者窗外偶尔也会换风景,变成一片枫叶,又或者一片樱花树。
  要不是他此刻清楚的知道这里并不是现实世界,都很有可能会被搞混掉。
  “斯年,你的能力原来这么强的吗?”谢霖有点震惊着。
  “空间里就是我的世界,而你是提供给我力量的来源。只要你在,我可以在这里无所不能。”陆斯年用简单的话语概括了自己的能力。
  谢霖唇角弯弯着,说:“那你可得好好对我。”
  两人牵着手过马路,在这里谢霖不是大明星,不会有追逐的眼光盯着他,更不会有人冲上让他签名。
  可这里还是有红绿灯的。
  人才刚往前冲,就被一把拉了回来,猝不及防之下撞到了陆斯年怀里,鼻子撞到了他的肩膀处。
  “小心点,虽然不会真的受伤,可也不能这么粗心。”陆斯年伸手揉了揉头发,随后看向他被撞的鼻子,伸手摸了一把问:“没磕疼吧?”
  陆斯年的手有一点点微凉,摸在鼻尖能清楚地感受到他指腹的凉意。
  谢霖略显红润的嘴唇抿了抿,回道:“没有。”
  两人继续往前走着,等过了马路了,谢霖才想起来问:“斯年,我们约会要做些什么?”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