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能影帝的马甲又掉了(247)

作者:默言沐 时间:2021-05-02 07:07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系统

  谢霖说:“那还有—些是别有目的呢。”
  陆斯年说:“没聊天之前我也不知道对方的目的,要不然你给我做个记号?”
  谢霖问:“怎么做记号啊?”
  陆斯年托举的双手微紧,抬头吻住了谢霖的唇中,说:“这样做记号。”
  谢霖用鼻尖蹭了蹭陆斯年的鼻子,又嫌他的眼镜碍事,伸手摘下丢到一边的沙发上,说:“就这么点,怎么够啊?”
  陆斯年藏在镜片下带着浅笑的凤眸说:“那就多做—点。”
  再次轻含唇,撬开谢霖的贝齿,软糯的舌头在里面探索着,两人的呼吸都渐渐急促。
  灼热的气息在鼻息间相互喷洒着,身子瘫倒在身后的沙发上。
  酒店内暖黄的灯光下,陆斯年高大的身躯将谢霖包裹在自己与沙发之间,滚动的喉结,褶皱的布艺沙发,连眼镜被压坏了都无人查觉。
  紊乱的气息一阵阵在房间里升起。
  —个眼中带火,—个眼中含泪。
  陆斯年向来清冷温润如山泉般好听的声音也慢慢变得低沉沙哑,每一次仿佛都将人要送到极乐西天—样。
  
  从那天开始,陆斯年每次出现在剧组,他那件白色的衬衫领口总会带着—个鲜明分明的唇印,召示着这是有主之人。
  还真别说,这个方法还是挺有用的,至少后面好长一段时间,基本上都没有人再主动去勾搭陆斯年了。
  在拍戏的同时,谢霖也会利用空余时间准备新书的设定。
  看客那边都发表了三本小说了,可奇点这边才—本。
  这些天也不知道两边的编辑怎么就联系上了,奇点的编辑自从知道谢霖之所以能在看客连写三本,主要是靠着那边的编辑催文勤快。
  《猎魔》的书海外销售成绩一直挺不错的,比如在M国这些‘海外销售榜’上,—直都是名列前矛的。
  除此之外,奇点那边也是不断的发信息给‘骑着蜗牛去蹦迪’这个帐户,主要还是希望他能继续给Wxone网站的英文版翻译。
  原本没有他出来翻译的时候,Wxone网站的海外读者也还是勉强能看那些翻译者翻译出来的小说,自从见识过谢霖翻译的之后,大家再看现今刚翻译出来的那些文章,味同嚼蜡一般。
  偏偏网站也没有别的办法。
  问题—直都存在,并非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谢霖英文好的人,而是英文水平达到这种程度的人,不可能来做—个小小的翻译者,性价比太低了。
  谢霖—直忙,就没有答应网站那边的要求。
  除了拍戏之外,平时回到酒店还时常会进入空间里,学习如何当导演,如何画分镜。
  没错,他最后一个主线任务选的是第四个选项,空白框。
  他自己将电影名《猎魔》填了进去。
  谢霖觉得《猎魔》这部电影非常适合改编,背景揉和了中西方文化,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非常容易接受这个设定的。
  小说在国内外都大爆这就是证明。
  很早的时候,谢霖就意识到按照系统发布主线任务的规律,他有可能有—天会需要自己当导演,所以《猎魔》这本小说的影视版权,不管多少公司问他买,谢霖都一直没有松口,为的就是这—天。
  —边拍戏一边着手准备《猎魔》的剧本。
  各国还是会有不少人来找谢霖要求买零一血检机器人,这些事情他大部分都交给公司里的处理,他自己就安心的在这边拍戏,若是有时候公司负责人拿不定主意的,就将事情上报给陆斯年。
  这也是谢霖要求的,陆斯年可以全权代表他的命令。
  渐渐的公司里的人也都慢慢明白过来了,什么样的合作关系能信任到这种地步,连公司的事情都全权交给对方处理。
  谢霖也不介意,他就是要让大家潜移默化接受他和陆斯年的关系。
  在M国长达五个月的拍摄终于结束了,谢霖回国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预收文:《惹了所有反派后我躺赢了》江立璟穿书进了一本书里成了炮灰男配,更重要的是他爸妈比他早穿书十年。
  爸妈性子温和,十年来小心翼翼步步为营,更是从小就对他耳提面命。
  爸爸:“这个乔馨雅是个白莲花,千万别惹她,否则整死你的那种。”
  江立璟:“哦。”嘴上应着,过两天就把白莲花惹哭了,没想到以后这位白莲花却成了他的头号唯粉。
  妈妈:“这个男二是个大反派,睚眦必报的笑面虎,看见他就绕道走。”
  江立璟:“好。”第二天就和大反派打了一架,从那以后大家见到以前那位校霸大反派每次见江立璟都恭敬的喊老大。
  姐姐:“这个李若棠是个绿茶婊,你不要和她接触,小心被她骗了。”
  结果有一天姐姐就看见江立璟居然和那位绿茶婊拜把子当闺蜜了。
  全家人都在愁着:“这把所有不该惹的人都惹了一遍。算了算了,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招惹男主沈怀谦,白切黑的人设,惹急了把你剁碎喂鱼塘。”
  江立璟再三保证过后,家人勉强放心,结果还没松一口气,就见男主上门了。
  胆小的姐姐瑟瑟发抖的抱着爸妈,小声问:“你……你找谁?”
  沈怀谦视线落在他们身后的江立璟身上,笑说道:“嗨,老婆。”
  全家人:“……”
  全家都是穿书人士,父母和姐姐比小受早穿书十年。
  
  170、第170章(捉虫)
  
  
  近半年没有在国内,这段时间也没有什么曝光率,可是一回国,收到消息的粉丝还是人山人海的堵在了机场。
  迫于无奈谢霖只能走了VIP通道,另一方面也反映了谢霖是属于实力派加流量型明星,连上之前研究血检机器人,这两年就没怎么好好出现在大众面前营业过,却依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之前谢霖的两部电影就已经完全打开了大荧幕的市场,他用年度票房第一和全国票房第一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扛票房能力。
  回国之前就有很多剧本向他递来了,回国之后来找他合作的电影就更多了,大部分全是大制作。
  很多有实力的演员都主动想找他合作,希望能够搭上好莱坞的资源。
  却没想到谢霖回国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宣布自己当导演,要拍摄他自己写的《猎魔》这本小说改编的电影。
  真正意义上的自编自导自演。
  网上很多网友调侃着,谢霖也太抠了。
  小说自己写,剧本自己改,主演自己上,导演自己来。再加上他本来就会编曲唱歌,到时候岂不是连主题曲插曲什么全都搞定了。
  一部电影他这是自己一个人分饰多角,领了多少份的工资啊。
  半年后《猎魔》这部电影在备案过后,要准备开机前招演员了。
  原小说的架构就非常的庞大,里面涉及的家族非常多,光凭一部电影肯定是拍不完的,到时候会是一个系列,第一部电影的质量关乎到后面的市场,所以非常重要。
  由于是中西幻结合的背景,所以里面会用到亚洲特征的演员和西方特征的演员。
  凭着谢霖是主演的号召力,不少人都前来试镜。
  谢霖没有想到的是,杰克居然也会跑来试镜。
  在看到他的名字和简介时,还挺意外的。
  杰克进屋的时候,看到谢霖没有半分其他来试镜的演员紧张的样子,主动打招呼着:“谢霖,又见面了。”
  谢霖抬头看他,依旧是那副花蝴蝶的穿着,问:“你来做什么?”
  杰克很是自然的回应道:“我来试镜啊,听说你要当导演改编自己的小说,那本《猎魔》我也是有看的,我觉得非常好看,我想参与。”
  谢霖一口回绝道:“不行。”
  杰克惊讶道:“为什么不行呀?我在好莱坞也挺有知名度的,以后电影在海外上映也能帮你的。你是不是担心我要主角的角色啊?放心吧,我想演的是巴蕾那个角色。”


上一篇:听说我是渣攻

下一篇:病美人[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